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20集   怪兽来袭     全新的光之女巨人    鸣人的失败毕业考!


镜头再次转换,地球,日本的童実野町,此时来到了春意连绵的3月份,虽然与东京市区相距起123米,可是对于那位,游城十代来说,可是没什么可悠闲的日子,因为他在决斗学院的课程,实在比较多,比较这个地方,高手如云,若是一个不留神,他自己就会,被这个学校给赶出去。


而此刻的地球,甚至全世界的国家,在历经了许多旧日支配者,外神降临事件之后,大大小小的地球防卫军TPC开始升级了,自己组织里面所有的科研设备以及武器设备,准备时时刻刻警惕着那些来自宇宙的未知......


为了接下来的战役,不再出现更多的牺牲者,TPC再次,更新且集合了全球最顶尖的科技和人力无数顶尖的科学家聚集在TPC之中为开发新科技而努力着,地球的科技迅速的进步着。新的时代仿佛近在眼前一般,就在人们尽情享受和平的时候,大变动开始了。


而在一个十分平静的夜晚,  天空下一颗流星飞速的划过天际落在了一片森林之中。此刻位于东京市区的GUTS,在看到这颗神秘的流星之后,立即派人去往现场,开始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查....


时间再次过去的2天,这场调查还没有完全结束,而在童実野町的决斗学院之中,自从这个决斗学院,所有人他们在经历光之波动事件结束后,鲛岛校长为了提高学生的决斗水平,从决斗学院四所分院请来约翰·安德森、奥斯辛奥布赖恩、吉姆·克劳戴尔·库克、亚门加勒姆和眼镜蛇教授。他们来监督这些学生他们作为决斗者的全部学业。


然而此刻  而就在这个时候蒙古平原一个村落不远处,待大地突然塌陷下去,大片大片的土块掉落下去。地面瞬间形成一个巨大的陷坑,而与此同时一个巨大无比而又面目狰狞的怪兽从地底爬了出来。它有着血红的眼瞳,尖利的牙齿,以及可怕且不可名状的气息和模样


一步接着一步朝着决斗学院的所有花草树木,飞驰而去,似乎那个学院之中,似乎有什么未知的波动,在吸引它的目光一般......


而此刻的决斗学院之中,一切似乎异常的平静,自从这些教授来到这个学校之中,无论是决斗课程还是学习课程,都比之前多了起来,这让十代立即感慨到自己如今的压力,似乎压抑到了自己的大脑里边,这让这个性格开朗的男孩立即感受到了窒息的错觉。


于是他破天荒的干起了一件,他之前从来不曾干的事情,那就是翘课,从决斗学院,悄咪咪的溜到了日本的童実野町的大街上,四处闲逛....自从那场光之波动事件之后, 每天都被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纠缠着十代,让他的内心瞬间产生了一股难以摆脱的窒息感和抑郁感


所以他从学院之中,翘了课来到了这个繁华的城市大街之中,想要彻底放松自己的身心,可是接下来的事态,完全就超乎了十代自己的预料,本该平静且温馨的大街,突然被一股强大的咆哮声,席卷而来,这股划破天际的咆哮声,彻底让这个城市所有人,包括游城十代自己的身心,吓出了一声的冷汗


地面在震动,像日本常见的地震,却又和以前不像。行人们纷纷抬起了头,而就在错落的高楼之间,一个巨大的身影探出了它丑陋的头。这个怪兽它的脑袋和那巨大的身躯很像是,地球侏罗纪,恐龙时期翼龙的形象。


而此刻的十代,他则在看到这个巨大怪兽的真实面目之后,大脑立即开始浮现出一个接着一个,完全与他童年,甚至学院生活完全截然不同的记忆画面于是他呆愣十足的看着这个怪兽,口中念念有词:“美....尔...巴?!”


面对这只巨兽,周围之人的尖叫声,立即响彻周围,而此刻的TPC立即派出了许多队员开始了避难行动,虽然历经了许多决斗可是现实世界,出现怪兽这件事,对于十代来说,简直是完全没有预料的情况,准确地来说,他压根就对于怪兽出现这件事感到,十分的陌生。


可是凭借人类的天性,他还是知道,若是被这只巨兽的爪牙或者巨大的脚掌,一击下去,自己会落得什么样的下场,否则,这四处摇晃的建筑,或者窗户上面的玻璃外加,这时不时震动的地面,这些因素的影响之下,他这条年轻的生命,立即戛然而止。


然而就在他迈动全力,从这些摇摇欲坠的建筑群,街面上逃离之时,一声接着一声人类小孩的哭泣之音,立即使得十代转眼回头,这时这个十几岁的孩子惊恐十足的发现,居然还有一个,只有1、2岁的孩童,他双腿被摔伤,所有倒地不起,站不起来。


也许是小时候父亲和母亲长年不在家,自己孤独的原因,还是内心善良的原因,此刻的十代,什么也不想的冲到了,那个小孩面前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这个可怜巴巴且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的年幼孩童上去,随即这栋建筑,所有石头,玻璃,全身朝着十代砸了下去......


