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X大古】远古神话之光

第134集     十字路口诡异的洋娃娃


新堂绯雪立即第一个扑到小苹果怀里哭诉:“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发生了3起杀人案之后,我们班的元静芸,江玉柔同学他们纷纷提出笔仙召唤游戏,我,大古以及小龙.......觉得昨天,发生了那么骇人的杀人事件,玩笔仙不太好,所以上前劝阻他们停手


可他们偏僻不听我们劝告,非要召唤笔仙玩什么占卜,结果江玉柔她就变成这样了,呜呜呜呜呜呜,小苹果老师,我好害怕,呜呜呜呜呜。”小苹果她一听立即,走上前去查看,人头落地的江玉柔,吓得连忙惊慌失措的给台北市公安局,打去了报警电话。


随即宋清源他们再一次出动,来到了黑武国际实验学校,X CLASS的教室之中,处理了人首分离的江玉柔之后,众人纷纷离开了这所被夜幕包裹的学校之中,此时已经是晚上10点开始之时,众人已经筋疲力竭,就在这时,圆大古她突然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


急速的喘气,她此时那一双翠绿色的眼瞳,盯着这一处,无人的街道,夜寒侵袭而来,她十分难受的抚摸了一下自己比较颤抖的身体,就在这时迪迦他从火花棱镜之中,化成了一道雪白的光芒,笼罩在了大古周身,将她温柔的呵护在了他的光辉之下


此时的她立即便自己的身体不再寒冷,随即迪迦他温柔的伸出了他的左手,抹了抹大古额头时不时流出的汗水,十分心疼的对她:“大古,你要是不舒服,我立刻出来,抱你回家,反正接下来,这条街距离我们的住处还有些远。”大古一听立即:“谢谢你,迪迦,我还好。”


刚刚就在鬼切他与那个厉鬼决斗之时,大古她的脑海之中突然出现了这么一段回忆画面:在这段画面里面,她所在的地面全都是一些不知名的骸骨,就连她周身时不时吹动的凉风,都带着一丝令人厌恶的血腥之气。


而她诡异的变成了一个有着绝世容颜的白发成年男子不说,就连她那美丽的翠绿色眼瞳也变成了妖艳十足的赤红,看起来,这里的土地,似乎在进行一个规模十分庞大的战争,而这个男子他则冷酷而玩味的看着这片土地周边时不时传来的厮杀之声


缓缓的开口,那声音似乎带着一些自信和骄傲的笑意:“鬼切,接下来这个地方就交给你来处理。”随即那个名叫鬼切的,黑发男子他便瞬间出现在了这个白发男子的身边,对他单膝跪地:“吾名为鬼切,斩尽天下恶鬼之刃,为了主人的信念而出鞘,为了主人的荣耀胜利而挥落


接下来的事情,鬼切会完美的完成主人所交代的一切事物。”而这些话,似乎让那个白色长发的俊美男子感到十分安心,他随即俯身伸出了他的双手,小心翼翼的触摸着他那华美无双的帅气脸庞:“鬼切,你乃是我源氏,最为华美精致的重宝。”


而这段画面似乎也影响了现实之中的大古,她在画面所见到的鬼切,他的容貌,招数以及衣物以及刀刃,都跟她脑海之中画面闪现的所以细节一模一样于是她立即:“鬼切,你是斩尽天下一切罪恶的刀刃。”或许是听到了大古的呼唤,鬼切他再一次出现在了大古的身边。


只不过此时,在那只神秘厉鬼走了之后,鬼切他赫然变成了一个5、6周岁的小男孩,他抿了抿自己的嘴唇,神色郑重,笑的温婉的对着大古:“你想起了一些过去的事情了吗,我的主人。”


