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22集     阿图姆,黑暗游戏开始     游城十代的烦恼!!


 今天的夜晚,看起来透着一丝的诡异,一片片乌云慢慢的遮住了如玉盘般的月亮,此时,木叶一片的宁静,祥和。  远处,在一处住宅区,一个诡秘的身影,像壁虎一样,趴在窗外,一头金色的发丝在点点月光的照射下,显得魅惑而又诱人,有一种想要触摸的冲动。


而此刻身处心灵房间之内的阿图姆,看着此刻的大古,她那一副天真无邪且一脸懵的样子,立即笑了起来,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玩的注意一般,来到了大古的身后,在她的耳边窃窃私语了起来:“大古,要不要你变成一个大美女,看看这个老头,他是什么反应?”


听到这个曾经埃及法老王的要求之后,圆大古立即愣了一会,而游戏立即:“另一个我?你想干什么?别胡闹,快给我停下。”然而一切似乎,已经晚了,大古她在听到阿图姆这番提示的情况之下:“色诱之术!”伴随着一阵白色的烟雾,一个金发且身材火辣的大美女立即出现在了三代目火影的面前


手指轻佻,且眼神魅惑,指着她自己的嘴巴:“火影大人,您好讨厌!”看到这么一个什么衣服都没有穿的美女,以及她那调情的手段和话语,三代目火影立即,脸色通红,流下鼻血,陷入了昏迷....


而在现实世界的空间之中,漩涡鸣人看着昏迷不醒的三代目火影,有些疑惑之际刚才做出了什么?以及出现在他脑海之中的那个神秘声音究竟是谁?于是他摸了摸自己脖子上面的千年积木,看着四周,跳出了火影的房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千年积木的原因,漩涡鸣人不费除灰之力,就拿到了卷轴,而且那些看守卷轴之人,也不知道因为遭遇了什么情景全部失去了他们自己的意识..... 窗外,一个身影正在暗中观察着,望着远去的身影紧随其后的跟了上去。 


此时,木叶的宁静与祥和,被一阵吵闹的喧哗声打破。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伊鲁卡打开门看着门外喘着粗气的水木不由问:“发生什麽了,你怎麽......”还未说完就被打断了声音。“请赶到火影大人那边集合,鸣人......他好像......把封印之书拿走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伊鲁卡,他彻底呆住,因为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学生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可是看水木的表情,似乎在说这一切都是真的,于是他立即朝着集合地点飞奔而去.....


“这次可不能当成是恶作剧,火影大人!”“对呀,火影大人。”  “恩,那是初代火影大人封印的危险卷轴,要是被误用的话,就危险了......封印之书被拿走已经有半天了,现在,立刻寻找鸣人。”三代无奈的看着眼前愤愤不平的众人和一脸焦急的伊鲁卡,对鸣人感到无奈又担心。  “是,火影大人。”


  伊鲁卡在木叶四处看了看,决定先到森林那边看一看,与此同时,水木也向森林的方向飞奔而去,在心里不断的想着,先让整个村子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再把鸣人解决掉......然后再伪装成鸣人把封印之书偷走后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好了,仿佛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无缺,水木嘴角露出隐隐的奸笑。  


 “混帐......终于被我找到你了。”伊鲁卡喘着粗气,看着坐在地上的鸣人一张脸不断的抽搐着。  “啊,被你找到了。”鸣人嬉笑道。  伊鲁卡的一张脸气的都有些变形,诧异的看着眼前这个浑身上下都脏脏兮兮的娇小的身影,“鸣人,你这家伙怎麽变的这麽狼狈......你到底在作什麽,还有那个卷轴是怎麽回事?”


“哦,我在练习忍术,这个卷轴是水木老师告诉我的,还有卷轴存放的地方也是......水木老师还说有了这个卷轴,我就一定能毕业,这样就能达成对伊鲁卡老师和三代老头子的承诺了......”  听到这些话之后,伊鲁卡立即想到了什么,就在这时,他感受到了一股杀气


立刻推开了鸣人,望着突然出现的一脸杀气的水木,完全明白了鸣人被水木利用了,只为了盗取封印之书,看到水木攻击鸣人后,他想都没想就冲上去用身体保护那个不论是心还是身体都早已伤痕累累的孩子


