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70集    持剑的圆桌骑士兰斯洛特     始皇帝之怒!!


再次拥有脚踩大地的实感,已是多少年以后了呢。以“阿房”那具躯体的计算能力,怕是于一瞬间就能得知答案。但这具接近人类的身体却有些茫然。两千两百多年的岁月,绝非一人所能妄求和承担的。自己所追求的“不死”,从头到尾都是如此孤独且悲哀的事物。 


一想到之前的事情,始皇帝露出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荆轲利用泛人类史的通讯装置,散播病毒,促使他动用了最终的这具躯体……再次手刃了那个刺客。


他从未忘记荆轲。他漫长的人生中曾经历过无数次刺杀,但荆轲是第一个来刺杀他的人——在他即将吞并燕国时,由燕国太子派来的刺客——曾将他逼至相当狼狈的境地。


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他才会不假思索的寻求长生,毕竟通过那会刺杀之后,始皇帝他便清楚,自己如今的肉身是人类,终有一天,他会衰老而死,如同其他君王一般,毕竟人类的身躯终究太过脆弱,一旦遭遇意外或者老病,多年夙愿便至功亏一篑。


就在始皇帝从之前的回忆慢慢回神之时, 很快,天边出现了一道十分耀眼十足的白色光芒急速地朝始皇帝和科尔福莱特兄弟逼近,短短两三分钟之后,就从天边落到了长城上,站在了距离始皇帝大概三四十米的位置上。而在那道光芒逐渐散去之后


众人立即便看到一个身穿银白色盔甲,身材壮硕,有着一头紫色短发,和紫色眼瞳的,白色西洋皮肤的成年男子手持一把皆有精灵文字的刻印,散发着水蓝色光辉的长剑,面无表情的看着始皇帝和他身后的那对科尔福莱特兄弟 


不知为何,那个男人让科尔福莱特兄弟觉得十分诡异,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可是他们却无论如何,也看不出这个男人他的真实能力,究竟是什么?与其说是他们看不出此人的力量,还不如说是,这个男人他是有意不让他们看穿他的真实能力的。


 “皇帝陛下问,这次圣杯战争的舞台,并非是这里吧。”侍从的陶俑出声对科尔福莱特兄弟问道。面对陶俑的问题, “我们听说应该是在那座名叫上海的城市才对,我们来这里只是为了更好的把Servant召唤出来。”塞莱斯特警惕地看着不远处的成年男子


“如果对方不是刻意来寻找我们的话,那就只能是出于某些原因而在这里发生了巧合般的相遇了。小心点,这个Servant很奇怪,他手持长剑的姿态,让我们十分清楚,他是Saber这个职介,可为什么我们却看不出他的真实能力,看起来这个英灵他似乎刻意不让我们看穿他的真实作战能力。” 


  始皇帝的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他神色从容地打量了持剑的成年男人一番,然后就让那个男人:“手持长剑的男人,朕允许汝报出汝等名号?”随即那个男人他同样先把始皇帝打量了一番,然后使用了另外一种科尔福莱特兄弟所听不懂的语言做出了回应,不过对于英灵而言,他们之间不存在语言上的障碍 


男人看着始皇帝,缓缓开口抛出了自己的疑问:“你也有剑,但是我才是Saber。所以你又是谁。”  “朕是这片土地的主人,所以你应该先对朕报上自己的名号,异族的剑士。”始皇帝的眉头稍微皱了皱,神色中透出了些许的不悦。


为此那位男子缓缓看着始皇帝表情变得凌厉了起来 作随即开口:“古不列颠传说中被称为“湖上骑士”的最强圆桌骑士,兰斯洛特,如今职阶乃是Saber,对我来说,能被称作王的人,只会是那位大人,而不是你,看招吧,不知名的敌人。”随即这位,名为兰斯洛特的圆桌骑士立即朝着始皇帝冲了过来


