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X大古】远古神话之光

第135集      你不止是我的猎物    也是我的妻子!!


时间再一次过去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真中剑悟她快速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间,回想着今天所发生的所有事情,心里时不时感到有些发毛。


然而就在她换上了她那粉红的连衣裙睡衣之时,身后传来了一丝略为低沉的声音,让剑悟瞬间感觉自己的内心,再次发毛了起来,随即真中剑悟她立即回头赫然发觉,遗箭他不知何时进入她所在的房间,带着一丝平淡无澜的语气:“晚上好,真中剑悟。”


这个外表11——14周岁人类少年的后羿神箭化身,他此时的脸上没有一丝的笑意,似乎是在告诉剑悟,他此时心情十分不好,并且还带了一丝恼怒的情绪,那一双冰冷十足的眸子,似乎立即便让剑悟她浑身都时不时开始发抖。而遗箭他似乎看出了真中剑悟的沉默态度。


垂下了眼,神色不明的剑悟:“怎么了,真中剑悟,对于今天,那位名叫夜刀神的妖怪他对你和我说出的那些话,你不发表什么意见吗?”而对于眼前这个俊美少年的回答,剑悟她:“意见?夜刀神?他和我见过面吗?”


而遗箭他立即暗了暗眸子死死的盯着真中剑悟,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般,开始朝她靠近:“看来,此时,你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真中剑悟。”一看遗箭此时的表情和话语,剑悟她立即忍不住后退了1小步,而她的这一举动,使得遗箭的表情,变得十分凶狠。


剑悟她还没等反应过来之际,就被一股无形的绳索死死的捆住了全身,不仅无法动弹,还只能眼睁睁感受到被这条无形绳子捆绑全身的痛楚和难受,此时绳子的另外一头,牢牢的掌握在遗箭的手中。


看起来他在被剑悟前世,哪吒和特利迦融合变身打入海王星之后的2000多年的漫长时光里,实力已经完完全全增长到了,如今真中剑悟她无法理解的强悍可怖地步?!还没等她细想,遗箭他刚刚的话语,代表着什么涵义之际,遗箭他就死死咬住了剑悟的脖子:“真中剑悟,我在和你初次见面之时,就对你早就说了,很久之前,你还没有,出生之前,就已经,是我遗箭的猎物,除了我之外,任何人包括非人的生物,都不能接近你。”


剑悟一听立即:“大古前辈她们不也,”遗箭立即冰冷:“那不一样,大古她们那一伙人,是我主上的同伴,他们不会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所以对于他们接近你的事情,我不会介意


可是今天,我经历了这些事迹.........看来在你的身上,似乎还存在一些......些我并所知的秘密,时间过去了很久,你似乎已经逐渐忘记我的个性是什么了,真中剑悟。”未等剑悟开口说些什么,遗箭便凶狠十足的咬住了剑悟的脖子不说,并开始疯狂亲吻啃咬起了剑悟的耳朵和肩膀


伴随着剑悟那年幼的身躯上半身面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红痕以及暧昧痕迹,似乎无一的提醒的剑悟,此时的他似乎心情恼火到了极点,虽然他并全然脱下剑悟的睡衣裙,但剑悟似乎隐约有些察觉,眼前这个男人他的性情,似乎不太好惹。


随即剑悟有些担忧的对遗箭:“遗箭你,今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话语还没有说完,遗箭顺势就抱着真中剑悟跳上了,迪迦和大古居住的场所屋顶,这架势立即便吓了剑悟一跳,但还没等她询问,这位上古神器他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她之时


遗箭他顺势就抱着真中剑悟,便在这夜幕之下的台北市上空,孤傲的架云,带着剑悟前往了台北市郊外的一座风景十分优美的森林三洞之中全程,真中剑悟都被他的这番行为,吓得闭上了眼睛,时间过去了1个时辰之后,他到达这座深林,的这片巨大三洞之后,他冰冷的看了一眼,对着真中剑悟:“真中剑悟,我们到了,你睁开眼,好好看看。”


顺势将剑悟摔倒在了这片山洞的土地上面,或许是不想在让遗箭的怒火继续发泄下去,真中剑悟她浑身颤抖的睁开她那有些害怕的小眼睛,豁然发觉,此时自己完全身处一片,世外桃源之中,原来这座山洞里面,还有独属于它的另外一片自然风光


