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23集     激烈的打斗    黑暗游戏开启!


而镜头转换到了异世界,宇宙的木叶村郊区,此刻已经月黑风高,听到对方如此杀气腾腾的话语之后,水木先是愣了一下,但还是对此刻的阿图姆:“什么黑暗游戏,开始吧,鸣人。”而阿图姆似乎早已料到对方的回答之后,笑的更加开心:“好,那么这场游戏,我们就开始好好玩吧,水木老师呵呵呵呵。”


看着水木现在的表情之后,阿图姆指向了这个悬崖的其中一处,接着水木刚才的话语:“水木老师,你想要的封印卷轴,就被我放置在这处悬崖上端的其中一处隐蔽的位置,除了我以外,谁也不知道,既然你这么想要,这卷轴,那我就开始说明这起游戏规则


你若是赢了我,这卷轴,你立刻就交给你,若是我输了,我就从悬崖上面跳下去,今晚之后任何人都不会知道,你的事情,我说的这些,你觉得怎么样啊,水木老师。”


水木立即接着阿图姆的话,轻蔑的看着他:“我玩游戏,从来就没有输过,鸣人,你现在就先说一下你所谓的游戏规则吧,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听出了水木的自信,阿图姆瞬间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打了一个响指,这时水木和端坐在悬崖上面的伊鲁卡


诡异的看到,一副扑克牌,出现在了这个有着16周岁少年法老王的手里,他语气十分自信且轻佻:“不愧是水木老师,看来我的下去才行。”不顾伊鲁卡的劝说和担忧,阿图姆又打了一个响指之后,出现了一条散发着金色光辉的绳子,绑在了他和水木的腰间


看着水木那不屑一顾的眼神,阿图姆一边布置着他手中的扑克牌,一边开口诉说起了这所谓的游戏规则:“规则也很简单,我们两人,轮流翻看这些扑克牌,然后一个人根据,扑克牌所出现的数字往上爬,而另一个人则往下跌,谁的数字大,谁就往悬崖上面爬,得分最多的人他就是卷轴,最终的拥有者,而失败的那一方,就得从悬崖上面自己跳下去


浑身摔得粉身碎骨,怎么样,这场堵上自己生命的黑暗游戏,你觉得如何,水木老师。”听到这起建议之后,水木笑的更开心:“鸣人你居然如此轻贱自己的生命,来玩所谓的游戏,不愧是九尾人柱力,这个游戏,我奉陪到底,哈哈哈哈。”


而伊鲁卡则心脏都从差点从自己脖子之中跳出来,他看着这2人的行为,吓得大叫了起来:“鸣人,你不要这样啊,我知道这个村庄里面的人他们不爱你,不喜欢你这点,让你觉得很难受,但是你也不要以自杀的方式,来为自己赎罪啊,老师知道你被人利用,才会盗取卷轴


我去跟火影大人解释清楚,这场游戏你千万不能玩,你还年轻,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你快点爬上来,水木的行为,老师会想办法,阻止他的,听话,鸣人。”


或许是看出伊鲁卡是真的对这具身体里面的大古,是真心的好,借由千年积木出现的阿图姆,他定睛的看着伊鲁卡:“可是现在,我早已盗取卷轴,骑虎难下,伊鲁卡老师,这场游戏是我制定出来,当然得让我自己落下帷幕才行,你别管我了。”


随后他看向水木:“我们开始吧,水木老师。”随即水木立即翻看这些扑克牌的其中一张牌:“你看,鸣人我赢定了,这是扑克牌之中的10。”而阿图姆则立即也翻看了扑克牌,拿给水木:“水木老师,我拿到的是扑克牌之中的国王,13,呵呵呵。”水木立即:“我拿到的扑克牌是2,很快我就要反超你了鸣人。”


阿图姆却对水木的行为,笑出了声,接着用手再次翻开扑克牌:“我这回拿到图案,可是扑克牌之中的16,水木老师,你还差的远很多,哈哈哈哈。”一听这话水木立即气的够呛,他立即拿起扑克牌:“这是5,鸣人,你还有什么招数。”


阿图姆还是笑的十分的开心:“这是扑克牌之中的黑桃J,代表的数字为17,水木老师,这场游戏输家只会是你,怎么样,卷轴似乎要到我的手里面了,水木老师你还要在玩下去吗?”水木接着:“我还没输呢,你等着,鸣人我很快就会拿下这场游戏。”


