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X大古】远古神话之光

第131集    夜刀神与真中剑悟   初次相遇!!


此时的剑悟,大古,小玉,小龙她们,以及少年侦探团的这些人,在看到现场这种猎奇十足的血腥场景,心态立即崩不住了,因为这才短短一天时间,他们就在这间学校连续目击了3场凶杀案不说。


而且这3个死者,他们的死状还一个比一个还有骇人,悲惨不说.........这一切发生的实在太诡异了。遗箭此时的心态,变得更加严肃,他冰冷十足的看着这个死者可怕的死状,一边开始回想起这3起案件的死者他们为什么会是这种诡异的死法


而这一场血腥夜晚过去之后的一个阳光明媚如初的早晨,真中剑悟她第一个被宋清源叫道了台北市公安局的询问机关进行询问,随即被叫去问话的除了她还有,与她同时在一起的,圆大古,木之宫龙,成小玉,新堂绯雪,藤丸香凌她们以及遗箭与海菱7人。


而她们这7个人之所以会被宋清源他们这群警察叫去问话的主要原因,那便是,昨天晚上,凌晨4点之际,他们这一行7人是一同出现在了黑武国际实验学校的旧宿舍楼之际,随即就在她们这伙人出现之后不久,小苹果老师,她便在自己的办公室发现了,人头分离的学生尸体。


而经过遗箭的一个晚上的精心照顾,剑悟,大古她们的病情明显好转了许多,而处于询问室里面的真中剑悟她慢慢的从昨天所遭遇的诡异事件之中逐步恢复了以往的平和,随即她对宋清源发问:“宋警官叔叔,你找我们谈话的理由,我知道是为什么?


那是因为昨天晚上,我们是在凶案发生之前,唯一出现在学校里面的可疑人员,所以你有责任询问我们为什么会在凶案发生的前几秒,在干什么?”宋清源看了剑悟的眼神一会:“小朋友,你真让我感到十分惊讶,一般的小孩在面对警方询问之时,一般都会害怕,并且哭叫的和自家的家长询问我们这些警方前来找他们问话的理由?”


真中剑悟随即对宋清源:“我其实在内心之中,对宋警官叔叔,你来找我们询问昨天晚上的具体情况的心态,是非常的害怕?可如今大古前辈她们的学校发生了那么3起骇人十足的杀人事件,你们警方有责任找任何人询问线索,这是我们作为中国,公民应尽的责任


在说,我和大古前辈他们一直都在内心十分相信,这个世界上面是存在法律还有,正义,所以我才会今天十分平静接受你的询问。”这些话说的宋清源的脸色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他怎么也不曾想过,这个年纪不大的小女孩,会说出这些.......


真中剑悟接着讲诉:“昨天晚上,我和大古前辈,一起出现在这间学校的原因就算我说了,你也不会相信我说的话,所有详细情节,恕我不能言明,因为就算我说出的,我们昨晚为何会是一起出现在这间学校宿舍的真实原因,你也不会相信


若宋警官你一定要怀疑我们这些人的话,那我想请你告诉我,我和大古前辈她们年纪并不大不说,就连那3个被人杀死,死状十分恐怖的死者


我们也和他们完全不认识,别说把他们安排成那种骇人十足的死法,就连约见他们出来见面的这种基本条件,我们都办不到,这是一点,还有一点,我们这些人的力气和身材都只是年幼的小女孩,那3个死人,他们年岁不仅比我们大,就连身形,力气也远远在我们之上


警官叔叔,你能准确告诉大古前辈他们还有我,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那3名死者的骇人死因,你可别忘了,第一个死者上官他是高处被人推下,第二名死者唐笑笑,她是被人用铁丝勒死之后,在被人用尼龙绳吊死在F班教室的天花板上


