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71集    杰斯提斯VS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     突然出现的始皇帝!!


而在道尔撤退之后,科尔福莱特兄弟 便带着始皇帝回到了自己临时搭建的居所,奥克鲁恩正对着坐在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华贵的椅子上的始皇帝发着牢骚:“ruler,对方是saber,职介性能来说,比起你这个智慧的谋略家,力量是更胜一筹的,你应该和他进行了是谋略而不是直接和他硬碰硬。”


塞莱斯特也在一旁说道,不过他的语气并没有奥克鲁恩那般刻薄:“这种难缠的敌人,应该按理来说,我们是应该使出神明裁决技能将他的行动封印住之后,在火速解决他的!这是有42个英灵参加的圣杯战争!可不是你和他一对一的较量的时候!其他Servant可不会对你这个第8职介,放任不管,我们应该保保存一些实力,在慢慢和他们进行周旋战才对!”


始皇帝闭着眼睛坐在那里,根本没有理会奥克鲁恩,只有微微皱起的眉头在表达着他的不满。 时间过了34分钟之后,“说够了吗,逆贼。你们两个,未免嚣张过头了吧。”始皇帝嬴政睁开了眼睛,缓缓站了起来,出乎科尔福莱特兄弟预料的是,他并没有再说汉语,而是直接用美式语和他们交流。


  “不亲自告诉你们,你们所犯下的罪状,不足以平息朕的怒意,但是被迫说出这种异族的语言,却又让朕更加心情不悦。”始皇帝板着脸说道,但是怒意却并没有爆发出来,“你们两个逆贼以为自己是什么?方术师?像你们这种货色,朕生前不知道坑杀了多少,若非看在你们两个将朕叫道现世颇有功劳的份上,朕早就把你们两个处死了。你们两个居然还毫无自觉,在朕的面前这般嚣张地大放厥词。”


随即塞莱斯特稍微后退了两步:“你什么意思,你可是我们两个召唤出的英灵,没有我们,就不会有你的存在啊,ruler你想干什么?“警惕地看着始皇帝。 你们可知道,整个华夏的国土,都是朕的魔术阵地,都相当于朕的工坊,只要在这片土地上,朕就无需做任何的准备。”


始皇帝目光冰冷地看着科尔福莱特兄弟,“而你们,居然敢用令咒这种东西,让朕在那种敌人做出十分狼狈且丢脸的举动。朕是不会原谅这种胡乱做出谏言的臣子的,因为这种愚钝之辈,根本就算不上是臣子,而是逆贼。”


“你想做什么!”塞莱斯特朝着始皇帝举起了带有令咒的左手,但是在此之前,一个兵俑就出现在了他的旁边,一剑将他的左手连同小臂一起斩落了下来,而另一个兵俑则借助了塞莱斯特被斩落的左手,上呈给了始皇帝。还有一个兵俑,则用身体为始皇帝挡住了喷溅出来的血液。


  “那个Saber也给了朕一些启发。”始皇帝拿过了兵俑呈上来的断手,“朕何必要受你们这种方术士的约束呢,Master什么的,朕完全可以自己来做,或者自己去挑选一些合适人,让他们来为朕效力,毕竟在这华夏,朕可是消灭了六国,统治了整片中原的皇帝顶端,臣子之类,随便找都是一大堆人选。”


  说着,始皇帝把断手贴向了自己的左手,上面残余的两道令咒就直接转移到了始皇帝自己的手背上。  “你做了什么!这不可能!”塞莱斯特捂着左臂的伤口,目睹了始皇帝夺取令咒的惊人一幕之后,高声喊道。


 “朕可是原初的皇帝,只要朕想做,就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就连朕的奴才,中车府令赵高,都能指鹿为马,朕身为皇帝的顶点,更自然是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始皇帝随手把断手丢到了地上。