漫天飞舞的蝴蝶,温暖十足,并且飞扬直下的温泉瀑布,以及绿油油的草地以及五颜六色美丽十足,各种各样的鲜花,看到这些宛如人间仙境的风景,剑悟她立即十分开心的在这片草地之中,来回的旋转,看起来这个小女孩她现在的心情,变得十分快乐。


但还等她开心旋转结束之时,遗箭他便顺势转移到了真中剑悟的身后,猛然抱住了她,剑悟立即便被这个少年的行动吓坏了,想要大叫出声,遗箭见状直接将剑悟公主抱起,飞向了这片温泉瀑布,剑悟立即吓得哇哇大哭起来,可遗箭冷眼看了一下哭泣的剑悟。


朝着这片瀑布的中间飞了过去,剑悟吓得想要在场捂住她自己的双眼,但遗箭却抢先一步,将剑悟抱到了这片温泉瀑布后面的一片山洞之中,剑悟立即也被这温泉瀑布后面的山洞,吓得直接愣住了。


她全然都没有想过,这片山洞之中,居然会有这片温泉瀑布不说,更加没想到在这片温泉瀑布之后,居然会有这么一片山洞,遗箭则冷笑了一会,对真中剑悟:“你好好看一看,我选的这片成亲之地,怎么样,真中剑悟?”


一听这话,剑悟简直瞪大了她那双灵动十足的大眼睛:“成亲?不对,结婚?遗箭你要结婚了吗?恭喜啊,对方是谁啊?我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女生,居然入的了你后羿神箭 法眼。”而遗箭却亲上了真中剑悟的脸颊:“那位入了我上古神器的法眼那个女人,乃为,真中剑悟。”


一听遗箭刚才说出来的成亲对象,真中剑悟她立即呛到了空气一般,剧烈咳嗽了起来:“咳咳咳咳咳咳,你说什么.....你在说一遍,遗箭。”遗箭冷冷的对真中剑悟:“那位入我这位上古神器法眼的那个女人,她便是你,真中剑悟,你听明白了没有,这里便是你和我成亲结合的地方


今晚我们就成亲结合,做一对夫妻,我亲爱的夫人。”剑悟立即被遗箭讲出的话语吓得:“那个,遗箭我还没有成年,不能结婚这是其一,还有,你虽然外表是一个11到14周岁的少年模样,但你的真实年纪不但很大


而且据我所知,你还在2000多年之前来到这片土地,见过许多女生,虽然当年被哪吒和特利迦融合变身的巨人姿态打入了海王星,但2000多年之后的一百年时间里,你应该遇到过许多美丽无双的女子,为什么,”


遗箭便顺势将剑悟搂在了他的怀中:“你还记得,特利迦在和你融合变身和我初次对战那个阶段,你对我说了什么话?”


——时间倒转——特利迦和遗箭初次对战场景。——


当时的遗箭他一心对战特利迦,以报他和哪吒一起在2000多年之前,将自己吸取能源顺势打入海王星的仇恨,一边恶狠狠的注视着特利迦那一张宛如幼童的超古代巨人脸庞发动一连串猛烈攻势,一边痛苦而恼怒的朝着与自己丝毫没有对战姿态的特利迦奥特曼:“道歉,特利迦,你以为一句道歉,就能换我这前后尘封千年的痛苦吗?


特利迦你这家伙,我在化作人形之前,当初被嫦娥私自从后羿主上的箭囊之中拿走丢到一座荒芜人烟的大山深处尘封1000多年的时光,还不容易我修炼得体化作了人形,来和太阳神鸟做一个了结


好死不死,这个时候,你不但突然出现在了我面前不说,更加和哪吒一起融合变身成为巨人的姿态狠狠的吸取了我全部修炼得来的法力不说,更加还把我打入了那一片昏暗,没有时间,没有天日,没有任何生命的海王星那个鬼地方,尘封了我长达2000多年的时间。


我告诉你,没那么容易,虽然我在诺亚奥特曼的面前,答应暂时不击杀那只太阳神鸟但是你,特利迦,我一定要和你做一个了断方泄我这2000多年漫长时光被你尘封在那个鬼地方的心头之恨。


就在这一人一奥打斗期间,特利迦的武器,圆环之臂,滚落出了一颗做工十分精美,闪烁着强烈白色光芒的蓝色水晶石,随即在接下来的战斗之中,真中剑悟她解除了变身,瞬间跑到了,杀气腾腾并且追杀他们一人一奥的遗箭身后。朝着他的后脑勺


快速朝着遗箭的后脑丢出了那颗蓝色水晶石,一边丢,一边跑到遗箭的面前:“请你喜欢上我,雅典娜圣斗士见习圣斗士之一的真中剑悟吧,遗箭。”随即这颗蓝色水晶石恶狠狠打到遗箭的前端头颅,顺势发出了一阵十分亮眼的纯蓝色光辉.................


