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66集     荆轲刺秦     宇宙秩序和地球人理之所在


“我期待和你们一起守护这个宇宙的那一刻的到来。”德拉西翁的声音随即消失了,一切也都恢复了正常,而在那巨大的漂浮的建筑之中,一身白色衣服的少女荆轲再次出现在了,由机械影像虚构的秦始皇面前,语态冰冷:“好久不见了暴君,历经2000多年的漫长时光,我再一次回到这里。”


看着眼前的白衣人士,秦始皇的神态随即发出了一丝狂妄的笑容:“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灵子转移,真是十分而奇妙的反应,所谓的英灵从者,汝等可以使出灵体结构,进行所谓的移动手段吗?”面对眼前之人对自己的嘲讽技巧,荆轲微微一笑:“秦始皇,你可还记得我是什么人?


可还记得我手中的匕首,2000多年之前,我可是,一位风箫声声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奉上了此生所有的觉悟的暗杀者开始了自己最为精心的步骤,你居然孤身一人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撤下了所有侍卫,难道你年纪越来越大的关系,所以记忆倒退掉,连基本防御,都不准备一下吗?”


秦始皇:“朕对汝全身进行了十分仔细的搜查,任何易爆,火药之类的危险品都不藏匿在汝那娇小的身躯之内,汝难道天真的认为,就凭汝手中这把落后的匕首,就能暗杀掉朕这位真龙天子伟大圣躯吗?”


听着男人声音的荆轲,一阵沉默不语,随即对着虚构图像:“我乃是一位谋杀君主的暗杀者,用的手段层出不穷暴君,如果你认为我的手中武器,真的只是一把匕首,那么今日就是你的死期。”秦始皇:“这就是其他时空异世界的历史规律吗?有趣。”


而荆轲听着秦始皇的话语:“看起来你是真的完全将我这个人忘记了?”秦始皇的声音哈哈一笑:“朕统治了这个世界长达2000多年的时间,自身所经历的暗杀次数多的数不清,那些人无一例外地,被朕处理变成了不知其名所掩埋的尘土,还有几次,朕的不死秘诀,被一些人掌握,可惜那些人最后也成为了朕手中的傀儡


汝别自大了,难道汝认为自己可以成为威胁到朕性命的特别宿敌?”秦始皇的声音继续:“不过汝等来袭之时,朕可是在琢磨着其他相当拙劣不死的方式,现在看来汝等阻止,似乎挺好的,予以褒奖。”


荆轲不屑一顾对着秦始皇的声音:“你的勋章,我一点都不需要,2000多年的漫长时光,你依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依旧是那么自大,残暴,唯我独尊。”秦始皇的声音:“打败了朕麾下的所有部队,而且成功说服了所谓的宇宙法官之神德拉西翁,阴间之王,停下对朕之国土的制裁行动


朕就赐予汝等清理异闻人类规律的这个光荣。”荆轲接着秦始皇的声音:“我都到了这里,你居然大言不惭的想要劝降我,少开玩笑了,能将那位德拉西翁,冥王哈迪斯说服的人,是我的那些可靠且敬业的伙伴们,是他们,一股脑的燃烧他们自己的信仰和生命,才能做到的伟大奇迹


既然如此我就完成这伟大奇迹的最终章,那就是取走你这独裁暴君的性命,彻底解放掉这个时空所有人的历史。”秦始皇:“泛人类史,何等的狂妄自大,居然轻易否定着朕这个和平世界里面的一切事物,好像他们自己的历史进程才是正确的历史进程一般


不过汝等似乎在为了汝等大义在行动的样子。”荆轲:“自大的人不是他们,而是你这暴君,德拉西翁来到这个世界真实的原因,就是因为你这个狂妄自大的暴君的所作所为,这里所有人或许被你迷惑从而不知真相,可是我却很清楚,在这个时空之中,能够被称之为人,除了你,没有其他人


德拉西翁是来自宇宙的法官之神,换而言之,就是你这暴君,自以为人的行为,从而得罪上天,给这个时空所有的一切事物,带来了可怕的天罚,而停止这些可怕的天罚的人,不是你这暴君,而是我那些可靠的伙伴们,他们用他们自己那纯洁,善良且正义,慈爱的内心,感动了上天,诉说了真理


