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50集     武藤游戏的学校内有凶地?!  城之内克也的委托!!


太阳神立即被遗箭讲出的这些话,沉默不语,看着他如此神情,遗箭趁机对着太阳神拉:“岳父大人,就算夫人此刻是一个什么男人都没有接触的未婚少女,一个她从来都完全没有见过男子,您认为,他真的可以给夫人幸福吗,虽然他是您精心为夫人,匹配出来的结婚对象


但是他的人品,性格真的适合与夫人一起生活吗........”太阳神立即:“既然是这样,遗箭你打算接下来做什么?”遗剑立马抱着太阳小女神以及汉克兽对着太阳神拉,笑了笑:“为了今天,小婿特意向夫人这一世的学校老师,请假回家,4天的时间理由便是,自家的父母身体不好,身边没人照顾


所以小婿和夫人可以有4天的时间,在这个国家好好陪伴岳父大人一起旅游散步,你觉得小婿的这个安排,怎么样,岳父大人。太阳神拉立即沉默了一会看向遗箭:“难得你这么用心安排,我此刻的心情恢复了一些,遗箭既然吾的女儿此刻已经嫁给了你,


但吾知道在她此时的心中,已经慢慢开始对你十分爱慕,所以吾希望,你能付出你的真心对待她,宠爱她,并且全力保护好她,毕竟女儿她小时候,吾没有好好照顾她以及她的哥哥所以;吾希望她接下来能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和她自己喜欢的人,生活幸福。”


遗箭笑了笑,对着太阳神拉:“这一点不用岳父你说,小婿自然也会对夫人宠爱有加,毕竟我最喜欢送给夫人,朝日女神的花朵就是向日葵花,因为这种花的它所代表的花语含义为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寓意是沉默的爱,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而我对待夫人的爱意也如此花,虽然向日葵这种花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阳光、明亮,爱得坦坦荡荡,爱得不离不弃,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而且绽放的不仅是爱情,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


也就是说,我爱着夫人朝日女神与她的今生的转世之躯,真中剑悟,这一点虽然是毋庸置疑,但我同样也热爱生活,热爱我自己的国家,我有我自己的梦想以及作为东方大陆上古神器的使命与责任,岳父大人你作为埃及的太阳神,创世神之一,小婿对你讲诉的这些,小婿相信,你应该全程听得懂。”


太阳神拉苦笑了一会,对着遗箭长叹了一会:“但向日葵却也是一朵十分爱情十分不幸的花,你知道吗,在5800万年之前的超古代时期的西方神界,曾经有一位叫做克丽泰的水泽仙女,有一天她在树林里遇见了正在狩猎的太阳神阿波罗,她深深为这位俊美的神所着迷,疯狂地爱上了他。


可是阿波罗连正眼也不瞧她一下就走了。克丽泰热切地盼望有一天阿波罗能对她说说话,但她却再也没有遇见过他。于是她只能每天注视着天空,看着阿波罗驾着金碧辉煌的日车划过天空。她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阿波罗的行程,直到他下山。每天每天,她就这样呆坐着,头发散乱,面容憔悴。


一到日出,她便望向太阳。后来,众神怜悯她,把她变成一大朵金黄色的向日葵。她的脸儿变成了花盘,永远向着太阳,每日追随他——阿波罗,向他诉说她永远不变的恋情和爱慕。因此,向日葵的花语就是——沉默的爱。”


一听自己的父神说出的话音,化作太阳小女神姿态的剑悟她:“夫君,你说你对我的爱宛如向日葵,这也未免太过于,”而遗箭则亲了亲小太阳女神状态的真中剑悟:“我却觉得,爱情就应该宛如向日葵一般,虽然很沉默,但唯独这样的爱情才是天底下最为真挚的爱,夫人你在这片人间生活了7年


成为了奥特战士的人间体,打过各式各样的怪兽,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人类以及非人的生命,岳父大人口中的浪漫爱情,有多少痴男怨女,他们最终的结果是什么,这一点为夫你比起为夫的眼光以及判断力应该更有说服力才对,这些痴男怨女他们在和自己恋人,刚开始宛如玫瑰花一般,十分的浪漫甜蜜.............


