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21集    我的名字   克拉逦蒙奥特曼!!  你是守护地球,宇宙和平的士!


此刻的十代,他此刻身处一片空白的空间之中,周围空无一物,这让他感觉疑惑了起来,之前的怪兽,慌慌张张逃窜的人群以及那个神秘的白色之光球,等一系列的画面,究竟是什么.....


“滴答……滴答……滴答……”伴随着这神秘的水滴之声的出现游城十代,逐渐从自己刚刚呆愣且疑惑的神情之中,逐渐恢复了正常,就在此刻,这个空白且荒芜一物的空间,瞬间变成了一片华美且令人向往的银河乃至宇宙,周围的星光绚丽而梦幻,华美而神秘,使得十代,看到眼花缭乱,不知该说些什么?


如今这个一脸疑惑的男生,早已躺在这片梦幻且华美的宇宙,星云空间,很久,久到连十代自己都感觉自己的手脚十分的僵硬,记忆中,自己为了救一个小孩儿而犯傻,好像被一堆石块砸中了……依稀间,十代立即感受到了自己浑身上下所传出的那,撕心裂肺的痛楚


本想叫出声,可是下一秒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身体上面的伤势逐渐好转.....不知过去了多久的时间,十代的意识逐渐从这个空间之中消失无踪,此刻早已到了如墨般的夜晚,十代睁开了眼睛,周围建筑一片狼藉,而自己正诡异的躺在这些废墟之间.......回想着自己之前发生的一切,十代呆愣了一会,要说自己受了伤,可是如今,自己好好地躺在废墟旁,身上一点伤都没有,就好像之前的所作所为都是梦一样。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明明按照刚才发生的一切,自己早已死掉了才对,即便勉强还活着,也应该在医院苏醒,浑身剧痛,指不定还缺了胳膊少了腿。可是如今自己不止没有伤,更加没有痛楚的感觉,宛如神迹发生一般太令人诡异了一些吧?


此刻的十代他正浑身动弹不得的躺在一块伸出的预制板之下,石板挡住了微弱的光芒,还有不断落下的雨水。既然想不明白,那就不要想了,自己只要还活着就算一件好运的事情,一想到这些之后,十代手脚并用艰难十足的将预制板推开,随后一步接着一步,爬出了这些庞大的建筑废墟之中。


如今的天空早已下起了瓢泼大雨,游城十代,看着周围的街道,脚步艰难的朝着自己的家,慢慢的走去,幸好奥特战士和怪兽作战的时候没有波及到他所住的区域,政府似乎也没有强制疏散那里的居民的意思,不然就连十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往何方


眼见雨水越下越大,十代再也坚持不住,昏迷在了街道之中,看起来今天的一切对于这个10几岁的青少年来说,着实有些支撑不了,怪兽的出现不仅白耗了他一天不说,就连而且自己连个午饭和晚饭,都没有吃,所以肚子空空,饥饿到了极点......


时间快速流逝,等到十代的意识逐渐恢复的时候,他却惊讶十足的发现,此刻的自己正躺在决斗学园奥西里斯-红宿舍,自己所在的房间,而众人都在自己的床边,一脸焦急的看着他


还不等这个男生说些什么,一旁的约翰立即来到十代的身边,焦急的询问起来:“十代,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受伤,我们都吓死了。今天你一出学院不见踪影,大家都急坏了。”


此刻的十代则沉默不语起来,明显是对于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然而就在此刻,电视上面赫然传来这么一则消息,那就是「时隔十年,怪兽再临!童実野町,来自宇宙的噩梦」「4月18日下午1点41分,超古代怪兽美尔巴降临东京市!地球防卫队奉命立刻出击,危急时刻,神秘光之巨人降临地球!时隔十年之久,童実野町上一次上演光之巨人,对战怪兽的精彩对决!」


看到这些报道之后,十代不经有些后怕起来,当时的惨剧,他是亲眼看到,很多人都死了,自己却能够毫发无损地逃出来,真是太幸运了......


