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X大古】远古神话之光

第133集    笔仙闹鬼记   鬼切前来救场


伊莲娜一听夜刀神讲诉的这些案件细节,立即陷入了难过:“你既然在现场...........为什么...为什么不.......”夜刀神立即:“因为这一切都是规则,我虽然在黑武学园,主办了这场祭祀大会,但那起占卜游戏的发起者,却并不是我,所以我只是一个局外人,止于旁观,才是礼节


在说,我之前不是跟你们说的很清楚了吗?在我的祭祀大会之中,玩家赐予我什么报酬,我就会给与玩家什么报酬,这一项规则,放在任何一场游戏之中,都是一样。


那几个人他们召唤了碟仙,笔仙,请出了厉鬼和冤魂,来占卜自己未来的命运   当然会在那场占卜游戏之中,拿自己的生命从而作为报酬,给与那些厉鬼和冤魂    这也是那场占卜游戏的规则,他们真的要怪,也只能怪他们自己的好奇心太强,在什么都不知..............的情况下去玩碟仙,笔仙这一类占卜游戏。”


说完了这些漫长的推理故事情节的夜刀神,他顺势替伊莲娜整理了一下她的校服连衣裙:“但是您和您的那些伙伴,他们却不一样,你们的血液天生就是能够与我交换的筹码,所以我可以在这里告诉您一件事,那便是,我所举办的祭祀大会,还没有完结


昨天那场占卜碟仙,笔仙降灵游戏只是开场,接下来,我很期待,你们会给我带来什么有趣的游戏情节呢?”随后一大股血之龙卷风,立即席卷了遗箭和伊莲娜的双眼,使得他们2人吃痛的闭上了他们各自的双眼。而等到这场血风逐步散去之后,2人吃惊的发现,夜刀神他在这间小屋之中,踪迹全无的消失了。


而在夜刀神消失之后不久,伊莲娜再一次瘫倒在地,随后闭上了双眼,变回了7、8周岁的小女生,真中剑悟,遗箭见状立即,快速抱住了,昏迷的剑悟,恼火十足的看着她脖子上面被夜刀神所留下的红色痕迹。愤怒十足........


——黑武国际实验学校——夜晚7点之际。


经过昨天那起血腥的杀人事件之后,整座黑武国际实验学校全体师生们立即陷入了极大的恐惧之中,就在这个时候,X CLASS班级的元静芸(麦芽糖)她突然就对,圆大古和其他班级的男女学生,用着神秘的口气建议着大家:“要不,我们将F CLASS上官他们请的笔仙召唤过来看一看,让它来告诉我们,昨天那3起杀人事件的真相,你们觉得怎么样?”


一听元静芸她说的这些,木之宫龙立即心里开始不安起来,因为她们昨天才和柯南他们一起猜测出这3起杀人事件的被害者,他们丧命的原因,是占卜碟仙,笔仙这一类的游戏,现在麦芽糖她居然说这些?真不怕出什么事吗?


圆大古她一听,立即和成小玉,新堂绯雪,藤丸香凌互相对视了一眼之后,成小玉她立即上前,对这些麦芽糖她们:“你们快住手,我们感觉,”还没等这个小女生把话说完,这群男生以及女生他们已经是找来了蜡烛在X CLASS教室的东北角上点燃了。


此时的X  CLASS教室的大门紧闭,密不透风的让人感觉到一丝的压抑。大古和小龙她们立即快速离开这群沉迷占卜笔仙的这些男生以及女生当中生怕这里面出现的神秘生物,谋害自己。


此时朱太郎他神秘十足的对X  CLASS的众人:“我们开始吧。”随后元静芸(麦芽糖)、陈佳琪(小黑猫)、朱太郎开始和江玉柔开始了笔仙占卜,此时的X CLASS教室里形成一种奇怪的氛围,大古她抬起头,就见到几个人的手握着一支笔,笔在一张白纸上缓缓的走动。


墙角的蜡烛开始变得不太对劲,它好像被一股神秘的狂风,吹的忽闪忽暗,大古和小龙她们似乎感应到了什么X CLASS教室里,有什么神秘的生物,它突然降临到了这间教室之中。让她们感觉极其不舒服不说,更加还感到浑身阴冷。


而且在她们的脖子后边,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对她们吹着一股极其不舒服的冷气,此时她们赫然响起了,她们在希腊圣域之中,教皇大人对她们这些雅典娜圣斗士们,教授的一些常识,人的身上是有命灯了,一回头命灯就灭了,而这命灯一灭的话,那么这个人就会被鬼魂或者妖魔夺取性命。