虽然他之前就从火影大人得知了,鸣人是九尾人柱力的时候,的确很恨这个小孩,因为是他的存在,自己的爸爸妈妈才会死,自己才会小时候孤孤单单一个人.....所以当火影大人要求他照顾鸣人学业时候,他完全不上心,可是相处久了之后,他便知道,眼前这个孩子他很无辜


毕竟九尾之乱的发生,是木叶任何人都无法预料的结果,那时的鸣人他只是一个婴儿,什么都不知道,鸣人是鸣人,九尾是九尾,眼前的这个孩子只是一个被他人不断伤害的令人心疼的孩子,像阳光一样的孩子却在心上不断的被村民们用各种各样的顿器,利器划着


不断的流淌着红红的鲜血,并且是眼前的这个孩子在保护着整个村子不受九尾的伤害,那一头令太阳都为之失色的金发,如被风吹过的风铃一样的清亮的嗓音,那双带着温暖的清亮的双眸,明媚,一双蓝色如水晶的眼睛,是映入人心的阳光与蓝天,清澈而又透明,他早已被眼前的这个孩子从黑暗,仇恨中拯救出来


现在他有的只是对让鸣人的无尽的心疼,鸣人有时调皮,有时温柔,有时沉默,有时......却始终都没有别人看到过他悲伤...... 而此刻的水木却对着鸣人说出的木叶众人,对于他仇恨的来源,这个小孩立即呆愣了起来,难以置信的看着伊鲁卡:“伊鲁卡老师,这个人他说的话,全部都是真的吗


我是九尾,杀害了你的爸爸妈妈,害死了其他村民,所以,”话还没有说完,伊鲁卡立即抱住鸣人,对着水木:“鸣人,他不是妖狐,他是木叶的忍者,是温暖的阳光..你这种人根本就不配做忍者....”


水木听完了伊鲁卡的话语之后:“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就去死吧,伊鲁卡!哈哈哈哈哈。”而此刻看着这一切的鸣人,内心之中,立刻出现了一股难以预料出来愤怒心绪,还有憎恨.....而此刻佩戴他脖子上面,那千年的积木,中间的眼睛,开始逐渐发光....


伊鲁卡则惊讶的看着,此刻这个金发的小男孩,他浑身所发生的变化,个子不止变高了许多,就连他的头发也变成了烈焰一般的金、红、黑三色发,其中有金色的刘海中央还多出了三根闪电状的头发,这是一个容貌俊美,帅气十足的少年


虽然伊鲁卡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学生,会变成这副模样,可那个少年他的眼神比起天真无邪的鸣人来说,很像是一个掌握世界,君临天下的王者,随时充满了锐利充满自信,他眼神十分凶狠的看着水木一眼,嘴角咧开:“现在,GAME的时间,开始了!!”


还不等水木说些什么,这个男人他就诡异且疑惑的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木叶郊区的悬崖边,手脚被人绑在了生长在悬崖唯一摇摇欲坠的一颗即将枯死的大树上


而伊鲁卡则看着此刻,那位眼神凶狠的少年,以及他那诡异的能力之后:“鸣人,你这是在干什么?”而此刻的这个男人,他还不知道,此刻站在他面前的不是,圆大古穿越而来的漩涡鸣人意识.....而是那位,埃及3000多年之前的法老王,阿图姆。


作为曾经驰刹风云的一国之王,他可没有武藤游戏,以及圆大古那般对于内心充满邪恶的罪人,有一丝一毫的慈悲之心,埃及的法老是神的化身,他集万众瞩目敬仰与一身。


居然有人与神作对的话,那么那人就应该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从而付出应有的代价!!


随后阿图姆轻虐的看着水木,冷冷的微笑起来,随后千年积木,瞬间爆发出了一股令人胆战心惊的黑暗能量,朝着水木飞速席卷而去,伴随这股力量而去,还有操纵此刻鸣人躯体的阿图姆,看着摇摇欲坠的水木,阿图姆漂浮在这片悬崖,一脸惬意的看着他:“水木老师,你若是想要封印卷轴的话,那就陪我玩一场游戏吧。”


