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68集    圣杯大战的序幕     重新现世的始皇帝!!


而在虞姬灵魂消失,空想树被德拉西翁拔出之后,高斯和武藏,军械库等人借由泽塔的贝利亚黄昏,以及伽古拉发明的时空穿越设备,成功从,历史开始逐渐恢复的平时时空的中国,咸阳,逐步回到他们自己的主要时空之中。


时间逐渐过去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距离上一次四次元怪兽,布鲁顿所引发的那一起穿越时空,军械库众人VS秦始皇嬴政的巨大风波之后剑悟等人特意回到了圣域,因为冥王哈迪斯重新复活的消息,无论是军械库还是,大古等雅典娜圣斗士所在的圣域,都全然知晓


所以作为守护智慧女神雅典娜存在的,大古,剑悟等少女必须立即返回希腊雅典城的圣域,开始执行她们作为雅典娜圣斗士,该做的事情......而在漂移在9亿万光年之外的奥林珀斯星辰都市的,宙斯神殿之内,化名为江户川道尔,变成了小孩形态的艾尔.罗莱特,穿了一身希腊传统长裙正站在这个美丽城市的街道之中


四周的有着天使之躯的,天斗士,以及成为了仙人的城市居民们,纷纷向道尔鞠躬,问好,随即道尔缓缓一笑,豁然让整座城市,繁华却少了一丝升起的神界都市,多了一份阳光的味道


虽然由20多岁的年轻女子,变成了如今6、7岁的小女孩,但是道尔她的微笑向来优雅温暖,七彩的星光铺成在干净且捷洁白的石板路上,翻起她的裙摆,她逆着璀璨,一步步迎向着她的光之巨人,杰斯提斯奥特曼。


道尔还没有说些什么,杰斯提斯再一次变成成为了一身黑衣的成年女子形态,面无表情的看着江户川道尔:“宙斯,我来赴约了,看起来你如今的脸色不是太好。”为此江户川道尔的发色逐渐变成了雪白色,她那漆黑的眼瞳也逐渐变成了如同太阳一般的金色


身高也从7岁孩童,缓缓变成了13岁的少女,对着一身黑衣女子拟人的杰斯提斯:“在我小时候进入了孤儿院,直到后来,成为了世界第一侦探之名,舍弃了我原来的真实姓名之后,破获了许多案件,抓捕了许多危害社会秩序的犯罪者,曾经的我认为只要让这些人接受法律的审判


就能结束所有的痛苦,所有战乱,但后来,我发现,人类似乎并不会因为这些犯罪者被抓捕,从而结束,后来基拉出现,让我发觉,这个社会,以及各大星球的人类社会,法律并不完整,规则有着许多致命的漏洞


伴随着死亡笔记,和死神被我发现,我似乎有些发现,就算犯罪者接受了审判,而在外出散心的过程之中,我发现了黑衣人的交易,并被他们打昏,灌下了毒药,变成了如今这副孩童身躯,我开始逐渐了解到,这个世界所有生命,他们不会因为法律和审判,从而结束互相残杀,互相陷害,互相争夺的闹剧。”


随即杰斯提斯看向江户川道尔的少女宙斯姿态,缓慢上前,拥住了她那幼小的身躯,轻柔的在她耳边说道:“那么,艾尔.罗莱特,难道说,如今的你开始遗忘掉你童年时期的那份初心和梦想了吗


那时的你曾经对我说起,这个世界的法律并不完整,你想要成为,这个世界维护正义和法律的人,尽量填补法律和规则的漏洞如今10多年的时间,你长成了大人,开始逐渐放弃你那当初的理想和初心了吗?”


