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24集    有关于苹果的恐怖都市传说!!     第7班开始集合!


镜头再次转换——地球,日本的童実野町,郊区的一间早已废墟多年的大型天文台基地,下方三百米的中央司令室内,伏井出K双手快速的敲击着身前的虚拟投影按键,随着他的操作屏幕上显现着以他所在的这个位置为中心方圆二百公里范围的立体图,上面显现着密密麻麻的金色光点。


  最中心的位置空气中的光粒子密度已经达到了0.0002%,离的越远光粒子的密度越低,在最边缘的位置光粒子的密度已经低到几乎无法观测了。而做完了这些设计之后的伏井出K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即扭头看向了身体左侧的屏幕,上面显现的是,决斗学院,红宿舍房间


居住的游城十代,他那天真无邪睡觉的样子,伏井出K冷哼一声,随即自言自语般的说道:“为了这起计划,我差不多布置了10年的时光,如今主人复活之期已经临近了,差不多可以开始计划了,好好表现吧,千万别让主人失望。”


 伏井出K说着一挥手,身体四周那十多个虚拟增强现实屏幕接连关闭,而后中央司令室内那满满当当的各种设施和仪器当即朝着下方滑落,直至隐入了地板之下,而后两端厚达半米的钢板朝着中间滑动,直至沿缝合密的闭合在一起,就好像原本就是一体的一般。


  最终这个面积达三四百平方米的中央司令室就只剩下伏井出K身前的那个小桌子,而后地板上升起几面钢板将这个中央司令室隔成四室一厅加双卫浴卧室,只是没有任何的家具显得空荡荡的。


随即伏井出K立即打了一个响指,不多时这个房间,立即布满了许多高科技玩意还有许多人工智能家具,应有尽有,至于变声器之类,这一次,伏井出K什么都没有给,因为他猜到,与游城十代相遇,并与之接触的那位神秘奥特战士,他自己就有变声器,托付给了十代那个小子


所以他接下来唯一能做的事情,就只有一件,那就是:“莱姆矽,建立第三最新型主控AI,赋予最低级的权限。封锁除A54、F68、87外其他所有资料,封锁其他舰室的通道,封锁宇宙飞船的武器系统...”


  伏井出K的嘴中发出一系列的命令,厚达两三米的合金门将中央司令室通往其他地方的通道全都封锁起来,没有他的命令更本无法进入其他的舰室。


    而最新研发出来的第三主控AI所拥有的权限仅仅只限于这个中央司令室和最基本的照明、通往地面的超高速电梯、调动有限的几份资料等不到这艘宇宙飞船所拥有功能不到万分之一的调动权限。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游城十代。”伏井出矽说着转过身来,毫不留恋的朝着超高速电梯走去,合金门缓缓的关闭了,而后朝着地面升去,眨眼间的功夫就到达了地面上。


此时此刻的伏井出K转过身来,看着背后这个破旧的天文台,在他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这里是多么的辉煌,现在却长满了荒草,斑驳的墙壁上满是爬山虎,当初被很多孩子用来观看宇宙星空的天文望远镜的镜筒上锈迹斑斑,甚至裂开了几条细密的缝隙。


美国著名的灵异学家,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那就是,市面上许多的神秘莫测的恐怖都市传说故事往往都是从某人口中所谓的‘朋友的朋友’开始的。 事实上如果仔细一想,确实是如此。


就比如决斗学院之中,游城十代,他就从丸藤亮的弟弟,丸藤翔那里,听说说某个地铁站台前的存放柜会带来厄运;有些学校的楼梯,白天的时候只有12层,可是到了夜晚,这间学校里面的楼梯,就会诡异的变成13层,只要品行极差的学生,踏入这神秘的13层阶梯,绝对回不来


这还不算什么,到时十代内心之中,认为的挚友,约翰他带来的传说比起丸藤翔的传说更加精彩了好几倍,比如大晚上,一个人在家,如果不关好门就会有空隙女钻进来割断你的脖子;随后你校园的好友给了你一封信,说是朋友的朋友给她的,如果你不在一个礼拜之内将同样的信件寄出去十份,就会死掉。


听着约翰还有其他人说过都市传说,十代立即哈哈大笑了起来,看着众人:“大家说的这些,我都听过许多次了,要说这童実野町,最为有名的都市传说是什么,你们肯定没有人一个人想到,那就是苹果的传说。”


一听十代说的事情,丸藤翔立即白了十代一眼:“大哥果然是个小孩子,一个苹果而已,怎么可能与恐怖的都市传说扯上关系。”一听这个比自己小的人,居然鄙视自己,十代立即不甘示弱:“怎么不可能扯上关系,这个传说,还是我一个最新交的外校好朋友告诉给我的