随即圆大古她们这伙圣斗士小女生她们死死就盯着墙角的蜡烛,蜡烛的光变成了诡异的幽绿色,就像是黑夜中,猫的眼睛。此时X CLASS窗外的月亮再一次变成了如鲜血一般的血红色,大古她们以及在场来到 XLASS进行笔仙占卜的这群学生,同时听到,一股甜美十足的女性声音


出现在了他们的耳边,唱起了一段,古老的外国民族歌谣,此时的元静芸她也害怕起来,虽然她似乎也听到了那首民族歌谣,但她是绝对不能承认,她听到了那首歌,因为她十分清楚,这类灵异游戏开始之时


只要让不干净的东西知道她们能感觉到它的存在,那么这个人就很容易这些不干净的东西给盯上。此时的大古,成小玉,木之宫龙她们5人清楚的看到,在江玉柔的背后,出现了,被吊死在F CLASS天花板上面的唐笑笑的头颅。


此时,她的头颅还连接着她自己的脖子,不住的流淌着鲜红色的血液,而这些鲜红的血液,就顺着,唐笑笑头颅脖子上面的断口,一个劲的朝着江玉柔那一身雪白的校方后方流淌着,太恐怖了。而这一幕恰好就被抱住,真中剑悟赶到,X  CLASS教室的遗箭瞬间给看的十分清楚。


看起来这场占卜游戏,真的就如,那个名为夜刀神的妖魔所讲述的一样,非常的可怕与危险,随即遗箭立即一脚踹开了 X CLASS的窗户,飞速赶到了大古以及小龙的身边,小龙她则在看到遗箭之后,立即:“遗箭,你这是?”遗箭随即将昏迷不醒的真中剑悟,抱过了圆大古她们,随即便对在场所有人:“你们立即给我停止这场危险的游戏,因为,”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漂浮在江玉柔身后的唐笑笑头颅她的脸色惨白的就像刚刚泡在水里一样,变得有些近乎透明的白。随即它飘荡在江玉柔的身后,对她吹了一口凉气之后,江玉柔的头颅立刻便与她的身体分开了。


脖子上就像被锋利的刀刃齐齐的切断。可怕而诡异,在场所有参与笔仙占卜游戏的X CLASS的学生,他们的脸色立即变得十分难看,惊慌失措的想要离开这间教室,而那个斩断江玉柔头颅的,唐笑笑头颅阴冷十足的看着他们,随即发出了一丝冷笑朝着那伙人,快速冲了过去。


遗箭见状之后立即想要上前冲去救人,但此时,一位年轻俊美的黑发男子,他瞬间便出现在了,大古,遗箭他们面前,冰冷十足的看着,唐笑笑的头颅,对着她大喝:“哪里来的厉鬼,竟敢跑到我这个,日本,源氏,斩杀恶鬼的利刃,鬼切的面前,不想活了是不是。”


此时的唐笑笑头颅她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大江山妖鬼,鬼切出现在她的面前,怒斥她的行为,感到十分恼怒,张开她那张血盆大口,朝着鬼切的头颅便飞了过来,而鬼切他变成了一头白色长发,修罗模样的恶鬼姿态


如同地狱修罗一般恐怖的血红双目,嗜血而嘲讽的看着,唐笑笑的头颅,便拔出了他佩戴在他自身腰间的一把日本武士刀,一边恶狠狠用他手里的武士刀刃,贯穿了唐笑笑的头颅:“厉鬼你也该,找个镜子好好照一下你现在的丑态,你这不入流的东西,居然也敢袭人性命,这班级里面,有一位叫做圆大古的女学生


她可是与我鬼切,关系十分密切的重要人物,你居然敢索取她的性命,厉鬼你,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 血腥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看起来鬼切的攻势对唐笑笑她的头颅造成了不可避免的伤害。大古她见状,立即便捂着嘴一下就呕吐了起来,而鬼切似乎也发现了,大古她也在现场亲眼目击了他扫除厉鬼的血腥杀戮


所以他立即闪身来到了大古的面前,动作轻柔的抱住了她:“主人,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鬼切处理,你们学校里面发生的一些事情,我都听说了,如今你应该十分劳累,请闭上眼睛吧。”


而唐笑笑的头颅,她则在鬼切重创,受伤了之后,立即飘到了真中剑悟的面前,似乎想要夺取她的性命,此时的真中剑悟她似乎感到了什么,睁开了双眼,就在那一瞬间,唐笑笑的头颅她则在看到剑悟她意识清醒了之后,柔深对她说道:“这位小妹妹,你有没有脑袋?”