为此江户川道尔少女神王宙斯形态,听着杰斯提斯所说的话语,双手缓缓放在了杰斯提斯的胸口,对这位效忠于德拉西翁,超越于性别的奥特战士:“放弃吗?杰斯提斯,我没有,说的准确一些,是我发现了一些别的东西,一些发着光的东西。”


杰斯提斯立即笑了起来,看向神祗形态的江户川道尔:“发现了什么?宙斯?”江户川道尔少女神王宙斯姿态:“人类的心,尽管他们罪恶,总是残杀同胞,但能拯救他们的也恰恰是他们自己,我想有时候或许关于战争和法律还有正义,人类并不需要我去拯救,不过我依旧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作为一代神祗和宇宙代言人,人类社会世界第一侦探的身份,去见证人类所创造的奇迹。”


杰斯提斯看着江户川道尔:“宙斯,各大星球的文明从古至今,十分宽广,从无到有,无论是哪个星球上,人类内心深处的本质如此,而你的道路十分的漫长且寂寞,无论是神还是人,若是过于孤寂,也会逐渐发疯的。”


江户川道尔微微一笑:“是啊,很漫长,不过现在我有了一个可以陪我一起的朋友们,还有你这个随身来看我的光之巨人,我想,至少在这条路上我不会太孤独。”


而听着道尔的话语,杰斯提斯回想起了,自己和这个艾尔.罗莱特,第一次见面的那个夕阳的海滩边,总是盛大又璀璨,海水抓住了每一寸夕辉,再将它们揉碎,变成这世上最绚烂的告别,当时便是这个少女,她好奇且谦虚的看着他,温和十足告诉自己,每当有人离去,她就会来这里,她说,生命最美的地方,便是临别前留下的璀璨和光辉。


当艾尔.罗莱特讲述曾经的那些故事和她所见证的璀璨别离时,杰斯提斯注意到了,埋藏在艾尔她眼睛里的,那细小的悲伤裂隙,杰斯提斯不太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但至少现在,能有人陪她共见这些夕光


一回想到这些,杰斯提斯缓缓对着道尔:“宙斯,我知道无论是以往的渡魂附身还是如今的轮回转世,从古至今,你都一直十分的孤独且善良,我在想,若是你成为我的人间体,你觉得如何?”


听到杰斯提斯说话的道尔立即惊讶了起来:“我作为你的人间体?杰斯提斯,这样,会不会,奇怪?要知道你这个拟人姿态虽然是人类女子可是我或者其他诸神转世,都十分清楚,你的真实身份,是货真价实的男性光之巨人,迪迦和大古因为前世,乃是夫妻的原因


你这样附身在我的躯体之中,不会觉得不妥吗?”为此杰斯提斯:“我到不会觉得,我本身就是一个超越性别,维护大宇宙正义,法则的存在,再说了除了圆大古之外,泰罗的人间体,也是一个名为成小玉的女子,奈克瑟斯如今的人间体,就是女性,木之宫龙


这个赛罗奥特曼前任人间体,我说的可有错。”江户川道尔回想了一阵,立即陷入了沉默,随即她的年幼且娇小的双手缓缓触摸上了杰斯提斯的腰背:“那么,我们这一人一奥,多多指教了,杰斯提斯奥特曼。”..........


——镜头转换——中国,香港国际机场内。


 一架从欧洲起航的国际航班刚刚降落在这里的国际机场里,乘坐这架航班远道而来的游客们,正有序地从出口走出来,他们之中,有人是为了观光乘上了这架航班;有人是为了商务而踏上了这片土地。总之,这些人们都有着自己的目的。


 不过,这些人之中,也有着为了某些特殊的目的,而踏上了这片土地的人——一对衣着考究,相貌上有着明显的西洋人士肤色的特征的双胞胎兄弟,他们拖着看上去很沉重的行李箱,正用着优雅的步伐朝机场外走去。


 他们来到中国这片土地,不是为了生计,不是为了观光,而是为了前来取得那个受到许多魔术师宣扬的奇迹——名为第三魔法的奇迹。  他们两人,是来自意大利的两位魔术师塞莱斯特·科尔福莱特和奥克鲁恩·科尔福莱特。


他们一边看着走出机场,看着四周“说起来,这里的魔术师们跟其他国家的魔术师之间一直都几乎没什么来往的吧。”双胞胎中的其中一个看着机场外有些昏暗的天空说道,他开口所说出的语言,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晦涩难懂的美式英语,“我们这次得到的消息真的没问题吗?那个爱因兹贝伦家还有英国的时钟塔,没有耍我们吧。”


