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49集       遗箭出现    轰动整片埃及的朝日神抢亲事故!!


俊美少女一听:“带路,你在说什么啊,魔鬼?”洛丽塔少女立即抓住了俊美少女的脖子:“我实话告诉你人类,我的名字叫做莫斯缇马,是来自魔界、其中一位担任地狱高级且尊贵大总统、阁领,所以,我知道你是什么人,在搞什么事情,慕容美仙,你立即把我带到,那一位流淌着睿智者,所罗门血脉的继承人,圆大古的身边去,否则。”


伴随着时间又过去了1个多星期的时间,——地点——埃及冥界。


阿图姆此时正带着变成了太阳朝日女神拉艾特-塔维(Raet-Tawy)以及刚刚觉醒变成了太阳午日神拉·哈拉胡提(Ra-Horakhty)的江户川柯南还有与他一起来到这片冥界国土的武藤游戏一起行走。而看着眼前与阿图姆并行的化作了太阳朝日神的真中剑悟,以及太阳午日神的江户川柯南。


武藤游戏他一脸疑惑地歪了歪头,好奇的向阿图姆:“另一个我,那个跟在化作朝日神状态、真中剑悟旁边的那位男生,他是谁?”而阿图姆他则一边拉着游戏的手,一边将化作午日神的江户川柯南带到了游戏的面前,向他介绍:“这是太阳神拉的儿子拉·哈拉胡提(Ra-Horakhty),他的化名叫做,小太阳神,艾苼克


他的转世之躯,名字叫做工藤新一,真实年纪是一个17周岁的高中男生,至于他为什么会以一个7岁小孩子的模样出现在我以及伙伴你的面前的具体原因乃是一位,这位高中男生,他的身体出了一些状况,所以才会这样,至于是什么状况他跟我说过一些...............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一点乃是这个午日神拉·哈拉胡提(Ra-Horakhty)他乃是拉艾特-塔维(Raet-Tawy)以及我,暮日神、阿图姆的大哥。”此时的这位少年法老王,他完全没有觉得自己这番行为在哪个地方有些不对劲。而游戏看了一会太阳神状态的江户川柯南。


对着他和太阳神女神状态的真中剑悟以及阿图姆眨了眨眼睛,本想好奇的开口问些什么,待在这个埃及冥界宫殿外面守卫的那些士兵以及刚刚经过这间宫殿走廊的宫女他们突然齐刷刷的朝着,他们4人全部跪了下来,那姿势与其说是下跪,反而更像是什么五体投地匍匐在地。


也许是自己一出生,从来都没有遇到过这么一大堆人那么整齐的跪在阿图姆,真中剑悟,江户川柯南以及自己面前,明显被这些人整齐划一跪倒在地姿态被吓到的武藤游戏,立即躲到了阿图姆的身后。而看到自己伙伴这副害怕的姿态,阿图姆他立即突然想到。


自己的生前,江户川柯南,真中剑悟的前世,他们3人无论走到什么地方,都会遇到这种跪倒一片的情况,那些见到他们3兄妹神祗姿态的普通人他们总喜欢对着他们三人拜一拜..........经过了漫长的几千万,或者几千年的他们3兄妹就算不习惯这种跪拜习惯,也逐渐到了麻木的地步了。


而那些跪倒在变成了太阳朝日神真中剑悟,午日神江户川柯南,暮日神阿图姆面前的这些跪拜的许多人,他们纷纷:“是王.......和他的哥哥以及姐姐,还有他的半身.........”   “是另外两位王者以及他们3人唯一的半身回来了.......” “是朝日神,午日神,暮日神以及专属于他们3兄妹的拉神之眼。”“这一下我们埃及的守护神,全部都在漫长的千万年时光重新苏醒并且回到了我们埃及这片伟大的国土之中了.........”