阿图姆眼神更加邪魅且阴冷:“既然水木老师如此自信,那我们2人就看看,幸运女神究竟花落谁家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扑克牌再次出现在阿图姆手中,2人的这场游戏继续进行中........时间流逝了12分钟之久,阿图姆居高临下的看着水木:“水木老师,如今我只差一步,就可凳上山顶


而你早已失去了退路,只差一步,就要落入那万丈深渊之中了,怎么样,你还想让游戏继续进行吗?水木老师?”眼见自己被逼入了绝境之中,水木立即气急败坏,拿起了苦无:“可恶的九尾,居然敢戏耍我,去死吧。”而此刻阿图姆眉心正中央,正好出现了金色的一只眼睛花纹


看向了水木:“你果然不会遵守规则,所谓的黑暗游戏,则是对人性的一场考验,水木老师,你的邪恶彻底暴露出来,现在,黑暗之门打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接受这场,残酷的惩罚吧哈哈哈。”


伴随阿图姆诡异的漂浮在悬崖半空,水木的绳子瞬间消失,原来他们之间所谓的扑克牌也好,绳子也好,全部都是阿图姆,自己使出了埃及,太阳神的魔术所幻化出来的产物,他刚才手中压根就不存在任何东西,看着水木掉入悬崖,阿图姆冷笑一声:“水木老师,在你临死之前,我彻底告诉一下你,所谓的黑暗游戏,一旦开始的话,破坏规则之人,就会受到严厉惩罚


这回你的灵魂彻底会被我的黑暗审判,打入地狱,永世不得超生,呵呵呵,哈哈哈哈。”伴随着五颜六色,看不清的光辉席卷而来,伊鲁卡彻底睁不开眼睛,阿图姆的笑声,彻底响彻在他的耳朵旁边,十分的刺耳。


而这些画面,却着实,使得身处火影塔里面的三代目火影,年老的脸庞之上,流下了一滴接着一滴的汗水,通过水晶球里面的一切景物和画面,他看到了千年积木,和鸣人转换身份的可怕一面,看起来那个三角锥,它似乎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不详之物


不但引发了,夺取别人生命的可怕后果,更加使得鸣人多出了一个残忍嗜血且心狠手辣的可怕人格,而且这个人格似乎是在鸣人发生,绝境,危险或者任何负面的情况之时,这个三角锥,就会引发,鸣人的身体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转换不说,就连人格,也会变得心狠手辣且与平常鸣人,完全不一样的嗜血气息.....麻烦了.....


而在伊鲁卡那一边,看到水木掉入悬崖,这个男人眼神上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鸣人会有这样变化,看着他脖子上面的千年积木之后伊鲁卡,立即想到了什么,他一边看着阿图姆:“鸣人,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就算水木不对,你也不该取他性命。”


阿图姆看着伊鲁卡,语气冰冷:“我取他性命就是不对,那么他刚才要杀死我,这也是对的吗?伊鲁卡老师,若是我什么都不做,失去的生命的人,恐怕就是我吧,果然是这样,这个村子里面的人,都要我死,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也不要在压抑自己心目中,这多年的愤怒之火


我要把这些村民他们无论大人,小孩全数杀光,以解我多年的心头之恨!”说完这些,阿图姆转身便想离开这里,返回木叶,眼见阿图姆眼神之中的杀气,伊鲁卡立即起身上前一把抓住了他的手:“鸣人,收手吧,老师知道你内心的委屈和愤怒,可是随意夺取别人的性命,这是不对的行为


木叶里面的许多村民他们的确对你不好,可是这个村庄里面,你不止有悲伤难受的回忆,也有许多美好,温暖的回忆,你清醒一下,鸣人,不要被自己内心之中的黑暗和愤怒,彻底吞噬掉你自己的本心,老师拜托你好好想想,村庄里面的火影大人,好吗?虽然村民他们不喜欢你,厌恶你


可是火影大人,他从小到大最疼你了,这些温暖的记忆,老师知道,在你的心中肯定是存在的,最珍视的回忆,好好想想,鸣人。”看着男人流泪的模样,阿图姆的内心瞬间一愣,刹那之间,一股接着一股,温暖的气息,瞬间包裹住了他的内心


于是他立即扑到了伊鲁卡的怀中,刚才的愤怒表情,瞬间变成了悲伤的表情:“为什么,为什么这个村庄里面的人,他们要这样对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从小到大,我从来都是独自一人生活到现在不说,就连上学也好,毕业也好,也有人利用我,嘲笑我


我恨这一切,我恨这个村庄里面的人,为什么他们要让我成为九尾人柱力,而不是别人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我今天只是想练好忍术,从忍者学校毕业,结果却被人利用,九尾之乱又不是我引来的事情,可是这个村里面的人他们却如此对我,讨厌我!!”