  “那你也不能杀我!你赖以存续的魔力还是靠我们来供应的!你身为Servant,就算夺取了令咒,没有Master也不能维系自身的存续!”塞莱斯特看着始皇帝,目光中虽然有着恐惧,但是并没有丝毫的绝望。 


 “这种小事情,解决的办法太多了,且不说把你们的魔术回路保留下来,泡进朕陵墓里的水银阵里来维持魔力的供应,就算把你们两个的魔术回路毁了,魔力对于朕而言,也是最不成问题的事物。”始皇帝毫不在意地说道,“朕可是祖龙,这里可是朕的国土,


魔力这种事情,直接调用朕脚下的龙脉就行了,朕只要站在自己的国土上,魔力就永远也不会有问题。你觉得你们区区两个方术士的魔力,和整个国家龙脉的魔力,有一丁点的可比性吗?现在,你们两个逆贼是不是对动用令咒迫使朕在敌人面前,搞出了毫无规律的胡乱攻击,且狼狈丢脸的行为,感到无比的后悔了?


实话告诉你们,刚才的那女人,朕认识她,她的真实姓名叫做艾尔.罗莱特,处于一些自身原因,她才化名为了江户川道尔这个名字,而她所谓的哥哥,江户川柯南,他的真实姓名,叫做工藤新一,出于一些自身原因,才化名为江户川柯南这个名字,他们2人的谋略,魔力,压根比起你们这2人完全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比较起你们这2个毫无自觉,堂而慌之在朕大放厥词,且嚣张无比,害得朕在敌人面前丢脸的逆贼来说,这2人他们和他们的所谓伙伴;更加会看朕的脸色行事,有着作为朕之国土臣子的自觉,master这种臣子之类的工作,那些人比起你们这2人的才能和谋略,更加,不知有用了不知多少倍


不过聊胜于无魔力供应这种微不足道的事情,朕只要通过龙脉的感应,就完全可以让刚才的那个女人还有她的那些小伙伴们,来到朕的身边,代替你们成为全新的master,为朕提供魔力。”


此刻的西安市区,人们开始过起了夜生活。一切看起来异常的平静,然而这样的平静,对于伏井出K来说,却是一个巨大的耻辱,就在一个星期之前的北京市区军械库基地之中,上一回他全力召唤出来的最新版雷霆杀手,居然在大战开始过后,不到45分钟的时间,就被前任赛罗最新的人间体,如今的全新适能者,木之宫龙,打得稀烂。


开什么玩笑,那场战斗简直可以算的上是他,伏井出K的耻辱,还没等他做些什么,西安市区因为圣杯大战,各大英灵魔力对战,所引发的几道细小的光束,齐刷刷的朝着伏井出K脑袋、心脏等部位袭来,让伏井出K不得不将注意力转移到应对这些突如其来的攻击上面。


 为此,伏井出K的右手抬起,快速的挥动着手中的绅士手杖,明明看起来是木头制造的手杖,现在却坚硬如铁,这七八道光束和挥舞着的手杖对撞在一起,迸发出丝丝强烈的火花。可是在对撞过后,手杖依旧完好无损,乃至于连表面的红漆都没有一点损坏的痕迹。


  在将所有袭来的攻击全都击溃后,伏井出K低头看向了攻击袭来的方向,双目跨越了六十米的距离看到了站在一块足有卡车大小的巨岩顶端的,江户川道尔变身而来的杰斯提斯奥特曼,而当江户川道尔,变身的杰斯提斯在看到伏井出K的那一刻,立即:“这里可是中国大陆的西安市区,为什么你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在此处,伏井出K,是谁派你来此,做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


听着杰斯提斯的询问,伏井出K立即对着杰斯提斯发动更加猛烈的攻势:“我做的事情,当然都是为了让贝利亚大人,重回巅峰,统治宇宙,你别想妨碍我,光之国的奥特曼。”而看到伏井出K发动的攻击之后,杰斯提斯立即对着伏井出K,伸出了双手,聚集能量,打出强大的橙色能量束攻击 对着天空中几乎只有鸽子蛋大小的伏井出K就是一击


