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56集    明智光秀拜见!!   织田信长?!


  远处的地平线上,太阳已经升了上来将金色的光芒撒向了大地,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一间小学教室里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朱明杰如同逃难一般打开了3班的大门:“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可是”他被自己变得像鹦鹉的声音吓的不清:“我的声音怎么变成这样了。”这时他身后,莎莉那得意的声音哈哈的笑:“哈哈哈只要你是第一个离开教室,我下的催眠立马生效哈哈哈。”


一听这话的朱明杰立马上前拉住莎莉的手臂说道:“莎莉姐,莎莉姐,我拜托你,赶快把我催眠解除掉,拜托你好不好。”而莎莉却一个劲的摇头:“我才不要嘻嘻嘻嘻......”就在这两人嬉笑期间,身处教室之中的成小玉她在地上捡到了一本小册子,看了一会,对着奥特辉章里的泰罗:“泰罗,你看,这本册子,你觉得这本书上面写的内容怎么样。”泰罗立即化作一个迪迦一般大小的光团,看了一下小册子:“这游戏好好玩,我玩,玩。”而成小玉手里的书名赫然写道:陶瓷Hello Kitty 的恐怖诅咒


就在这个女生和泰罗他们2人商量的一天之后,军械库以及光之国两地开始不平静了起来,因为途中加入了真中剑悟与夏川遥辉,以及阿图姆与武藤游戏,所以成小玉和泰罗决定将游戏时间调到了夜晚午夜十分。


伴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深夜,阿图姆和变成了朝日神姿态的真中剑悟开始从成小玉以及泰罗那里借来了《陶瓷HELLO KITTEY》这本书.....首先是军械库里面的栗山长官,此刻他正在自家队舍里面悠闲的看书,突然他惊慌的发现陶瓷猫咪玩具,HEIIO KITTY出现在了他的眼前,飞来飞去。


起初他还以为自己看到了幻觉,不以为意的睡了下去,但事情却远远没有结束,新城他在在男厕所碰到了陶瓷KITT猫玩具,丽君她在自己队舍准备吃苹果的时候也看到了KITTY陶瓷猫玩具,伽古拉准备喝咖啡之时,拿在手里面热气腾腾的咖啡,诡异十足变成了KITTY陶瓷猫玩具.........


默默从火花棱镜里出来巡查地球周围的迪迦奥特曼,他的肚皮也赫然写着 我是大笨蛋这5个大字这些还不是最为厉害的,最为厉害的是,距离地球时间,才过了1天,在M78星云的光之国佐菲奥特曼的办公桌前赫然出现了默默移动的KITTY陶瓷猫,赛文奥特曼和雷欧奥特曼的训练场上,赫然出现的KITTY陶瓷猫,先后害的他们纷纷摔跤。


杰克正在整理自己的房间,KITTY陶瓷猫诡异朝他眼灯前飞过,让他瞬间吓出了一滴汗,就连手切超兽的艾斯.奥特曼也被这KITTY陶瓷猫吓的一哆嗦,手中的果汁一瞬就摔在地上.......


与此同时,遗箭他正在军械库,真中剑悟的房间里面睡觉,突然他感觉自己的胸口一阵剧痛,十分的不舒服,于是他缓缓睁开了他的那一双俊美的凤丹眼,结果赫然就在他自己的胸膛上,诡异的多出了4个大字“大侠开恩”四个大字。


正当他觉得疑惑之时,KITTY猫咪陶瓷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发出砰的一声巨响,这一响立马就将所有军械库的工作人员,立马吵醒全部都来到了真中剑悟所在房间,结果赫然看到了遗箭身上的红色大字,笑的不亦乐乎......就在这时,阿图姆和从朝日神姿态变回原样的真中剑悟他们2人赫然笑的人仰马翻的来到了众人面前


一边看着陶瓷Hello Kitty 的恐怖诅咒这本书:“原来真的可以,太有趣,太有趣,原来按照这本书上所写的方法就真的可以,太好玩了!!”迪迦一看阿图姆,武藤游戏,大古与泰罗,成小玉他们手里的书本,和他们所说的话语立即明白了刚刚的陶瓷猫咪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刚刚自己所看到的一切,正好是所谓的(“小朋友、初中生捣蛋技能+中二叛逆戏码是吗,好,行,我陪你们几个好好玩一玩。”)随即他不知情绪的走到小玉的面前:“你们在干什么?”


