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X大古】远古神话之光

第132集    人点烛,鬼吹灯传说。


夜刀神立即作出了一丝沮丧的表情:“小哥你这么说我呢?我虽然不是人,但我却不是那种谎话连天的低级,”话还没怎么说完,遗箭立即瞬间转移到了夜刀神的背后,快速伸出了他的右手,死死掐住了夜刀神的脖子:“夜刀神,你有本事的话立即给我释放这个身材,力量都不怎么样的伊莲娜,让我和你好好的和你较量,较量。”


夜刀神看着这个掐住他脖子的少年,语气有些玩味的对遗剑:“我已经和天女伊莲娜大人,刚才说过,在这场游戏之中,游戏玩家他怎么对待我,我也会怎么对待他哦,小哥,你怎么对我,就不怕。”遗箭的力道加重,他冷笑了一会,对夜刀神:“有什么招数尽管给我使出来,夜刀神,我能这么抓你,是因为,我正好想领教一下,你传说之中的那一、两股神秘,强大的诡异力量。”


或许是发觉遗箭身上浑身散发出的杀气十分恐怖,自己就算反击他,也没有胜算,夜刀神立即:“小哥,你这样一直抓着我,说话似乎也不太方便,这位太阳小女神大人她在现场若是看到我和你击杀的血腥场面似乎不太好吧。”


遗箭一听,立即冷笑的看着夜刀神:“你有什么话,就快说,别以为我是真中剑悟她们那一伙心慈手软之辈,我告诉你,夜刀神,我对待妖魔之类的邪恶生物,一般都没有任何慈悲手段和心态。”


看来,今天自己要是不说些什么,恐怕就无法脱身成功了,一想到这些,夜刀神的口气出现罕见的放软,他那血红的双眼死死的注视着遗箭,又看了一会化作伊莲娜的真中剑悟,说出了这么一段话:“这位小哥,算你狠,不过今天,我告诉你一件事,那便是我,夜刀神玩的游戏,从来都是计划十分周详


你以为我来到,黑武国际实验学校,从而举办我的那些游戏,什么计划都不考虑的直接执行吗?”一听夜刀神说的这些话,遗箭立即严肃而阴冷的看着夜刀神:“我刚刚都已经说了,夜刀神,你还有什么招数,尽管使出来,我并不会怕你那些邪魔歪道的法术和计划


从昨天发生的那3起杀人案,还有你那血红色的结界,都让我清楚的领教了你的一部分力量,还有你的狡猾,不过现在,只要我一个念头,你就会立即被我杀死,咱们就明人不说暗话!!说,你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而夜刀神却再一次陷入了沉默,看起来他真的对自己所设定的游戏,十分看好,而伊莲娜想到了什么一般对夜刀神:“很多时候,许多人类就读的学校,都流传着许许多多的,花样百出的灵异怪谈


就比如日本这个国家,他们全国人民都知道,校园7大不可思议灵异事件传说,第一个传说那便是13阶级楼梯,第2个传说,那便是鬼娃娃花子。第3个传说深夜不断响起的钢琴声.........等等诸如此类的都市传说。


而在我们中国这些年,一直在全国各大高校,流传着这么一些说法,相传在晚上,12点的时间,此时的天空,正挂着一轮毛月亮,从窗户外面照进来的月光都带着寒意。 在自己的宿舍楼,关上会有3、4个学生,他们在自己寝室的电灯和窗户全部都关上之后,便在自己所在寝室东北角。


点燃一根白色的蜡烛,请笔仙来为自己占卜自己未来的命运,以及爱情和事业,而这个传说,那便是,人点烛,鬼吹灯。


大概的意思是这样,午夜12点来临之际,人间和阴间相同的大门,会被打开,此时的房间里如果有不干净的东西,它这时候就会跑过去吹灯。如果烛影晃动,说明那东西来了,请笔仙成功了。


但在请笔仙的途中,烛火一旦中途熄灭的话,那便代表,此时的房间,出现了一只杀人夺命的厉鬼,他要来取走在场参与占卜之人的所有性命,而我猜想,你的这个祭祀大会,会不会就跟,流传在中国全校之间的,人点烛,鬼吹灯这项传说,有某些,不为人知,的因果关系呢?”