看到伏井出K三两下的就解决了他所发射的冲击波,与杰斯提斯一心同体的道尔她并不气馁,立即将双手置于头顶,从头部的杰斯提斯水晶释放能量,将能量转化成破坏光线从双手发射对着一脸嚣张的伏井出K,就是一发比库托流姆光线 。


伴随着比库托流姆光线的射击路程,伏井出K他立即感应到了危机,不多时,还悬浮在半空中的伏井出K身形一晃,身体泛起赤红色的光芒,快速的勾勒出一个直径达三米的复杂图案,散发着耀眼的赤红色光芒。在地心引力作用下朝着地面落去的伏井出K一下子掉进了这个图案之中,当即就消失在了半空中。


为此数码暴龙机里面的奥米加兽:“小艾,杰斯提斯?这,贝利亚奥还在宇宙空间,这伏井出K,跑到这里,不会是这里有什么,是贝利亚想要的东西吧。”没等道尔回答,杰斯提斯立即:“不管这男人要的是什么?若是危害宇宙和平,我绝对不会对他,伏井出K心慈手软。”


结束了与自己体内道尔对话的杰斯提斯右脚就猛地向左后方一滑,带动着他的身体也向后转动了九十度,一下子侧了过来。一个红色的手杖在空气中划出一道残影,几乎是擦着杰斯提斯的胸口下方挥去,杖尖击打在这块灰白色的巨岩上,只听得‘砰!’的一声巨响,木制的手杖尖竟然戳进了巨岩之中足足十二厘米之深。


而一边躲避的杰斯提斯左手毫不犹豫的朝着左侧抬起,由下而上的挥动,连看都不看,仅凭直觉就击向了突兀出现在他左侧的伏井出K。伴随双方的战斗,伏井出K就已经有了反应,左臂下挥和道尔变身而来的杰斯提斯的左小臂撞在了一起,发出‘嘭!’的一声闷响,强大的撞击力量让伏井出K感觉手臂骨头都裂开了一般疼痛无比。


或许是发觉了杰斯提斯的力量,此刻的伏井出K随手一甩,将手中残存的半截手杖扔到一边,而后将于特利迦奥特曼变身器十分相似的海帕枪掏了出来,竖起手臂,扣动扳机,随后伸出左手,露出了手中的两个怪兽密钥,快速抛向天空,伴随着海帕枪的枪口开始发光。


一道耀眼十足的暗红色光芒立即出现在了整个西安市区,而从那密钥感受到了强大力量,立即让道尔变身的杰斯提斯双手握拳,摆出了奥特战士的战斗动作,就在杰斯提斯伸出自己的右手,挥拳打向伏井出K那一刹那之间,一道黑影从后方冲了过来,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杰斯提斯面前,将他的攻击全数拦下。


为了防止体内的道尔出现意外,杰斯提斯立即后退几步,伴随着他后退的脚步伏井出K身上所绽放出的光芒就扩散到了足有二三十米之广,并且变的足有六十五米高,这才停止了膨胀朝着中间收缩起来,凝聚出一个巨大无比的怪兽来。


  身体主体以杰顿那黑白双色为主,还保留有褶皱状的身体构造,头顶那天牛一样的触角变得更长了,而且颜色从黑色碳状变成了散发着暗红色光芒的玛瑙一般的材质。胸膛上照例有着一圈和贝利亚身上花纹一模一样的赤红色树根一样的装饰,两侧还保留着杰顿那特有的椭圆形发光体,只是颜色从橘色变成了混杂的七彩之色,这一点则是保留了金古桥的特点。


杰顿背后的甲壳则替换成了超古代金古桥机械身上的黑金色装甲,在双踝、膝部、跨步、关节等这些关键的地方,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保护装甲,双肩上多了两个比雷霆杀手要大上好几倍的发电塔一样的装置。原本杰顿那合为一体的四指,现在也完全分开来。


   整体看上去比雷霆杀手膨胀了两圈都不止,以杰顿为主的身影仅仅是站在那里就给人一种恐惧之感,更何况还披上了更何况它身躯上面,那超古代金古桥机械怪兽身躯上,才有的铠甲,如今穿在了这个巨大的杰顿身上 空气扭曲起来双方大战开始.........