随即大古她摇了摇头,像是回到鬼切,也像是回到迪迦和她自己:“你多心了,鬼切,我刚刚之时对于刚刚那场笔仙占卜,所出现的厉鬼,发出的一些感慨而已。”一听这个10几岁小女生的这番说法,鬼切他似乎并不想慢慢等待:“你一直都会在这个世界之中,等待重新与你重逢的那一天,就算主人你如今什么都不记得。”


1000多年之前的山海之战,他曾经一度断刃而死,可偏偏那时,大古的前世源赖光他用刀取血,再一次重塑了他的身躯,虽然那个心思十分诡秘的男人,他为了之间的目的,欺骗了他,害他杀死了他那大江山许多无辜同族的尸体。但如今的他


利刃重生,他从源赖光那边所拥有的,不止是新的躯壳,还有了全新的性命,全新的开始,烈火重铸,百炼成钢,过往所发生的一切恩怨,纷纷扰扰之中,他最终看清了自己的真心,那便是对源赖光,那生死不变的爱慕之心。


然而就在他们这一伙人行至一处,十字路口之时,大古她赫然看到,在这个案件十足的十字路口地面上,有一个做工十分精美的芭比洋娃娃。于是她立即好奇的捡起了这个洋娃娃仔细查看


只见,芭比娃娃穿着的晚礼服十分的精致华丽,脑袋上还有一顶华丽的王冠。 王冠上的水钻,在路灯的灯光下折射着璀璨的光芒。它的樱桃小嘴上扬,长长的金色头发一直垂到腰际,美貌的就像是一双勾人的小手,勾引着我把它给捡起来。


这个娃娃少说在市面上的玩具店里面,就要买几千,是什么人把它丢在这里,也太不识货了一点吧。就在大古有感于这个洋娃娃之际,一个身穿白色连衣睡裙的小女孩,她诡异的出现在了大古的身边


她可怜兮兮的看着大古,裙角周围还有血迹和破损的地方,膝盖处有一块受伤的地方,还流着血。柯南和道尔他们也同时见到了这个芭比娃娃和这个小女孩,于是他们立即来到了大古身边:“小妹妹,你是谁?这么晚了,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你的爸爸妈妈呢?”


随即小女孩她立即对着柯南,道尔,大古她们露出了一丝甜美的笑容:“哥哥,姐姐,你们喜欢我的娃娃吗?”步美一听立即上前,想要说些什么,但鬼切率先反应过来,狠狠的将大古手里的芭比娃娃,用力甩在地面上不说还一脚恶狠狠的踢了出去


大古她们,柯南他们一见立即对鬼切:“你太过分了,这个小女孩她,”还没等他们说话完结之时,鬼切一个劲的拉着大古,和柯南他们:“快走,这个女的,我刚刚在来主人你们学校的这间,道路上,就清楚的见到过她,她根本就不是人,而是一个鬼,我们快走,否则我们所有人,今晚,都会死在这条街道上面。”


而鬼切他刚刚讲出的这些话语,立即便等于压死大古她们内心之中,骆驼最后一根稻草。随即她们立即拉着柯南他们,快速远离了这个鬼切口中的这个女鬼,但是这个小女孩还不依不饶


围着大古以及柯南他们这些人饶了一圈,随即在大古的正前方停下,眨巴着大眼睛,指着地上的娃娃又问我:“姐姐,你喜欢我的娃娃吗?” 这声音本来挺楚楚可爱的,可是在大古她此时的耳中,就觉得头皮发麻此时她有些后悔自己刚刚去捡娃娃的愚蠢行为。


就在这时,遗箭和海菱他们2位上古神器的人类化身,光速的来到了大古以及柯南他们这2伙人身边,对着这个纠缠大古她们的这个小女孩鬼魂:“小鬼,立即离开我们,否则。”而被海菱和遗箭双双威胁的这个小女孩她,仿佛感应了遗箭和海菱身上的降服妖魔,镇压恶鬼的清正气息


虽然一个劲的拿着那个芭比娃娃,想要接近大古她们,但由于遗箭和海菱他们2个死死拦在了大古他们面前,这个小女孩她只能默默停止在大古她们面前,此时,朦胧的路灯照耀在了她那幼小的身躯之上,柯南,道尔,以及少年侦探团惊恐十足的发觉,这个小女孩她没有影子!!!