这一点你刚刚在学校就已经对我们说的很清楚,而这第3个死者,你们刚刚已经调查出,他是我所在学校,台北市实验小学,3年级的慕容林川学长,我,真中剑悟只是,台北市实验小学,1、2年级的学生,跟林川学长别说是见面,就连他的姓名,我也是第一次在大古前辈学校,听警官叔叔,你告诉我们这些人的


你说,我这个人连他面都不认识的陌生人,要用什么手段,把他约到大古前辈的学校里面,然后,还要用你刚刚调查推理猜测出的利器,用力砍掉他的头颅丢到大古前辈她们学校的老师办公室里面,从而不被任何人发现的手法,在说,我还有大古前辈,要是真的杀了他们3人,那被害者身上的鲜血,不就染在我们衣服上了吗


可昨天晚上,江户川柯南,道尔他们在和你们一起在黑武国际实验学校宿舍楼里面见到的我们之后,不是第一时间就搜查了我们这些小女生的全身衣物,结果查明,我们的衣服上面别说血迹,就连被害人的指纹,你们不是都没有检测到吗?”


宋清源立即脸色不太好看的注视了真中剑悟一会,随即陷入了沉默不语的状况,因为这个办案多年的刑警,他从内心深处知道,剑悟她刚刚讲出的话语,并没有错。毕竟根据他们昨天连续1天的调查,结果发现,这些小女生她们和那3名死者,并没有任何交集?


这种猎奇十足又十分诡异的案件,可是他,宋清源第一次所遇到的最为棘手悬疑的案件了。不过在悬疑的案件,他,宋清源也不是吃素的。随即宋清源微笑的看着剑悟:“小朋友你不用这么紧张,我叫你们来,只是单纯叫你们问话,并没有把杀人罪名,安插到你们头上的意思。


我是真的很好奇,昨天晚上,你们为什么会一起出现在黑武学校的宿舍楼里面?”真中剑悟立即笑了一会,对宋清源:“我要说对警官叔叔,你说,我们昨天晚上,去到了阴间,遇到了鬼魂纠缠,所以才会一起出现在黑武学校宿舍楼里面  你会相信我说的这些话吗?”


宋清源一听立即严肃的对剑悟:“小朋友就算你不想对叔叔讲诉昨夜你们为何出现在宿舍楼里面的真实情况,你也不能说些什么鬼啊,灵啊这些不着边际的话。”剑悟一听立即对宋清源:“你看看,你看看,警官叔叔,我刚刚都说清楚了


就算我真对你讲出,大古前辈他们还有我,为何会一起,出现在黑武国际实验学校宿舍楼的真实细节以及情况,你也不会相信我说的话,因为普通人,他们包括您,就是这样,对于出现在这个世界之中的未知情况或者现象,都会保持恐惧或怀疑的想法,从而选择逃避。”


宋清源一听剑悟说的这些很有哲学的话,立即惊讶的合不拢嘴,因为这个小女孩她刚刚所讲的话语,完全就不是一个7、8岁小女生应该讲出来的话。而看着惊讶的宋清源,真中剑悟:“我们现在应该走了,宋警官,要是你以后找到了什么线索,还要在找我们问话,我们随时奉陪。”


——台北市实验小学——中午12点。


处于学生食堂的真中剑悟她正在回想起,早晨被宋清源叫去问话的倒霉场景之时,有2、3个和剑悟差不多大的女生她们纷纷来到剑悟的饭桌前,对真中剑悟:“你就是真中剑悟吧?”


真中剑悟立即:“怎么了,我有什么得罪你们的地方吗?我的同班同学,唐媛媛,上官美仙以及宋晓熏。”唐媛媛立即率先:“关于昨天晚上,死在黑武学校老师办公室里面的慕容林川,他的头颅很像刚刚被人切割下来一般不说,就连他的尸体,也十分奇怪。


你们可知道,警方第一次调查林川尸体的时候,在那间办公室角落找到林川尸体之时,他已经烂的生蛆了。”唐媛媛立即:“不止如此,我听说,第一个死亡的F班学生,也就是上官美仙你的哥哥


上官余浩他死的时候,不止是高处坠落,而且他的尸体,他的眼睛似乎也被人什么东西给挖走了,真中剑悟,我听说,那3人死的时候,你就在现场,你能不能告诉我们,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宋晓熏看了一会脸色立即不太好的剑悟:“哎呀,哎呀,你们几个,就不要为难我们的剑悟同学了好吗,昨天才一天的时间,她就连续经历了3起凶杀案,一定是那种骇人场景,给吓得胆战心惊,你们一个接着一个,说的这是什么话,真的是!!”