翔你说苹果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水果,这句话,本身就是一件大错特错的事情,在中国古时候,苹果的故事,大多数人都耳闻过。一直到现在,这些诡异传说一直都在流传,而且有着各式各样的版本,一直以来都十分的恐怖。


翔,你说一下,若是有那么一天,当这些虚幻且恐怖的故事变得真的恐怖时,你会,怎么做呢?我所讲的故事,就从这童実野町距离12米远的一座小镇上面说起,据说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午夜


 小镇上那所破旧的钟楼,缓缓而又沉闷的敲响了十二下。午夜到了……


在这个万籁俱寂的时间里,某一处别墅的人家,却有一个女孩慢慢推开自家厕所的门。   其实这也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只是,那个女孩进去后,随手关掉了厕所里的灯,接着在洗漱台的镜子前,点燃了一根白的可怕的蜡烛。


原来在她所在的学校,一直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而她就是为了验证这个传说是真是假,才会三更半夜,溜进自家的厕所,搬来椅子,来到洗漱台面前,点燃那根白色的蜡烛......


  在摇烁不定的烛光中,那个女孩略微紧张的脸,显得有些狰狞。 “好了!就要开始了!”女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再次鼓励着自己。  接着,她拿出一把水果刀以及一个鲜红的苹果。


 “ok!我绝对不会慌张!绝对会一次ok的。这样一来的话,佐藤静花输定了!”她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开始用水果刀削起了苹果。时间很快就过去了12分钟, 刀慢慢而又仔细的将果肉和果皮分离开,不厚一分,也不薄一点,只是堪堪的将果皮连住,可见这女孩为了今晚的事不知练习了多久!


  呈螺旋状的鲜红果皮,一点一点在昏暗的蜡烛光炎中变长,女孩聚精会神的削着,也许是眼神太过专注在刀上了,丝毫没有现垂下的果皮正散着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怪异。


 “呵呵,就快要削完了!”这女孩用毛巾擦了擦额头的汗水,不知为什么,虽然这过程不过才一分多钟,但是却总觉得比跑完五公里还累。  还剩下一圈,果皮就可以和果肉完全分离了,女孩显的更加小心翼翼。


  她拿着刀细心的削着,就像在雕磨一颗无价的宝石。  就在这时,一只老鼠突然从厕所的一端跑了出来!这个突然出现的意外, 立即就让本来就神经紧张的女孩吓的尖叫一声,本能的将手里的东西向老鼠扔去,下一刻等她清醒过来时,一切都已经完了。她努力的成果被摔成了好几段。


 静……无尽的寂静充斥在黑暗中,犹如一张无形的爪子死死的掐住了人的脖子。 女孩愣愣的站着,一动也不敢动,不知过了多久,女孩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哈哈,根本就什么事也没有生嘛。这些传闻本来就是骗人的东西,哈,刚才我竟然还傻的差点相信了!哈,那只臭老鼠,看我明天怎么对付你!”


   她笑着,不断的笑,就像一生也没有这刻这么开心过,但她的内心深处却总是有种挥之不去的恐惧…… 突然,一股恶寒从她的后脊向头顶扩散去。似乎刚才,在她后面,出现了一个人在死死的盯着她看了很久.....


这股感觉瞬间就让女孩打了个寒颤,缓缓的转过了头……  一声惨痛的尖叫,就这么没有丝毫预兆的划破了寂静的夜。


  但没有人注意到,尖叫过后,小镇上那所破旧的钟楼又缓缓而沉闷的敲响了。 


仔细听听,却依旧是不多不少的十二下。


 午夜,天幕被乌云盖尽。  这件怪异的事件就在钟声中开始,又在钟声中结束了.......”伴随着十代讲诉而来的都市传说,众人立即感觉心惊胆战起来,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平常看起来,宛如阳光温暖开朗的大男孩,居然可以讲出如此精彩且令人浑身都起鸡皮疙瘩的恐怖,都市传说。


尤其是丸藤翔,此时此刻他感觉,他自己正好就是那个坐在自家厕所,从而测试传说的那位神秘女孩,虽然故事早已落下帷幕,可是他此刻的心脏早已噗通噗通跳个不停,仿佛下一秒就要跳出来一般,于是他浑身颤抖的看着十代:“那么,那个女孩最终,究竟是死了?还是遇到了更为可怕的事情?”


而十代则神秘一笑的看着他:“也许那个神秘女孩她死了,但也许,她一直存活到如今,也说不定,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时候总爱想人生到底是什么?活着的感觉又是什么?如果将人生比作一段旋律的话,那么我的人生旋律又是怎样的呢?会不会是洞箫与小提琴交织出来的乱七八糟的音符?


没有人知晓,游城十代,这个阳光且开朗的15、6岁男生体内,所隐藏的真实秘密?从小到大,他一出生,就能看到,常人所看不到的东西,比如卡牌精灵,或者死者的灵魂,以及生活在人间很多年份的妖怪.....