然而中途出现了两名持盾的甲士阻挡了他的冲锋,虽然这两个陶俑在他的剑下被轻而易举地切成了两半,但是附近源源不断地出现的,手持各种武器,甚至是手持劲弩的兵俑,却已经完全阻断了他冲向始皇帝的路途,源源不断地来自各种方向的攻击将他暂时逼退了回去。 


“原来是来自西方的那群不知死活的蛮夷,这种作风,还不愧是蛮夷。”始皇帝的话语中透出了些许的怒意,目光也变得凌厉无比,“那正好你就死在令你祖先和之前与朕作对为敌的那群,匈奴们都十分无可奈何的长城之下吧。”在听到兰斯洛特报出的名号之后,始皇帝对此没有丝毫的在意— 虽然眼前这个男人,他有意隐藏着自己的实力,但他报出的名号,恰好就是他之前,被视为大敌之一的西方


无论他口中的名号是真是假,对于始皇帝来说,都是一个非杀死不可的敌人, 为此围攻兰斯洛特的兵俑再次增加了数量,那些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兵俑仿佛源源不绝,每次这个男人他的利剑,破坏了兵俑,都立刻就会有新的兵俑顶上。


 这正可谓是数量的暴力,但是另一方却展现着力量上的暴力。随即兰斯洛特发现,这皇帝,似乎比他之前的对手,还要难以应付之后,不仅对着始皇帝:“我没有好对付,看招,无穷的武练,骑士不徒手而亡(Knight of Owner)。”随即他手中的利剑立即转换成为了其他武器的姿态,化作了箭矢,长枪,长鞭,或者弓弩,面前的兵俑立刻就被一扫而空,变成了一地的碎片。 


强大的魔力飞速流转在了兰斯洛特周身,使得这位圆桌骑士的爆发能力,和敏捷能力迅速得到了提升,手中挥舞的长剑,越来越凌厉,随即他用更快的速度冲向了始皇帝,把沿途再次出现的兵俑纷纷击碎,没有丝毫停顿地,笔直地冲了过去 。


面对这种情况的始皇帝立即:“既然如此,那么永世帝位,发动。”伴随此技能发出之后,兰斯洛特立即出现了一面高耸的城墙,剑刃所发出的能量击中在上面,之留下了一道浅浅的划痕,而之前才刚刚被清理掉的兵俑也再度围了上来。 看着这些迅速出现的兵俑之后,兰斯洛特立即,发动了自己佩剑的剑气使劲挥舞。


敏捷地躲开刺向他的长戈,踩着长戈的柄和那个兵佣的脑袋跳了起来,直接跃向了拦在他和始皇帝之间的高墙,准备越过高墙对后面的始皇帝发起攻击。但还没等他站在那长城之上一秒钟,那些城墙又像突然出现时一样突然消失了,一脚踩空的阿蒂拉直接向下放坠去,而在下面,有许多的兵俑竖起了长戈在等着兰斯洛特落下,还有许多的兵俑也已经对着他射出了弩矢。 

 

为此兰斯洛特:“这些破铜烂铁,对我这位首席圆桌骑士,起不了任何防御或者击倒我利剑的作用,精灵之加护,发动。”伴随着这项技能的全方面发动之后的兰斯洛特立即漂浮在了半空之中,他手中利剑,出现的蓝色结界瞬间就让这些弩矢化作了碎片。


而兰斯洛特则踩着这些碎片,安稳的降落在地,浑身毫无损伤, “真是难缠。”始皇帝挥了挥手,他们脚下原本应该是存在于现实当中的长城突然间凭空消失了,而一截和原先的长城方向垂直的长城出现在了始皇帝的脚下,把他和科尔福莱特兄弟稳稳地接住了, 而气势汹汹的兰斯洛特,立即被长城阻拦,无法前进。