而此刻成功杀死了科尔福莱特兄弟的始皇帝,似乎感受到了不属于地球气息的杰斯提斯,与另外一只庞然大物战斗的始皇帝立即,召唤出了其中一个 兵俑,将这对兄弟的尸体快速处理,随即召唤出了可以御空在天空,飞行的龙辇宝具,朝着他感受到了那股战斗余波的现场快速赶了过去


此刻的他 他在现界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现代的知识,对后世发明的这种名为飞机的交通工具也颇感兴趣。 事实也并没有让他失望,只是这并非是出于华夏的智慧的发明,还不在他所制定的规格之内的新交通工具,让他多少感觉有些不满.........


而在杰斯提斯和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的战斗现场,此刻的杰斯提斯他空中抱膝一个三百六十度大翻身,而后身体挺直,伸直的右脚上泛起强烈的红色光芒,以极快的速度朝着下方的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袭去。而佩丹尼姆杰顿内部的伏井出K仰头冲着杰斯提斯大吼道:“来吧,奥特战士,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随着伏井出K的叫嚣,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双臂左右伸展开来,身体四周当即出现了一个呈尖锥棱柱状的黄色电磁屏障,将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完全笼罩在了里面。 这边电磁屏障才刚刚形成,杰斯提斯抬腿使出的突击光箭就从空中坠下,毫不留情的狠狠的踹在了电磁屏障之上,发出‘哐!’的一声爆鸣,炽红如火的能量和褐色的电磁屏障的碰撞迸发出无比明亮的光芒。


 仅仅僵持了一刹那,褐色的电磁屏障就宣布告破,杰斯提斯使出的突击光箭飞踢势头稍缓了一些,不过还是重重的踹在了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的胸膛之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巨大的力量让佩丹尼姆杰顿整个好像炮弹一样倒飞出去,重重的撞在了身后那座山岭之上,让整座山都重重的晃动了一下。


   只见山石崩碎、土石纷飞,一颗颗树木被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给压在了身下,当即崩碎成木屑和泥土混杂在了一起。而佩丹尼姆杰顿撞击的地方凹陷进去一大块,几乎将整个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大半个身子都陷在了里面。


随即杰斯提斯借助踢击的反冲力量,向后一个空翻,而后双脚稳稳的落在了地面上,毫不停留立刻抬手接连挥动,发射出一枚又一枚的月牙光刃,接连击打在佩丹尼姆杰顿的胸膛上,爆发出一股又一股猛烈的火花来。


伴随着杰斯提全力打出的达格流姆光线 全面攻势, 一股灼热的火焰从破碎的发光体中喷涌而出,就好像是正在喷发的火山一样将滚滚烈焰和无数细小的碎片全都向前喷涌出来,向前的喷冲力量使得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身体再度重重的撞在了身后的山岭上,使得这座山岭再度颤抖了一下。


“可恶!”伏井出K当即怒了,眼中都要喷出怒火来,他寄予厚望的最新,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竟然才一个回合就又被这个杰斯提斯奥特曼给压制住了,这让伏井出K出离的愤怒。


“呃啊!”伏井出K大吼着,好像灯泡一样全身都泛起了强烈的赤红色光芒,所散发出来的能量全都涌向了四周,使得斜靠着山岭的佩丹尼姆杰顿胸膛上的那极似贝利亚的赤红色古花纹当即亮了起来,随后这光芒顺着佩丹尼姆杰顿的身体流转开来,使得佩丹尼姆杰顿头顶的触角和双肩的电塔一般的装置全都随之泛起了强烈的光泽。


