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25集    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女鬼?!    十代的梦境?!


此刻的红宿舍,早已夜幕高深许多,而此刻的游城十代,却一脸冷汗的做起了这样一段梦境,在这个梦境里,四周一片漆黑不说,就连他最爱的朋友,约翰,翔他们也一个接着一个,变成了一尊尊,毫无任何生命气息的石像


这让他十分的惊恐且放声大哭了起来,过来好一会,这个男生他看着这些由自己友人变成的石像,想要伸出手,触摸一下他们......随后却有一团说不清,道不明的黑气,它就像是阳光洒下的碎屑影子一般,十分执着的,靠近着一辆懵的游城十代


看着对方那惊慌且痛苦的样子,这股神秘的黑气,默默的在十代的耳边:“十代——我的十代,超乎漫长的时间和光年,我回来了,十代,我爱你,十代,我爱你,爱到到肝肠寸断,爱到失去自我,爱到粉身碎骨,你永远属于我一个人,十代!”


然而下一秒,十代再一次做起了,他之前所做的梦境,有着青绿色长发,容颜英俊清秀,眉心有着那一抹,碧绿幸运草印记的神将,他挥舞银白色神枪,和银白色神剑的英勇身姿,“金光万道滚红霓,瑞气千条喷紫雾”云蒸霞蔚,金碧辉煌的天庭宫殿。


这一次神将,似乎有一个名字,那就是奕宸,而他的父亲,似乎是被梦境之中的诸神称之为,掌管农业,春天、森林、处刑神,句芒.......这个名为奕辰的神将,脸上的神情,十分的淡漠且孤傲,宛如一幅,水墨画一般,素雅,高贵....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天庭甚至人间的一草一木,语气平淡且温和的说道:“每一朵花、每一片树叶、每一棵树,都是宇宙年岁甚至于历史记忆的记录者。从诸神创造它们的那一刻起,它们静静地生长,也温柔地记录着时间流逝的光影。”


下一秒,十代似乎变成了一个,古老国家的王子,年代看起来,应该是百年甚至,人类社会,刚刚起步的千万年之前,在他身边,出现了一个头发宛如海洋一般深蓝,容貌十分俊美,年轻,有着碧绿色眼瞳的神秘少年,这个少年的名字,十代听不清


但是这个少年,似乎与这个变成了王子的十代的关系,非同小可,因为他透过这个王子身躯,惊讶的发现,这个身躯缓缓开口对着那个神秘的少年:“父王说,人死的时候,会渡过两条河流。一条是遗忘之河,喝下那条河的水,就会忘记这一生所有最珍视的东西。另一条是记忆之池,跨过它,就有可能会拾得来生的记忆碎片。”


随后那位神秘的少年便接着那位不知姓名的王子,说出了这样一段话,那就是:“王子殿下,若是这样的话,我希望在我死后,升入天空,变成王子你口中那颗最为闪耀的星星,永远守护着您,还有你所在的这片国土。”


彼时夜晚那清凉的微风拂过他们的脸颊,两个少年的眼里闪着相同的情绪。看着王子注视着夜空的模样,那位蓝色头发的俊美少年:“王子殿下,你为何一直要盯着天空观看,难道说那些星星有什么,很吸引你的地方吗?”


听着少年说出的话语,王子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我从小便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我来自天空之上一个遥远且神秘的世界,那里有着人间,完全看不到的美丽景色,宛如世外桃源一般,没有战争,没有分离,没有衰老和死亡,有的只是寂寞和长生


据说人死之后,灵魂便会进入黄泉路,踏过奈何桥,度过彼岸花,看到孟婆,服用忘川之水,到达阴曹地府,忘却前尘往事.....而我已经注视了彼岸花很久,随即饮下了忘川之水,洗去前世的回忆,经历过许多截然不同的人生,有帅气的将军,飞翔蓝天的飞鸟,以及恐怖的魑魅魍魉


以及翠绿且高耸的树木,一遍又一遍,脑海之中的回忆,也是层出不穷,这是为什么呢?明明我从小只生活在这个国家,从来没有去过那外面的世界,可是为什么我的脑海,却总是浮现出,与自己家乡,和国土截然不同的异国场景呢?”