  “不用担心,奥克,这次的消息绝对属实,而且,时钟塔派出的那位执行者,已经在我们之前就到了目的地了。”双胞胎当中的另外一个一脸轻松地说道,“按照时间来算,明晚就是召唤Servant的最佳时机了,为了这次准备的王牌,我们还要在此之前,赶到那咸阳城的一座遗迹去才行啊,毕竟这次乃是圣杯大战,一共有6组魔术师,他们会各自召唤出他们自己的Servant来和我们对战,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如果以整个中国大陆或者海边为战场的话,只要我们收集到的那些资料属实的话,取得胜利应该并不困难。”奥克鲁恩看了一眼自己的哥哥,“毕竟我们是两个人一起参战,一同为同一个Servant供应魔力,一同和对方敌对41位魔术师进行魔术战。只要我们准备的这个圣遗物,能确实将那位英灵召唤出来的话,胜利应该就是属于我们的。” 


而经过了1天之后,塞莱斯特·科尔福莱特和奥克鲁恩·科尔福莱特便乘坐着下一轮飞机,快马加鞭的赶到了中国,陕西省城,这里乃是,中国古代,秦朝,汉朝还有唐朝等朝代首都,虽然此刻许多物质和风土比不上如今的首都北京,可是人文和历史,还是十分有名的


譬如唐朝,唐玄宗和杨玉环的爱情故事,以及西游记的神话故事,都与这座城市,息息相关.....伴随着时间进入夜晚,议论雪白色的明月,照耀在了古代长城的其中一处。


从车上下来之后,塞莱斯特满意的环顾着周围,又换回了美式英语和自己的弟弟说话:“这个地方倒和预期的差不多。” “嗯,很不错的地方,能避开外人的干扰。”奥克鲁恩付了钱,把出租车司机打发走了之后,点着头回应自己的哥哥


 “你去准备外围警备的魔术,我来准备召唤阵。”塞莱斯特一边说着,一遍把自己的那个巨大的手提箱打开了,箱子里并没有任何生活用品,全部都是他的魔术道具。 “没问题。”奥克鲁恩拉着自己的手提箱,到外围去进行布置了,这边留下来的塞莱斯特又一次确认了时间之后,从手提箱里取出了一把做工十分精细,古色古香的青铜宝剑。


这把古色古香,且做工精细的宝剑,乃是中国古代时期,秦朝,始皇帝嬴政生前所用的 太阿剑 根据民间传说和历史资料来看, 太阿剑又称泰阿剑,曾被误为欧治子和干将两大剑师所铸,但二人却说威道之剑早已存在,只是无形、无迹,但是剑气早已存于天地之间,只等待时机凝聚起来,天时、地利、人和三道归一,此剑即成。


太阿剑是一把威道之剑,只有内心威武的王者所持,才能发挥太阿的剑气之威,故太阿又被称为王者之剑,是至尊权柄的象征,有“倒持太阿”之语。能挥出庞大的无形无迹的剑气,隐藏剑体攻击时,犹如挥出一道道风刃。持有者内心越威武刚健,发挥出的力量越强。 


作为圣遗物,用来召唤出这中国大陆,力量最强的英灵,在合适不过,不过那2个双胞胎兄弟他们似乎并没有直接选择,过早拿出这把宝剑,绘出降临魔法阵图形,因为作为魔法师的这对兄弟他们十分清楚,圣杯大战所需要的魔力消耗必须谨慎。


过早的把召唤阵绘制出来的话,会让他所准备的这顶级的材料中的魔力浪费掉许多,赶在最佳的召唤时间之前数十分钟,乃至数分钟将召唤阵绘制完成,才能创造出更好的召唤条件。而在召唤英灵之前,他们必须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好,虽然这个地区,位于灵脉正中央,可以成功召唤英灵,可奈何这是空旷之地