等到众人从宿舍散去之后,十代立即诡异的看了一下四周,随即看向了透明化的克拉逦蒙,慢吞吞的躺在床上,神情十分得意:“没想到,你居然还懂这些,克拉逦蒙,谢谢你,今天若不是你,给我讲诉这个都市传说,指不定又要被翔那个小子嘲笑到极点。”


面对十代的道谢,克拉逦蒙立即飘荡在他的肩膀上,好心地问道:“比起这些,我很好奇,十代君,和你居住在这个宿舍,这么久,我从来就没有看到,你和哪个女生出去散步?这是为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我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女朋友。”游城十代,则一脸懒洋洋地回答道,“一直都是一个人去吃饭的。”


听到十代给出的答案,克拉逦蒙噎住了,然后便不再说话,只是跟在游城十代身边,半晌才抬起头,小心翼翼地望着十代懒洋洋的侧脸,轻声说道:“十代君……抱歉,我总是说些让你困扰的话……”


“你知道就好。”游城十代没有回头看她,而是挥了挥手,神色如常,“我习惯了。再说了,你们奥特战士不是可以看人间体的记忆吗?”“为了保护隐私,所以关于十代君的其他记忆我都没有查看的喔。”“哦……好像也是。”之前的克拉逦蒙她确实说过这样的话。想到这里游城十代就抬起头,望着一片阴沉的天空,歪了歪嘴角,然后才继续迈开了脚步......


镜头再次转换——超乎了时间和空间的,异世界,宇宙,地球。


夜晚的风雨,已经静悄悄的过去,又是新的一天。  远处,有两个人站在高处静静的看着木叶,他们的谈话随着吹起的风,消散在空气当中,令人想一探究竟。而在火影塔中,三代目火影,郑重的看着伊鲁卡,语重心长的对这个中年男人,说出了这样一段话


来给他听:“伊鲁卡,你也知道晓得鸣人是九尾妖狐的,只有12年前,跟妖狐战斗过的大人,之后我命令大家决不能提起这件事,违反这个规则的人我将会处以严厉的惩罚......所以,小孩子们都不知道,这对鸣人来说,是唯一该庆幸的地方......四代,希望大家把鸣人当成英雄......因为他这样想,才封印了妖狐而死。” 


对于这番话语,伊鲁卡立即吃惊的看着三代目火影:“您刚才说的话,全部都是真的吗?火影大人?”三代目火影点了点头,继续刚才的话题:“这些全部都是真的,因为没有人知道,鸣人,他就是四代目火影的亲生儿子?九尾之乱发生之时


四代目火影,他就抱着刚刚出生的鸣人,来到战场,解除了九尾之乱,为了村子里面所有人的幸福,他与自己的妻子,一起将作乱的九尾封印在了刚刚出生,还是婴儿的鸣人体内?那也是说,鸣人他是为了,保护这个村子里面的所有人,才会刚刚出生就变成了九尾人柱力


也就是说四代目火影,他为了这个村庄所有人的平安,舍弃了自己那刚刚出生的儿子,一生的幸福和人生,是一个伟大的人,他是真心爱着,这个村庄里面的所有人,可是讽刺的却是,虽然那人,他是真心希望,这个村庄里面的人,将自己的儿子鸣人当场英雄,从而死去


可是这个村庄里面的所有人,他们却不是这样认为,他们从始至终都认为,鸣人是九尾本身,何止如此,大人们对待鸣人的态度,在不知不觉中影响了小孩子......,伊鲁卡,你知道吗,当讨厌一个人,而不认可他的存在的时候......人们看那个人的眼神...可是,冰冷的......令人害怕啊!那孩子究竟还要受多少苦啊!”


听完了三代目火影那些语重心长,且从来没有对任何人知晓的话语之后,伊鲁卡瞬间想起了,昨天晚上,那位心狠手辣的,阿图姆,他口中说出的那些可怕,且十分悲伤....痛苦之言:“我取他性命就是不对,那么他刚才要杀死我,这也是对的吗?伊鲁卡老师,若是我什么都不做


失去的生命的人,恐怕就是我吧,果然是这样,这个村子里面的人,都要我死,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也不要在压抑自己心目中,这多年的愤怒之火,我要把这些村民他们无论大人,小孩全数杀光,以解我多年的心头之恨!”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村庄里面的人,他们要这样对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从小到大,我从来都是独自一人生活到现在不说,就连上学也好,毕业也好,也有人利用我,嘲笑我


我恨这一切,我恨这个村庄里面的人,为什么他们要让我成为九尾人柱力,而不是别人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我今天只是想练好忍术,从忍者学校毕业,结果却被人利用,九尾之乱又不是我引来的事情,可是这个村里面的人他们却如此对我,讨厌我!!”.......


