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57集    突然出现的嫦娥    汝为何称呼吾为汝的夫君!!


面对明智光秀此刻的状态,司羿立即拉着红莲骑士兽,一边往后退,一边对红莲骑士兽:“这个明智光秀,他简直就是一个自说自话的疯子,他居然想左右别人的想法,想把别人当做笼中没有自由的小鸟,天理难容


虽然他口中的织田信长这个人,我没有见过,但我相信,这个男人他搞出的行为,那位叫做织田信长的人平时一定十分的讨厌,不管是过去的超古代,古代历史,还是近代民国,现代科研发展历史,没有一个人,他们可以轻易左右别人的想法。”


红莲骑士兽听着少女司羿的说法,思索了一会,看着近乎疯狂的明智光秀:“可是这个疯子,明智光秀他把你当成了织田信长,木之宫龙,你看看他现在这个样子,我们要想一个完美的办法,”话语还没有说完,红莲骑士兽以及变化成为少女司羿形态的木之宫龙赫然惊恐的看到。


原本晴朗乌云的天空,诡异的降下了一道闪电,直直打在了深陷疯狂的明智光秀的身上,就在这一人一数码宝贝感到万分奇怪之时,一个美若天仙、面若寒霜、一言不发、气质冷艳、行事诡异的陌生女人出现在他们以及表情十分疯狂的明智光秀面前


她一边将一个背着书包、穿着小学校服、抱着小白兔的小萝莉,推到红莲骑士兽以及少女司羿的面前,随即诡异消失在他们在场3人的眼前这么诡异的场景,少女司羿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红莲骑士兽开始率先:“这位名叫后羿的同学,你给我解释一下


那个华美的女子,以及这个小朋友,她们到底是什么人?”而听着红莲骑士兽他提出的这个问题,少女司羿她则一脸疑惑的看着小萝莉:“她们2人,我不认识,你别胡思乱想,红莲骑士兽,刚刚的明智光秀,现在诡异出现的这个小女孩,还有刚才的女人


这一切的一切,发生的太过诡异,让我有些不知所措。”而面对少女司羿的回答,红莲骑士兽刚想说些什么之时,那个一直对着司羿喊出织田信长之名的明智光秀,他不知何时,突破了那一道闪电,起身来到了少女司羿面前,双手施法变出了一道魔法激光绳索


想要套在她的身上,红莲骑士兽见状立马伸出右手,召唤圣剑,想要将明智光秀弄出的魔法绳索给割开,但由于他自身法术有限,对于这个疯狂的白发老男人,明智光秀,搞出的魔法绳索,不知道该如何解除,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绳索,越来越逼近少女版司羿形态的木之宫龙之时,那个小萝莉她的双眼发出了一道蓝色的光线,直勾勾的盯着这道魔法绳索,朝着表情十分疯狂的明智光秀:“不准打我夫君,夫君是我的,不准你打他,不然,我就要生气了!”


就在那一瞬之间,红莲骑士兽惊讶的看到,那一个一直看起来胆小怯生小萝莉,此时伸开双手将变成少女司羿的木之宫龙户在身后,那副气呼呼犹如暴怒小猫咪的模样,和之前的沉默寡言简直判若两人。而她刚才说出的话语,立马就让红莲骑士兽以及少女版司羿状态的木之宫龙


他们的精神世界摧毁的支离破碎。愣了许久之后,红莲骑士兽率先回神,他眼神恶狠狠的看着少女司羿:“夫君?!这位后羿同学,你怎么连比你小的小学生,都要染指,怎么,难道说,是你单身太久,心理逐渐开始走向**吗?”


一听这话的司羿立即从那个诡异的小萝莉身边,瞬间转移到了红莲骑士兽的身边趁着小萝莉拦在路上的难得机会,一溜烟从明智光秀,以及那个小萝莉的身边,消失无踪.........