才使得这个世界避免了全数灭亡的悲惨命运。”秦始皇的声音:“把此世大地所有权利治理集中于一点,集中在这个皇帝的帝位之上,朕以此实现了凭借超越于究极的人的自身,在你们泛人类漫长的历史之中有谁做到了这一点上面,看看那天空之上的长城和漫天遍野的肥沃的土地,谁能做到这些。”


秦始皇的声音继续:“成群结队却始终一事无成的正是所谓的人类自身,互相伤害,互相贬低,互相推诿,互相攻击,不和,差异,权力的矛盾,起源他们自身那内心的贪婪执念,所有人不需要种族这类名称,他们自身只是需要一个终极而自高的真人,来承载苍天,统治大地,统治种群发展


这样才不会有战争,更加不会有战乱。”荆轲不屑一顾的对着秦始皇的观念:“在创世时期宇宙万物,什么都没有,一片黑暗,一切都混沌且无序没有规章制度,后来从外宇宙高维空间,来自世界各大国家的天神,他们来到了宇宙空间创造了各大宇宙星系,各大星球,甚至银河系,太阳系


甚至地球万物,以及人类,他们乃是这宇宙万物,我们所有人类的父亲还有母亲,想当初我们人类所在的肥沃土地,身上所穿的华美衣服,以及历史,华美音乐,渊博的智慧,都是由那么来自天空的,父亲和母亲神仙,他们耗尽了他们的心血和生命赐给这片宇宙所有的生灵还有我们人类


奠定了最初基础,所以才使得那些生灵,还有我们人类的历史,文明走到了现在,变得多姿多彩起来,这些天神父亲和母亲,他们在看到了我们人类,能带来其他宇宙生灵,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之后就逐渐退出了我们人类的生活之中,不再干扰


你知道是为什么吗,自大的暴君秦始皇,那是因为,他们看到我们人类真的长大且独立的可以支持起,这片宇宙所有生灵的生活和归宿,才会选择退出和隐居,默默在暗处守护起我们人类和宇宙所有生灵的安危和归宿


你有什么资格与他们相提并论,还称自己为真人,别笑死我,这个丑陋且肥大的机械之躯,哪里称之为人这种生物。?”秦始皇的声音:“难道那些有着肉体,却目光十分短小,自私自利,用双眼,四肢从而决定他人生活,还爆发战争的傲慢之人,就能称作人这种生物吗?


滑稽至极,朕不否认,诸神在创世之初,的确创造了万物还有人类,可是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失败且缺陷的,想要被称作人,那么需要承担起他们自身开承担的基本责任,统和起整个天空,大海,大地还有宇宙,所有生命的一切,让他们不予对方发生矛盾,发生战争


这才是对这片宇宙,各大星球负责,诸神创造了这些生灵,可是他们的统治和教育,在朕看来却是十分失败且落后的,因为他们虽然慈爱所有生命,却没有告诉他们,什么可以做的,什么是不可以做的,泛人类历史之中,人类有谁把诸神恩赐的大地,当做珍贵的产物来对待


朕可是十分清楚知晓,泛人类漫长的历史之中,是如何残酷的对待其他生灵的归宿,甚至于作为宇宙万物,且人类父母的诸神,他们也没有任何感谢之恩,你们能选择生物灭绝的次数吗?环境污染大气的指标,是不是早已超标了许多,极地冰川的融化,是如何造成的


这一点朕都全然知晓,就连作为地球以及其他星球守护神存在的诸神子嗣,他们最终落下了什么结局,朕都十分清楚,按照你们所讲述的神话故事,诸神是你们所有生灵的父母他们费劲着他们的心血和勤劳养育了你们,教会了你们知识和书籍,给了你们粮食,土地,音乐还有权力和财富


可是你们又是怎么对待这些慈爱着你们的诸神他们?不止是摧毁了他们世代居住的山川河流,拆毁神社,神庙,而且每一个人都十分贪婪的对待着那些天神他们自己生育,未来即将作为世界救世主的年幼神之子,神之女,所以才会让宇宙各大星球的守护封印越累越弱