看着这些操作的兰斯洛特沉默了一会,看向了始皇帝 “连现实中的长城都能随意操纵,还有这无数活灵活现的兵俑,中国最初的皇帝,嬴政么?”听着兰斯洛特对自己的介绍,始皇帝再次挥手,科尔福莱特兄弟同时感受到了明显的魔力消耗,比之前数量还要多出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兵俑的方阵集体出现,数量足有几万的兵俑在长城下结出了整齐的方阵 


他看着漂浮在空中的兰斯洛特:“汝等蛮夷,给朕听清楚,朕是世界最初的皇帝,所有皇帝的顶点!超越了阴阳和生死之路,唯一的始皇帝! ”或许是发觉了什么,这种时候不应该选择和对方硬拼!对方是Saber,你是Ruler 若是打持久战的话,这场战斗余波立即会引来其他英灵,这样的话,你会陷入不利之地!快点发动自身的神明裁决,和对方采用速战速决的战斗谋划!”塞莱斯特见状立刻对始皇帝喊道 。


 “给朕闭嘴!”始皇帝充斥着怒意的眼神朝塞莱斯特瞪了过来,迫于皇帝的气势,塞莱斯特后退了两步,但是想法上并没有任何的改变。  “稍后皇帝陛下会完全解放宝具来消灭那个西方满意民族人士的。你们也注意到了那个Saber的特殊,值得警惕的敌人,就应该优先排除掉才对,你去进行准备的时候,对方也不会傻等着的。更何况,对方的出身,可以说是皇帝陛下的一大死敌。”侍从陶俑站在科尔福莱特兄弟背后冷冷地说道。.........


镜头转换到了,距离科尔福莱特兄弟,始皇帝和兰斯洛特决战之地,12米远的上海市大街某处,此时的月光正皎洁的照耀在这个商业豪华的步行街地面上,周围灯火酒绿热闹非凡,与杰斯特斯奥特曼进行了融合的江户川道尔,此刻正和江户川柯南一起,调查一起,发生在上海市的连环杀人案。


据说这起杀人案的始作俑者,名字叫做王大军,是一个建筑地的农民工,曾经有一个农村出生的老婆杜鹃,和两个儿子,可惜他的妻子杜鹃,嫌弃他挣钱不多,所以抛弃了他和他们所生的孩子们离家出走,不见踪影了好几年


从而导致王大军的性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这起杀人案距离案发,吃吃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却没有抓住杀人凶手,王大军。所以他老婆的家人十分害怕,这个性格大变的男子,会有朝一日回家,报复他们......


比起这些,江户川道尔此时甩了一下她那一头黑色如同乌木一般美丽的长发,正百无聊赖的行走在这个步行街的街道上。自从之前的黄衣之王哈斯塔事故之后,这中国大陆,似乎就成为了,比起日本,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怪兽,宇宙人频繁光临之地。


今天是她和杰斯提斯奥特曼一心同体之后并肩作战的第10天,战斗差不多2个多小时,才将对方送回老家.......回想此处的江户川道尔,立即沉默许久,缓缓对着自己体内的杰斯提斯:“自从昭和年间,直到现代,我们这颗地球频繁遭来怪兽和宇宙人,难道说我们地球上有什么地方值很吸引他们吗?”


对于这个问题,杰斯提斯的这么回答的:“宙斯,美丽而富饶的星球,成为宇宙各大黑暗势力的必争之地,这一点你不用觉得意外,毕竟从超古代时期,这种事情,你见过不少,不过我和你会一起守护这片宇宙各处的和平和正义,那些人和怪兽,他们就算来,我们也不怕他们,你说是不是。”


为此江户川道尔:“他们若是光明正大,我和你的确不怕,而我警惕的却是那些人他们时不时抓捕那一些手无寸铁的,弱小生命,威胁我们,那么。”没等杰斯提斯说些什么,奥米加兽在数码暴龙机里面:“就算威胁我们,我们也不怕他们,大不了同归于尽,不让他们的计谋得逞就是了,小艾。”


江户川道尔听着奥米加兽的回答:“有可能的话,我和哥哥柯南,希望能感化那些黑暗势力,争取让他们投案自首。”还不等道尔说些什么之时,处于数码暴龙机里面的奥米加兽:“那是什么?”