真中剑悟她见状立即被吓得:“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有鬼啊 啊啊啊。”而在她体内的特利迦奥特曼见状立即:“剑悟,快和我一起融合变身,我们来一起解决掉这只杀人不眨眼的厉鬼。”


随即剑悟她立即快速反应过来,回想起自己学校的慕容学长,他死的十分悲惨的画面之后,她立即难过的大哭了一声,随即拿起了希卡利交给他便是特利迦奥特曼的那把海帕枪。而唐笑笑的那颗头颅似乎感应到剑悟接下来的行动,不太简单


她的面部表情一下变得狰狞,朝着即将便是特利迦奥特曼的真中剑悟冲了过来,就在这时,剑悟她感觉此时,她被一个宽阔的胸膛柔柔的抱住,所以她立即抬起了她那年幼的脸庞,原来是遗箭他,用力将剑悟的头按进了他的胸膛之中。


此时的遗箭他的眼神变得十分冰冷,他首先指了一下剑悟她脖子上面被夜刀神弄出的红色痕迹:“真中剑悟,看来你和主上她们的体质,是真的很招妖怪......不过这样也好,”他立即眼神有些凶狠的盯住了,这个跑来大古身边的这个日本大江山妖鬼,鬼切一眼


随即搂紧了剑悟的腰肢,用力的在剑悟的脖子上,朝着昨日夜刀神给剑悟所制造的痕迹上面凶狠十足的咬了上去,剑悟立即痛的直哭,她对遗箭:“遗箭,放开我,好痛。”而遗箭他则顺势用力亲吻上了剑悟的额头:“真中剑悟,你最好,永远不要对陌生的妖魔或是鬼魂..........,露出你今天下午那一番毫无防备,外加单纯天真的姿态以及性格,这是我教给你的重要一课     


因为你的前世今生,那都是我,遗箭、亲自认定的猎物,所以你的性命只有我,遗箭才有资格剥夺,你听明白了没有,真中剑悟。”剑悟立即在遗箭的胸口,弱弱的对他:“我明白了,遗箭。”


在听到真中剑悟她对他所展现出的乖巧,听话的姿态,遗箭他的心情似乎已经从,下午被夜刀神戏耍恼怒状,调整了过来,好了很多,随即他冰冷十足 的朝着唐笑笑的脑袋,低吼:“厉鬼,真中剑悟还有我主上她们的头颅也是你可以碰的吗,滚!”


此时的真中剑悟她从遗箭的怀中偷偷的瞄了一眼那颗脑袋,脑袋似乎很害怕,闭上了眼睛不敢还口。随即遗箭他又一次霸道的将剑悟的头使劲摁回去,不快的说道:“让你不许看就不许看,听见没有。”


随后他便将真中剑悟的身子抱起,缓缓的走了几步,然后才将真中剑悟放下,但手臂还是紧紧的搂着剑悟她的腰肢。时间过去了1个多小时了以后,鬼切抱着大古,柔声的对大古:“主人,现在你可以睁眼了。”


此时的X CLASS的教室,在场所有人他们都被吓得不知所措,而X CLASS的江玉柔,她此时已经人头落地,而她的脖子上就像被锋利的刀刃齐齐的切断,这种骇人场景立即让所有学生,以及大古她们吓得连连惨叫,此时在场所有参与这场占卜游戏的所有学生包括大古她们,真中剑悟,她们全身都被江玉柔所喷的鲜血染红了脸庞以及全身


而她们所发出的惨叫声立即便惊动了,前来X CLASS巡查的值班老师,也就是教授黑武国际实验学校英语的年轻女老师,小苹果的全部注意。而当她赶到X CLASS教室的那一刻,江玉柔人头掉落,X CLASS,大古她们全部沾染人血的恐惧场景,立即吓了她一跳。


于是她立即上前,看着浑身是血的X CLASS全员关切:“X班的同学们,圆大古同学,这么晚了,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江玉柔同学她怎么会这个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新堂绯雪立即第一个扑到小苹果怀里哭诉:“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发生了3起杀人案之后,我们班的元静芸,江玉柔同学他们纷纷提出笔仙召唤游戏,我,大古以及小龙.......觉得昨天,发生了那么骇人的杀人事件,玩笔仙不太好,所以上前劝阻他们停手


可他们偏僻不听我们劝告,非要召唤笔仙玩什么占卜,结果江玉柔她就变成这样了,呜呜呜呜呜呜,小苹果老师,我好害怕,呜呜呜呜呜。”小苹果她一听立即,走上前去查看,人头落地的江玉柔,吓得连忙惊慌失措的给台北市公安局,打去了报警电话。

评论(1)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