   什么人能在灯光下没有影子,此时他们诸位,心里应该就有答案了吧,这个小女孩守在十字路口,估计就是附近的孤魂野鬼迷了路。还好,鬼切出现及时,将大古手里的那个洋娃娃丢到了地面上,不然的话他们这伙人立即就会死在这条十字路口,永远陪她了。.............


——时间23点之时。


当大古他们这行人和少年侦探团分开之时,时间再一次过去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真中剑悟她快速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间,回想着今天所发生的所有事情,心里时不时感到有些发毛。


然而就在她换上了她那粉红的连衣裙睡衣之时,身后传来了一丝略为低沉的声音,让剑悟瞬间感觉自己的内心,再次发毛了起来,随即真中剑悟她立即回头赫然发觉,遗箭他不知何时进入她所在的房间,带着一丝平淡无澜的语气:“晚上好,真中剑悟。”


这个外表11——14周岁人类少年的后羿神箭化身,他此时的脸上没有一丝的笑意,似乎是在告诉剑悟,他此时心情十分不好,并且还带了一丝恼怒的情绪,那一双冰冷十足的眸子,似乎立即便让剑悟她浑身都时不时开始发抖。而遗箭他似乎看出了真中剑悟的沉默态度。


垂下了眼,神色不明的剑悟:“怎么了,真中剑悟,对于今天,那位名叫夜刀神的妖怪他对你和我说出的那些话,你不发表什么意见吗?”而对于眼前这个俊美少年的回答,剑悟她:“意见?夜刀神?他和我见过面吗?”


而遗箭他立即暗了暗眸子死死的盯着真中剑悟,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般,开始朝她靠近:“看来,此时,你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真中剑悟。”一看遗箭此时的表情和话语,剑悟她立即忍不住后退了1小步,而她的这一举动,使得遗箭的表情,变得十分凶狠。


剑悟她还没等反应过来之际,就被一股无形的绳索死死的捆住了全身,不仅无法动弹,还只能眼睁睁感受到被这条无形绳子捆绑全身的痛楚和难受,此时绳子的另外一头,牢牢的掌握在遗箭的手中。


看起来他在被剑悟前世,哪吒和特利迦融合变身打入海王星之后的2000多年的漫长时光里,实力已经完完全全增长到了,如今真中剑悟她无法理解的强悍可怖地步?!还没等她细想,遗箭他刚刚的话语,代表着什么涵义之际,遗箭他就死死咬住了剑悟的脖子:“真中剑悟,我在和你初次见面之时,就对你早就说了,很久之前,你还没有,出生之前,就已经,是我遗箭的猎物,除了我之外,任何人包括非人的生物,都不能接近你。”


剑悟一听立即:“大古前辈她们不也,”遗箭立即冰冷:“那不一样,大古她们那一伙人,是我主上的同伴,他们不会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所以对于他们接近你的事情,我不会介意


可是今天,我经历了这些事迹.........看来在你的身上,似乎还存在一些......些我并所知的秘密,时间过去了很久,你似乎已经逐渐忘记我的个性是什么了,真中剑悟。”未等剑悟开口说些什么,遗箭便凶狠十足的咬住了剑悟的脖子不说,并开始疯狂亲吻啃咬起了剑悟的耳朵和肩膀


伴随着剑悟那年幼的身躯上半身面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红痕以及暧昧痕迹,似乎无一的提醒的剑悟,此时的他似乎心情恼火到了极点,虽然他并全然脱下剑悟的睡衣群,但剑悟似乎隐约有些察觉,眼前这个男人他的性情,似乎不太好惹。

评论(1)

热度(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