而这些跪倒在地的人他们最开始,只是小声的窃窃私语,内容还很模糊,但伴随着其中一人说出的什么朝日神之类的话语之后,这些人他们说的话全部都变成了异口同声,而那些内容里面传到了游戏的耳朵里。


面对这些人的眼神,游戏他立马死死抓住阿图姆的身上的披风,一边害怕:“另一个我,你快想想办法啊,这误会再这么下去,我肯定会出事啊,虽然真中剑悟,以及你口中的江户川柯南,他们的确是神,也是法老王的亲人,这一点是不假。


可是我既不是什么三大法老王的半身,也不是专属于什么太阳三神祗的拉神之眼啊。”而江户川柯南立马上前将游戏从阿图姆的披风一把拽,一边温和的对他这么说:“这位武藤同学,你还是先放手,我们再说如何澄清你刚才所讲的话题.......”


但他们4人之间的话题还没来得及说完,宫殿的大门再一次被打开,远处又来了一群人,带头的是一个年纪很大的老爷爷,他一边跑一边叫着,来到了阿图姆,游戏,剑悟,柯南他们4 人的面前,噗通一声跪倒在地,就在他跪倒在地之后,也跟着他的动作一起跪倒在地。


来人激动的看着身处,化作太阳暮日神姿态的阿图姆,以及化作太阳午日神姿态的江户川柯南还有化作太阳朝日女神姿态的真中剑悟,AND一直躲在阿图姆身后武藤游戏之后立即万分激动的对着阿图姆:“王!我们伟大的暮日神大人,法老王啊!听说王的其中两位分身,我们最崇高而伟大朝日神女大人,午日神大人以及你们三位神祗同为一体的半身太阳神之眼大人


重新苏醒并且回到这里的传闻是真的——天啊!这一副青春活力的少女姿态,以及她那一身明亮的眼睛和秀发,真的是她,我们的朝日神女大人,午日神大人的与王一样的健壮的战斗.....身姿........虽然他们2人与我们埃及人的皮肤完全不一样,但他们乃是我们货真价实的太阳神子,神女大人啊


后面的太阳之眼大人,天啊,这副与王长得一样的身姿,不愧是太阳,朝日,午日,暮日神唯一的半身,现在我有理由,百分之百的相信,我们伟大的太阳神拉的,隶属于我们埃及人间历史长河之中的人间以及冥界2界代言人以及半身是真的重新回到我们埃及之中了!!”


而这些人的行为不止是游戏觉得不自在,就连成为了神祗模样的阿图姆,剑悟以及柯南他们3人也有扶额的冲动。为了不让别人听到,阿图姆是用意识来和游戏交流的。“这人叫巴拉克,是我生前神殿的大神官,如今这冥界王宫中间的那个太阳神神殿就是他来管理的。这个人现在年纪已经很大了,虽然管理上还没出现过什么大过错,


但我就是看不惯他平时那副开口闭口都是神的旨意的做派。最开始就是他一看到我就拜,弄得整个埃及的人都跟着他一起拜了,再加上平时说什么都要扯上神……其实我有打算在西蒙回来之后就派西蒙过去把他替换下来的,只是现在西蒙由于寿命还没有结束,所以他还没有回到这片冥界空间,如今在加上身为朝日神转世之躯的真中剑悟,以及身为午日神转世之躯的工藤新一陆续从人界苏醒


于是我立即来到现世之中,一边寻找他们2人一边来和伙伴你重逢,如今朝日神,午日神以及我这个暮日神已经全部回归,这埃及神界以及人界,冥界的生死秩序以及守护之力已经开始步入正轨.......“


要说阿图姆和游戏生活过之后到底留下了什么后遗症,那无疑就是对神职人员的复杂心情。在古埃及,神殿大神官的地位仅次于法老王,他除了每天为埃及的繁荣昌盛而祈祷之外,还能决定法老王到底该娶什么样的妻子,偶然还能管管政治,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得埃及人尊崇的存在。


只是这一切对于徘徊于现实世界3000多年和游戏一起生活那段日子算起.........来..........对于此刻的阿图姆来说,这些人他们无疑有种江湖骗子的感觉。尤其在他成为神之后,对那些神职人员的存在就更纠结了。而游戏一脸黑线的看着这些人“那现在该怎么办?可以先让他们起来吗?这么一堆人跪在这里,弄得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动了……”


日本虽然也有参拜神佛的风俗,但以往都是他去拜别人而不是他被人当神拜,这副场景虽说壮观是壮观,但是就是让人极不自在。如果他现在告诉他们他其实不是他们口中的神,也不是什么三大太阳神、法老王的分身,他们会相信吗?