泰罗、小玉、大古他们3人一看走到面前的迪迦.奥特曼,在看了看他肚皮上那非常醒目的(大字)瞬间吓出了一身的冷汗:“迪迦(前辈)你什么时候来的?”迪迦皮笑肉不笑:“刚来不久,大古你们几个刚才是不是玩游戏,带我一个可以吗?”


而阿图姆则一边从成小玉手中拿过书本,一边嬉笑十足的看着遗箭,一边:“真是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原来照着这本书里面的全部内容来操纵,就真的可以和瓷娃娃的恐怖诅咒原理搞得一模一样,原来那些把戏也只是科学和物理,化学三个学科制作出来的小游戏


根本就不是什么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遗箭立即脸色变得十分恼怒,而阿图姆他则在看到遗箭的脸色,更加笑的十分嚣张:“世间一切看似怪力乱神的东西,其实也可以运用科学,物理还有化学三种科研方法来执行操作


在陶瓷Hello Kitty底部安装了滚轮,以及电池之后,就可以利用手里的遥控器来操纵这个陶瓷Hello Kitty玩具猫移动到各个房间,而拉着陶瓷Hello Kitty玩具的一根极细的透明钓鱼线,不管是白天,太阳光十分强烈的时候,还是夜晚灯光强烈的时候


在逆光的作用错觉之下,人类的普通肉眼,根本就无法看到那一根极细的透明钓鱼线,这样就有了陶瓷Hello Kitty猫咪玩具凭空飞起的错觉假象,而在陶瓷Hello Kitty内部塞上一些棉花,再加上一些火药,还有液态氧助燃道具之下,就可以在内部空间极其密封的房间以及空间之中达到强烈的大爆炸效果,哈哈哈哈哈


真没想到一个简简单单的整人玩具,居然就可以让整个军械库以及光之国都怕的要死,笨蛋,白痴哈哈哈哈。”比起阿图姆的笑声,一旁的成小玉和泰罗他们2人则是一脸的冷汗,遗箭他则看了军械库一地的陶瓷碎片自己观摩了一会,瞬间就转移到了阿图姆的身后,一把恶狠狠的抓住了他的脖子


使得这位少年王死死的用双手抓住了脖子:“放.....开.....我....遗.....箭。”而看到阿图姆如同窒息一般的叫声,游戏立刻上前,跪在了遗箭的面前:“那个遗箭,不对后羿神箭大侠,你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们这一回,刚刚,我们只是在跟你开玩笑。”


而泰罗和成小玉他们眼看阿图姆和游戏的惨样之后,立马起身逃跑但没跑过1秒,泰罗就被迪迦第一个追到,只见迪迦对着泰罗浑然使出了一个重重的强奥锁男:“泰罗这些天真是辛苦了,为了给前辈准备一份精心大礼和惊喜,


居然花费了这么多的心思和手工,要不要前辈我好好帮你一个忙,把你这个挥发了无数汗水的牛头脑袋带到郊野那边耕地里重重的摔一摔,让你好好发挥一下所谓的(耕牛)农耕的乐趣,你看如何。”


泰罗便看到了迪迦一边说着刚才的话语,一边淡定十足的变成了强力型:“前辈,你用红色形态,对我有些大材小用一些吧。哎呦。好疼!!”迪迦更加用力对泰罗:“大材小用,我不觉得,我到觉得,只有这样,泰罗才能成为一个真正实力强大的(奥特战士)。”


大古和小玉听着泰罗.奥特曼的那十足凄厉惨叫和求饶声,立即召唤自己的圣衣更加快速的逃跑,然而迪迦的实力毕竟非常神秘,谁也猜不透他拥有多少法术和战斗本领,他永远都会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你,超古代光之巨人,永远实力“强悍”!!