回忆瞬间结束,这个男人似乎有些理解,他昨夜看到的那个杀人不眨眼,且手段毒辣的少年法老王,阿图姆,他为什么要说出那番话,于是他立即自嘲了一会,眼神变得十分悲伤:“是啊,你究竟受多少苦啊!,什麽时候你才能找到一个让你放心哭泣,让你不在隐藏悲伤的人啊......鸣人!我现在算是彻底了解掉,你体内的另外一副人格,究竟是如何产生的?”哽咽的话语与悲伤的话语交织在一起,紧紧的缠绕着......


而在忍者学校的教室内,“哟,这不是吊车尾的鸣人吗?你怎么也来了?你难道不知道今天是我们这些已经毕业了的忍者们的说明会吗?”刚进教师的鸣人就听到牙惊讶的叫道;而且把“已经毕业”和“忍者”这几个字咬得极重,仿佛提醒鸣人他不过是还没从忍者学校毕业的学生而已,而他犬冢牙已经是一个忍者了。


听到这些话之后,漩涡鸣人脖子上面的千年积木,似乎开始发光,但鸣人却手拿这积木,开始喃喃自语起来了好一会,不多时,千年积木,停止了发光的行为....随后鸣人,“牙,难道你那狗眼睛瞎了吗?”随手紧了紧头上的护额;“你没看到我也已经是一个忍者了吗?”


听到牙的话鸣人不由自豪的反击道;  “你说谁狗眼睛呢?我要让你知道吊车尾的和本大爷之间的差距,让你明白吊车尾的就应该老老实实的躲在角落里。”听到鸣人的话牙暴怒的说道,看样子就要动手了


“汪.汪.佐助.鸣人.”雏田的心声;  “唉,还真是麻烦呀......”一道透着无尽的懒散的声音静静的回荡。“好了,点安静下来”伊鲁卡此时走进教室唤回了眼前争吵的众人。  “恩,从现在开始你们就是忍者了,村子以后会分派任务给你们,而你们就3人一组行动......每一组都会有一个上忍老师跟着你们,你们就在上忍的指导下完成村子交给你们的任务。为了平衡各组的实力,将由我来决定如何分组。”  


“和谁都没关系,是吧?赤丸?”这时牙自信的对这小狗赤丸说道。  “......七组,旋涡鸣人,春野樱,宇智波佐助。第八组,日向雏田,犬冢牙,油女志乃。第九组,×××,×××,×××。第十组,山中井野,奈良鹿丸,秋道丁次。到此,分组完毕。”


“伊鲁卡老师我为什麽要和宇智波佐助在一组......”伊鲁卡听着鸣人不满的声音无奈的说道:“因为宇智波佐助是所有毕业生中的第一名,而你,漩涡鸣人则是吊车尾,你听明白了没有,要不要我在说一次。”


 佐助看着那原本充满活力的人在听到伊鲁卡的回答后,像霜打的茄子,一下子就黯淡下去,不由的感到十分的恼火,讥讽道“哼,你只要不拖我的后腿就好了,吊车尾。”  “你说什麽......”  伊鲁卡看着那两个,吵在一起的身影,只好装作看不见继续往下说“下午,我来介绍上忍老师给你们认识,现在解散。”


随即大古重生转世而来的漩涡鸣人,脖子上面的千年积木,再一次开始发光,为了避免出现未知情况,鸣人趁着众人不注意,一溜烟跑出了教室,来到了阳台,默默开始,唱起了,那古老,且神秘的埃及文字歌谣......、


就在鸣人唱歌之时,此刻的佐助站在窗台看着天台上正在唱歌的鸣人,感觉这时候的鸣人很神秘很诡异,跟第一次见到鸣人感觉的一样。不多时他便十分惊恐的看到,鸣人似乎个子在长大不说,就连容貌和头发似乎也在发生令人不明所以的奇幻变化.......


——镜头再次转换——武藤游戏等人原来世界地球。


此刻的红宿舍,早已夜幕高深许多,而此刻的游城十代,却一脸冷汗的做起了这样一段梦境,在这个梦境里,四周一片漆黑不说,就连他最爱的朋友,约翰,翔他们也一个接着一个,变成了一尊尊,毫无任何生命气息的石像


这让他十分的惊恐且放声大哭了起来,过来好一会,这个男生他看着这些由自己友人变成的石像,想要伸出手,触摸一下他们......随后却有一团说不清,道不明的黑气,它就像是阳光洒下的碎屑影子一般,十分执着的,靠近着一辆懵的游城十代


看着对方那惊慌且痛苦的样子,这股神秘的黑气,默默的在十代的耳边:“十代——我的十代,超乎漫长的时间和光年,我回来了,十代,我爱你,十代,我爱你,爱到到肝肠寸断,爱到失去自我,爱到粉身碎骨,你永远属于我一个人,十代!”

评论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