周围没有一丝躲避的建筑,若是在他们召唤英灵之时,周围又来了其他英灵或者魔术师干扰,那么他们的处境,就会十分危险, 塞莱斯特使用自己随身携带的魔术道具,十分谨慎的看着四周,一边不断确认着时间,一边进行着召唤英灵最后的准备工作。


伴随夜色越来越高, “我要开始绘制召唤阵了。”塞莱斯特最后确认了一眼时间,然后打开了装这炼金作用的魔法药粉和一些人类血液,相互融合开始在已经清理干净的空地上,绘制召唤阵。 圣园、八芒星、符文,塞莱斯特是一个熟练的魔术师,绘制一个完美无缺的召唤阵根本没有难度。 


随即他就立即将作为英灵召唤使用的媒介,那把 太阿剑,放置在了法阵的中央,然后小心的退到了召唤阵之外,再次拿出怀表确认着时间。

他放开了怀表,对着召唤阵伸出了印有令咒的左手:“盈满吧,盈满吧,盈满吧,盈满吧,盈满吧。


  周而复始,其次为五;


  然,盈满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在此宣告:


  汝之身托吾麾下,吾之命运附汝剑上;


  响应圣杯之召唤,若遵从此意志、此义理,便回应吾吧!


  在此起誓:


  吾愿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


  吾愿诛尽世间一切之恶行;


  汝为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来自于抑止之轮,天秤的守护者!”


  伴随着塞莱斯特的咏唱,地面上的召唤阵也逐渐散发出光芒,那光芒变得越来越明亮,最后化作了一道刺眼的光束直贯天际, 整座长城瞬间就被一股白色光辉所笼罩, 光芒很快就消失了,召唤阵中已经没有了一丁点残留下来的魔力,身为召唤者的塞莱斯特也感觉自己的身体里大量的魔力都被抽走了。


 他们兄弟两人的目光紧盯着召唤阵的中心,那里已经凭空出现了一个身影,他的相貌,明显不是他们兄弟两人那样的欧罗巴人种的相貌,而是和作为这片土地的主人的那个民族,有着相同的相貌特征。


可是当看到他的真实模样之后,塞莱斯特·科尔福莱特和奥克鲁恩·科尔福莱特这对兄弟立即眼神变得有些复杂了起来,因为这个身影,无论怎么看,都很像是昆虫里面的,飞蛾之类的生物。


可是下一秒这对兄弟的眼神似乎不在那么复杂,因为这个人,他虽然身姿很怪异,但他所散发着的,超然于世人的气势,仿佛有着一股能让人轻易折服的魔力。还没等这对兄弟开口,那位英灵开始缓缓开口,眼神疑惑的看着四周:“从者,Ruler (裁定者 )始皇帝,嬴政响应召唤而来,汝等,哪一个人,是朕的召唤者,报上名来?”


 “什么?身为从者的话,你应该是可以随心所欲的理解各种语言的吧,难道就不能用我们的语言来和身为master的我们交流吗!”塞莱斯特立刻大声喊道。塞莱斯特的话音之后,嬴政立即打了一个响指,伴随另外一道白色光辉之后,他的身旁出现了一个侍从装扮的陶俑,而那个陶俑,竟然大出科尔福莱特兄弟意外的,用他们能听懂的美式英语开口讲话了:“你们两个,难道是想让统一了华夏文字的始皇帝陛下,口吐汝等夷族的语言吗?”


 “那和master之间的交流沟通怎么办!难道你想各凭本事来打圣杯战争吗?”奥克鲁恩对着那位从者问道。 “我会充当皇帝陛下的翻译,来传达皇帝陛下的旨意的。”那位侍从装扮的陶俑继续开口回答,“只要你们两个遵从皇帝陛下的旨意,在这片土地上,赢下区区一场圣杯战争又有何难。” 


 “好了,我们知道了。”塞莱斯特有些不高兴地说道,他们两个之前也预想过召唤出的这位陛下的脾气秉性会有些难以相处,只是没想到会严重到这种地步。


  “那么,首先皇帝陛下有两个地方想去,你们先随驾过来。”那个侍从装扮的陶俑说完,就在始皇帝的身旁消失了,取而代之出现的,是一架华贵的车辇。......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