然而伴随着时间接近上午8点之时,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个诡异小萝莉,以及疯狂的白发老男人,明智光秀的司羿,她终于和红莲骑士兽赶回了军械库之中,只是现在的司羿,她再一次变回了小学女学生,木之宫龙的姿态,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间之中


与此同时,朝天空飞翔了一整圈的迪迦,带着大古重新回到了军械库的走廊之中,看到这个小女孩高兴的模样,迪迦:“大古,这几个月,我和你一起融合为一体的战斗,你感觉怎么样。”大古认真回想了一下迪迦和自己这些月份的相处:“我感觉是很不可思议,简直就像是在做梦一样,说起来我认真看你的次数,并不是很多。”


在这几个月和迪迦融合对战之时,大古都感觉有些惊奇和难以置信,她自己通过火花棱镜变身之时,从来都没有观察过自己变身之后的模样和巨人身躯。但非常奇特的一点那就是,每当迪迦和自己一心同体和怪兽、魔鬼对战的时候


大古她总会感觉心安和温暖,于是这个小女生她热情朝迪迦问道:“迪迦,这些月以来,我一直都想问你一件事,你们奥特曼,一天都需要吃东西,晚上需要睡觉吗?” 迪迦随即沉默了一会,缓缓的触摸了一下大古可爱的脸庞,一字一句的说道:“我们奥一直以来都是在宇宙之中以强大的光线和太阳、月亮照耀光芒为食物


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的肚子都不会感受到饥饿,至于睡觉的时间,一般都不是很长,除非被实力强大的敌人打的能源耗损衰减,需要沉睡相当漫长的一段时间从而疗养。


不过我们奥特曼跟你们地球上的人类身体构造很不相同,想要行动自如,就必须大规模的在宇宙之中被大量的蒂法蕾特线和光芒照耀身体,就无法自由自在的行动,然而地球,这颗行星,它的光照并不是很充足,所以我们奥要想行动自如的话


那就必须变换自己的身躯成为地球人的状态,或者自身寻找到一个身体受伤的地球人类以及其他星球人类的肉身从而融合为一心同体的状态,就像大古和我这样。”


大古点了点头,恍然大悟的说道:“难怪,当初在圣域,迪迦你在和哥尔赞对打,看着它逃跑,你却一点都不着急,去追它,而是首先变化形态解决美尔巴。”迪迦在大古的脑海里点了点头:“因为我在这颗星球,自由活动的时间最多,也就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不过这些,还不是最为重要的事情,大古。”


大古立即惊讶:“迪迦,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和我说吗?”迪迦立即在大古的脑海里面缓慢的说:“有一件事情,我需要你提起知道,大古,那就是我的弟弟们他们要来。” 一听自家脑海里面迪迦所说的话,大古惊得不知所措:“你的弟弟他们真的要来?”


迪迦叹了一口气:“没错,就在昨天下午,我闲暇的飞在天空之中巡逻,我的弟弟们,他们突然说要来看我,不知道大古,你介不介意他们的突然来袭,若是非常介意,我可以让他们这段时间就别来打扰你的生活。”大古则非常高兴:“我一直都很非常想见一见迪迦你的弟弟们


既然他们想来,那你就让他们来就是了,毕竟这军械库的房间有很多,不差腾出一些房间让给几个奥特战士来这里居住游玩,一直以来这军械库的队舍,虽然人很多,但迪迦你和特利迦他们毕竟与这里的人员,并不是很熟,现在你的那3个弟弟一来,或许能让那些冷清的房间热闹许多。”迪迦一听,立即将大古拥入怀中:“谢谢你,大古,你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镜头转向了,木之宫龙所在的房间队舍之中,此刻的木之宫龙她正在一脸欣喜的看着一张游乐园的门票,突然一个清冷而悦耳的女声诡异的出现在了她的耳边“夫君,我在月亮上苦苦守候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今日终于得偿所愿见到了你。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宁愿安静的死在你的怀中,也不要服下长生不老灵药,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寂寞空虚的广寒宫备受煎熬!”


木之宫龙立即就被这个诡异出现的女性声音吓了一跳,立马从将游乐园门票放在桌子上,站起身来,一扭头就看到,刚刚的那个小萝莉,她不知何时已经出现在了她的房间之中,身体诡异的开始成长,不一会,这个小萝莉她就变成了一个容貌十分美丽的年轻女性


看到这一幕,木之宫龙她赫然呆愣不已,虽然她自己也是女生,但她从小到大走过的国家有很多,在那些大国里,她曾经见到过天然的、人工的、化妆的、ps的应有尽有美丽成年女子,但眼前的这个,她的美貌,比起那些女人来说,就华美了许多。


这女人她是谁?为什么她要出现在这里?而比起木之宫龙的呆愣情绪,这个美女忽然扑到了木之宫龙的怀中。开始蹭她的脸,就在这时,木之宫龙的脑海深处,突然出现了一个模糊不已的画面,这让她的神情更加的呆滞,美人在怀的感觉非常不错