看到这一幕之后,红莲骑士兽立马上前,从迪迦的手里一边抢救哭泣的泰罗奥特曼一边对着迪迦:“迪迦前辈,我知道,此刻的你还有遗箭,对大古他们的行为感到十分恼怒,但你就是联合遗箭打了他们一顿,事情也已经发生了,大家各退一步好不好。”


而面对红莲骑士兽的求情,迪迦的眼灯闪烁了一会,似乎在想些什么.....另外一边的阿图姆他一边使劲的用手抓住自己的脖子,一边口齿不清的对遗箭:“.....这....只是.....我......玩笑......后羿.....神箭....你至于...这样......对待太阳神.....没...礼貌的家伙。”


而遗箭他此刻的怒气完全到达了顶点,抓住阿图姆脖子的力气更加猛烈,他此刻的眼神十分的凶猛,对着阿图姆:“阿图姆,你这个暮日神,居然敢拿我开玩笑,这一回我,老账,新帐一起算,我要杀了你。”


阿图姆被捏的满脸通红,表示他此刻无法呼吸,剑悟一看立马也吓坏了,一个劲的扑进这个神箭化身少年的怀中,对着遗箭求饶:“遗箭,不是,亲爱的夫君,我们下一次在也不敢了,你念在我和泰罗他们初次犯错的基础上,饶了我们这一次好不好,求你了。”


而遗箭的语气和脸色,此刻极其不善的对着剑悟,游戏还有阿图姆:“下一次不敢在犯,真中,阿图姆,还有江户川,你们有多少个下一次,起初的黑暗游戏事件随后的圣兽降临吓人大事件,最近的军械库恶作剧事件,加上刚才的陶瓷猫咪玩具整人恶作剧事件


这笔帐,我一直都还记得,最近我和主上后羿的转世之躯重新重逢,心情变得好了一些,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我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我现世的那一刻,我就发誓.....要是作为世间万物重要存在的太阳,他们若有一天,开始任性妄为到处闹腾搞事的话,那他们作为太阳的命,就要到头了,你说呢,真中。”


真中剑悟立马冷汗直流,哭的更加厉害:“这个玩笑无伤大雅,我们只是见到军械库这一段时间气氛比较紧张,所以想娱乐一下气氛,这个游戏,又不伤人命,你何必计较这些。”而遗箭则一字一句神情严肃的对真中剑悟:“玩笑,这个怪兽频繁出没外加逢魔之刻重要的时期,谁会有心思,开这种吓人的恶作剧玩笑,你们可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别的我首先不说,就拿这个暮日神阿图姆他自己本身来说,他和我初次见面以及最近的一些的历史事迹,我直到现在都十分的不爽,这个家伙他仗着自己是太阳三神之一的暮日神身份,搞出的事情一件比一件还气人,虽然不伤人命,但这种仗势欺人的讨厌行为,我是见一次,就想打一次。”


剑悟一听立马使出全力,将阿图姆从遗箭一边拯救,一边:“夫君,这个太阳神,他始终是埃及国度的重要象征,行为有些狂傲不羁,这没什么,你无需对阿图姆的行为,过于计较,人无完人,神也一样,再说这个阿图姆他生前还是埃及王朝的法老王


为他的人民谋求过福音,是一个好人,虽然行为有些....但他从始至终,从头到尾也没杀过人,害过人,你说呢夫君。”遗箭似乎听见了剑悟的话音,手里面的力气逐渐减轻,剑悟立即让武藤游戏上前,将阿图姆从遗箭的手里面解救了出来.......