面对王子那自言自语的话语,那位神秘的少年呆愣了一会,随即对着王子说出了十分温柔且深情的话:“王子殿下,不用担心渡过忘川后会发生的事。”还未等那位神秘的王子说出下一段话,少年单膝跪地,亲吻着王子的手背,含情脉脉:“即使我们互相忘记了彼此,我也一定会遵循着命运的指示,去找到你。”


听到他的回答,王子惊讶了一会,扑到那少年的怀中,笑了笑:“若是我有朝一日真的身死,到那时,你就不是我的骑士,或者侍从,而是一个自由自在的普通人,去找到一个爱着你一生的美丽女子


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随后快乐的度过你的一生,而我若是在接下来的战斗之中存活下来,我也会请求父王,赐给你一个美丽的妻子,让她爱你一生一世,白头偕老,就算我出生真的有什么力量,我也希望这个国家的人民,还有你幸福一生


所以我希望,你就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虽然我还没有成年,但我有实力保护我自己,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会自己变强,守护这个国家的一切。”而面对自己君主的允诺之后,少年却一如既往:“不,在我的心中,只有王子殿下你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权力也好,财富也好,我都不需要,接下来的战斗,我会全身心的保护着殿下,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都愿意,殿下。”随即王子转身,看向了星空....而那位神秘的少年:“殿下,若是你真的死亡,轮回重生,我发誓,我一定会到你身边,无论是千年,还是万年,我都要找到你。”


接下来十代的梦境画面,再次发生了改变,这一次,乃是那古老的神州,东方大陆,这一次的十代,她变成了一个,黑色且飘扬的长发,容貌十分甜美,且有着一双如同紫色宝石一般,灵动且明亮的小渔家村少女


这一回这个少女她的旁边,有着一个容貌清秀的少年郎,他那华美的凤丹眼含情脉脉的看着她,一边温柔的拥抱着少女,一边手拿毛笔,举止稳重且娴熟的在一张红色的纸张上面赫然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东海小渔村,少女胭脂,才貌无双,举止温柔贤惠,花好月圆夜,一拜天地,二拜高堂,今日于月老庙前,结为夫妻,东瀛日寇入侵我华夏国土,杀害我亿万同胞儿女,此仇不报,非男儿,3年之后,重阳节,夫必定返回家中与妻团聚,白头偕老,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永生永世,结为夫妻,夫:屹川,随后这位名为屹川的男子,立即就将这张红色的文书,交给了那位紫色眼瞳,容貌秀丽的少女胭脂,一边亲吻着少女的脸庞:“胭脂,这是我在月老面面立下的婚书,我屹川永生永世,只爱你这一个女人,你是我永远最挚爱的妻子。”.......


意识轮转,十代立即冷汗直流的从那些虚幻,可怕且无比真实的梦境之中,苏醒在红宿舍的房间,他一边擦拭着自己的额头刘海,一边:“这些梦为什么如此真实,我究竟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


为了让自己放松一下,游城十代立即从红宿舍出来,一路骑着自己的自行车从而离开决斗学院,去买一些清凉的饮料来使自己彻底身心放松一下,结果他遇到了自己的小学同学,开心的在KTV玩了很久,想要回到红宿舍自己房间之时,如今的时间早已9点半了。


  为了节省时间,十代他准备抄小路回去。但是刚走到路口就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小南街似乎停电了,整条路都黑漆漆的,再加上今晚又没有月亮,显得特别阴冷恐怖。 突然身旁响起了“哼”的一声,顿时吓的游城十代头都快竖了起来。


这时一个十分不友好的声音,响彻在了十代的耳朵边:“大名鼎鼎的决斗学院英雄,游城十代同学,居然也会有胆小的时候吗?”顿时十代回头一看,居然就是自己在中国小学时期,同学张鹭。游城十代小时候,因为自己父母工作的原因,来到中国,湖南省,上小学


与当时的木小溪,云晓琥,云晓灵,一个班,而这个张鹭,她的性格是很男性化的女孩,学习成绩,比他游城十代不知好了多少倍不说,而且还是,自己班级的纪律委屈,听说她还在念幼儿园之时,双亲都失业,整个家就靠母亲帮别人缝补外加洗衣物堪堪的支持着。


如今她居然出国来到了这里不说,更加倒霉的是,这个女人,张鹭是和十代在初中之时,在同一家补习班补习了3年多........唉,华人的家庭就是这样,就算再穷,她的家人还是勒紧腰带给她报了补习班,只是不知道这家伙为什么总是他游城十代,十分不顺眼。


一想到这些之后  “走这种路,难道妳就不会害怕吗?”十代立即反驳道。而关于这个话题  张鹭冷哼一声:“我这人从小贱命,这路早就走习惯了,不像某些温室里的花朵。”这话在十代看起来,似乎充满了讽刺的意味,难不成这女人,和他们家之间,有什么恩怨........