也许是小时候父亲和母亲长年不在家,自己孤独的原因,还是内心善良的原因,此刻的十代,什么也不想的冲到了,那个小孩面前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这个可怜巴巴且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的年幼孩童上去,随即这栋建筑,所有石头,玻璃,全身朝着十代砸了下去......


无数的回忆瞬间从,头破血流,浑身是伤的十代脑海之中,流逝开来,看起来他似乎感受到自己的生命,真的即将步入终结.......不知何时,十代周围出现了一个甜美女子,那年轻且宛如金丝雀般,好听且灵动的声音:“刚才的一切,我全部都看到了,年轻的小伙子,你是要救下那些小孩子的生命


你的勇气使得我认可你的一切,游城十代,从现在开始,我将进入你的体内,与你合二为一,接下来你就是我的人间体,虽然我是女性,而你是男性可是这一切都不重要,毕竟善良的生命,有资格存活在这片宇宙之中,我以后,请你多多指教,游城十代。”


此时此刻出现,十代的眼中赫然出现了一个,华美且年轻的光之巨人,她浑身有着散发着柔美光辉的,银色身躯上面有着水蓝色条纹遍布全身,金白色的眼灯,很像是那太阳升起的晴朗天空一般,漂亮且美丽,她的手和脚,有着令人不解的金色


头部很像是十代,经常在宠物看到的猫咪头型,可是这个光之巨人的眉心之间有着一颗闪亮至极的那一抹天蓝色钻石和她那银白色的十字印记,让十代一眼记住了,这个神秘巨人的美丽容颜,他不由自主:“好漂亮的生物,我这是遇到了神话传说之中的天使了吗?”


为此巨人神秘高冷,一句话也不说,可是她后背那一条接着一条白色的彩带,散发着令人柔和的七彩之光,这使得十代立即便知晓,那些白色的彩带就是那个神秘女性巨人的头发。于是他不由自主:外星人不对,奥特战士,他们也是有头发的吗?


她是谁?她从哪里来?这个问题,乃是十代唯一出现在脑海之中的想法....


此刻的十代看着那个神秘女巨人的模样,想到了一个有着同样猫猫头的奥特战士,它似乎是叫做雷杰多?造型也和眼前的女子很像,莫非他们是父子?或者别的什么亲戚?


这时十代还注意这个神秘巨人的肩甲乃是耀眼十足海蓝色,上面有着白色的花纹分部不说,就连这个神秘女性巨人的腹部,也有着一些橙色的花纹,看起来十分的古老,十分的精致......


身体上面所传来的阵阵剧痛,早已让十代陷入逐渐意识迷离的姿态,即将陷入昏迷的那一刻,十代发出了自己的感慨:“原来光之巨人的传说都是真实存在的,加油啊!!奥特战士!!你一定要打败这头怪兽,救出这些受苦受难的人们,我相信你。”.......说完了这些,游城十代,彻底陷入了,漫长的昏迷之中.....


——镜头转换——异世界,宇宙。木叶村。


“唉,真倒霉,不就是又迟到了吗,有必要这样吗......”鸣人搭拉着脑袋,摆着标准的听训姿势,听着,伊鲁卡老师的如演讲一样的训斥,如果是其他的老师,他早就找个机会溜出去了,但是今天的老师是伊鲁卡,伊鲁卡是他在学校唯一喜欢的老师,也是唯一一个真正关心他的老师,他喜欢看他的笑......


而今天则是这间学校,所有学生即将毕业成为下忍的重要日子,望着坐在远出的一个樱发的女孩子,不由得嘴角露出一丝微笑,那个女孩子春野樱,很有活力的一个女孩子,鸣人的脑海之中,不由出现了一个满身白色长发且一身蓝衣的美貌女子,而她的性格,也和这个樱发的女子一样,十分粗暴!


“鸣人,你算了......”听着耳边发出的叹息声,鸣人知道训斥结束了。  “现在开始毕业考试,请排好队......”  ......  下一个,宇智波佐助。  下一个,春......  


下一个,漩涡鸣人......漩涡鸣人......进来考试了,说你呢,进来......  走进考场,看到三代和伊鲁卡老师还有一个不认识的老师时不由自主的笑了笑。  “准备好了吗?你只要分出一个你自己的分身就行,现在开始考试。”


“分身术,很简单吗,还以为要考什么啊,都考了好几次了,考不烦......”鸣人在心里一边想着,一边集中精神聚集着查克拉......  “分身术”只听见耳边传来一阵响声,伴随着白烟出现的是一个――营养不良软趴趴的鸣人倒在了地上。  鸣人,三代,伊鲁卡还有那个水木老师都无语的看着变出来的鸣人,眼角不停的抽搐着


“这下遭了,我这次绝对不是故意的......”鸣人看着身上都好像出现具体化火焰的伊鲁卡在心中不由叫到。  “漩涡鸣人,毕业考试不合格......”  “伊鲁卡,我觉得鸣人已经很努力了,你就让他过吧。”水木老师帮腔的说道。  “不行。”  


鸣人垂头丧气的从考场走出,一步一晃的走到秋千旁,缓缓的做到秋千上。看着远处的小孩都戴着护额,高兴的向自己的父母炫耀,不由得悲从心中来。  水木看来就是这样的,不由得发出阴冷的笑声,向前走去......

评论(1)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