夜刀神一听立即对伊莲娜拍了拍自己手掌,对伊莲娜露出了一丝称赞:“跟您说话就是那么顺耳呢,小女神大人,因为您比起这位小哥来说,十分的睿智,昨天您和您的伙伴们一起和那些凡夫俗子一起勘察现场,那些警察,他们就不如您和您的那些伙伴们那么聪明,睿智


那3名死者,他们虽然彼此都不认识对方,但那些凡人虽然猜出了他们是被人谋杀致死,也猜出,他们是被自己的所熟悉的朋友约出了自己所在的房间,但却没能如你们能准确猜出,他们为何离开房间的正确理由


明明那些凡人,他们已经调查出,那3名死者他们在案发之前,所有的人际关系,明明在他们的宿舍里面,调查出了他们占卜笔仙的道具......但却没有一个人准确猜出,他们在案发之前的正确行为。”


而夜刀神他和伊莲娜说的这些话,立即让遗箭的眼神更加冰冷,而不等他说什么话语反驳之际,夜刀神他瞬间便趁着遗箭的注意力,有些偏移之际,瞬间朝着遗箭使出了一击血爪,而遗箭他显然没发觉,夜刀神他所展现的这些行动,结结实实吃了他一击血爪攻势。


而夜刀神反手对遗箭打出的这击血爪,着实让遗箭的头流出了一丝血痕,而夜刀神他则在看到遗箭头颅所展现的血痕,表现出了十分满意的姿态之后,不紧不慢的来到了伊莲娜的身边,对遗箭:“在我所开启的游戏之中,玩家给我什么报酬,我就会给玩家什么报酬,小哥这是你刚刚送给我的礼物,现在我反手转送给你,怎么样。”


遗箭一听立即:“我跟你拼了。”但伊莲娜却一边拦住了遗箭,一边对夜刀神冷酷:“夜刀神,在这场游戏之中,你的同伙他是谁?在什么地方?”夜刀神随即优雅十足的对伊莲娜,露出了一丝愉悦的笑容,他此时的血色眼瞳,如同活人体内的流动的血液


十分火热:“果然,我看人的眼光,着实有些不赖,真中剑悟,江户川柯南,道尔,以及圆大古,木之宫龙大人,你们这种推理,侦探型的人物,来玩这场游戏,着实是对的,因为你们在这场游戏之中所展现出......的表现,真的很有趣。”


伊莲娜立即:“如果你只是单凭,昨天柯南,大古前辈他们,还有我的一辆句话,来推理你所设下的那些恶劣关卡,从而就判断出我们的趣味程度,”她的眼神立即变得有些伤感“那就很抱歉,我们可没有拿无辜之人的生命,从而进行游戏的可怕心态。”


夜刀神他似乎对伊莲娜刚才说出的话,采取了一种无所谓的态度,继续自言自语:“可我却认为,让你们来参加这场游戏,还真是一个十分正确的选择.......你看看,这才过去了1天的时间,这场游戏的情节,就变得这么精彩,这么有意思


我想,这接下来的时间,只要有你们在,这场游戏的乐趣,应该可以,达到前所未见的顶点。”而此时的遗箭他的怒火已经达到了顶端.......这种一直以无辜人性命和鲜血作为代价的游戏,哪里有趣?果然妖魔这一类邪恶生物,他们根本就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间。


于是他开始缓缓将自己的双手,凝聚在他那眉心中央的箭形印记上面,而夜刀神此时也感觉此时的遗箭他似乎比起他刚才的气息,变得很危险,瞬间转移到了这间房屋的窗边,对着拦在遗箭身前的伊莲娜,对她展露出了一丝温柔狡结的笑容:“不过我是一个遵守游戏规则的人,伊莲娜大人您对我说出了昨天游戏的那一系列,推理


那么我今天就来告诉您,昨天游戏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好了,”伊莲娜一听立即,立即觉得自己的内心有些毛骨悚然:“什么意思?难道说,我和前辈们的那一番推理是?”而夜刀神似乎十分满意,伊莲娜此时的反应,他再一次来到伊莲娜的背后,一把推开遗箭:“不过这位小哥,他率先袭击于我,太过分了,而您作为他的伙伴


应该为他的这番行为,从而补偿我,不然的话,您就什么故事都无法听到了,怎么样,您同意吗?”一听夜刀神亲口说出的这些话,伊莲娜她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刚刚遗箭的那一番行动,已经让夜刀神,得到攻击她和遗箭的借口,眼下最好的办法,那便是不要反抗。