十代想了想,也冷哼了一声:“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相信这个道理妳还是懂吧!跌倒的人如果一昧的只求让别人也跌倒的话,那么他也就永远爬不起来了,只会变成没用的社会蛀虫。”  “王八蛋,你是在说谁?”张鹭气恼的冲十代叫道。


而十代不甘示弱:“谁回答,我就说谁。”“哼!游城十代,别以为你家里有几个臭钱,就做出那么一副了不得的样子。我告诉你,这世界上比你家有钱的人多的是。”张鹭咬牙切齿的对十代大声吼道。


 而此刻十代他鼓着掌,风度翩翩的向她鞠了一个躬,说:“说得不错。不过我游城十代似乎从来没有做出过得意的样子吧?!就算有也是在刺激某个莫名其妙的傻瓜的时候。” “你!”张鹭气愤的说道:“臭小子,我要和你决斗!”


而十代则不甘示弱:“本人会怪兽卡牌游戏,不会打架,更加不和女人打架。” “谁说要和你打架了!”她瞪了十代一眼向四周望去,突然指着前方说:“看,那边有个穿红衣服的女孩子,我们骑车过去,谁先追上她,谁就算赢了。 “哼!如果你输了,就要每天跪下向我磕三个响头。”


十代立即 “但是如果我赢了有什么好处?我可不想要妳的响头。对我来说,那玩意儿什么用处都没有。”一边说,一边顺着她的手指望去。  有没有搞错,街上不是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吗?她是不是在耍我!


一想到这些话题的十代他又揉了揉眼睛,这才隐约看到,前方大约三百米远的地方,真的有一个穿着红衣的女子,她手里似乎拿着什么东西,还在缓慢地向前走着。奇怪了,刚才自己怎么都没有发现?


 “如果我输了,随便你怎么处置都好。”张鹭突然说道。而十代回过神,饶有趣味打量起了这个女人:“真的?怎么样都好?”   说老实话,如果不计较她的男性化,张鹭算的上是一个美女了。苗条纤细的腰肢,红润小巧的嘴唇,清秀可爱的脸庞,还有高耸的……


或许是察觉到十代眼神不对,这女人立即炸毛本能的用手抱在胸前,脸一红道:“当然是不能逼我做下流的事了!”为此十代干咳了几声说道:“那好吧,我接受妳的挑战。”话说到这个份上,两辆自行车,立即便在深夜的街道上冲了出去。 那家伙还真不是一般的笨,我只是稍微讥讽了她一下,她就不考虑任何因素的冲动起来,想到这些之后,十代不免得意的想着。


 先不说男与女体质的问题,单是比车的度,十代也胜她不止一筹。他自己这辆车是欧洲进口的新型流线车,最大时可以达到七十公里以上,这怎么可能是她那辆破旧的淑女车可以比的嘛!这种幼稚闭上,压根就不用比,就知道最后的赢家究竟是谁?


 果然不出所料,十代自己的车轻松的几蹬就过了她。为此这个男生回头一笑,并不急于和她拉开距离,只是在她的车前晃来晃去,进一步刺激她。  张鹭那个小丫头,狠狠瞪了十代一眼,死命的加快着度,可惜她的车子实在太烂了,度是有限的。6月的夜也是很炎热的,不久她就累得大汗淋漓起来。


  骑了大概有两分钟左右,至少也应该有五百多米了吧!想到这些之后的事代悠闲的望向前方,赫然现那个红衣女子竟然还在前方大约一百米的地方。 天哪!这怎么可能!除非她是用跑的,但看她脚步的移动,还是那么的不慌不忙,那么的缓慢,一如第一眼看到时那样。


眼见事情变得那么诡异,十代立即额头上流下了一滴滴的冷汗,他一把猛烈踩了一下刹车,随即用力抓住了还在用力骑车的张鹭。 “干嘛,你想认输了?”张鹭不满的停下车问。


此刻的十代他脸上一边流着冷汗紧张的抓着她说:“妳觉不觉得前边的那个女孩有些古怪?这么晚了还一个人走得这么慢,而且还提着一个瓶子。”我看清楚了,那个人手里提着的竟然是个啤酒瓶。 张鹭毫不在乎的说:“或许是帮她爸爸买完啤酒才回去,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听到这些话的十代立即感到难以言说的恐惧: “但是这么晚了,哪有杂货店还没打烊?”  张鹭哼了一声:“你不信的话,我们就追上去问问。”十代立即变得十分犹豫,看到他这样,  张鹭那小妮子居然大笑起来,讥讽道:“你这样还算是个男子汉吗?竟然这么胆小,太可笑了,我这个女孩子都没有害怕呢。”


   “哼,我才没有怕。去就去!”明知道是激将法,但还是入套了。十代一蹬自行车,飞快向前方冲去。 那个红衣女子还是不紧不徐的走着,但奇怪的是,就算我们拼足了劲也没有靠近她多少。这时张鹭也开始怀疑起来,但碍于刚才还在自己面前说过大话,害怕十代的耻笑,又不敢中途退出,只得鼓足勇气,一个劲的紧紧跟在十代身后。