伴随着奥米加兽的提醒之后,江户川道尔她提升的位置向前看去,只见在一处废墟房屋上方,一个身穿红色连衣裙的神秘女子,漂浮在了半空之中,为此道尔不觉有些好奇,这女子的身份?明明如今时间已到深夜,为何这女子她不回家,偏僻出现在这里?


这个神秘女性她长得非常美艳,那一头如同乌木一般的黑色长发,和她那洁白无瑕的皮肤和脸庞,赫然衬托出了这个神秘女子那窈窕腰身,就在江户川道尔有些疑惑这个神秘女子的身份之时,突然,一阵冷风吹来!道尔体内的杰斯提斯,似乎预料到了什么一般。


操纵着道尔那年幼的身躯,迅速远离了那个神秘的红衣女子,或许是发觉到了什么,那个红衣女子顿时起身追赶起了,跑路的江户川道尔,不多时,道尔便发现那红衣女人,瞬间出现在了她的面前,而她周身的温度瞬间下降了好几度


此时这个年幼的小女孩她这时才看清这个女鬼的脸。绝艳的脸上全都是蛆,一双眼睛,全部都没有眼珠子,嘴唇已经全烂了,就只剩下牙齿,道尔立即觉得自己的心脏,飞速跳了起来:“我的天啊,这是鬼啊!!真倒霉,我今日居然倒霉遇到了厉鬼!”


就在她话音刚落之时,那女鬼死死掐住了道尔的脖子,那股力量,似乎想要将年幼身躯的道尔置于死地,此时她立即伸出了自己的两只小手,死死抓着女鬼捏住自己脖子的双手,艰难十足:“救.....救命....”伴随着道尔她被那个女带离地面,道尔立即感到自己的生命已经开始慢慢踏入了民间传说之中的鬼门关,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这个红衣女鬼仿佛是遇到了什么圣物一般,发出了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


得以喘气的道尔立即回头一看,一个不知姓名的帅气男子,他那一双深红色的眼瞳死死的看着那只差点杀死道尔的女鬼,帅气十足的容颜和他那一身黑色的中山装,以及那衣衫上面所描绘出的一条赤红色的龙形图案,体内的杰斯提斯在看到那男子的瞬间,似乎发现了什么,沉默不语


似乎是发现了此刻的杰斯提是的想法,道尔她开始,在内心之中,猜测这个神秘男子的真实身份,而那个救下道尔性命的神秘男子则用调度双手,对着女鬼洒出了一阵阵黄色符纸。


看起来他似乎是在和那个红衣女鬼大战,那只红衣女鬼眼见道尔逃脱还好,立即气的伸手死死掐住了他的脖子,而那个不知姓名的黑衣神秘男子似乎已经预料到了那个女鬼的行动一般,非常淡定的伸手双手拿出了道尔她刚才所看的黄色符纸


张开嘴巴,说起了咒语。一念完,那符咒发这红光,咻的一下,那符咒打到了那女鬼的身上,那女鬼被轰出好几米远,然后那个神秘男子不知何时从手里拿出了一把看起来有些年代的桃木剑。


飞奔到了那个红衣女鬼的身边,咬破手指,把手指,往桃木剑上一抹,往女鬼头上一刺,这女鬼刚刚还一脸要杀人的表情,看到刺过来的桃木剑,脸色一变,往旁边一躲,那位神秘男子看到没刺到,急急忙忙把剑收回来,掏一张符。


咸使闻知,刀剑如雨,器仗光辉,逢魔即杀,刚念完,那位神秘男子手中的桃木剑,仿佛有了生命一般,噌的一下,泛起了红光。从神秘男子手中脱离!一个箭步,飞扑上去,往那女鬼的眉心一刺,啊!女鬼惨叫一声,就化为,银色的光点,消散在空气中。哎!看着女鬼消失的神秘男子他则深深叹了口气,便向江户川道尔默默地走来


关怀的询问道:“姑娘,这么晚的时间,为什么你一人会独自出现在这个街道,你家在哪里,要不在下送你一程。”江户川道尔:“我和哥哥和自己家人来这个国家是为了调查一起案件,我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是因为买夜宵,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夜宵摊吗?”