对着那一双双过于崇拜的双眼,游戏觉得,他要是真这么说了,这些人估计也不会相信的。就算是他自己,有时候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与另一个我有着什么隔了好几代的血缘关系了,毕竟这脸长得也未免太像了。


而此刻化作午日神姿态的江户川柯南他转头对着那些跪拜着他们的卫兵与侍女以及闻讯而来的大臣们挥了挥手,示意他们都起来别在这里跪着:“你们都给我起来,别在这跪着,我们2兄妹与阿图姆,此刻回归这片冥界极乐净土的时间都还不是很长,很多事务,都还不是很了解


而我们的半身,他此刻是刚刚来到这片美丽而和平的土地,有些水土不服,比起我们3人,他更加不是很了解此时,埃及冥界的现状,你们这样他会很困扰的。而且现在的时间也不早了,你们的心意他已经看到了,要是没别的事就退下吧,有什么事等到明天再说。”


而伴随着午日神霸气的话语,埃及冥界天空的由最初的艳阳高照,立即变成了斜照的落日已经有一半隐没在了沙丘里。太阳的最后余光照耀在了他们所在的这片庭院,而此时的阿图姆了,他立即来到了化作午日神姿态的江户川柯南的身边金黄色的光落到阿图姆额头的荷鲁斯之眼上反射出了璀璨的光芒,原本就极为俊美的五官在这时变得更加难以直视。


对于埃及人来说高高在上的法老王就这样沐浴在了光的世界里面,那威严挺拔的身姿顿时让所有人都深深地低下了自己的头。在这一刻,跪伏在地的所有人都深深地意识到,这三个人他们是真的拉神继承者,这片冥界国度的伟大王者。


众人立即:“是,法老王。”带着尊崇与信服的声音整齐地从众人口中发出,对于王的命令,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违背。就算他的身边,多了一位与他肤色截然不同的王,以及一位少女姿态的女王,也是如此,当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岗位上时,原本还以为他会跟着其他人一起离开的大神官却留了下来。


朝日神姿态的真中剑悟立马眼神不善的来到这位神官面前“你还有什么事吗?”巴拉克先是对着四人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抬头双眼发亮地看着江户川柯南,真中剑悟,阿图姆和游戏“是这样的,陛下。臣觉得,另外三位陛下,归来是我埃及最大的喜事,


应该祭神三天以示庆祝,只有这么做才能表达我们对神明一直以来对我埃及照顾的感激之情。而且这样还能告知全体冥界国度,另外我们应该派一个人,去往人界国度通知他们的现任的神官,以及统治者我埃及的四位守护神大人,他们已经重新在埃及神界,冥界国度之中苏醒


并且最近即将回归人间的这一项重大消息这样的喜事一定要普天同庆。所以臣在此恳请,陛下准许仪式的举行,好大肆庆祝我们埃及的另三位守护神陛下的回归。“在世界历史的长河之中,历朝历代在埃及这个国家里,只要有重大事情发生,神官们都会以鲜花与牲畜作为祭品献给神明,以此祈祷埃及的繁盛或者是庆祝喜事的发生。埃及人对神是发自内心地敬仰的,所以他们对于神殿里的祭祀都会踊跃参加。


虽然如今的埃及,已经没有了以往的辉煌以及奢华,但这项传统,一直作为宗教信仰被保存了下来,虽然如今的宗教,和以往我们古代埃及的宗教完全不太一样,但我们作为神祗国度来到人间巡查的神御使,有责任,让那些后人在太阳神拉诞生的伟大节日的那一个多月时间,举行这么一出大型祭祀活动。


毕竟他们这些后人在怎么生活,作为我们埃及最伟大的国度的创世神,拉的伟大诞生节日比起其他宗教活动,是更加有意义,有责任举办完美。”而阿图姆他听着神官的这些话,沉默了一会:“我允许,你现在就派一个人前往现世之中好好做准备吧。”


等到这位大神官走了以后,游戏趁着周围没人注意到他时,立刻就伸手扯住阿图姆的衣领,一副慌乱无措地样子说道“另一个我,真中剑悟,江户川柯南你们3人为什么要答应他啊?!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参加那些仪式,而且我又不是他们口中的神明,这样乱拜乱庆祝真的会出事的啊!”