于是她狼狈低下了头,不自觉的握紧了手:“.......好吧,这是报酬,现在你可以告诉我,昨天那3起杀人案,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夜刀神立即抚摸了一下伊莲娜光滑的脖子,不紧不慢的触摸着她那白皙的皮肤,这是一场权力不对等的游戏。


瞬间伊莲娜她感到自己的脖梗处,被埋入了两颗尖牙,伊莲娜立即:“夜刀神...痛。”随即握紧了自己的双拳,从而抵住自己脖子时不时传来的痛楚:“.....那么....现在.....夜刀神....你可以准确说出,昨天发生在黑武学园的那3起杀人案的前因后果了吧。”


而吸收到伊莲娜脖子处时不时流淌出的鲜血,夜刀神一边用双手死死的抱住伊莲娜的腰背,让她无法逃离自己,一边缓缓开口说出:“昨天发生在黑武国际实验学校的那3起杀人案


它的前因后果,就如同你们所推理的情节一模一样,完全正确,案发之前,上官余浩,唐笑笑,慕容林川他们都在他们自己所在的学校宿舍里面,参与了占卜比仙,碟仙的占卜游戏


而在那一天晚上,他们所在寝室的东北角的烛火一下就被吹灭了,随即,寝室内立刻陷入黑暗,只有毛月亮的光束照在地上。而参与这场占卜游戏的所有游戏玩家,他们立即就被这股诡异的场景吓得纷纷丢到了他们手中的工具,其中上官余浩他是第一个先松手的人,其次那便是,唐笑笑  慕容林川


而且就在那天夜晚,上官,慕容以及唐笑笑他们,不止请了笔仙,同时还请了天使,碟仙。在那场游戏当中,有一些胆小的学生他们害怕之际,纷纷逃离了他们所在的寝室,表示不想参加这场占卜游戏


而参与过程以及细节,我是全程目睹,只不过,他们不知道,他们所请的所谓的笔仙,碟仙....是一种降灵仪式,除了向您这样的高级人物以及修炼阴阳道术强大的道士,阴阳师以及巫女,神官之外,任何人都是不能成功召唤出笔仙,碟仙这类灵界生物......从而占卜未来命运的


往往成功的案例,都是少的可怜,所以他们在那场游戏召唤出的所谓碟仙,笔仙,都是不是死去不知多少年的厉鬼,就是那便是,生前受到,极大冤屈的冤魂。而且在他们召唤出这些厉鬼冤魂之后不久,他们也没有办法成功将这些冤魂,厉鬼给送走


结果,他们和他们所熟悉的那些闺蜜和朋友全都被这些杀人不眨眼的厉鬼纠缠上.......当然,那场占卜游戏........最终的下场,那便是你们这些人昨日,赶到现场之时,所见到那3起骇人并且印象十分深刻的死状......这就叫自作自受。”


伊莲娜一听夜刀神讲诉的这些案件细节,立即陷入了难过:“你既然在现场...........为什么...为什么不.......”夜刀神立即:“因为这一切都是规则,我虽然在黑武学园,主办了这场祭祀大会,但那起占卜游戏的发起者,却并不是我,所以我只是一个局外人,止于旁观,才是礼节


在说,我之前不是跟你们说的很清楚了吗?在我的祭祀大会之中,玩家赐予我什么报酬,我就会给与玩家什么报酬,这一项规则,放在任何一场游戏之中,都是一样。


那几个人他们召唤了碟仙,笔仙,请出了厉鬼和冤魂,来占卜自己未来的命运   当然会在那场占卜游戏之中,拿自己的生命从而作为报酬,给与那些厉鬼和冤魂    这也是那场占卜游戏的规则,他们真的要怪,也只能怪他们自己的好奇心太强,在什么都不知..............的情况下去玩碟仙,笔仙这一类占卜游戏。”


说完了这些漫长的推理故事情节的夜刀神,他顺势替伊莲娜整理了一下她的校服连衣裙:“但是您和您的那些伙伴,他们却不一样,你们的血液天生就是能够与我交换的筹码,所以我可以在这里告诉您一件事,那便是,我所举办的祭祀大会,还没有完结


那昨天场占卜碟仙,笔仙降灵游戏只是开场,接下来,我很期待,你们会给我带来什么有趣的游戏情节呢?”随后一大股血之龙卷风,立即席卷了遗箭和伊莲娜的双眼,使得他们2人吃痛的闭上了他们各自的双眼。而等到这场血风逐步散去之后,2人吃惊的发现,夜刀神他在这间小屋之中,踪迹全无的消失了。

评论(1)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