最终使得超古代好不容易被诸神封印起来的邪恶势力,外神,旧日支配者重新复苏在各大星球上面的,你们这种不忠不孝,邪恶至极的历史,有什么好守护的,你们能约束好你们自身内心之中那肮脏的欲望吗,可是朕却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朕乃是天命之人,君临于世的唯一调停者存在于这个世界之中的,因此朕可以背负起作为一个人应该背负的责任。”


荆轲沉默了一会:“如今这个世界,就是你自己盛世从而完成之时,你是想这么说吧,秦始皇。”秦始皇的声音:“当然。”荆轲:“我不否认人类自身的缺陷和欲望,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就算是一个德高望重的善人,他们自己也会不经意犯错,因为这是生命


你如今终于是不打自招的了吗?所谓的开始即是结束,盛世就是终点,你所统治的世界,早已没有办法前进,变成了死局,就因为如此,成为了宇宙法则,必需要修改剪定的存在,而我在死去之后成为了英灵,变成了从者,见识到不同国家的历史,


世界文化,不同之人的交流,所谓的人类,和宇宙万物一样不断的进化,不断的改正着他们自身所犯下的错误,展现着他们那美好的未来,即便我今天死在这里,但我却相信,我作为英灵的历史,和名字可以被任何人记住且流传于世不会断绝。”


秦始皇变成沉默了起来,荆轲:“如今这个大秦,科学技术的确比泛人类历史之中那漫长科学先进了不少可惜我却知道,在这个世界之中,你绝对不会知道的科学技术。”于是她缓缓的自身的包裹之中,拿出了一件展现的智能化手机,拿给了秦始皇:“这个物件,你所在的世界之中,绝对没有


虽然样式十分渺小,可是在我们那人类历史之中,可是人手一件,连接着所有世界诸国的网络和社交,若你觉得是玩具,便好好的解析一下如何,你不是最为擅长解析这种事情的吗?秦始皇?”


为此秦始皇虚构图像立即开始调查起了荆轲怀中的手机,突然他似乎有些感觉自己的计算能力似乎下降了许多:“这个玩具?朕这是怎么了?”荆轲:“这个手机的演算能力很强,虽然还需要改进一些但对付你还是绰绰有余的。”秦始皇:“这个微小的玩意,它的计算能力比起朕可不止小了好几倍吧汝以为这样的玩意,能把朕怎么样?被笑死人了?”


荆轲:“这个手机可是有40亿台,不止地球,其他星球人类,他们也有,不过他们的手机和地球人类使用的手机结构以及计算能力完全不一样,且先进了好几倍。”秦始皇再一次陷入了沉默不语的状态


荆轲:“地球上面人类所使用的手机,的确比不上你这个暴君的计算能力,可是我手里面这个手机,它的真实来源乃是银河系,一个名为数码世界的网络世界里面,皇家骑士团之一,副队长奥米加兽的技术研发的,虽然还有一些程序,她没有制作完成


但是那里面的程序,足以匹敌一台地球发达国家所研发出来的超高速计算机了,就算是你,也会陷入困境。”秦始皇:“这开什么玩笑,愚蠢至极,不仅将朕这样的计算能力加以弱化,还分配给了每一个人,这样的暴行有什么含义,若是,没人防御自身欲望的产物不就会把整个星球的资源全部耗费殆尽了吗。”


荆轲:“看起来你的确是对这玩意存在什么误解,这玩意可是实现了全世界所有人亲人和朋友们的通讯,让大家诸位文学,科学技术的交流更上一层楼的通信设备。”秦始皇:“这玩意,可是通信?”荆轲:“没有错,这个玩意可以使得全世界人们他们自身提升知识,学会遵守法规从而认识到自身不足和错误,让他们实现他们自身所蕴含的价值和理想


这就是泛人类历史漫长的演化进程,而这些多姿多彩的进化路程,才是被宇宙法则还有规律,所认可的宇宙万物正确的成长历史,而这些就是人自身所应该具备的价值。”秦始皇:“人民,是人也是民,只要踏错一步,就会坠入无限深渊,宛如钢丝一般的历史,朕坚决不予承认。”