 这赤红色的电光才刚刚亮起,佩丹尼姆杰顿就已经起身了,而后头部的两根触角和双肩的电塔齐刷刷的朝着对面的杰斯提斯那巨大的身躯连续发射出四道强烈的赤红色闪电。


看着对方如今猛烈的攻势之后,杰斯提斯丝毫没有退却的意味,反而上前迈出了一步,双手聚集能量制造圆形光之壁,开始防护,不多时那四声完全重叠在一起的清脆碰撞声响起,杰斯提斯所制造的圆形光之壁和那4道闪电碰撞在了一起,所掀起的冲击波将杰斯提斯四周地面上的浮土全都吹了起来,犹如沙尘暴一样滚滚卷向四周。


而看到自己的招数全然被杰斯提斯抵抗住了之后,此刻的伏井出K脸上带着满满的怒意,他的愤怒传导到了佩丹尼姆杰顿那里,让佩丹尼姆杰顿双臂快速的抬起,从双手释放出一道带有红白色电流的熔岩破坏光线。


眼见如此的杰斯提斯立即浑身开始发光,由于体内江户川道尔和他一心同体的原因,此刻的杰斯提斯立即化作了天帝雷霆粉碎姿态:“你还有什么招数,全部都使出来吧,伏井出K。”然后他挥动着手中的光剑继续向前奔跑着,金色的光剑和熔岩破坏光线碰撞在了一起,迸发出激烈的火花。


此刻杰斯提斯的天帝雷霆姿态就这样用光剑硬生生的抵住熔岩破坏光线继续向前跑动着,根本没等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做出另外的举动就已经跑到了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的身前。手中的金色光剑自佩丹尼姆杰顿双手间隙斩了进去,彻底的将熔岩破坏光线给斩成了两半,而后毫不留情的狠狠劈在了佩丹尼姆杰顿的胸膛之上。


 只听得‘嗤啦!’一声清脆的碰撞声响起,此刻的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的身上溅起猛烈的火花来,锋利的光剑大半截剑身都陷入了佩丹尼姆杰顿的体内,将他胸膛上的花纹都破坏了大半。强大的斩击力量毫不留情的传导到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的身上,


可是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已经倚靠在了山岭上,根本退无可退。使得佩丹尼姆杰顿的身体再度往山体里面陷了一些,大块大块的土石从山顶滚滚落下,‘轰隆隆!’的声音回荡在山谷之中,空谷传响,许久都没有散去。随即雷霆粉碎姿态的杰斯提斯手持闪烁着雷电能量的光剑,恶狠狠的砍在了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那巨大身躯之上。


并没有再发动攻击,反而立刻退后,轻轻的向后一跃,往后跳动,和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展开了120多米的距离,进行了防御姿态 和光之国的很多奥特曼相比,杰斯提斯他一点都不喜欢与这些怪兽进行近身战。


因为他知道在,这些宇宙怪兽本身就十分危险,且破坏力极强,从宇宙远古时期一直到现在,杰斯提斯比较喜欢用灵敏的步伐来躲开怪兽的攻击,然后用各种光线技能来压制怪兽,占据上风后,然后给怪兽致命一击,基本上很少和怪兽玩那种相扑似得近战格斗。


毕竟他知道,这些怪兽它们和操纵他们的宇宙人,黑暗势力的心思有多么可怕和卑鄙,此刻自己体内的,宙斯转世,艾尔.罗莱特,此刻是一个6、7化名为江户川道尔,小女孩,其本身在使用过多神力之后,就会和圆大古,奥士摩他们那些诸神转世之躯一样,会陷入极度虚弱的程度不说


一个小女孩若是回去,周身都是泥土和鲜血布满全身,杰斯提提也清楚,这对那个小女孩本身来说,绝对不合理,毕竟去买一个夜宵,回来就满身泥土,浑身是伤,傻子都看的出来,这人究竟遭遇了什么。