 死死咬尾了六分钟,那红衣女子突然拐入一条很小很窄的巷子。 他们俩也心火上冒的跟了进去,可就在这时,她居然没有任何预兆的,在十代和张鹭眼前五十米远的地方消失掉了,就像看不见的云烟一样失去了踪迹。十代和张鹭同时猛地握下剎车。


“怎……怎么回事?”她惊骇的全身颤抖着。  “我过去看看。”不要命的好奇心又涌上心头,十代跨下自行车。自己从出生之日,就居住在这个城市,从小到大, 这条巷子他早已走过千百次了,走来走去都只有一条笔直的路,没有任何岔道,也没有任何出入的门,只有五百多米长、不到三米宽的水泥路,和两旁五米多高的围墙,而且这条路即使骑车贯穿的话也要两分多钟,更不要说走路了,那个女孩没有理由会突然消失掉!


“那我怎么办?”张鹭可怜巴巴的说。看着她可怜的样子之后,十代不由自主 “妳在这里等我一下。”一边轻声说,一边向前走去。  “我,我才不要一个人!”她快步走过来,死死的靠着十代,还抓紧了他的手臂。


喘着粗气,这2个人好不容易才走到那红衣女子消失的地方。没有!什么也没有!没有下水道,墙还是那么高,通向另一边的出口还有四百米,快跑的话,至少也要花上一分多钟,可以突然消失的因素竟然一个也没有!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性了……


就在那一瞬间,十代立刻感觉一股恶寒从脊背爬上了脖子,和张鹭对望了一眼。他们俩同时“鬼啊”的一声,大叫着朝来的地方狂奔而去。此刻的十代他满脑子想的问题就是: 那红衣女子到底是什么东西?真的是鬼吗?还是有某些自己没有想到的因素存在?难道自己安静的学院以及城市生活,又将要结束了吗?......


——异世界宇宙-地球——木叶。


清晨,鸟语花香,树木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令人眷恋不已,如母亲一样拥抱着整个世界,无论是光明还是黑暗。距离穿越到这个世界改名为,漩涡鸣人的圆大古,她一边抚摸着,脖子上面的千年积木,一边穿过密密麻麻的树林,感受着那含露水的枝叶的轻轻抚摸,来到约定好的地点


将身上的背包缓缓的放在一棵树下,向四周看了看似乎觉得时间还早,坐下来靠着背包静静的看着眼前的景致,一点,一点陷入梦乡...... 此刻在梦境之中,她变回之前的,那无忧无虑的少女,迪迦奥特曼人间体,圆大古,可是却摔倒在,那拥有着奇怪图案的地面上。


膝盖流出的一滴鲜血,激活了那个有着奇怪图案的地面,不多时这个图案正中央赫然出现了一个身材高大,容貌英俊,身穿西方古代贵族服饰的男子,他那一双深蓝色的瞳孔紧盯着大古的脸庞,神情傲然的说道:“真是好久不见了,所罗门灵魂的持有者。”


面对这个诡异的男子,大古她立即吓得浑身颤抖随即深深的深呼吸了一口气:“你!!!..你到底是谁?这个地方,已经很久没有人居住了啊!!?”而那位英俊男子缓缓伸手,轻抚了一下他那一头深紫色的长发,霸气十足:“难道说,你如今什么都忘记了吗?吾名为内加尔,是魔界赫赫有名的地狱警察局的警察局长官,同时也是魔界帝王的候补者之一,来、选择我吧。”


而此刻她又看到,迪迦开始出现与那个诡异的男子,不对来自魔界的,地狱警察局长官,内加尔,进行了一场旷世大战......伴随着夜幕的来临之际,迪迦他一把和从数码暴龙机里面出现的红莲骑士兽一起,带着浑身还时不时发抖的大古,离开了那个诡异十足的地方......


而且在那个梦境里,鸣人似乎听到迪迦说出的事情,那就是:“那也就是说,大古的前生,便是创造出远古时期、巫术之书《格利莫里》的那位创造者,所罗门王是吗?”面对迪迦提出这个问题,内加尔点了点头,高傲十足:“是的,所罗门他从一出生开始,身体里就蕴含了许多许多人类所不具备的灵力,后来他得到了天帝宙斯的祝福之力,成为了统治以色列联合王国的伟大君王。  他的魔法能量非常强大,足以成为下一代恶魔之王


所以,我们伟大的魔界皇帝,路西法大人,便赋予了他,魔界之王代理者选定公的这个资格,按照你们人类世界的话语来说,圆大古,你就是我们这些坏蛋的BOSS,哼哼!!”........

评论

热度(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