宋晓熏此话一出,真中剑悟她此时,情绪已经接近崩溃,突然就趴着身子“嘤嘤”的哭起来。而在剑悟身边的那2名女生她们立即被剑悟的这副反应给吓的不知所措,咕哝一声:“我只们是顺嘴问问嘛,真中剑悟,她用不着这么大反应。”


随即端坐在剑悟旁边桌子上吃饭的男生李默立即跑到剑悟身边:“你们不要太过分了,人家剑悟昨天可是连续经历了3场杀人案的目击者啊,动动脑子,好好的想一想,昨天那3人死的那么恐怖,那么可怕,要是你遇到这件事情,估计这个时候,早就躲在自己家里面,哭爹喊娘了。吓得魂都飞了,的亏是我们真中剑悟同学,胆子大,敢直于面对,昨日的场景,让警察叔叔带走询问。”


时间慢慢流逝到了,台北市实验小学的放学时间。昨天那3起杀人案,让剑悟的心态很不平静,因为她在目击那3个死者的死状之时,隐隐约约发觉,那3人的死因,不是因为所谓的夜刀神传说之中,把死者的尸体变成妖魔,诡异魔幻场景,反而有点向是被熟人杀害  常规推理情景剧........套路。


难道说那3名死者,他们其实是被自己所认识的熟人,杀死的?


今日的风格外有些寒冷,此时的真中剑悟她稍微整理了一下她被这股冷风吹乱的长发,此时一轮血月出现在半空欲坠不坠,那股令人心理感觉十分不愉快的血红色,浓雾簇拥。


剑悟她抬头看了一下这红色的月亮,那浓郁的颜色依然低垂着,但此时的剑悟她却在自己的内心,产生了一股被什么人监视,跟踪的阴森错觉。随即她立即转身,快速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后方。   但她的后方以及周围,除了她自己以外并没有什么陌生人........


剑悟她立即松了一口气,继续往迪迦、大古她们所在房屋,往前走去,但没过1秒的时间,剑悟她似乎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阴气——那刺眼的感觉,来自她所在楼层的上方,有一只神秘的眼睛,正在另外一侧的阁楼,默默注视着年幼的剑悟。 即使夜色十分模糊。


那只眼睛带给剑悟的感觉并不十分愉快,一看这种场景,剑悟随即闭上了自己的双眼,变成了她作为埃及神界,小太阳女神,伊莲娜的10几岁少女姿态。此时的剑悟,不对,是太阳小女神,伊莲娜她精神一凛。


立马快速起身瞬间飞到了这座阁楼的屋子门外,一把推开这座屋子大门,乌云渐渐散去,一个年仅和剑悟变成伊莲娜之前,差不多大的小男生,出现在了剑悟的眼前只不过此时的他赫然被伊莲娜推门的样子,给吓了一跳:“啊呀,这位小姐姐,你是谁?”