而伊鲁卡一边抱住阿图姆,一边温柔的触摸着他的头发:“哭吧,鸣人,今天晚上,老师陪你好好的哭一场,从而洗脱你这些年的委屈,愤怒以及那无休无止的怨恨和悲伤,没事了,鸣人,没事了。”


夜色再次变得深沉,伴随着阿图姆闭上眼睛,千年积木再次发光,不多时,这个少年法老王,逐渐变成了以往,那个无忧无虑的金发少年,漩涡鸣人,他睁开眼睛,看到了哭泣的伊鲁卡之后,一脸疑惑:“伊鲁卡老师,你怎么哭了?是我做错了什么事,让你伤心了吗?对不起。”


而此刻的伊鲁卡看到鸣人以往的样子之后,立即呆愣了一会:“你?!是?鸣人吗?”而鸣人则一脸懵:“我不是我的话,那我是谁啊,伊鲁卡老师?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而且我为什么会在木叶的郊区?”


看起来刚才的事情,这个孩子完全没有任何记忆,伊鲁卡起先对鸣人的反应,惊讶了一会,但逐渐当他发现,鸣人对于刚才发生的事情是真的没有印象之后,便默默叹了口气:“水木他因为卷轴的事情被人发现,慌不择路掉下了悬崖,这些都不重要,鸣人眼下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卷轴


那卷轴,对于我们村庄所有人来说,意义重大,你不能带走这件东西,知道吗?”鸣人点了点头,随即对着伊鲁卡:“我学会了全新的忍术,老师你要不要看一下。”伊鲁卡点了点头,鸣人立即想到了,那封卷轴里面记录了一个忍术,随即他便使了出来


而在站在鸣人旁边的伊鲁卡静静的看着眼前挡在他前面的娇小而又纤细的身影,施展的高级忍术,看起来十分的耀眼,坚定的话语轻轻的从嘴边滑落。  “鸣人,恭喜你毕业了。”伊鲁卡解下自己的护额,眼睛始终柔和的看着鸣人,轻轻的绑在鸣人那头柔软而细碎的金发上,轻轻的温柔的说。


鸣人看着眼前这个让他感动的人,若说,以前不论多少都有一些在意,在意村民对他的态度,对他的所作所为,那麽此时此刻,都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有的只是眼前这个人对他的温暖而又温柔的笑,鸣人此刻脸上的笑容,如风雨过后的彩虹,绚烂夺目。  在远处用水晶观察的三代,看到这些,那张如树皮一样的脸上也露出了,温暖而又温柔的微笑,但更多的是为鸣人感到欣慰。


——镜头再次转换——原来的宇宙,地球


决斗学院偌大的教室上,游城十代他坐在前排,一边枕着脸,一边敲着笔,笔头落在桌面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上一次的超古代怪兽,美尔巴袭击事件早已过去了一周,他的生活,被这个从宇宙降临的,光之巨人,克拉逦蒙彻底打破。


黑板上的眼镜蛇教室他平缓得几乎没有一点起伏的声音让游城十代昏昏欲睡,提不起任何精神,无聊的建筑学内容更让他头昏脑涨。一想到下课之后自己还有不少作业,此刻这位高中生的脑袋就一阵晕眩,怪兽决斗卡牌,可以让他暂时忘却烦恼


可是这种教室里面的理论课程听的很久,他也会觉得十分无聊,就在这时:一个十分陌生且甜美的女性娃娃音“十代君,老师上课之时,学生要乖乖听课,才是乖孩子。”吓得十代一激灵,手足的笔立即掉到了地面上:“谁?谁在和我说话?”然后弯下腰捡笔,捡笔的过程中还不小心磕到了头,这让他本就不爽的心情更加低落了。


随即这个男生一边看向四周,随即立即看向了坐在自己课桌上面有着透明色彩的克拉逦蒙,一边小声的说:“……我说了,不要突然说话吓我啊!”听到男生脸上此刻的苦恼表情,克拉逦蒙抱歉的对十代:“对不起,十代君。”但很快她又仰起头,很认真地说道,“但是,上课认真听讲是学生应该做的。这不仅是对讲课老师的尊重,更是……”