荆轲:“这一点我早就知晓,就如同我在2000多年之前,自身所决定的行动一般秦始皇,你之前还有现在所有的一切,我都十分的讨厌,看不顺眼,接下来是哪一方的历史,才会被宇宙规律所留下,我已经可以预测到了,秦始皇今日,就是你的末日了。”


秦始皇:“就凭汝这把落后的匕首,就想杀死朕,汝把朕想的太简单了一些了吧,此刻阿房宫的防御机制朕早已开启只要朕一声令下,汝就会被蒸发不留痕迹,就凭汝这般渺小的生命就想如何杀死朕。”荆轲却了然一笑:“天真的永远都是你秦始皇,在通讯和通信这样的科研之下,泛人类历史的进化是不会停止,勇往直前的


你今日是败局已定,我顺便告诉你,任何电脑,通讯设备,都会顺势转换成一种可怕的杀人凶器,杀人于无形之中,我想你自己无论如何也想不出,自己有朝一日会死在通讯设备的可怕病毒之下这一点。”


话音刚落的秦始皇立即感觉,自身所有图像,计算能力开始消失,逐渐崩溃:“怎么....2345&**((…………刚才的那个玩具%67”荆轲:“我从一开始就是为了杀死你前来这里的,看起来刚才的演算成功了,也是只要激将让你自己解析这个手机,就一定会让你自身所有的演算技术瘫痪


为了让你成功的触发这个最新病毒,我可是绞尽脑汁,想了很多办法,让你按照我提前所设定的剧本走,如今这一回,我终于可以成功杀死你了秦始皇。”秦始皇的声音“|@#¥朕想起了汝……&荆轲?!”荆轲:“看起来你终于想起来我的全名了是吗?


没错我就是荆轲,2000多年之前,奉燕太子丹之命,前来暗杀你,2000多年之后成功暗杀超度你的,唯一的宿敌,暗杀者,荆轲。”伴随荆轲话音刚落下,手机里面的金色雷电迅速包裹了秦始皇的机械之躯,四周开始爆炸,一股金色的烈焰,瞬间包裹了这个地方。


然而下一秒,一个身材高大且看不清性别的成年人影,瞬间出现在了荆轲面前:“嗯,的确是不错的剧本和计划,荆轲。”瞬间一道雪白色的刀刃之光而下荆轲全身立即出现刀伤,鲜血淋漓,意识开始模糊:“什么?怎么会?”而那道人形的神秘身影“朕的确是全然想起来过去的一切了,荆轲这一次汝之姓名,可是被朕彻底记住了,不止是一次,而是两次,让朕身心


彻底感觉十分恐惧的暗杀者之女。”荆轲:“怎么会是这样的结局,不应该是这样的,明明对阿尔法兽 他们说出了自己的觉悟和豪气宣言,却还是一样的结局,果然还是太勉强到了吗?”


伴随着荆轲的灵基开始溃散,那道神秘的人影:“汝错了荆轲,汝等成为英灵的基本,那就是源于汝就算是失败也能灿烂微笑出现的那股超乎与常人的洒脱和自由,不过也多亏了汝,让朕开始回想起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往事。”


——镜头再一次转换——大古等人那一边。


自从荆轲去刺杀嬴政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半天,看着咸阳城那巨大且漂浮于天空之中的建筑,莫德雷德:“这东西不会掉落下来砸到我们的脑袋吧。”金甲龙兽:“现在是说这些的时候吗?这荆轲说自己去刺杀嬴政,做一个了断可是,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久,她自己,还没有消息,是不是出事了?”