伊莲娜随即对这个小男生:“抱歉,我以为这个屋子里面有我熟知的朋友,不好意思。”小男生见状立即起身拉住了伊莲娜:“那我可以和真中小姐姐你做个朋友吗?毕竟我和你都处于这间陌生的城市之中,所认识人,并不多。”


伊莲娜立即将自己的手,递给了那个小男生,但就在那个小男生即将接触到伊莲娜手臂的那一瞬间一股金黄色的光芒从伊莲娜掌中瞬间一路蔓延到了那个不知其名的小男生的手指部位。顿时一股强大的火光瞬间袭击了整间屋子。而这个不知姓名的小男生他浑身都被伊莲娜所持有的埃及束缚魔法困在了这间屋子的中心


无法移动。此时的他诡异的在化作伊莲娜的剑悟面前消失了不说,就连他衣服上面的布料也随即消失的无影无踪。阴森而不详的雾气,涌动的更加厉害,无数亦男亦女的笑声和尖叫声,诡异的出现在了伊莲娜的耳边........一片昏暗的灯光之中,伊莲娜她再一次感受到了那一股令人不愉快的注视感觉。


那个差一点碰触到伊莲娜手指的那名不知名小男生再次出现,只是他此时赫然站在了这间房屋的角落之中,对变成了太阳女神的少女姿态的剑悟,露出了一丝阴森十足的笑容不说,就连他那一双血红的眼瞳,清晰的让眼前的伊莲娜感觉十分不悦。


于是她的双眼瞬间冒出了一股强烈十足的白色光芒,对着那个小男生就是一阵扫射,这一股爆发的神力,立即让这间屋子瞬间被一道耀眼十足的金光照耀不说,就连之前的黑暗气息都退避了3舍。此时一道神秘十足的成年男人他的身影,重新出现在了伊莲的娜的面前


这个神秘的青年男子他看向伊莲娜的少女形态,微微笑着,并且优雅十足的对她鞠了一个躬:“不愧是从天界降临在这片大地的天女,真中剑悟大人,虽然本人现在,还并不知道,您叫什么神祗名字? 但空手面对您实在有些不合礼数  所以我才为您带来了点余兴节目  就是不知真中剑悟天女您是否满意?”


伊莲娜没好气的拍了拍自己的衣裙,对这个青年红发男子,沉默了看了他一会,似乎是想着什么,而那位男子他率先对伊莲娜:“今天乃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我还为您带来我精心准备的余兴节目,我要说不说一下我的姓名给真中大人的话,或许,您似乎会怪本人不懂礼节了 


我的名字叫做夜刀神,来自日本,就是不知您的神祗之名到底叫什么呢?天女真中剑悟大人。”随即伊莲娜冰冷的看着夜刀神,一字一句:“我是,来自埃及天界的太阳神,拉的次女,太阳之女,伊莲娜。”


一听伊莲娜她的自我介绍之后,夜刀神立即:“原来是和天照大人同级别的太阳女神啊,看起来我所准备的这所寒暄之地,还真有些怠慢您了,伊莲娜女神大人。”随即轻笑了起来,他看着伊莲娜,愉悦的神色在那双红色的眼底流转:“不过今天,我们是第一次与对方见面太过仓促,所以还请女神您大人不要嫌弃在下招待不周。”


伊莲娜立即回想了一些东西,随即对夜刀神:“我对妖魔之类的生物招待,别什么兴趣,夜刀神,我之所以会见你只是因为一件事,那就是希望你回到你该回到的国度,别再这个地方继续闹事,这句话。”


夜刀神瞬间不语,伊莲娜以为这个男人似乎答应了她的要求,似乎转身想要离开这间屋子,但没等她的手触摸到这个屋子的大门之时,夜刀神顺势上前,抓住了伊莲娜的手腕:“您刚才说的话语,恕我不能从命哦,伊莲娜大人,毕竟我来这里的根本原因,就是为了与您重新相见。”


伊莲娜瞬间有些吃惊的看着夜刀神:“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今日才初次见到你这家伙?”而抓住伊莲娜双手的夜刀神他露出了一丝温和又狡结的笑容,似乎对伊莲娜此时的反应,早已料到了一般:“看起来,我的猜测果然没有错,您似乎是真的完全忘记了我和您曾经的过往,这一点,宛如鬼切和源赖光大人的转世,圆大古大人相遇的情景一样。”