神秘的男人:“原来是这样?在下曾经于2年前来到过上海市,知道这个地方什么地方有吃的,我带你去?不过,在下必须提醒姑娘,这夜深人静之时你要出门,还是得有一人陪你出门,才安全,不然刚才那情况,我可救不了你几回。”


而江户川道尔则看了这个神秘男子手中的桃木剑以及他身上那一身绣着赤龙的中山装:“叔叔,你为什么一个大男人,在街道上乱逛,我看了一下你刚才的那一连串动作,莫非,你是道士?”神秘男子笑了笑:“我不是什么道士,而只是一家古董店的老板。”江户川道尔她立即:“先生,你无需撒谎,一个古董店的老板,怎么可能就熟练到用桃木剑,道符从而制服那个想要杀我女鬼?”


神秘男子:“姑娘,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是一个开了许多年古董的古董商,自然会比常人更能遇到一些灵异事件,你刚才所看的抓鬼动作,是我从我师父那里学会,用来自保的。”听着男子的介绍之后,道尔似乎沉默了起来,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丝回忆片段.......


镜头再次转——换到了兰斯洛特和始皇帝的决战之地。


看着兰斯洛特的圣剑,开始发动之后,塞莱斯特朝始皇帝举起了左手:“我以令咒之名,命令你Ruler 发动你自身的宝具  【四同大一统•永世帝秦】对抗兰斯洛特手中的圣剑,他手上的令咒爆发出了耀眼的红色光芒,光芒转瞬间便黯淡了下去,他手上的三划令咒消失了一划,而他强烈的命令也被传递给了始皇帝嬴政。


而伴随令咒开始发挥作用,周围的场景瞬间发生了变幻,整个中国大陆瞬间变成了2000多年之前的大秦帝国,嬴政他生前实行“书同文,车同轨,度同制,行同伦”  这项法律约束,立即让兰斯洛特感觉自己的力量被剥离了不少看起来在这个区域之内,他兰斯洛特,周身的力量


遭到了限制看起来他似乎发现,自己的力量似乎不能走在这个结界之中发挥作用,而此刻发动宝具的始皇帝整个转过身来怒视着塞莱斯特:“你这家伙,居然敢!”磅礴的怒意压迫的塞莱斯特产生了想要跪在地上的感觉。


而兰斯洛特也不甘示弱:“始皇帝嬴政,东方祖龙,我手中的这把利剑,可是斩杀过恶龙的存在,用在你身上,在合适不过,来的正好,无毁的湖光(Aroundight)。”伴随着双方宝具开始全方面展开,这场战斗的结局,以兰斯洛特挂彩,从而逃离,落下了帷幕。


等到兰斯洛特全面离开之后,嬴政此刻也是浑身是血的从地面上站立起来,看起来刚才的兰斯洛特,他手中的武器,也让他这个皇帝,周身受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伤害,而刚才的战斗画面,立即映入了买完了夜宵赶路的神秘男子和江户川道尔的眼中,在看到始皇帝的那一刻


江户川道尔立即恶狠狠的拍了自己的脸一巴掌:“这绝对是幻觉?为什么?这个唯我独尊的秦始皇,会在这地方?我一定是在做梦!”而那位神秘男子则一脸疑惑的看着始皇帝:“陛下?为什么?明明2000多年之前,陛下就已经?这究竟是?”