就在众人看着新闻喋喋不休之时,忽然,一个陌生的声音从十代耳畔响起:“看起来你如今完全恢复,真是太好了!”这个陌生的声音,看起来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娃娃音,可是这个莫须有出现的声音,却着实让十代立即从床上坐了起来“谁?是谁?!”他猛地站起身回顾四周,却发现身边还是和往常一样,一个人也没有。


而他这个反应,也着实吓了约翰,和其他人一跳,他们纷纷看着十代:“十代,你怎么了?这里除了我们之外,难道还有什么吗?”可是无论众人怎么查看,都无济于事,因为这个神秘的声音,除了十代之外,任何人他们都无法听到这个神秘的声音。


“抱、抱歉!吓到你了吗?”很快那个声音再次响起,伴随着这个神秘声音的音律,十代立即便判断出,这个神秘声音的主人,乃是一个青春靓丽的少女,与此同时,他也因此感到更加困惑了。为什么自己所在宿舍房间,会凭空出现一个年轻少女的声音?


“你是谁?出来!”“请冷静一下!我、我没有恶意的!”女孩的声音有些慌乱,她就好像住在自己的脑海里,每一句话都在神经里回响,“擅自进入你的身体是我的失策,但……除了这样,我没有其他办法救你了……”


 伴随着女孩声音的缓缓消失,一个小小的身影也就在游城十代目瞪口呆之中缓缓出现在他面前。那模样分明是个奥特曼,只不过有着明显的女性特征,同时……还非常眼熟。随即这个男生,立即回想起了,今天看到的一切事物以及怪兽


又看着眼前那个小小的身影,瞬间明白了什么,于是十代若有所思:“你是今天和那个翼龙怪兽战斗的那位奥特曼吗?”而在十代房间的众人一脸懵的看着十代和一团空气讲话,而面对疑惑的众人,十代瞬间明白,那个奥特曼,她的身形,她的声音除了,他,游城十代本人以外,任何人都无法看见


“是的,没错。”女性奥特曼点了点头,身后头发一般的白色长片,在她脑袋的动作摇来摇去,或许是看出,此刻十代的表情和惊恐,这位女性奥特曼冲着十代,展露出了一丝甜美的笑容,而这个宛如阳光般温暖的笑容


瞬间就让十代颤抖的身体逐渐冷静了下来,随即女性奥特曼对着十代:“游城十代,我的全名叫做,克拉逦蒙奥特曼是来自宇宙,银河系M78星云的宇宙警备队队员,同时也是被派来驻扎地球的实习队员……,简单一点来说,我这个奥特战士就是你们地球人口中的宇宙人,明白吗?”


从她口中传出的消息,立即让十代的大脑嗡嗡作响,完全不能回神,看到此等情景的,女性奥特曼也随即,变的沉默不语,时间过去了很久,一直到约翰等人陆续离开,“等等……等我缓缓……”十代挠着自己的头,像看怪物一般地望着面前小小的克拉逦蒙虚影,半晌,才组织好语言,试探性地开口道,“你……嗯,克拉逦蒙?你为什么现在……会在我的身体里?”


“……因为,只有这个办法可以拯救你的生命了。”看起来克拉逦蒙似乎有些为难,她低下头扭了扭手,然后才抬起头,用一种遗憾的语气,说出了让游城十代瞪大双眼的话:“其实在美尔巴来袭之时,十代你就已经死去,而我看着你为了救那些孩童,从而牺牲了自己的性命这个举动


所以就被你的善良和勇气所感动,趁着你刚死之际,钻入了你的身体之中,从而和你的生命融合在了一起,用一心同体的方法让你复活了,也就是说如今的你,若是我不在你体内,就会是一个,没有任何知觉的活死人,或者一具冰冷尸体的状态。”


被大量信息搅得头昏脑胀的十代伸出手阻止了克拉逦蒙接下来的话,“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你现在和我……那什么……一心同体了?然后……我现在就是你的人间体了?”对于这个问题,克拉逦蒙点了点头,随即十代:“然后……我就得和以前那些奥特曼一样,变身成你?和那些怪兽或者宇宙人打架?”


克拉逦蒙点了点头,瞬间十代立即惊呼了起来,因为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要承担这个宇宙救世主的身份,更加没有想过,自己真的要向那些奥特曼们一样,对战怪兽:“为什么会是这样啊?保护地球这么重大的责任,我从没想过啊!”


但是克拉逦蒙看到如此的十代立即义正言辞,飞到了他的面前,用那双金白色的眼灯:“保卫地球,是我们的责任不是吗?如果不和怪兽战斗,就会有很多无辜人失去生命!只有保卫好地球,我们才能保卫宇宙和平,难道说,十代你没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吗?