伊莲娜立即吃惊的看着夜刀神,因为此时她有些不明白这个诡异的男人他为什么要对她这个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说出这样的话。陷入了沉默不语的被动局势,夜刀神他眼见伊莲娜的沉默,瞬间用手抚摸上了伊莲娜的脸庞,那一双红色的眼瞳


宛如血海漩涡一般,让伊莲娜瞬间感到有些诡异的熟悉,似乎此时闪现在她面前的男子,他的身上有着一股令人着迷的吸引力:“太阳女神大人,虽然您现在还小但今晚的月色很美,你知道吗,美丽的景物往往会伴生一些额外的意外事件哦,嘻嘻......。”


伊莲娜沉默的态度,似乎让夜刀神感到十分高兴,他俯首在伊莲娜的颈侧冰冷的气息吹在伊莲娜的耳畔,让她那娇小柔美的少女身躯,发抖了一会:“比如说,我现在很饥饿啊,女神大人您可知道,身处于这个满月之下,我可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不向您索取一些初次见面的礼物,这一点您能理解我吗?”


还没等伊莲娜开口说些什么话语从而反驳夜刀神之际,一股强烈十足的箭气,瞬间朝着夜刀神所在的背后席卷而来,而感受到这股箭气所爆发出的能量,夜刀神趁机抱住沉默的伊莲娜,转过身来,伊莲娜她这才发现,遗箭他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这间小屋,怒气冲冲的看着这个禁锢她行动的夜刀神


而夜刀神则在看到遗箭的情绪之后:“这位小哥,你来我这里做客,有必要这么不礼貌的对我做出攻击行为吗?你是否知道有关于我的一切,或者说我的一些习惯,若是你不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一些。”


遗箭似乎对夜刀神那优雅十足的姿态,感到十分不悦:“别整这些虚的了,我只问你一句,你是不是夜刀神?我主上学校那一场祭祀大会的主办者?”一听遗箭恼火的问候,夜刀神则对遗箭,优雅的回复:“对,我的确,就是黑武国际实验学校的祭祀大会的主办人,”虽然他此时感到遗箭似乎有些想要攻击他的举动


但他似乎对遗箭的怒火感到并不在意:“但是我可以告诉伊莲娜天女大人以及小哥你这么一句话,那便是,黑武学校那3名死者,他们的死因可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我的游戏规则其中一条,那便是,作为夜刀神的我,在这场游戏之中,游戏玩家给予我什么报酬,我就给予那个游戏玩家什么报酬


从不说谎,而且在你们这些玩家赢得这场游戏之后,我会赐予那个获胜者一次许愿的机会,也就是说,在这场祭祀大会之中的我,是不能主动攻击任何一方玩家的性命的。”


遗箭一听立即愤怒十足的朝着夜刀神:“别听他胡说,伊莲娜,你可别忘了这个囚禁你的家伙,他是妖魔,一般妖魔之类的生物他们所讲的话语绝大多数是假话,夜刀神,你别以为,你露出自己的身形,虚张声势,囚禁这个脑子不太聪明的太阳,我就拿你没办法。”


夜刀神立即作出了一丝沮丧的表情:“小哥你这么说我呢?我虽然不是人,但我却不是那种谎话连天的低级,”话还没怎么说完,遗箭立即瞬间转移到了夜刀神的背后,快速伸出了他的右手,死死掐住了夜刀神的脖子:“夜刀神,你有本事的话立即给我释放这个身材,力量都不怎么样的伊莲娜,让我和你好好的和你较量,较量。”


夜刀神看着这个掐住他脖子的少年,语气有些玩味的对遗剑:“我已经和天女伊莲娜大人,刚才说过,在这场游戏之中,游戏玩家他怎么对待我,我也会怎么对待他哦,小哥,你怎么对我,就不怕。”遗箭的力道加重,他冷笑了一会,对夜刀神:“有什么招数尽管给我使出来,夜刀神,我能这么抓你,是因为,我正好想领教一下,你传说之中的那一、两股神秘,强大的诡异力量。”

评论(1)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