而时间就在这军械库众人的玩闹声之中,迎来了全新的一天,伴随着太阳之光的再一次升起,此刻的木之宫龙她再一次变成了天庭神将,弓箭手司羿(后羿)的姿态,和红莲骑士兽一起游走在北京市区的一个偏僻小巷之中


突然一个银色短发,神情十分阴沉的男子诡异的出现在了他们这一人一数码宝贝的面前,对着变成神将司羿姿态的木之宫龙一边单膝下跪,一边恭敬十足的:“我这一次是特意来迎接你的,主公。”


看着这个诡异出现的白发男子,红莲骑士兽立即上前,刚想对这个神秘的男人说些什么,处于神将司羿(后羿)姿态的木之宫龙立即将他档在身后:“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比较好,红莲骑士兽,这个男人,我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我从他身上所散发出的气息,清楚的感觉到,这个男人


他的真实身份,根本不是人类。”而面对司羿的这番说辞,红莲骑士兽沉默不语了一会:“木之宫龙,不对,我现在应该叫你,后羿大人,这个男人他好像和你很熟的样子?难道他是你生前的部下或是家人吗?”


而面对红莲骑士兽的疑问句,处于少女神将司羿的木之宫龙,她定睛的看了这个银发的西装男子一眼:“我并不认识这个男人,红莲骑士兽,我们”话音还未完全说完,那个神秘莫测的白发西装男子,他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作为少女神将的司羿:“我可是您生前,重要的家臣之一,这才几百年不见,您怎么就能轻易的说出您不认识我,这些陌生无比的话啊?”


司羿看了这个白发男子一眼:“我今天可是第一次见到你,什么家臣,什么主公,莫名其妙?”听着少女司羿的话音,白发的男子他:“莫非,主公您现在已经失去了生前的全部记忆,所以完全忘记了您自己本来的身份了吗?我叫明智光秀,在您死去了几百年以来,我一直都在寻找着您啊,信长公!!”


红莲骑士兽一脸疑惑的看着处于司羿少女形态的木之宫龙,一边看着这个白发男子的神情:“信长公?!木之宫龙?这什么跟什么啊?”而少女版神将司羿:“我不是你口中的信长公,这位先生,你既然全然告诉了我,你叫什么名字,那我也按照中国礼仪的规矩,告诉你,我叫什么名字


吾名为司羿,是来自东方中国神州大陆,天庭之中的一名神将,吾在这个人间的漫长的时间流逝之中,曾经化名为后羿这个名字,在这个人间生活了许久,这一回吾转世变成了少女,青铜圣斗士,凤凰座,木之宫龙。”


而听着少女版司羿(后羿)的答复之后,白发男子他似乎难以接受:“这也太悲哀了,信长公,您不但失去了您之前的所有记忆不说,如今还变成了精神错乱的状态了吗


可恶啊,可恶啊,不对,信长公变成这样,都是我一手造出来的悲剧,当初的日本天下动乱不堪,天皇没有实权,将军他每一天都过的心惊胆战处于随时被人夺命地位不保的悲哀状态,我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却没有能力阻止,就在这个时候,信长公出现了,当年的信长公她的才能足以让那个动荡不堪的日本天下,统一起来,所以我才会追随在她的身边,然而好景不长,信长公她就陨落在了本能寺......我不甘心,信长公她应该有一个更完美的结局的。”


司羿立即想到了什么,对着明智光秀,沉默不语,红莲骑士兽立即脑海之中灵光一闪。他看了一下明智光秀,在看了一下沉默不语的少女司羿:“本能寺?将军?明智光秀?你说的信长公?难道是日本历史书上面提到的,织田信长?你有没有搞错 ,我身边的这个,她是后羿,是木之宫龙,不是你说的日本三英杰之一的织田信长!!”