此刻的木之宫龙她赫然觉得,假如自己这一世,重生成为了一个成年的英俊男子,这个美女她身上闻着让人迷醉的幽香,感受着令人遐想连篇的柔软触觉,她立马都快忘了自己是谁了。可偏偏她今生是一个女人,就算这个女人她容颜在美,她也没有办法,对她产生兴趣


所以她立即神情清醒了过来,对着这个神秘而美艳的女子,说出了这样一段话语“美女,我觉得,你八成是认错人了。像你这么美丽的女子,就如同漆黑深夜时分,高悬于天空的明月,只要看上一眼就永远不会忘记。倘若,我木之宫龙今生是一个男人,那我还有那么一丝可能性,很乐意当你的夫君,哪怕只能当一时片刻也好,可惜的是,我从出生开始,就是一个女人,而且最为重要的的一点,那就是我不认识你。”


然而这个女人身上的气息,使得木之宫龙脑海里面的画面,更加多了起来,虽然十分的模糊,但仅凭着这个令木之宫龙感觉有些熟悉的画面,便使得这个圣斗士少女木之宫龙她嘴上说着拒绝的话,手却下意识抱住了这个女人的腰。


不知道是因为木之宫龙她的话起了作用,还是这个圣斗士少女她的本能举动吓坏了这个女子,木之宫龙的手刚碰触到这个女子的衣服,这个女子便如同受惊的小兔子一般,飞快的跳到了一旁。


而此刻面对这个女人的动作,木之宫龙头脑里面的模糊画面越来越多,这使得她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脑袋,没过多久,她的周身开始发出金光.......没过一会,她再一次变成了少女司羿(后羿)的姿态出现在了这个美丽女子的面前,看着这个美丽女子,司羿一边捂着她痛苦而眩晕的头颅


一边对着这个美丽的女子:“汝究竟是何人,为何刚刚要对吾说出那样的话?”而看着眼前的少女司羿,美丽的女子她一脸的忧伤:“说好的山盟海誓永不分离,说好的天长地久永不相忘,可你却为了拯救因为十日横空而濒临毁灭的大地,奋不顾身射落九颗太阳,最终力竭而死。你违背了诺言离我而去,而我一直在广寒宫内苦苦守候,期盼着有一天,你能够恢复记忆重新回到我的身边。可是,经历了无数次轮回之后,你竟然连我,都已经认不出来了!”


司羿她看了这个女人一眼:“在吾久远的记忆之中,从来都没有过汝的存在痕迹。汝究竟是何人,为何要称呼吾,夫君这两个字?”一听少女司羿口中的话音,美艳的女子她满是哀伤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脸淡漠的司羿,她的眼睛渐渐的变得有些湿润。没过多久,晶莹的泪珠便顺着绝美的脸颊,低落到了地上。


两颗眼泪几乎同时落地,又几乎同时引发了巨变。只见眼泪破碎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两朵半径超过十厘米的冰花,冰花散发着无穷的寒气,附近的空气,刹那间降低了好几度,少女司羿见状,立即施法,让这个房间的空气暖和了一点。


就在两人的气氛,十分沉默冰冷之时,武藤游戏他不知何时,来到了木之宫龙所在的房间,一脸吃惊的看着木之宫龙变身的少女司羿,还有那个称呼少女司羿为夫君的那个神秘的美丽女子,刚才他们2人的对话全部都进入了他这个高中生的耳朵之中


此情此景,武藤游戏他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望着地上的冰花,这离奇的一幕远远超出了这位高中生决斗王的理解范畴,此刻的游戏他的第一感觉是自己出现了幻觉,第二反应是自己没睡醒正在做梦。毕竟,这个女子的话实在是太荒谬了。虽然后羿的转世,的确是木之宫龙这一点不假


但按照这2人的对话来讲,这个女人她的真实身份,那就只有一个真相,那就是眼前这个与木之宫龙对话的女子,她就是后羿的妻子嫦娥。传说之中的嫦娥她会来到这里?不可能吧!!