其实他在另一个我离开之后,游戏曾经研究过一段时间的古埃及文明,所以他很清楚神殿里面供奉的是他们埃及最伟大的神——太阳神·拉,也就是那位任命另一个我为后继人的神明。在别人家的地盘里面庆祝他跑到人家的地盘来玩,先不说他这种违背生死秩序的行为来对埃及冥界与人界历史到底有什么影响,光是被错认成是神的分身就已经够他惊慌的了。以前不确定太阳神是否存在的时候还没觉得怎么样,现在确定人家是真的存在的,这么乱来,真的没有关系吗?


而对于游戏的这些想法,化作朝日神姿态的真中剑悟代替阿图姆,对惊慌的游戏:“对于你的事情我们的父亲大人,拉神他是一清二楚,祂早就猜到让你来到这片埃及冥界的土地之中,会出什么样的事情,所以他特意交代我们三人只有我们三人同心协力将埃及神界,冥界的事情管理好


这里发生的一切事情,他都不会介意,至于巴拉克神官他举行的祭神仪式,祂就更不会去管了。”而阿图姆他一边把游戏的手拉下来,因为微妙的身高差,他在说话的时候微微地低着头,从侧面看去,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得很近,有种亲密无间的感觉。


随即他笑了笑对着游戏:“要是不让他们这么做我们的麻烦反而会更大。你也看到了,那位大神官的做派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打发得了的,如果不让他热闹一下,他是绝对不会罢休的。再说了,我的哥哥,姐姐他们重新在现世之中醒来并且重新回到这里,以及伙伴你来到我的身边本来就是一件好事,是值得庆祝的。”


阿图姆突然张手抱住了对方:“其实,朝日神姐姐的转世之躯,她的回归对于我们埃及来说,才是重中之重的一件大事,毕竟她之前就被父亲叫道了冥界,说要给她安排相亲,结婚的重大事宜,可惜她之前一直以沉默不语的态度来回避


现在父亲大人,他已经为朝日神姐姐找到了一个与她身份十分匹配的神族王子,让他来和姐姐大人认识,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姐姐说她已经在人间成功与一位叫做遗箭的男子结了婚,可最近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之中,那位叫做遗箭的男子,他一直都不出现在姐姐大人身边,陪着她来埃及冥界一起拜见父亲大人


父亲大人一怒一下,就把这位王子介绍给了朝日神转世之躯的真中剑悟姐姐,至于遗箭和姐姐大人的这一场婚姻,依我看,离婚是离定了。”听到另一个我这么说,游戏明显地愣了一下,随即看着真中剑悟所变身的朝日女神,脸色有些惊慌:“你说遗箭和真中剑悟结了婚,这消息实在太过于惊世骇俗,且不说它是真是假,拉神他这么给真中剑悟安排结婚事宜


我看办得不太妥当,毕竟你知道,在我们漫长的人界历史之中,拉神搞出的这起事件,怎么看都像是一场毫无爱情因素的政治婚姻,古往今来凡是政治婚姻,无论男方还是女方,都危机四伏,出事的可能性非常高,毕竟这结婚双方在结婚之前,互相都没有见过彼此........。”


埃及冥界的其中一处,由于埃及从古至今每一代王者都只有一位,所以每次在举行什么祭祀时,神殿的准备都是以这位王为中心而展开的。只是这一次,他们所臣服的王从一个变成了四个人,他们无论哪一个都拥有上下埃及的统治权,不管偏心哪一个都是对王的不敬,于是一直尽忠职责的神官们有开始犯难了。


“巴拉克大神官,你说这次的祭祀,我们应该以什么形式来举行比较好?”以往的历史重来都没有出现过4位王者,要是一个弄不好得罪了他们之中的某一个,那就不是一句罪该万死就能揭过的。一直兴奋地清点着祭品数目的大神官一听手下人这么问,顿时就一脸恨铁不成钢地举起权杖向着他们的头敲去“笨蛋!这有什么好犯难的?历史上虽然没有出现过四位统治者的情况