就在这2人疑惑不解之时,始皇帝似乎转身一看,瞬间江户川道尔和那位神秘男子的身影,映入了他那血红色的眼瞳之中,还不等他说些什么,奥克鲁恩看向了江户川道尔,在发现她右手手臂上的令咒之后:“你是那个SABER的御主吗?”


江户川道尔听着奥克鲁恩的话语之后:“我召唤的从者,可不是什么saber,而是另一个名为ruler的英灵,你说的那位saber,是刚刚的圆桌骑士,兰斯洛特吗他可不是我的从者,你搞清楚一些,魔术师。”


塞莱斯特:“那么另外一位御主,你的从者,他人在什么地方,是否,会最终成为我们2兄弟敌人?”江户川道尔似乎想到了什么:“我的从者和我的伙伴,遗箭他们,前往了西安市区郊外,参加我其中一位伙伴亲戚,他们家族所举办的所谓的古董大会,不在这里


至于你们2个我根本没什么看法,毕竟圣杯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不值一提,这个秦始皇嬴政,他是你们2兄弟召来的英灵吗?”塞莱斯特为此大吃一惊:“你知道这英灵的事情和名称?”江户川道尔点了点头,对着那对魔术师兄弟:“若我是你们,绝对不会愚蠢的召唤出,这个秦始皇嬴政,因为这家伙本身非常傲慢,一被召唤出来,发现自己被他人使役、令咒控制,会暴怒之下立刻击杀御主。(以始皇帝的能力,令咒其实毫无意义,但是其代表的等级高低,会令始皇帝感到侮辱) 


你们2个的脑子究竟是用什么做的,居然会使出令咒去命令他做事,我此刻看他的样子似乎,好像有了一丝发火的征兆,自求多福吧,两位御主,我和这位不知名的古董店老板,就先走一步。”说完之后,还不等那神秘男人的反应完全解开


道尔她立即变成了杰斯提斯奥特曼,一把抱住那个呆愣的神秘男人,快速离开了科尔福莱特兄弟和身为ruler职介的始皇帝嬴政的身边,不见踪影........


而在道尔等人撤退之后,”科尔福莱特兄弟 便带着始皇帝回到了自己临时搭建的居所,奥克鲁恩正对着坐在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华贵的椅子上的始皇帝发着牢骚:“ruler,对方是saber,职介性能来说,比起你这个智慧的谋略家,力量是更胜一筹的,你应该和他进行了是谋略而不是直接和他硬碰硬。”


塞莱斯特也在一旁说道,不过他的语气并没有奥克鲁恩那般刻薄:“这种难缠的敌人,应该按理来说,我们是应该使出神明裁决技能将他的行动封印住之后,在火速解决他的!这是有42个英灵参加的圣杯战争!可不是你和他一对一的较量的时候!其他Servant可不会对你这个第8职介,放任不管,我们应该保保存一些实力,在慢慢和他们进行周旋战才对!”


 始皇帝闭着眼睛坐在那里,根本没有理会奥克鲁恩,只有微微皱起的眉头在表达着他的不满。 时间过了34分钟之后,“说够了吗,逆贼。你们两个,未免嚣张过头了吧。”始皇帝嬴政睁开了眼睛,缓缓站了起来,出乎科尔福莱特兄弟预料的是,他并没有再说汉语,而是直接用美式语和他们交流。


  “不亲自告诉你们,你们所犯下的罪状,不足以平息朕的怒意,但是被迫说出这种异族的语言,却又让朕更加心情不悦。”始皇帝板着脸说道,但是怒意却并没有爆发出来,“你们两个逆贼以为自己是什么?方术师?像你们这种货色,朕生前不知道坑杀了多少,若非看在你们两个将朕叫道现世颇有功劳的份上,朕早就把你们两个处死了。你们两个居然还毫无自觉,在朕的面前这般嚣张地大放厥词。”