可在他们与自己的恋人成亲了以后,他们相伴一生的浪漫甜蜜的生活,以及曾经海誓山盟的爱情誓言,却伴随着几十年的时间却都化为了泡影,因为每一天他们都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所谓小事,每天都在家中互相拌嘴争吵,甚至他们还有一些丈夫和妻子,渐渐在外面有了情人,转而抛弃了他们共同经营的小家生活,还有孩子


转而走向了形同陌路,或者彼此仇视杀人的可怕事故,虽然岳父认为爱情应该浪漫一些,美好一些,可是他有没有想过,成亲之后的生活时期与爱情时期完全截然不同的概念,夫妻双方的美好生活,以及幸福美满那可从来都不是靠什么甜言蜜语,浪漫气氛,欢乐气氛从而维持下来的,这一点无论国家的夫妻,


他们的爱情都宛如向日葵一般,彼此互相永远忠诚的爱慕着对方,无论时间流逝多久,就算他们彼此看出对方的容颜已经不复年轻之时的青春活力,华美照人,但是他们彼此,总是默默在对方需要帮助之时,雪中送炭,支持对方所爱的职业,梦想还有生活以及兴趣爱好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他们的婚姻无论时间过去多久,永远都是那么令旁人羡慕,那么美好幸福毕竟这片宇宙的定律从诞生之日开始,所有的生命它他们都有属于他们自己一生的命运轨道,这些轨道有时美好宁静幸福,有时灾难厄运一下就来,将生活变得十分艰难困苦。”


太阳神拉默默的听着遗箭对自己女儿转世之躯的真中剑悟,讲诉的爱恋观点,他的眼神由刚刚的不屑渐渐变成了敬佩,因为这位后羿神箭的人类少年他口中所讲出的话,全部都是这片人界土地之中,夫妻生活的真实写照,他的内心:遗箭虽然你只是一根箭,但你的内心思维从来都透着一股超然的理性,从你刚才对艾特说出的爱情宣言


每一句都深深让吾的内心感到十分的自愧不如,向日葵花所代表的爱意,虽然十分沉默,但这朵花,它所代表的爱情里,却往往都包含着,这片世界之中男女双方最为真挚朴素的爱。


随他太阳神拉这一回变成了一只浑身长着金色羽毛,光辉明亮的大老鹰,从遗箭以及朝日神姿态的真中剑悟面前飞向了天空。而看着这只大老鹰飞得无影无踪之后,太阳朝日神姿态的剑悟,立即娇羞的亲了一下遗箭的脸:“夫君,虽然我们当初的婚礼现场,没有任何亲戚朋友参加,更加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以及百花齐放的浪漫场景。


但这一年多以来,我的内心一直都感觉十分的幸福,满足,因为我彻底感觉到夫君的脸上虽然十分待人冷漠,甚至高傲,但你的内心却有着一颗关心天下苍生的慈悲,正直善良的心,也正因为这颗心,所以夫君你才会一个劲关心着成天到晚闯祸,什么都不懂的我,虽然你表面,看到我被妖魔以及邪恶宇宙人搞得遍体鳞伤,但你总在我遇到灾难,还有危机之时,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的身边保护着我,一直都毫无怨言,不计一切的照顾;疼爱我,安慰着我害怕惶恐的心。”


而面对剑悟幸福的心里话,遗箭则一脸淡漠,他恶狠狠的朝着太阳小女神姿态的剑悟PP打了4下,而伴随着他的这些动作,小太阳女神姿态的剑悟立刻脸上哭唧唧十足,对此遗箭则对她:“虽然这一次的事情;真相是这样,但夫人你刚才的一系列举动以及你此刻身体上面所穿的嫁衣还有妆容,还是让我的心理面感觉十分的怒火中烧外加理智愤慨,所以我觉得好好惩罚你的PP几下,好让你的鸟脑袋,正儿八经的给我彻底了解所谓爱情以及夫妻所代表的真实涵义到底是什么。”



伴随着4天的时间过去,此时  很快就到了中午,在日本国度,童実野町市区其中一所高中里面,一大堆男生此刻跑向隔壁教学楼高中2年级的班级,围着围着赵衫雨要给她打饭什么的,突然高中一年级,武藤游戏的手机响了起来,随即游戏他低头一看,原来是他同班的城之内在给他打电话。


伴随着下课铃声一响,游戏他赶忙离开教室,这时城之内克也他已经走了过来,看着武藤游戏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每次他话到嘴边都咽了下去看到他这样的游戏立即:“城之内,我和杏子.....都是你最好的朋友,你这样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只要我能帮忙的事情,我一定帮忙?”


而城之内克也他沉默了一会,对着游戏缓慢开口:“其实我们学校里,有一片土地好像在最近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块凶地?我听说游戏你工作的军械库,有一位叫做蛇仓翔太的队长,他对一些灵异事件十分擅长,所以我想让你去跟他说一声,让他带人来我们这所学校,好好对我们学校里面的那块凶地,好好的调查解决一下。”


一听城之内口子的话,游戏他立马神情凝重:“凶地?!城之内,你能把话说得再清楚一些吗?”看着游戏此刻的表情城之内克也:“其实那块凶地的传闻,我也不知道是真还是假,最近这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学校后面有个小山,晚上经常会有学生听到那小山传来婴儿的哭声,你想我们学校晚上怎么可能会有什么婴儿在学校里面嘛,