但我埃及的王后本身就拥有一半的统治权。这仪式就按照法老王迎娶王后的仪式来准备,只是在步骤上我们得简化一点,把王后得到统治权杖的那部分去掉,然后插入王位继承的一部分仪式,毕竟这四位陛下他们都是我们埃及冥界以及神界重要的王者,这部分是绝对少不了的。再有就是衣服的准备,朝日神,午日神,暮日神他们都是太阳神拉的女儿、儿子


在金饰的准备上不能偏重于谁,但款式上得有些区别。你们也看到了,作为朝日神女的塔维大人,以及作为午日神子的哈拉胡提大人,他们与作为拉神之眼的半身大人的皮肤白皙得如尼罗河上的莲花,晨曦的天空是洁白干净且毫无一丝杂质,也是因为这样,这三位大人,他们对于我们埃及所有事物都毫无概念。


但这样才好,只有这样的亲人分身,以及作为王伙伴半身他们才能与象征着辉煌强盛的阿图姆陛下强强联手……这也就是代表我们埃及冥界,神界以及人界的历史将会进入新的纪元,而阿图姆陛下的统治则会带领我埃及走上永恒的辉煌之路……恩,这样就没错了,所以我们得多准备一点鲜花,还有干净的水,四位陛下所使用的饰物衣服全都要经过这些圣水的洗礼才行……你们快派人下去把陛下们仪式时要穿的衣物都拿过来,然后这些祭品的数目,我们得再增加一倍!


除了这些因素之外,我们还必须将太阳朝日神女大人,额外打扮得漂亮美艳一些,毕竟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而与神女结婚的那一位对象,乃是我们埃及最为伟大的创世大祖神太阳神拉大人特意为朝日女神挑选的乘龙快婿,为了这场婚事的举办事宜,拉神特意托梦给我,让我好好为朝日女神的这场婚事,举办得笼罩圆满.......我说的这些,你们全都都听清楚了吗?“


“啊?是,在下立刻就去!”原本还听得一怔一怔的神官们在大神官下指示的时候还愣了好几秒,不是他们没有想那么多,而是刚才大神官所说的话,确实让他们大开了眼界。这也证明,这四位大人他们的存在,对于整个埃及来说,是多么重要。在得到明确的指示之后,神殿里的神职人员们终于开始有秩序地忙碌了起来。


——时间再一次在5天之后的清晨——地球,埃及首都开罗


在这些神官们的衬托之下,首先举办的则是作为朝日女神转世体,真中剑悟的结婚仪式,而此刻拉神的阳光温暖的普照在这片有着神话以及现代范围的都市里,在首都开罗的一家装饰十分豪华的酒店中,舒缓的乐曲飘荡在这片有着森林装饰气息的大厅之中。


桌椅被鲜花和蕾丝绸缎装饰得十分美丽,阳光透过彩色的玻璃将斑驳的颜色映照在了洁白的桌布上。埃及神界以及人界的重要人物,他们都安静了注视着讲台上面的主持这场婚礼司仪,而这位司仪他则用一种庄严而温和的语态看着化作朝日神身穿埃及特色古老结婚仪式的真中剑悟,以及搀扶着这位少女的旁边一位容貌极其帅气的神族男子


随即:“以我们埃及伟大的太阳神拉的名义见证之下,新郎是否愿意娶新娘为妻无论你们未来的生活是富饶还是贫穷.......你都会对新娘不离不弃,永远爱着她,守护在她的身边吗?”那位神族男子他一边温柔的亲了亲朝日女神姿态的真之后剑悟的脸蛋,一脸温柔:“我会永远爱朝日女神,因为我愿意在拉神的见证之下,娶她为妻。”


听完了这位男子讲诉的话语,司仪立马将目光看向了化作朝日女神状态的真中剑悟:“以我们埃及伟大的太阳神拉的名义见证之下,新娘是否愿意嫁给新郎为妻,无论你们未来的生活是富饶还是贫穷.....你都会对新郎不离不弃,永远爱着他,守护在他的身边吗?”