而水木看着出现在他面前的阿图姆:“鸣人,你这个家伙,无论你玩什么游戏,本人从来没有输过。”面对男人的粗鄙和不屑的话语之后,阿图姆冷笑的看着他:“这个游戏可不是以往,你认为的平常游戏,而是一场黑暗的游戏,水木老师,若是你输了,那么今天,就是你生命的最后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对方如此杀气腾腾的话语之后,水木先是愣了一下,但还是对此刻的阿图姆:“什么黑暗游戏,开始吧,鸣人。”而阿图姆似乎早已料到对方的回答之后,笑的更加开心:“好,那么这场游戏,我们就开始好好玩吧,水木老师呵呵呵呵。”


+镜头转换——原先的世界宇宙——决斗学院内


全新一天的早晨,知道了光之女性巨人,克拉逦蒙的事情,游城十代立即脸红了起来,而此刻的克拉逦蒙,她则化作小心光辉奥特曼的形态,看着十代:“早上好,十代君,这是我们相处的第一天,你觉得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听到这个华美女性巨人的话语之后,十代默默沉默了一会,然后才嘟囔着说道:“对不起,克拉逦蒙,昨天晚上,是我反应太激烈了一些,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没有你的话,我就是一具尸体,在这里,我还是要谢谢你的恩情,克拉逦蒙,不过,选择我肯定是个错误的决定,你还是快点从我身体里离开,找个更合适的人吧。”


听到十代讲出的话语之后,克拉逦蒙瞬间呆愣在原地,随后她抬头看向了十代苦笑了起来,缓缓开口:“虽然你很想让我离开,可是十代君,如今的我压根就无法从你的身体之中离开。“听到克拉逦蒙那无奈且苦笑的语气之后,十代立即跳了起来,对着克拉逦蒙


情绪十分暴躁,身体前倾到小小的克拉逦蒙面前,伸出的手仿佛是要把她一把捏死:“为什么,为什么你不离开我,我可是有着属于我自己的梦想,保护地球这么重大的责任,我从没想过这一点。”


面对十代的指责和愤怒,克拉逦蒙微微一笑,凑到了十代面前,一字一句的对着眼前的男生,开始说明情况:“昨天晚上,我就和十代君你说过,在昨天白天,怪兽美尔巴来袭之时,十代你就已经死去,而我看着你为了救那些孩童,从而牺牲了自己的性命这个举动


所以才钻入了你的身体之中,将自己的生命和你的生命融合在了一起,用一心同体的方法让你复活了,也就是说如今的你,若是我不在你体内,就会是一个,没有任何知觉的活死人,或者一具冰冷尸体的状态


若是想要改变这一情况,办法救只有一个,那就是光之国,智慧非凡的大科学,希卡利前辈发明的固化生命技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现在如果要借用固化生命技术的话,将会非常麻烦…因为这项技术,光之国曾经被其他宇宙人盯上......”


十代顿时一脸沮丧的瘫坐在地面,看着克拉逦蒙:“那也是说,如今的你没法和我分离了是吧?”克拉逦蒙点了点头:“理论来说,是这么一回事,十代君。”十代回想着克拉逦蒙说出的话,以及这2天的情况,瞬间叹了一口气:“……算了算了,反正都这样了,已经不能改变了!就当是我和人合租了一间公寓设备了!”


克拉逦蒙立即微微点头:“抱歉,十代君。”看着眼前的克拉逦蒙那甜美的脸庞,十代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般:“等一下,克拉逦蒙,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叫什么名字?我记得,我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你,我的全名?”


对于十代提出的问题,克拉逦蒙想了想,绝对告诉十代,奥特曼附身人类所产生的一些故事:“奥特战士,本体来说就是一团光,可以在宇宙各处遨游,从我附身在你,十代君体内之中,十代君的记忆就会和我共享,所以我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不足为奇,不只是这样


就连你喜欢做什么事情,喜欢吃什么东西,这些生活习惯,我也会全部都一清二楚。”这话不说还好,一说立即便让十代脸红心跳,头上冒汗,他回想着克拉逦蒙的话,他又想起一些之前的事情……而这些事情,瞬间让他的脸色更加难看了,“这么说的话……昨天晚上,我洗澡的时候,你也是在我的身体里吧?你·是·看·着·我·洗·澡·的·吗?”


这让立即让克拉逦蒙那银色的小脸瞬间红了起来:“十代君想到什么地方去了,人家还没有结婚,不会做这种窥视他人隐私的事情的,毕竟我可是未成年的女孩子,又是宇宙警备队的见习成员,男女授受不亲,这个道理,还是懂的,而且,关于你的记忆——除了得知你的名字之外,我没有查看更多的信息了!这些是作为一个奥特战士的最基本素质!”