 现在也是这样,虽然说已经取得了优势,不过为了防止意外,杰斯提斯还是往后退去,下意识的和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拉开了一段距离,这样无论是下一步要做什么都有段距离,这间隙可以更多的聚集一些能量。


就在这时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胸膛上仅存的完好的右侧发光体就亮了起来,接连往外喷出一团又一团的兆度火焰球,密密麻麻的好似流星雨一般,一股脑的涌向了前方的杰斯提斯,还没等杰斯提斯做些什么之时,始皇帝快速挡在了杰斯提斯的面前,伸出了手,还没等杰斯提斯,询问什么之时


在他面前立即便出现了突然出现了一面高耸的城墙, 或许是发觉到了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和此刻杰斯提斯的那不属于地球的气息,这道高耸的城墙,随即转变成为了,之前道尔众人,在平时时空,身处2000多年的秦帝国,长城轨道炮那般的巨大火炮,防空城墙


伴随着始皇帝的手势,这道巨大的火炮立即化作了一道接着一道的白色光剑将所有袭来的兆度火焰球全都从中间切开来,弥散成漫天的火焰来,使得四周的空气温度都因此而上升了十多度,甚至于杰斯提斯脚下的青草在这高温的炙烤下都因此而卷曲了,甚至一些青草叶片也因为水分被蒸发而变得枯黄。


随即回过神来的杰斯提斯,和与他一心同体的江户川道尔立即:“你?始皇帝?这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当初你不是?”面对杰斯提斯和道尔的双重声音,始皇帝立即挥了挥手,不多时,一大群侍从陶俑 立即将杰斯提斯护在始皇帝的身后,随即其中一个侍从陶俑对着杰斯提斯:“任何入侵华夏土地的蛮夷,或者匈奴,都是皇帝陛下的敌人,江户川道尔小姐,杰斯提斯小姐。”


听着这个侍从陶俑的话语,江户川道尔立即恼火至极,杰斯提斯则十分愤怒,他对着始皇帝:“嬴政你搞什么?眼前那只怪兽它可是我的击杀目标,而他体内的斯特鲁姆星人,伏井出K乃是我抓捕的目标,你不要碍事。”


看起来他们2人,似乎对于始皇帝的插手,十分不满,而此刻的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或许是发现了,始皇帝和杰斯提斯的嫌隙,立即喷出了温度高达1230渡的火焰,始皇帝见状之后,立即起身,不假思索的挡在了杰斯提斯跟前,看着眼前这个一心保护自己的中国皇帝之后


杰斯提斯和道尔的恼怒情绪,顿时下降了一半,看着来势汹汹的火焰之后,杰斯提斯立即起身拦在了始皇帝面前,立即双手聚集能量制造圆形光之壁僵住这道火焰,阻挡在了圆形光之壁屏障之外,随即转头对着始皇帝:“嬴政你的那些攻击,对于伏井出K来说,根本构不成威胁


我实话告诉你,这个伏井出K他在故乡斯特鲁姆行星被破坏时,伏井出K被贝利亚救出,从此跟随贝利亚,因为自己的弱小而渴望强大的力量,对实力极其强大的贝利亚十分忠诚。据我打听得来的情报线索,这个伏井出K是一个有着朝高智慧,科研发明


许多可怕且神秘能力,轻易召唤出怪兽的宇宙犯人,很多年之前,受贝利亚指示来到光之国盗走希卡利奥特曼研制出的奥特胶囊,使用贝利亚的遗传因子制造出人工生命体捷德奥特曼(朝仓陆)并且不断收集其他的奥特胶囊帮助贝利亚完全复活。体内的斯特鲁姆器官能反转能量,被贝利亚奥特曼取走后生命垂危但仍对贝利亚忠心耿耿,忠实手下。


他所掌控的科研,和战斗力,不容小看,嬴政,我拜托你,这场战斗,你别插手好吗?让我来应付,眼前的战局,不然你和那些泥土人偶会被那只巨大的宇宙怪兽,超古代佩丹尼姆杰顿真给杀死的。”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