这下在场所有神祗以及人类的目光全部都看向了变身成为太阳小女神姿态的真中剑悟身上,此刻在场众人他们正在等待这位少女神祗的回答,而此时的少女神祗她知道,她清楚的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说出什么话,来让这场婚礼继续进行下去,但看着自己眼前这个陌生的男子,变身成为太阳小女神状态的剑悟她似乎显得有些犹豫。


就在这时,大门咣当一声被踹开,一个清冷的少年声音:“她不愿意,我宣布这场婚姻,无效。”而此刻的少女神祗她只觉得这个少年的声音他是那么的令她感到熟悉和不容拒绝,而这个清冷而明亮的少年音,也许一颗砸入湖水之中的大石头一般重重砸在了她的心目中。


声乐戛然而止,少女神祗她呆愣的看着门口,遗箭他已经换回了他以往的一身青衣的中国古代妆扮,出现在整个埃及的神祗以及人类面前,看着眼前这个表情似乎非常恼怒的少年,朝日少女神祗,她立即起身对着遗箭:“遗箭,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看起来对于遗箭的出现,变身成为太阳小女神姿态的真中剑悟她不敢相信她自己的眼睛。而此刻的遗箭他已经大步流星的朝着此时作为太阳小女神姿态的真中剑悟走了过来。一下一下重重的敲击在了她的心里,以及胸口


而此时一身青衣的遗箭他一把跃上讲台,一把站在众人以及神祗目光之中,赫然将变身化作太阳小女神状态的真中剑悟搂在怀中,此时的少女神祗她立即吓得大叫:“遗箭,你这是干啥,我,”遗箭立即冷笑:“我这是来枪婚,这一年的时间不到,夫人你就要和别人结婚,作为你丈夫的我,要在不采取什么行动,恐怕就要成为中国历史上,最快成为头上最绿的丈夫了。”


似乎感受到了这位上古神器的怒气,少女神祗一把委屈的在他的怀中:“你还好意思这么说我,我会这样结婚全都要怪你结婚之后,一直都没有陪我来这里看父神,这下伴随时间过于漫长,父神他这回对于你这个女婿干出的无礼行为非常恼火,所以他对我们两人的婚姻做出了停止要求。”


随即遗箭苦笑不得了一会之后:“事情的起因虽然我知道,是我怠慢的行为让岳父大人很生气,可他老人家作为埃及国度的守护神,创世神大人,应该清楚神的首要职责是什么,现在的人间处于什么世道,难道他就不能体谅一下我这位守护东方大陆所有生灵,上古神器的无奈以及疲惫吗


我可以陪着夫人您特意来这里住几天,可偏偏这人界的情形,是我们这些神以及神器放松的时刻吗?难道说他不完全就不害怕,那些妖魔鬼怪闹到他所在的国家之中吗?毕竟如今这个时代,世界诸国需多少神祗,他们都陷入了沉睡,除了岳父大人所在的埃及,宙斯神王所在的希腊,奥丁神王所在的北欧之外,其他国家的神祗他们都陆陆续续陷入了神隐,沉睡的状态


怎么叫都叫不醒,也这因为这个原因,绝大国家的阴阳秩序处于了奔溃的危机边缘,在说现代这个时间段正好处于阴阳两个世界大开大合的封魔时刻,妖魔鬼怪的数量.......接下来的话,为夫就不提了,若是岳父大人他在这里的话,相信他老人家,”


这些话立马就让在场所有神灵以及人类神官.......他们沉默不语,说不出任何话来反驳这位青衣少年,而跟在遗箭身后的汉克兽,立马跳到了处于太阳小女神姿态的真中剑悟怀中,看着遗箭的这番动作以及话语,本想开口说些什么,但遗箭他一把搂住太阳小女神姿态的剑悟,以及汉克兽,对着在场所有人高调宣布:“朝日女神,她是我的最美丽,贤惠的小妻子,我带走了。”


话语一落地,遗箭他就不容置疑的消失在了众人眼前,不带走一丝云彩。而此刻的少女神祗她立即感觉此刻的她脚下一空,遗箭他一把拦腰抱起她和汉克兽架起云彩来到了开罗市区的其中一处美丽建筑周边。


就在他们站立之后不久,太阳神拉已经化作一道巨大的火球,出现了。看着这个鹰兽人身浑身恼怒的太阳神,处于朝日神姿态的剑悟她害怕的在遗箭的怀中浑身发抖,冷汗直流,而遗箭则对着太阳神拉:“果然小婿刚才说出的话,您老人家已经全部听见了,所以您才会这片土地之中大驾光临。”


太阳神拉立即:“你就是遗箭?”遗箭点了点头,看向了语气不太好的太阳神拉:“岳父大人,您应该知道您的女儿,她是我的妻子,为什么您还要这样做,就因为我结婚之后,一直不和您的女儿一起来到您所在的国家看望你吗?”