十代接着看着克拉逦蒙头顶上面的那宛如鲜花所编织而来的金黄色头冠,瞬间好奇了起来:“克拉逦蒙,你头顶戴着这顶光环,究竟是什么玩意?”面对十代的这项问题,克拉逦蒙是这么回答十代:“我头上的这柄头冠,乃是宇宙银河系,各大星球人们,为了修复自己星球,心愿所凝聚而来的奇迹之冠,看似很像是地球上面


用各大鲜花编织而来的花环,但这个头冠,乃是我的法宝之一,它的主要功能只有一个,那就是自由穿越,这片宇宙各大时间,空间,以及其他异次元不受,各大宇宙法则的限制,但是任何人都拿不了这个东西,那是因为这个头冠它乃是我体内,百分之十二的生命源泉


乃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明白吗?十代君?”十代立即点了点头,随即他看向了克拉逦蒙,有些若有所思:“那个,克拉逦蒙,你是一个女孩子对吧?”克拉逦蒙点了点头,对着十代:“我是个女孩,十代君,怎么了?”


随即十代看着克拉逦蒙:“克拉逦蒙,在你们奥特战士的种族之中,也会派女孩子来到地球,与怪兽战斗吗?”克拉逦蒙:“宇宙之中,除了你们地球人,很多星球上面的宇宙人,他们无论男女,都有战斗能力,就连温暖星球上的兽人,他们男男女女都被称为,宇宙最强的战士一族,可以在银河系四处,征战各大星球


只不过这些,你这个地球人,不知道而已,毕竟地球上的文明和科技比起光之国,或者银河系其他的星球,低级了好几倍。”而十代接着克拉逦蒙的话:“可是你的模样?看起来不像是战士,反而很像是医生,或者舞台演奏家这类角色,克拉逦蒙。”


克拉逦蒙看着十代,义正言辞:“十代君,女孩子也是很厉害的角色,你不要看不起她们,在说,你这间所谓的决斗学院,好像也有女孩,不是吗?这一点我早已看的很清楚,还有,我已经很努力了!现在我已经是宇宙警备队正式队员了!


我的妈妈,她乃是奥特一族,四大神祗之一,大宇宙意志诞生而来,雷杰多奥特曼,她可是能与宇宙法则之神,德拉西翁麾下战队,与之一战的,传说之中的神秘战士,实力强的没边。”


十代为此吃了一惊,因为他着实没想过,眼前这个小女孩奥特战士,她的身份居然如此.....此时此刻,他找不到任何词语来形容,眼前这个小女孩的出身!!只不过,如今唯一所剩下的问题,也就只有!!


这么一件事,如果他,游城十代若是变身的话,那他岂不是——变成一个女奥特曼了?呜啊,为什么会这样?一想到这些事情,十代的脸色不止是红,而且还有些尴尬和为难,十分的无奈。


每个男孩小时候都有一个变成奥特曼的梦想,尽管这个梦想常常在他们长大之后逐渐消磨,但当他们真的可以变身成奥特曼的时候,一定也充满了感慨吧?就算是他这样喜欢,十分热爱怪兽卡牌决斗的男生,也是如此。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这个奥特曼,会是个女奥特曼呢?!一想到这里,十代立即抱住自己的脑袋,在内心咆哮,并且大哭了起来


变成女性奥特曼,不要啊,真的不要啊!!!我往后的生活可怎么过,没脸见人了!!而此刻的克拉逦蒙,看着脸色暗沉的游城十代,一脸关心:“十代君,你的脸色为什么这么难看啊,是不是身体,哪个地方不舒服?!”