十代终于忍不住用戴着笔帽的笔头狠狠戳了克拉逦蒙的头,语气十分不耐烦:“啊——好了!!喂!!到底你是老师还是他是老师啊!!”面对十代不耐烦的口气,克拉逦蒙丝毫没有一丝退却:“十代君,尊重别人劳动成果,这是做人的基本道德,我在想,倘若是别人,在你做事的时候,也对你露出这番不耐烦的表情


或是大声说话或者斥责,你会有什么心情!”面对克拉逦蒙的说教,十代立即反驳:“那家伙,讲出来的内容是真的讲得很无聊啊!!”克拉逦蒙接着十代的话,强烈反驳:“十代君,在这颗地球上,有很多孩子,他们的生活十分的痛苦,贫穷,连学都上不起


可是他们却一如既往想要学习,而你有这么幸福的生活应该好好珍惜才对,毕竟你如今过的生活,对于那些孩子,或者贫困家庭来说,是求都求不来的美好愿望。”一听这些话,十代立即疑惑的看着克拉逦蒙似乎对于这个奥特女战士刚才的话,表示怀疑


而克拉逦蒙则立即对着十代,使出了她作为奥特战士的感应心灵的能力,将她在地球上面,贫困山区的所看的的画面,全部传递给了十代......不多几分钟,十代立即痛苦的捂住自己的头,因为刚刚的画面,十分的可怕且骇人,哭泣的孩童,无助的父亲和母亲


干旱的大地以及遍地饿死的人群尸体,这一切的一切,对于十代这个只有16岁的小男生来说,着实有些刺激,于是他一边捂着自己的头,一把若有所思的看着克拉逦蒙似乎想听这个女战士,说些什么,而克拉逦蒙对着十代:“那些画面都是真实发生在这颗星球上面的新闻


你刚刚看到的事情,只是冰山一角,不是全部,所以十代君,你应该感恩一下赐给你这么幸福生活的爸爸,妈妈,还有这间学校,提供给你读书的老师,知道吗?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向十代君,那般,有爸爸,妈妈疼爱,有和平且幸福的校园生活。”


看到克拉逦蒙那忧愁且沮丧的脸蛋,十代立即将自己的脸凑上了这个奥特战士的脸,因为刚才的事情,让他知道,眼前这个女生,她是真的在关心他,担忧着他的生活,和人际关系,于是他别扭地迟疑了一会,然后才又趴在桌子上,伸出手指戳了克拉逦蒙的两端


饶有兴趣的对克拉逦蒙:“对了,克拉逦蒙,你这两端,花纹以及突起的部分,还有你眉心中心那颗钻石究竟是什么?”克拉逦蒙笑了笑:“我眉心上面的钻石,乃是为了吸收宇宙各处的光之能源,至于两端,则是我头部的一些明显特征而已,怎么了,十代?”


十代他听着克拉逦蒙的解释:“哦……这样啊……我倒是觉得,你这玩意跟地球上某种动物很像……”克拉逦蒙立即勾起了好奇心:“什么动物,能像我?”说完这些话之后,她趴在手机上,看着十代划着手机,给她翻出了一张图片:“你看,是不是很像啊?”


照片上面的图片,赫然就是地球中国地区的,中华田园猫之一的山东狮子猫,它那一篮一黄两只鸳鸯眼,静静的看着远方.......这模样,着实吓了克拉逦蒙一跳她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目光看了很久,然后才抬起头,半信半疑地问道:“这……真的很像吗?不……不会吧?我和它们真的很像吗?”


十代立即忍受不住的笑出了声,看到他笑,克拉逦蒙似乎意识到自己被耍了,她立刻气呼呼地抱起胸,瞪着游城十代嘟囔着:“喂,十代君,你笑什么呀?”而十代早已笑的瘫倒在桌子上:“哈哈哈哈——其实确实也挺像的嘛!”........