太阳神拉恼火:“没错,吾乃是这个国家最为重要的创世神,遗箭你和我的女儿结婚这么久虽然这是事实,但你自打和吾的女儿成婚之后很长时间不来这个国家来拜见吾,这种行为,你认为做得妥当吗?”遗箭笑了笑:“虽然小婿干出的行为的确不太妥当,但如今的局势,岳父大人您应该比起小婿更加清楚


毕竟我虽然是一件神灵的兵器,可能入不了您老人家的法眼,但这片人界最近几个月发生的所有怪兽吃人,以及鬼怪无视阴阳秩序......随意行走阳间祸害人类以及其他生灵比起我和夫人一起看您的这些事情,哪一件事更加重要一些。”太阳神拉脸上恼怒的神情立即逐渐退去


语气变得有些缓和:“我知道,你们东方神界的上古神器,性格一项十分的冰冷孤傲,若是人间没有什么重大危机出现的话,你们平常的生活,一般都喜欢独来独往,但遗箭,你这种行为,对于吾来说实在太过于无礼


对于吾来说,女婿对老丈人太过于无视,无礼的行为,吾可以全力要求自己的女儿重新选择结婚对象,毕竟女婿对老丈人若是这种态度,恐怕自家女儿嫁给这样的男人,未来她的生活一定十分艰难。”遗箭:“所以我才特意挑选了今天这么一个吉祥的日子,来陪夫人一起看望您,但您搞出的这种行为,实在太伤我的心了。”


太阳神拉立即:“今天是什么日子?!等一下莫非你特意出现,没有那么简单?”遗箭立即:“今天是人间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岳父大人您不会说,对于情人节这个概念,您都不知道吧?”太阳神拉一听立即惊呼了一会,看向遗箭:“既然是情人节,你为什么不给吾最心爱的女儿,准备一些情人节礼物必备品玫瑰花送给吾的女儿,好好的一个浪漫的节日气氛,都被你这副冷傲的脸色给毁得一干二净了。”


而遗箭一脸冷傲看着太阳神拉:“浪漫又不能当饭吃,岳父大人,您的女儿她现在可是一个已经结了婚成家的新婚妻子,她的首要学习技能就是和自己的丈夫一起如何经营起一个幸福温暖的小家庭,这才是重要的事情,难道说,岳父大人您真的希望,您的女儿婚姻过的不太平,不美好吗?”


太阳神立即被遗箭讲出的这些话,沉默不语,看着他如此神情,遗箭趁机对着太阳神拉:“岳父大人,就算夫人此刻是一个什么男人都没有接触的未婚少女,一个她从来都完全没有见过男子,您认为,他真的可以给夫人幸福吗,虽然他是您给富哦匹配的结婚对象


但是他的人品,性格真的适合与夫人一起生活吗........”太阳神立即:“既然是这样,遗箭你打算接下来做什么?”遗剑立马抱着太阳小女神以及汉克兽对着太阳神拉,笑了笑:“为了今天,小婿特意向夫人这一世的学校老师,请假回家,4天的时间理由便是,自家的父母身体不好,身边没人照顾


所以小婿和夫人可以有4天的时间,在这个国家好好陪伴岳父大人一起旅游散步,你觉得小婿的这个安排,怎么样,岳父大人。太阳神拉立即沉默了一会看向遗箭:“难得你这么用心安排,我此刻的心情恢复了一些,遗箭既然吾的女儿此刻已经嫁给了你,


但吾知道在她此时的心中,已经慢慢开始对你十分爱慕,所以吾希望,你能付出你的真心对待她,宠爱她,并且全力保护好她,毕竟女儿她小时候,吾没有好好照顾她以及她的哥哥所以;吾希望她接下来能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和她自己喜欢的人,生活幸福。”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