——回忆结束——


此时的真中剑悟似乎想起了什么令人尴尬的回忆一般,对遗箭:“我当时只是........我只是.......被你当时的杀气........怕特利迦还有我......口不择言......乱说的......你就当我.....开了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那话不算数,不算数的。”


遗箭一听立即,紧紧伸手捏了捏真中剑悟:“口不择言,不算数,开玩笑,真中剑悟,你好歹也是雅典娜圣斗士实习生,虽然还没有圣斗士之名,但却从小在希腊圣域长大,修炼了圣斗士所有修为那么久,怎么,那边年老的圣斗士前辈,他们没有教你,作为神祗的战士的全部规章吗?”


真中剑悟立即陷入沉默的看着遗箭,而遗箭顺势:“你觉得,我作为上古神器,你对我说的那些话,可是意味着你这个神祗战士对我所发的誓言,发誓等于约定,你可知,这代表了什么吗?”真中剑悟立即哭了起来:“我错了啦,我不是故意要乱说的啊,如今你这位上古神器大侠,你大人有大量,饶了我这个对神祗战士规章都不知,无知小丫头吧。”


遗箭立即在剑悟的耳边:“可我不打算放过你啊,真中剑悟,你是我的猎物,我怎么可能放过你呢?2000年前,你的前世招惹了我,害的我暗无天日在那个鬼地方,尘封了2000多年,如今我应该向你讨回这笔尘封债吧。”


真中剑悟立即哭得更厉害:“你要杀要剐,我都悉听尊便,但我还没有成年,你就要我和你结婚,有这样还债的吗?现在可是法治社会,你这种行为那可是犯罪的行为啊,遗箭。”


遗箭:“我不是人,而是上古神器,你觉得人类的那些法律,它真的会对我有什么效用吗?再说,这么多年以来,一直痛苦的人是我,而不是你,真中剑悟,你可曾知道,这2000多年的漫长时光之中,我是怎么在那个鬼地方熬过来的,如今我又没杀你,就已经算对的起,如今重新转世为人的后羿主上了。”


说完了这些过往经历的遗箭,牢牢抱住真中剑悟不让她从自己的怀中逃离:“这2000多年吾内心之中的孤独痛苦、悲伤、孤独、寂寞,就有劳你来治愈吾那伤痕累累的内心了,吾妻,真中剑悟 吾以上古神器之一,后羿神箭化身的名义对着天地发誓


今生陪伴在吾身边的妻子,唯有一人,那便是你,真中剑悟,那么;现在你对我这位新婚夫君的回答是什么,吾的新婚妻子,真中剑悟。”看到如今遗箭亲口说出的话,以及他的这番行动,真中剑悟懊恼的低下了她那年幼的头颅,默默在内心:呜呜呜呜呜呜,早知事情会变成如今这样,当初我就不应该,拿出特利迦武器里面的.......那颗纯蓝色水晶石.........更加不该乱说........


时间再一次过去了2分钟之后,真中剑悟,亲吻了遗箭的脸颊,顺势小鸟依人倒在了这位后羿化身的人形少年怀中:“我答应与你成亲,亲.....爱....的....夫......夫君。”随即她边看向了这片山洞之中,早已被遗箭准备好的古代中国结婚所用的许多妆奁,铜镜,以及他之前所准备的木衣架,和衣架上面那艳丽十足的大红色新娘服。


她立即觉得既心动,却比较害怕,迷茫。看起来这些东西,应该花费了这个少年他不少心思,这段时间以来,这个少年他的行为,以及这些东西的所有事迹,她一概不知。


然而就在这时,遗箭他已经完整的脱下了剑悟的睡裙,开始缓缓为剑悟穿上了那一件他早已准备好的,那件大红色的新娘礼服,而这件礼服的尺寸恰好完美契合了此时剑悟的娇小身躯,过了3分钟之后,剑悟她穿着一身大红色的曲裾绕襟深衣,宽袖紧身,勾勒出她完美的曲线身材。


虽然她此时的身材是那么幼小,还在发育,但她那完美的身材着实让遗箭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不愧是,我精心所打扮的新婚妻子,真中剑悟,这件新娘妆,简直都是为你量身打造的一般。”