此刻的时光早已过去了10年的时间,自从真中剑悟,圆大古等光之巨人的事件之后,伏井出K的反转器官早在四年前就修复完毕,在这四年里他一直用拳头大小的名为尤托姆的球形侦察机全天候的监视着游城十代,以防止,他成长过程之中,遭受意外。


因为他的贝利亚大人,力量若是想要变成以往巅峰状态,重建属于他的贝利亚银河帝国,那就必须出现一个,与真中剑悟,圆大古,武藤游戏那般的,地球各大国家,神话传说里的天神转世之躯,方可,找到存在于这颗地球上面的强大能源永恒核心,或者大地之脉,这两股宇宙最为强悍的星球能源,方可实现。


在这10年的时间,他可是什么手段都用上,最终才好不容易找到了,中国神话,来自东方天庭,少昊之子,掌管农业,春天、森林、处刑神,句芒的儿子神将奕宸的转世,游城十代这小子,以防他在成长起来之前遭遇什么意外。如今,若是一切都没有料错,这小子,应该见到了全新的奥特曼,成为了他的人间体


接下来只需要好好利用,布局一切就可以,接下来一定要万分警惕那些光之国的家伙们,一步都不能出错, 不然的话他这么长时间不是白忙活了吗?伏井出K可不想,自己复活贝利亚大人的计划出现什么意外,更不想让主人失望。所以他一直都严密的监视着游城十代,见证着他一点一点的成长成为了15、6岁的高中生


而在这10年的时间之中,从斯特鲁姆星人所特有的反转器官中释放的卡雷兰粒子已经逸散到世界各地,将转换了波形的光粒子一点点的转换过来,而后在全球大气循环下,朝着伏井出K释放卡雷兰粒子的方向聚集而来。


镜头再次转换,地球,日本的童実野町,郊区的一间早已废墟多年的大型天文台基地,下方三百米的中央司令室内,伏井出K双手快速的敲击着身前的虚拟投影按键,随着他的操作屏幕上显现着以他所在的这个位置为中心方圆二百公里范围的立体图,上面显现着密密麻麻的金色光点。


  最中心的位置空气中的光粒子密度已经达到了0.0002%,离的越远光粒子的密度越低,在最边缘的位置光粒子的密度已经低到几乎无法观测了。而做完了这些设计之后的伏井出K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即扭头看向了身体左侧的屏幕,上面显现的是,决斗学院,红宿舍房间


居住的游城十代,他那天真无邪睡觉的样子,伏井出K冷哼一声,随即自言自语般的说道:“为了这起计划,我差不多布置了10年的时光,如今主人复活之期已经临近了,差不多可以开始计划了,好好表现吧,千万别让主人失望。”


 伏井出K说着一挥手,身体四周那十多个虚拟增强现实屏幕接连关闭,而后中央司令室内那满满当当的各种设施和仪器当即朝着下方滑落,直至隐入了地板之下,而后两端厚达半米的钢板朝着中间滑动,直至沿缝合密的闭合在一起,就好像原本就是一体的一般。


  最终这个面积达三四百平方米的中央司令室就只剩下伏井出K身前的那个小桌子,而后地板上升起几面钢板将这个中央司令室隔成四室一厅加双卫浴卧室,只是没有任何的家具显得空荡荡的。


随即伏井出K立即打了一个响指,不多时这个房间,立即布满了许多高科技玩意还有许多人工智能家具,应有尽有,至于变声器之类,这一次,伏井出K什么都没有给,因为他猜到,与游城十代相遇,并与之接触的那位神秘奥特战士,他自己就有变声器,托付给了十代那个小子


所以他接下来唯一能做的事情,就只有一件,那就是:“莱姆矽,建立第三最新型主控AI,赋予最低级的权限。封锁除A54、F68、87外其他所有资料,封锁其他舰室的通道,封锁宇宙飞船的武器系统...”


  伏井出K的嘴中发出一系列的命令,厚达两三米的合金门将中央司令室通往其他地方的通道全都封锁起来,没有他的命令更本无法进入其他的舰室。


    而最新研发出来的第三主控AI所拥有的权限仅仅只限于这个中央司令室和最基本的照明、通往地面的超高速电梯、调动有限的几份资料等不到这艘宇宙飞船所拥有功能不到万分之一的调动权限。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游城十代。”伏井出矽说着转过身来,毫不留恋的朝着超高速电梯走去,合金门缓缓的关闭了,而后朝着地面升去,眨眼间的功夫就到达了地面上。


此时此刻的伏井出K转过身来,看着背后这个破旧的天文台,在他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这里是多么的辉煌,现在却长满了荒草,斑驳的墙壁上满是爬山虎,当初被很多孩子用来观看宇宙星空的天文望远镜的镜筒上锈迹斑斑,甚至裂开了几条细密的缝隙.....

评论

热度(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