随即塞莱斯特稍微后退了两步:“你什么意思,你可是我们两个召唤出的英灵,没有我们,就不会有你的存在啊,ruler你想干什么?“警惕地看着始皇帝。 


 “你们可知道,整个华夏的国土,都是朕的魔术阵地,都相当于朕的工坊,只要在这片土地上,朕就无需做任何的准备。”始皇帝目光冰冷地看着科尔福莱特兄弟,“而你们,居然敢用令咒这种东西,让朕在那种敌人做出十分狼狈且丢脸的举动。朕是不会原谅这种胡乱做出谏言的臣子的,因为这种愚钝之辈,根本就算不上是臣子,而是逆贼。”


“你想做什么!”塞莱斯特朝着始皇帝举起了带有令咒的左手,但是在此之前,一个兵俑就出现在了他的旁边,一剑将他的左手连同小臂一起斩落了下来,而另一个兵俑则借助了塞莱斯特被斩落的左手,上呈给了始皇帝。还有一个兵俑,则用身体为始皇帝挡住了喷溅出来的血液。


  “那个Saber也给了朕一些启发。”始皇帝拿过了兵俑呈上来的断手,“朕何必要受你们这种方术士的约束呢,Master什么的,朕完全可以自己来做,或者自己去挑选一些合适人,让他们来为朕效力,毕竟在这华夏,朕可是消灭了六国,统治了整片中原的皇帝顶端,臣子之类,随便找都是一大堆人选。”


  说着,始皇帝把断手贴向了自己的左手,上面残余的两道令咒就直接转移到了始皇帝自己的手背上。  “你做了什么!这不可能!”塞莱斯特捂着左臂的伤口,目睹了始皇帝夺取令咒的惊人一幕之后,高声喊道。


 “朕可是原初的皇帝,只要朕想做,就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就连朕的奴才,中车府令赵高,都能指鹿为马,朕身为皇帝的顶点,更自然是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始皇帝随手把断手丢到了地上。


  “那你也不能杀我!你赖以存续的魔力还是靠我们来供应的!你身为Servant,就算夺取了令咒,没有Master也不能维系自身的存续!”塞莱斯特看着始皇帝,目光中虽然有着恐惧,但是并没有丝毫的绝望。 


 “这种小事情,解决的办法太多了,且不说把你们的魔术回路保留下来,泡进朕陵墓里的水银阵里来维持魔力的供应,就算把你们两个的魔术回路毁了,魔力对于朕而言,也是最不成问题的事物。”始皇帝毫不在意地说道,“朕可是祖龙,这里可是朕的国土,


魔力这种事情,直接调用朕脚下的龙脉就行了,朕只要站在自己的国土上,魔力就永远也不会有问题。你觉得你们区区两个方术士的魔力,和整个国家龙脉的魔力,有一丁点的可比性吗?现在,你们两个逆贼是不是对动用令咒迫使朕在敌人面前,搞出了毫无规律的胡乱攻击,且狼狈丢脸的行为,感到无比的后悔了?


实话告诉你们,刚才的那女人,朕认识她,她的真实姓名叫做艾尔.罗莱特,处于一些自身原因,她才化名为了江户川道尔这个名字,而她所谓的哥哥,江户川柯南,他的真实姓名,叫做工藤新一,出于一些自身原因,才化名为江户川柯南这个名字,他们2人的谋略,魔力,压根比起你们这2人完全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比较起你们这2个毫无自觉,堂而慌之在朕大放厥词,且嚣张无比,害得朕在敌人面前丢脸的逆贼来说,这2人他们和他们的所谓伙伴;更加会看朕的脸色行事,有着作为朕之国土臣子的自觉,master这种臣子之类的工作,那些人比起你们这2人的才能和谋略,更加,不知有用了不知多少倍


不过聊胜于无魔力供应这种微不足道的事情,朕只要通过龙脉的感应,就完全可以让刚才的那个女人还有她的那些小伙伴们,来到朕的身边,代替你们成为全新的master,为朕提供魔力。”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