看着披头散发,一脸素容,脸蛋十分年幼的真中剑悟,遗箭似乎并不恼怒她的年幼,而是精心为她做接下来的妆扮,他一把抱着穿好礼服的剑悟,来到了较高的桌面,细心的擦了擦那那一面年代十分久远的铜镜之后,随即打开了那桌面上琳琅满目的妆奁


开始为真中剑悟仔仔细细的敷铅粉、抹胭脂、涂鹅黄、画黛眉、点口脂、描面靥……更加还为剑悟让她把她那散落的长发略显生疏地挽了一个垂云髻,脸颊旁边垂落几缕轻盈的发梢,显得越发轻灵妩媚,最后插上了一只孔雀玳瑁镶金簪,再在发髻上缠上一条五色樱穗。


而看着自己两边发鬓上,那两条荡来荡去的五色樱穗,真中剑悟她赫然觉得此时的自己做一个十分不真实的梦境。这个后羿神箭化身的人类少年,他是从哪里学来这些........难道他在和自己见面之前,就已经结过一两次婚了吗?


而此时的遗箭或许猜出了剑悟此时在想什么?微笑的在剑悟的耳边:“我的妻子,为父可从来没有与任何人成过亲,这些礼节,是我在2000多年之前,第一次破除封印之后,踏上了寻找三足金乌的路程


到过许多.......地方,看过许多书籍,其中一本古籍上面,着实记录了这么一段话,《仪礼?士婚礼》上有言,‘主人入室,亲脱妇之樱’我这么说,你可曾明白,真中剑悟。”剑悟随即不再言语。


遗箭的真实身份乃是后羿遗留在人界大地的一根神箭,他所经历的事情以及书籍,绝大部分都应该..........而看着沉默的剑悟,遗箭笑得更加灿烂:“我的美娇妻,怎么样,我的眼光还不错吧。”真中剑悟立即红透了脸颊:“这身衣服和妆扮,好美,此情此景,我是在做梦吗?遗箭?”


遗箭将剑悟抱得死死的:“这一切,都不是梦,而是真实发生在你,我身上的事情,从今夜过去之后,我就是你真中剑悟,此生的第一个男人,同时也是你此生最后的一个男人这一点不管是现在的你,还是未来成年长大的你,永远都不会变,而你不止、是我遗箭的猎物,同时也是我的妻子。”


同时他也抱着盛装打扮,身穿新娘红色嫁衣的真中剑悟,使出避水的法术,离开了这片瀑布内层的山洞了以后,遗箭顺势开始脱下了他精心为剑悟所做的这些新娘妆扮,抱着她倒在了这片绿色的大草原地面之中,顺势脱下了他和剑悟内层的衣物,开始这一夜的缠绵。


而这一夜十分的漫长,美人在骨不在皮,这句话,遗箭他不知道,是谁曾经说出来的,然而在此刻,这漫天飞舞的蝴蝶,和在这百花盛开的山洞土地上面,他就在与这个容貌美艳,还在发育的真中剑悟进行交合,此时的她十分无奈的被这个俊美少年压制在地,进行新婚之后的夫妻房事


此时害羞的她,眼睁睁的看着这位俊美十足的少年,他对自己身体所做出的一系列令人血脉喷张的,夫妻行为,一边十分邪魅的看着她,那股目光几乎要化成实体,一寸寸剥开真中剑悟内心之中的所有秘密以及回忆,此时的他早已将少女的那一身华美的新娘礼服,全数剥开,舔舐着这位无知的少女


此时这位平常有些俏皮机灵的小女孩此时对于遗箭一步接着一步与她进行欢爱行动的种行为,开始显露的十分热情,她如今理智全失,一个劲的在这个少年的身下,一个劲的兴奋,叫唤着,直到癫狂..........此时他们互相在欲望的支配下,暴露着自己平常不为人知的一面,直到双方都被这股情欲之火燃烧,直到最后,这一夜之中,真中剑悟她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少次,苏醒了多少次,每一次睁开眼睛的那一刻,都是这个男人他满足,外加索取邪魅的表情


最终,这个后羿神箭的人类化身而成的少年,遗箭他夺取了她的童贞,以及她的初吻,就如同,这个男人他在自己耳边说出那些宣誓:“从今夜过去之后,我就是你真中剑悟,此生的第一个男人,同时也是你此生最后的一个男人这一点不管是现在的你,还是未来成年长大的你,永远都不会变,而你不止、是我遗箭的猎物,同时也是我的妻子。”

评论(1)

热度(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