陈宫想了一会:“说起来这秦始皇不是总在别人说话的时候,插一句话的君主,为什么现在我们说了这么久的话,他一句也没有反驳。”大古:“不过我们虽然进入了咸阳,可是对方是什么样的存在,无从知晓,除了荆轲本人之外,任何人我们都没有办法询问,不过她这么久都没消息


的确也不应该,是不是真如金甲龙兽推理的那一般出了意外。”为此遗箭:“是不是出了意外,那就等我们彻底进入那秦始皇所在的那个巨大漂浮的建筑之中,才会全然知晓,不入虎穴显得虎子,就算前方是刀山火海,我也要去闯一闯,夫人你和你的小伙伴,还有主上你们的决定是什么


如果害怕的话,为夫是不会怪你的,毕竟这敌人身份未知,为夫不想眼睁睁的看着主上还有你出现什么不测。”真中剑悟立即小鸟依人的依偎在遗箭的怀中:“我和大古所有人和数码宝贝,都会跟在你和定海神针等上古神器的身后和你们一起前进,就算前方敌人危险,我和大古,汉克兽他们,绝对不会害怕,从而停滞不前。”


为此遗箭哈哈一笑,开心的搂住了真中剑悟有些瘦弱且娇小的身躯:“不愧是我遗箭,当初看上的女人,有胆识,有眼光,既然你们有觉悟,做出了决定那我们开始准备继续前进就算前面十分危急我和定海神针,盘古神斧,也不会全然顾及你们的身心了,前进吧,诸位天神转世,让我们彻底了结掉这个时空的那扭曲的历史宿业。”


红莲骑士兽:“既然如此我们就先找扶桑树吧,若按照当初遗箭你和定海神针的推理来看,这个世界,所谓的扶桑树,它恐怕有些可疑,可我们要去什么地方找这个树木呢。”为此遗箭立即将真中剑悟公主抱在怀中:“扶桑树的具体感应就交由我的妻子,真中剑悟,以及工藤新一,阿图姆以及迦尔纳他们4个人来完成,我现在就来跟你们说一说


扶桑树,它周身冒着金光,生长在东海一个名为汤谷的岛屿之上,每一天就会有一只三足金乌,栖息在那颗书上,每一天清晨之时,住在树顶上面的金色玉鸡就会打鸣随即就会出现一只金乌,飞到树梢,坐上太阳神车,走出汤谷,进入宇宙,步入太阳系,开始一天的旭日东升直到黄昏西落,返回地球沉入东海,进入汤谷,随即走上扶桑树


也就是说那扶桑树的所在地,除了那三足金乌,就只有与那金乌同时具备太阳神资格的迦尔纳,阿图姆以及工藤新一,还有我这个妻子,真中剑悟他们才能感应到它的气息从而找出它的所在地,因为那扶桑树是可以承受太阳高温的神树。”


为此真中剑悟,阿图姆,迦尔纳,变成孩子,化名为江户川柯南的工藤新一开始上前,闭上了他们的眼睛,为此遗箭和斧钺,海菱纷纷上前,开始传授如何使出太阳神力,感应扶桑树的方法,或许是因为与中国神话的三足金乌同属太阳神的关系,这个时空的扶桑树所在地


居然就真的被阿图姆,剑悟,迦尔纳,柯南等太阳神感应到了,于是他们纷纷睁开了眼睛,在遗箭和海菱,恩奇都的耳边,说起了那颗树的大概位置:“如果我们没有感应错的话,那漂浮在这个城市的巨大建筑,它的核心,就是遗箭,他们上古神器口中的扶桑树


只是那扶桑树的树干里面,有一股不属于那颗树的其他植物的气息,那是一股很阴森,很可怕,就仿佛是在。”恩奇都似乎感受到了剑悟他们说出的感受:“仿佛有一种阴森可怕、邪恶不属于地球的异形植物入侵在了扶桑树内,慢慢在吸食它的养分,从而不断的成长而壮大,你是想说这些,对吗?”


迦尔纳点了点头:“没错,如果我,或是阿图姆他们,作为太阳之子的感应没有错,扶桑树现在已经变得岌岌可危,它的养分,恐怕不出一个星期,就会被那颗植物吸干从而枯萎。”而脓汁之母则一脸兴奋:“不愧是太阳神居然那么清楚的得知了那宝物殿,技术大厅的所在地


虽然我是极力在推荐你们这些人去那个地方,可是现在的结果看起来也不坏,反正是顺路,说不定你们可以成功夺回那辆车。”而遗箭则抱着剑悟一脸警惕的看着脓汁之母:“你会那么好心带我们去那地方,不会是有什么别的阴谋吧,外神,毕竟你们不可名状