根据他和化作朝日神形态的真中剑悟,第一次与后羿遗留在人间之中的最后一根射日神箭,遗箭的口中,他们第一次知道了,后羿射日这个传说,是在远古时期真实发生过的一件历史重大事件。


据说3000多年之前,十日当空,大地干枯草木枯萎人类危在旦夕,后羿弯弓搭箭,以惊绝天下的箭术、震撼古今的意志,射落了九颗太阳,最终力竭而死。而按照那一段神话传说的记载来看,嫦娥是后羿的妻子,由于服用了长生不老灵药,所以飞升到了月亮之上,住进了寂寞空虚冷的广寒宫。


由于,在那个后羿射日的神话传说里面,后羿与嫦娥日日夜夜想念着对方,却永生永世无法相见,这份凄美的爱情故事广为流传,所以现代的中国,都保留了中秋吃月饼的习俗,据说这个习俗的由来就和两人的爱情故事有关。


而面对武藤游戏的惊讶,嫦娥她缓缓走到少女司羿(后羿)的面前,伸出手触摸上了她那华美的脸蛋,陷入了那一段久远的回忆之中.........超古代时期,宇宙以及各大星球,人界与神界共存,界限并不分明。 神界虽高高在上,但经常与人界发生千丝万缕的联系。


  人界的精英,与诸神多有往来。 登堂入室成为神仙者,不计其数。 不少神仙犯错之后,都会被贬凡间改造。 人界之中,更是有着半人半神的存在。


从来没有人知道,后羿的真实姓名,叫做司羿,他乃是天庭镇守神魔之井神将,飞蓬,以及镇守九天银河的双子女性神将龙星以及龙樱的大哥,他们四位兄妹的父亲,乃是天庭的风神飞廉,他们的母亲,便是多元宇宙全知全能的预言家,德拉西翁。


想当初,东方天庭的风神飞廉,他从天庭外出,去往地球,执行对付,当初的宇宙恶魔宙达三兄妹之时,那个多元宇宙制裁的实体,德拉西翁化作了一个年轻貌美的银发女子,出现在了飞廉的面前,派出了葛洛卡/千兆恩多拉(Glokers/Giga Endra)帮助飞廉,完美的封印了当初祸害了整个宇宙空间的宙达三兄妹,以及雷布朗多星人的军队。


就这样他们互相对彼此产生了恋爱的火花,从而生下了未来作为天庭两大男性神将的司羿(后羿)飞蓬,以及双胞胎双子女神的龙星、龙樱他们4兄妹,然而好景不长,后羿年满5岁之时,风神飞廉为了对付天魔,战死沙场


失去挚爱的德拉西翁,由于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便将年仅5岁的后羿,还有年仅4岁的飞蓬,以及只要2周岁大的龙星,龙樱两姐妹遗弃在了地球,不知所踪.......一直到这4兄妹神将他们逐渐成年之际,德拉西翁才逐渐在各大宇宙之中现出了真身并开始活跃


虽然那时的她已经和埃及的太阳神拉,月亮神孔苏在一起先后生下了,后羿,飞蓬,龙星,龙樱他们4位兄妹以外的同母异父的化名为艾苼克的太阳小神祗,拉·哈拉胡提(Ra-Horakhty)以及化名为伊莲娜的太阳小女神拉艾特-塔维(Raet-Tawy)


同时化名为伊丽莎的月亮小女神苏梅尔(Sumer)以及化名为塞尔纳的月亮小神祗雅赫(Yah)他们这4位兄妹,不过他们彼此双方见面之际,却是在战场之上,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不足为题。


而作为天庭神将之一的司羿,他由于是神界风神飞廉以及宇宙预言家,德拉西翁的长子,一出生便拥有着无比强悍的神力, 他最善用武器为风雷箭,天下无敌。从天庭来到地球化名为后羿的这段时间里, 他体恤百姓疾苦,推翻暴君,成为平民国王,深得百姓爱戴。


 嫦娥更是神仙后裔,不但拥有神仙血统,而且还在人界贵为公主。 嫁于后羿为妻,夫妻恩爱。 彼时,神与人和谐共生。 天庭安宁,天下太平。  然而,天庭的一次蟠桃盛宴,却改变了这一切。


而那一段改变这一切的历史,便是人间中国神话传说之一的后羿射日这段神话传说,而在这漫长的时光之中,身处在广寒宫之中的嫦娥她最为思念的人,只有一个,那便是自己的丈夫,后羿(司羿)  虽然现在的她可以长生不老,但被困于广寒宫中,备受相思煎熬。


每一天,每一夜,嫦娥她最喜欢做的一件事,便是一遍遍的看着拿出画卷,看着那卷画...上面的后羿, 画中的他,浓眉细眼,轮廓分明!   身材颀长,猿臂狼腰!弯弓射箭,英姿勃发!