你的爸爸和妈妈,还有你最好的朋友甚至老师,今天的怪兽,你看到它入侵地球,导致这颗蔚蓝色的星球遭遇了什么,不过我不会尽快逼迫你立即接受我说的话,可是今天的灾难,乃是十代你自己亲眼看到的真实事件,不是梦境也不是你自己脑海之中的幻想,我说的话,你好好考虑一下,再说吧。”


此话一开,十代立即沉默了起来,因为他知道眼前这个女性奥特曼的话,是正确的,可是他自己对于成为救世主的事情,还是无法习惯自如,所以这一晚一人一奥,谁也没有说话.....


夜色已经深沉,游城十代进入了甜美的睡眠之中,可是他的脑海之中,却出现了这么一副画面,那就是,地球上面从来都不拥有的景色,“金光万道滚红霓,瑞气千条喷紫雾”云蒸霞蔚,金碧辉煌的天庭宫殿。


而后他看到了一个身穿一位容貌俊秀的男性天将,这不过这个神将有着宛如清幽竹林里边竹子一般的青绿长发梳成了一个发冠,其余剩下的长发随风飘扬,容颜十分帅气俊美,而他挥舞,一根白色长枪的飒爽英姿,着实让十代再次浑身发抖起来


眉心那一抹草绿色,幸运草的印记宛如那森林所生长的树木一般,干净,圣洁,且高贵儒雅了几分..............看着此人真实的模样之后,十代惊恐十足的发现他和自己长相不止很相似,而且这个神将比起他,不知俊美,英气了好几倍,这就是神仙和人类最基础的差别吗?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的存在吗?


这个问题,则是十代意识溃散之前,内心唯一的想法!


——镜头转换——异世界宇宙——木叶。


水木慢慢的走到鸣人跟前。  “你想毕业吗,漩涡鸣人?”  “想。”鸣人听到这个声音感到十分的诧异,不由自主的抬头,看着眼前这个几乎没有怎麽和他说过几次话的水木老师回答,“可是,那要怎麽做,而且伊鲁卡老师说不可以重新再考试,不让我毕业。”  水木看着鸣人轻轻说道:“伊鲁卡老师是个很认真的人......小的时候双亲就死了,所以什麽都是一个人努力过来的。”  “那又怎麽样?老是早我的麻烦。”


鸣人听到这些大概也明白了是怎麽回事,他没有那时九尾被封印的记忆,有的只是漫天的火光,悲伤的哭泣声,嘴上却不由自主的这样回答。  “我想......他大概觉得你和他很像吧......


所以在他心中一定希望你能变强......你和伊鲁卡老师都没有父母,相信你一定可以体会他的心意......。”  “那,我真的很想毕业......”鸣人听着水木讲的话,猜测水木的意图,小心的回答着,并为伊鲁卡老师悲伤,明亮的双眸,一下子,黯淡下来。


“没办法!告诉你一个秘密......”  今天的夜晚,看起来透着一丝的诡异,一片片乌云慢慢的遮住了如玉盘般的月亮,此时,木叶一片的宁静,祥和。  远处,在一处住宅区,一个诡秘的身影,像壁虎一样,趴在窗外,一头金色的发丝在点点月光的照射下,显得魅惑而又诱人,有一种想要触摸的冲动。


   鸣人就来到三代火影的家中,只是刚进去,就被下了一跳。“鸣人,我说这都三更半夜的了,你跑到我家来做什麽?”鸣人及得满头大汗,不知该说些什麽才好。正在这时,脑中响起一阵声音,而那个声音的主人正是阿图姆:“大古,要不要你变成一个大美女,看看这个老头,他是什么反应?”


随即鸣人便点了点头,按照阿图姆的提示,对着年老十足的三代目火影就立刻施展忍术,等到三代倒下后,立刻跑到放卷轴的房间,边跑边想刚刚是谁的声音,为什么会知道一护这个名字,找到所找的卷轴立刻离开了这里。  窗外,一个身影正在暗中观察着,望着远去的身影紧随其后的跟了上去。  此时,木叶的宁静与祥和,被一阵吵闹的喧哗声打破.......

评论

热度(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