我可不想再一次让我主上还有我这夫人,在次遇到向拉莱耶与克苏鲁那次大战一样,承受那么悲惨的痛苦和折磨,为了以防接下来发生什么,我,定海神针,盘古神斧,还有恩奇都,轮流在你身边,将自己主人护住自己身后,以防你有什么针对他们的阴谋诡计。”


脓汁之母:“我们外神,没你们天神或者上古神器想的那么坏。”海菱:“外神是不可名状,没有秩序,没有逻辑,想当初的犹格.索托斯,还有特鲁宁布拉,就是这种德行,经过那段时间与外神之间发生的一连串战斗经验来看,我们十分清楚,在你们外神的认知之中,本体就没有什么善恶之分,所以才会让宇宙各处生灵他们自身周围发生危险,且悲惨的结局。”


恩奇都立即对着脓汁之母抛出了天之锁,包裹住了她的全身:“所以啊,为了防止你这外神,也对我的御主他们施展什么不可名状的逻辑灾难,我必须让你行动受到一些禁锢才可安心。”为此脓汁之母:“看起来我还真的小看了你们的反应你能力啊,上古神器,果然是一群,十分难缠且棘手的危险之物。”


在接近技术大厅之时,韩信和那位白发老人,开始拦在了遗箭面前,莫德雷德:“看起来你这狂妄的家伙是乎就是我的对手和敌人了。”韩信对此:“本人很喜欢战争,可以说十分痴狂,你似乎比我还要可怕一些,金发的小姑娘。”为此莫德雷德狂傲一笑:“我可是什么,你口中的小姑娘,小子你叫韩信是吧,这么狂妄自大,接下来你的结局是什么,我已经预料到了。”


那位白发老人也开始攻势,为此斧钺立即拦住了大古等人面前:“你的对手是我,看招吧,老头,让我们看看今天,谁的武功更胜一筹。”而已莫德雷的对决的韩信似乎表情十分兴奋:“果然战争之类的谋略,才符合我的胃口你这样的对手,的确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陈宫看着韩信的表现:“这个军师,某种程度来说,早已变成了一个对战争十分痴迷的怪物了。”武藤游戏则一脸悲伤:“长生某种程度来说,对人还真不是什么好事,陈宫啊,你想一想自己的亲人,朋友一个接着一个离开世界,只留下你一个独自生活,直到永远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不是什么好事,反而是一种惩罚,因为那人他眼中的世界再也不会多姿多彩,在也没有了喜怒哀乐。”而已斧钺对决武功的白发老人:“小子,你很强,老夫大大小小经历了许多敌人和对手的武功切磋,可是你的拳脚比起那些人厉害了许多,棘手了许多。”


为此斧钺哈哈一笑:“老头子你这副身手,着实让我觉得惊讶万分,因为一般人可是承受不住我的拳脚攻势,除了那个遗箭,和海菱,恩奇都以及那些外神,旧日支配者,天神还有处于天神子嗣的半神之外没有一个血肉之躯的人类,能做到与我交锋对战,你这样的身手,恐怕非一日之功


不过我还是要赞美一下你的一生,能做到这一点的人类,除了你这老头,恐怕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别人可以做到这一步。”阿尔法兽:“那老头真让人惊讶,斧钺可是上古神器,有着天生十足的神力和法力能量,可是这老头却赤手空拳和他对战了好几下,他真是人吗?”


江户川柯南看着白发老头的拳脚:“阿尔法兽他本体是人,只是他那肉体和拳脚,恐怕不是一个普通老人能比的上的规格,中国人某些程度,努力和毅力,也比其他国家人好上不知多少。”——时间很快到了黄昏时分,白发老者和韩信似乎体力不支,被斧钺和莫德雷德,打得浑身是伤,瘫倒在地。


阿尔法兽立即检查起了那一辆被秦始皇带走的车,发现完好无损:“看起来这皇帝大人,似乎有着把机械全身拆毁,又全身重新进行组装的科研手段,扶桑树所在地就在前面,大家快点上车准备最后决战。”为此大古和红莲骑士兽等人:“我们就来你等等我们,阿尔法兽。”.......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