 每每看着画中人,嫦娥她便不禁悲从中来!眼泪如断线珍珠,扑簌簌落下来!而那一只陪伴在她身边的玉兔不由:“娥姐姐,又哭?总把我的毛儿打湿,就不能顾忌一下我的感受吗?你三千年没见后羿,却天天想着他!我三千年来,日夜陪伴你!你却总把我的毛儿弄湿,冷你知不知道?”


嫦娥她立即用袖子,将玉兔的皮毛擦干 “对不起了,小白!” 玉兔听了,极为不满: “娥姐姐,人家叫冬儿好不好?我兄弟姐妹四个,老爸老妈分别给我们取了春夏秋冬的名字,你干嘛老叫人家小白?”


面对玉兔的不满,嫦娥总是笑的一脸悲伤,沉默不语,玉兔翻了个白眼“拉倒吧!都这都三千多年了,你都没记住!就你这记性,唉!你这是中了那后羿的毒了!天下男人一大把,你干嘛非要在他一棵树上吊死呀?都吊死三千年了,就不能换棵树啊?”


而嫦娥她却还是和以前一样听它唠叨,也不言语,只顾看着自己的丈夫后羿的画像。  玉兔见状,又继续喋喋不休: “娥姐姐,天庭的男人也不少啊?对你的美色垂涎三尺的也不在少数,你怎么就这么死脑筋呢?就连那玉帝老儿,都对你贼心不死呢!要不然,天蓬元帅酒后戏言几句,就被贬人间变成了猪?”


嫦娥看着玉兔: “天蓬元帅?那个是粗俗油腻的大叔,不是我的菜!哪儿有我的后羿好?玉帝也不及我的后羿!不论是天庭还是天下,在我心里,谁也不及后羿!”..........


一想到这些回忆,嫦娥抚摸少女版司羿的脸,动作更加温柔了许多,无论是千年之前古代时期,还是千年之后的现代时期,后羿(司羿)的所有一切,嫦娥她都仍历历在目!


他的笑! 他飞扬的神采!珍珠一样的贝齿! 宽阔温暖的胸膛,有力的臂膀! 那被他拥抱的感觉,还有他身上的味道!而看着此刻状态的嫦娥,木之宫龙变身而来的少女司羿,脑海之中出现了一个画面.....此刻的她似乎心有所感,看着这个美丽女子此刻悲伤的眼神,她再一次上前,将嫦娥拥入了怀中


而感受到这个少女神将司羿的拥抱之后,嫦娥她忍不住在少女版司羿的怀抱之中轻嗅起来,虽然现在的后羿他已经不再是3000多年之前的男子身躯,重生转世变成了一位和她一样的美艳女子。


但是这位少女她此刻身上所传来的那股气息还是嫦娥她万般熟悉的气息,其实这一次她出现在这里,完全是趁着天庭的注意力都在那个小东西身上了以后,这才成功变成了小萝莉的姿态,找到了一个和自己关系不错的女神,将她带到了转世重生,重新改名,成为木之宫龙的后羿面前


起初嫦娥她在来到木之宫龙之前,嫦娥一直都在寻找自己丈夫,后羿轮回之后,现世真身到底在哪里? 究竟是个什么模样? 如此,我才好去找他!


  想到能见到夫君后羿,嫦娥她的内心之中,不禁心潮澎湃。  见到他我会怎么样?  自然是一头扎进他的怀里,再也不出来。 从此每分每秒,都要狗皮膏药一般粘在他身上!一想到这些之后,嫦娥便来到了人界


因为此刻的她十分的害怕,万一?转世重生之后的后羿他轮回日久,已经不记得她了,找了别的女人,可怎么办?毕竟天庭和人间的时间完全不一样,后羿他轮回之后, 万一在他长大成人的那一天,真的婚配了别的女子,可如何是好?


一想到这些,嫦娥她就感到,十分的害怕,不行,我得赶紧找到他!而最快找到他的唯一办法,就是去偷窥太上老君的乾坤镜!也正是因为这个乾坤镜,所以嫦娥她才会清楚发觉,后羿转世重生的木之宫龙,虽然她此刻由于身躯之中,只有命魂四魄,这个原因,变成了一个女人


但这也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她自从得知了,此刻的后羿是一个少女之后,便偷偷从天庭,宝库之中带来了不少的法宝其中一项法宝,便是转换一个人类性别的法宝留青梳.......只要这个法宝留青梳一用,成为了女人的后羿,便可重新变回,以往那个与她恩爱的丈夫,少年后羿的身躯还有脸庞。

评论

热度(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