少女形态的后羿她立即看向明智光秀,大声向他咆哮了起来:“我在说一遍,我是神将司羿,明智光秀。”而面对这个少女弓箭手神将军的咆哮,明智光秀他则起身:“难道你现在神经已经严重错乱到,自己叫什么名字?都完全忘记了吗?


您的全名叫做织田信长,乃是日本历史上,即将统治天下的第六天魔王,地位仅次于天皇的将军大人啊,信长公..........”


看着眼前对自己咆哮外加冷漠十足的华美成熟少女,明智光秀,他那苍老的脸庞,瞬间悲伤笼罩了全身,陷入了一场回忆——


百年之前的日本,本能寺四周以及天空入眼的是一片红,与血的颜色不同,那更像是烈焰的颜色,不时有金色的火星迸溅而出,眼见着那红色面积渐大,几乎冲到天际,那偌大的本能寺也被红色淹没,那时的明智光秀他彻底的知道,那个人大概是死了,被他亲手政变杀死在了本能寺之中。


本能寺政变的前几天,“信长大人……”我的身体止不住地颤抖着,我无法遏止也无心遏止,只悲切地望着高座上身着华服的那人:“光秀请求您…收回成命!“


请您一定应允…原谅我的不敬……您的入唐计划便已让光秀一族的前途蒙上阴影,光秀无论如何…也不能再失去盟友长宗我部了……求您体谅光秀的立场……光秀不仅仅是您的家臣,更是明智一族的族长啊!


而面对身下之人的请求,织田信长白了他一眼:“一切按照原来的计划进行,一月后进攻四国 “冷冽的声音毫无波动地织田信长的嘴里传出,而后众人纷纷散去,只留下明智光秀一人跪伏在原地,颤抖不止。 


“光秀,”直至众人全部散去,那人才慢慢步下台阶,伸手托起光秀:“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可给长宗我部一个机会。若是他在这一月间,主动献上赞岐等三国,退居土佐,我便允他保有土佐一国。”


一直到现在,明智光秀他都还记得,当初的织田信长她的眉目近在眼前,冰冷却又炽热的黝黑眸子中冷光乍现,唇角微掀,那一瞬间闪过的是什么,是轻蔑、是讽刺、还是不屑?好像什么都没有,有好像什么都有,只是一瞬间便消失不见了。 ..........


而看着陷入回忆里面的明智光秀,红莲骑士兽他立马:“明智光秀,人死不能复生,这一点道理,从古至今很多人都懂,刚才我没有仔细看清楚,现在我已经完全明白,你只是一个徘徊在这个人间,被人召唤出来的孤魂野鬼


时间早已停顿了数百年的时光,没有一丝过去以及未来,已经发生过的历史,是不能回头的,而且最为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织田信长,她早已在几百年之前就已经死在了本能寺的大火之中尸骨无存了


这段历史,世人皆知,而造成这段历史的人,不是别人,而是你,明智光秀,你可别忘记了当初的织田信长,她之所以会死在本能寺,乃是你政变叛乱之后的结果,既然搞得出这种政变历史,那你就要有这个承受力接受这一段历史发生的后果。”


明智光秀听到了红莲骑士兽说出批语立即:“那是因为,当初的信长公,她早以不是当年那一个实行天下布武计划的信长公了,”话说到一半,明智光秀的眼睛之中,流出了一滴眼泪,无视红莲骑士兽的话:“所以我为了纠正那个错误,选择了政变。”


面对明智光秀此刻的状态,司羿立即拉着红莲骑士兽,一边往后退,一边对红莲骑士兽:“这个明智光秀,他简直就是一个自说自话的疯子,他居然想左右别人的想法,想把别人当做笼中没有自由的小鸟,天理难容


虽然他口中的织田信长这个人,我没有见过,但我相信,这个男人他搞出的行为,那位叫做织田信长的人平时一定十分的讨厌,不管是过去的超古代,古代历史,还是近代民国,现代科研发展历史,没有一个人,他们可以轻易左右别人的想法。”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