就最近几天,有许多人他们不止在小山上面听到哭声,甚至还有一些人看到了那所谓的婴儿,神情恍惚,进入了医院因为这件事情闹得是人心惶惶,因为这些事,我们学校的校长又是打电话报警,又是请道士.......可事情却一直都得不到解决,所以我。”


武藤游戏立即:“这件事情的原委,我已经知道,事情我会告诉蛇仓队长,不过他会不会来到这里,这一点我可不敢保证。”城之内立马抱住了游戏:“谢谢你,游戏,你真够哥们。”


——3天之后——武藤游戏所在学校场地。


此时的伽古拉一面看着游戏这间学校里面满脸激动的校长,一边缓缓对他:“你说后山出事了,我想先在这学校逛逛,看看是不是你们学校的风水出了问题。”校长一听立马拉住伽古拉的手:“大师,我们学校任何场地,您随便逛,逛多久都没有问题。”


然而伽古拉他刚走两步,突然就站住了他看了一眼场地四周,立即惊讶了一会,这?三星聚佳局?突然这个男人似乎想到了什么拿出了中国道家全部法术所记载的山书,‘南一山镇风,东南北各一石镇暗水,是为三星聚佳局,乃上好学习之地。”他仔细低头看了一眼书,然后连忙收了起来,就问:“刘校长,你们这东南北是不是有三颗石头,是当时风水先生用来镇水之物?”


“水?”刘校长疑惑了一下。而看到了校长脸上的表情,伽古拉他解释道:“风水风水,有风有水,是为风水,而你们学校周围都是街道,根本没有河流,那么肯定就是暗水,也就是地下水,如果我猜得不错,你们学校下面一定有地下河。”


  “高!”这刘校长连忙竖起大拇指说:“对对对,当时那位风水先生也是这样说的,蛇仓先生不愧是中日两方法术高强的风水大师。“而伽古拉则沉默的在内心深处:    这个三星聚佳局其实并没有达到真正风水福地的水准,只是这样的风水也比较少见,所以都称呼为风水福地。这个局首先山要处于南面,然后下面有地下河流,这就有了条件,然后找一位风水师来设三块石头镇住暗水,不然暗水流得太急,会冲走这个局的运。


想到了这些,伽古拉立即你们学校的人是不是最近都在走霉运?很倒霉?”而此时“大师,你怎么知道。”刘校长震惊的看着我:“我们三个副校长,一个欠了赌债被人打进医院了,还有一个在学校门口被车给撞了,也进了医院,就是我最近打牌也经常输钱,还有一个副校长前几天下楼摔了,被送进医院,现在还没回来,还有很多老师最近也走霉运。”


而伽古拉立即看了一下此刻神情慌张的校长,随即内心:   既然这刘校长说山那上面传出了小孩的哭声,那多半是闹邪了,而这座山乃是这个风水阵,风的源头,如果上面出现阴气,那么这个学校自然是福地变煞地,倒霉这还算好的。


此时这个男人他立即了看,学校大门的进来的地方有一块五米高的巨石,上面还画着一个日本近代的科学家图像, “就是这颗石头镇压的地水。”随即他便指着这块石头:“叫人抬开我看看。”   这刘校长连忙叫来八个保安,使劲的用绳子拉,他们也不知道伽古拉要干啥,而此刻的伽古拉也只是想看看这个地方到底有多凶


这个局如果是真的出现问题,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这三块石头。 很快这颗石头就被拉倒,轰的一声倒在地上,这块石头刚一倒下,突然从石头下面串出十几条眼镜蛇。一看这架势,保安们立即拔腿就跑,而伽古拉的神情变得十分难看,因为他刚刚在书上看到了这么一条记录:如果是镇压之物周围出现蜘蛛等,便是的确出了问题,但问题还不大,但是出现了蛇这种生物,那这个风水阵是真的变成凶地了,而一下串出十几条蛇,这显然是大凶之兆!


 想到这些的伽古拉回头看着这个学校的后山,也懒得管那些蛇了,叫上这个刘校长就走到了后山,这后山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树,我刚走进去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今天太阳很大,最起码三十多度,但是感觉阳光一点都照不进这座山里面,里面反倒是一股清凉。伽古拉他立即   这地方本应该十分炎热才是,怎么这么凉爽?