而这个善解人意奥特女战士,着实又让十代,不由自主的盯着她,感慨了起来,而克拉逦蒙似乎看到了此刻十代内心之中的想法:“十代君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知道吗?伟大的宇宙之光,诺亚奥特曼的幼年形态,奈克瑟斯奥特曼,他也有着女性的人间体


所以你对我,不需要这么排斥,毕竟我们奥特一族,世代都是,守护这片大宇宙和平的战士,是男人,还是女人,这一点并没有多么大的心理负担,而且我们奥特一族变身之时这颗星球上面的人类,他们是看不到这个人间体的,所以十代君,你不用担心,你接下来的生活,会是一团糟。”


十代立即看向克拉逦蒙,反复向她确认:“你说我们变身的时候,地球上面的人都看不到,这是真的吗?”克拉逦蒙:“我们奥特战士变身之时,周身都会变成一道白色的光,将人间体,包裹其中,地球上面的普通人类他们是看不到这些,不过非人的生物,他们就会看到这些隐秘之事


还有一点,那就是我的声音,除了十代君之外,任何人他们都听不到,我们奥特一族有着心灵感应这项能力,所以十代君你的想法可以和我的内心感应进行直接交流,若是周围有人或是公共场所,十代君,尽量不要张嘴和我对话,以免别人诟病,接下来十代君,还有什么问题,想要我回答吗?”


听到这些话,十代内心似乎轻松了一些,毕竟奥特战士,可是男生,十分崇拜的对象,他们就像是这地球上面的神慈爱众生,虽然偶尔有挫折和被这颗星球上面的人类恶意伤害,可是他们却从始至终都爱着人类,和这颗蔚蓝色星球上面的所有生命........


镜头转换——宇宙空间,一颗落寞,且默默无名的火箭。


这里一辆微小的宇宙飞船,里面默默的藏着一张怪兽卡,不多时这辆宇宙飞船周围燃气了一道剧烈且明亮的火焰之光,没有任何人知道,这张怪兽卡,它似乎有了不为人知的生命气息,卡面上所描绘出的魔龙怪兽他,睁开了他那双龙形眼瞳,看着周围令人炎热的火焰之光,黏腻而阴暗的情感在心底滋生。肮脏的黑色种子破土而出,长成了参天的大树。


好热啊,好热啊,救救我,救救我啊,十代!


这张怪兽卡周围,都被一股强大的火焰,开始灼烧,没有尽头,卡里面的怪兽浑身被这股大火灼烧,他不由自主且毫无声音的咆哮了起来:好痛啊。全身的血肉里都像灌入了毒药,无形的、隐秘的欲望渗入五脏六腑。像是有蚂蚁在体内攀爬,每一丝呼吸,都吸入刺骨的疼痛。


十代,十代,我那么喜欢你,那么爱着你,为什么你要如此对待我!


我浑身都好痛啊,为什么会这么痛苦,浑身撕心裂肺一般,灼烧灵魂,都不及我现在所忍受的痛苦啊!!爱一个人会如此痛苦吗?


或是因为身心痛苦无双,这个神秘的怪兽,终于发出了声音:“十代——”像是从血肉最深处传来的嘶鸣,刺痛了他的灵魂。


你在哪里?求求你,看看我好吗?为了你,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十代,我说的这些,你可曾听懂?


“十代——”

“我最爱的——十代啊。”


而在这辆燃烧的宇宙飞船之中,怪兽发出了迷恋的、狂乱的、又深情的呼唤。一字一句,仿佛混合着血肉和灵魂的哭喊一般“——我的,十代。”


——镜头转换——地球,决斗学院,红宿舍,十代的房间。


此刻的十代,以及他体内的,雷杰多之女,克拉逦蒙奥特曼,似乎感受到了宇宙之中一股不为人知,且令人胆颤心惊的破坏波动,似乎开始接近地球,就在在一人一奥,疑惑的时候,决斗学院的明日香她来到了十代的房间:“十代原来你在这里啊,翔说要出去买东西,你要不要一起去?”


为此十代起先沉默了一会,随即默默的叹了口气,走出了房门,虽然刚才的声音以及能量波动,他和他体内的奥特战士,感受到了一些,可是那股波动似乎只有一点,微不足道,至于声音,虽然是有一些,可是当他转身的时候,房间之中什么都没有.......难道是他和克拉逦蒙想多了?


而在决斗学院的街道上,虽然此刻的夜晚,没有月色,可是却很宁静,但此刻的十代似乎又听到什么一般,再次回头,看到男生的反应之后,明日香在旁边问道:“十代,你怎么了?”,不明白十代为何会突然停下脚步。十代皱着眉头,奇怪地开口:“我刚才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


听到他这番言语,明日香立即看了一下四周“没有人喊你啊?”明日香一头雾水,“我什么都没听到。”听到自己学校女生的说法,十代立即:“可能是我最近太累,产生了错觉吧。”........

评论

热度(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