“刘校长,这地方怎么会这么凉爽?”伽古拉他立即皱起眉头向旁边的刘校长问。 刘校长笑呵呵的说:“这地方是半个月前开始的吧,不知道什么原因变得很凉快,最近学生们也是很喜欢到这里乘凉。”听到这些,伽古拉看向了跟在他和校长旁边的游戏:“游戏,你觉得怎么样?”游戏立即浑身难受,对着伽古拉:“我觉得这里好冷,我很不舒服。”


而面对游戏此刻的表情,伽古拉立即问这个刘校长也问不出什么一二三,也懒得问了,领着刘校长继续往上走,似然是大白天,但是这山上被树枝上面茂密的树叶严严实实的遮挡了起来,根本没有光线能照射进来,甚至有些幽暗的地方伸手不见五指。


就在他和校长聊天之时,游戏他似乎感应到什么一般,疯狂跑向了前方,伽古拉他立马拉住校长朝着游戏奔跑的方向,一个劲的往前追,大概五分钟过来,突然伽古拉他就闻到了一股恶臭味。而此刻的游戏他神情十分的慌张害怕伴随着他的目光,伽古拉他闻了闻,发现这股尸臭竟然是从一条僻静的小路的方向,传过来的,他连忙往前面跑了一段路,跑了大概一分钟,一颗树下躺着一个人影。


他立即上前走进一看,结果这个人影,她居然是一具高中女生的尸体,  这具女尸穿着一身校服,浑身腐烂得很严重,脸上,眼眶中也全是白色的蛆虫在里面钻来钻去,看起来恶心至极。此时跟在伽古拉身后的校长立马被吓得冷汗直流,一个劲的恶心弯腰狂吐了起来。


伽古拉立即看向校长对他:“刘校长,你现在应该报警,真是,”似乎是这位军械库队长的话音很安心此刻的校长他的神情立马放松了一些, 这刘校长一边吐一边掏出手机报警了,而此刻的伽古拉他却到了这女尸旁边,看了看,这尸体上面并没有传出煞气,显然是没有尸变的可能,这风水也应该不会是这具女尸的原因影响的。


 不过这具女尸怎么会死在这里?难道说,这间学校里面还发生过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吗?   “蛇仓大师,我报警了,我们俩先下去吧,让警察来处理就行了。”刘校长在旁边要走,而伽古拉摆了摆手:“没事,你先下去吧,我在这里待会。”


而此刻听到伽古拉话音的刘校长,立马拔腿就跑,只留下神情十分呆愣的武藤游戏,就在他不知所措之时伽古拉:“武藤游戏你现在,立即去给我好好查看一下这个女尸现在的姿态,这样我才好解决你们学校里面所发生的怪事,还不快去。”


而得到伽古拉命令的游戏他立即对着女尸拜了又拜随即上前蹲在这女尸旁边仔细的看了起来,突然他注意到这尸体的右手手里死死的握着什么东西,他立即用力的扯开了这个女尸的手指,看到她右手里面竟然握着一朵玫瑰花。于是他立即来到伽古拉身边,对他说了女尸的状态。


听到这个娇小高中生的说法,伽古拉立即神情严肃,虽然他也不知道这个女的是怎么死的,最有可能的就是这山上的阴煞之物害死的她,这山上到底有什么东西? 很快刘校长就领着警察跑来了,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死尸案件发生了,这种立功的事情基本上是那些警察抢着来的,来了足足二十多个警察,领头的是个四十多岁的老刑警。


 那些警察过来的时候我蹲在女尸旁边呢,那些警察一点也不客气,冲过来就用力的把伽古拉扯开,伽古拉他刚想反抗,直接被他们一脚踹到旁边。    刘校长一看连忙胖过来对那个领队的老刑警说:“黄队,黄队,这是军械库的蛇仓翔太先生,今天是我请他过来帮忙看风水的,别动粗。”而那个黄队一听伽古拉的身份之后立即冲那几个警察说:“客气点,赶紧保护现场,搜集证据。”


 说完这伙警察就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伽古拉冷哼了一声,掉头就走,这刘校长连忙过来说:“蛇仓先生,您别生气啊,这风水还没看完呢。”“不用看了,今天这些警察如果留人呆在这山上保护现场的话,明天你们直接再抬具棺材上来就是。”伽古拉说完就直接走了。


   但他最后说的几句话也不是危言耸听,这个女尸很有可能就是被这山上的阴煞之物杀死的,而此刻的游戏他立马回了家,此时的阿图姆他已经来到了游戏的身边,事情的起因,他已经听城之内说了,于是他立马上前看着游戏:“怎么了,伙伴,我听城之内说,你们的学校里?”


而游戏则一脸凝重的对阿图姆: “别提了,那地方太凶了。”他连忙把他和伽古拉在学校里面看到的东西全都跟阿图姆说了之后,阿图姆立即:“这么说,你们学校里面,还真有一个地方,变成了大凶之地?”游戏点了点头,对着阿图姆:“蛇仓队长还说,我们学校的那块地里面,有一个十分可怕的鬼怪?”


阿图姆一听立马:“可怕的鬼?伙伴你现在可知我是什么,”而游戏却神情严肃:“阿图姆,我问你,一个连风水阵都能影响的鬼怪,那真的会是简单的玩意吗?“ 他还没走两步就被阿图姆拉住了,这位少年王抓着游戏的手就说:“带我去看看。”

评论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