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原创】(切光生子) 源赖光的霸道鬼丈夫!

文风低调,不怎么样,喜欢的人进来,不喜欢的人走开。废话不多说.........本人写 写   写!!!



第2集



一听这狂傲十足的宣言。隐藏在这源氏一族,议会大厅外面的鬼切,他立即从心里燃起了一股非常汹涌的怒火。     此时的他那一头如墨的漆黑色并肩长发,变成了犹如今夜所看到的月亮一般,银白而华丽。 那一头长长的赤红色鬼角,赫然十足的显示出了这位刀灵他已经变回山野之妖! 



     那一双如血的红色双瞳,死死的盯着,端坐在家主高位上面,冷傲十足的源赖光,无声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源赖光,我的主人,我再一次回来,找你了。”   话语刚落,这个白发厉鬼,他便疯狂十足的在这个清和源氏的议会大厅外面,大笑了一声。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如墨的夜色继续加深,源赖光他已经逐渐出现体力不支的不良反应,只见他用手疲惫十足的触摸了一下他额头上缓缓流出的汗水。  快速从清和源氏家主的御座上面起身:“诸位,赖光身体有些不适,由我的下属,渡边纲在这里照顾大家.....(省略12000个字),我先走一步,有什么对不住诸位的事情,请明天一早,来清和源氏这间议会大厅,在继续商讨。”



     一听这个意气风发的年轻阴阳师说出的话语,渡边纲他立刻起身,来到源赖光的身边,眼神关切的看着,此时的银发男子他苍白如纸的脸色:“主公,你说你身体不适,是不是因为此前,在大江山退治之时,所受的伤口再一次有复发的情况?”


     源赖光的嘴角,随即不断涌出一丝,红色的血珠,散落在了清和源氏议会大厅的地面上。 这种骇人十足的场景,立刻就把渡边纲吓出了一声冷汗。只见这名忠实的武士大人,快速上前。稳稳接住了,即将摔倒在地面上的源赖光,一边护送他去起居室休息。


       一边时不时向在场的宾客,解释道:“诸位大人,小姐,我家主公,由于身体不适,就不配诸位参加这起令人开心的庆功宴了......(省略12990个字),现在由属下搀扶主公去往起居室,养病,诸位要怎么开心都行,接下来的事情,主公已经交由我渡边纲,以及我身边的那3为肝胆相照的好战友一一安排.....(省略12000个字)  ,请原谅。”


     随即在场的2、3位源氏长老,他们一个劲的问渡边纲:“赖光大人不是一项身体很强健吗?怎么会突然就说他身体不适?”   “难道是,前几个月的大江山退治,让他伤到了元神!”   “渡边大人,要不要我去给家主大人,找这京都最好的大夫,来为他诊治?”


     渡边纲他一面冷眼冷面的听着这些源氏长老,他们口中所说的话语,一边闭目养神了一会,对那些源氏长老说出的这么一番话:“赖光大人,他身体状况,我们这些做下人的不便多问,你们可不要忘了,这大江山退治行为,之所以能成功,全部都仰仗着赖光大人。


      他所想出的计谋.....(省略134000个字)才完全成功的,现在大人一手所佩戴的宝刀,鬼切也不幸遗失在了大江山不说,,身体和元神也受到极大的伤害和病痛,现在我们这些做属下,唯一能做的事情,那就是祈祷,赖光大人他早日恢复健康,带领我们这才是上道。”


      随即另外一个年纪稍大的武士,他双膝跪地的向渡边纲:“渡边大人,我们也是因为担心大人,才会说出这些话,毕竟现在,家主大人受伤,宝刀鬼切遗失,我清和源氏一族现在,虽然很受天皇宠信,可其他家族始终对我们家族虎视眈眈....(省略12000个字),我们才会有这些顾虑。”


      渡边纲立刻:“大家有这份心,赖光大人他心领了,如今大人身体不适,我先扶大人去起居室休息,有什么要紧之事,明天再说。”随即这个忠实耿直的武士,渡边纲他便搀扶着昏迷过去,不醒人事的源赖光,一步一步的来到了清和源氏一族,源赖光他平常休息的起居场所。


      这间房间的不支,非常符合这个源氏现任家主,优雅、高傲的完美风格,不但有紫檀木所制成的书桌,更加还有一盏点着上等水沉香的博山炉不说。就连那来自中国唐国所产的陶瓷花瓶。和里面所擦那1、2枝花开正忘的木槿花....(省略15600个字)都显示出了眼前这位男人他那不沾人烟烟火的,优雅气息。


      渡边纲一边将源赖光缓缓放在他平时休息的床铺,一边悉心的拿出一些上好的伤药,为源赖光那胸口的伤口清洗,并涂抹上药。 此时的男人他毫无防备的任由渡边纲为他打理。  直到2、3个时辰之后。渡边纲这才为源赖光他穿上了一件白色的睡衣,为他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恭谨的向他鞠了一躬之后,便缓缓起身离开了这位现任源氏家主的起居室之中。  夜色更加深沉,鬼切他缓缓走到了源赖光的面前,伸出他那一只鲜红色的鬼手,缓缓抚摸上了源赖光昏睡过去的脸庞。  一边露出了一丝不知其名的微笑为源赖光按摩起了他那疲惫不堪的肩膀和腰背!


     时间就这样缓缓流逝了1个多时辰之后,源赖光他逐渐的从漫长的昏迷之中,恢复了意识。 此时那华美无双的青年男子他微微的睁开了他那一双令人难忘的石榴红宝石一般的红色眼瞳。 一边露出了一丝温柔十足的笑容:“谢谢你,渡边,我现在感觉自己身体好了许多,”


   话语还未落幕,这鬼切他伸手将源赖光狠狠转向了他所在的方位,一边对眼前这个不明状况的阴阳师露出了一丝极其嘲讽的微笑:“呵呵呵呵呵呵,源赖光,我可不是你那位性格耿直的渡边纲!” 随即源赖光他立刻惊讶了看了如今化为恶鬼的鬼切一会,立即恢复了以往的镇静:“出家在外的猎犬,终于知道回家来寻找,自己的主人了?”


     鬼切接着源赖光他刚才的话语,接着讽刺:“主人,我这才离家几天,您怎么就 变得如此柔弱,如此纤细....(省略12000个字),属下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上。” 源赖光看着眼前的鬼切他那化为恶鬼的全新姿态,一边缓缓伸手触摸他那额头上那一缕如同冬日红梅的红色丝发。


       开始缓缓开口,警惕十足的向此时的鬼切:“想取我性命,就赶紧动手吧,鬼切。”一听这位源氏阴阳师那警惕而漠然的话语,鬼切突然皮笑肉不笑的对源赖光:“取你性命,主人,您想太多了,鬼切可是您源氏一族的重宝,斩尽天下恶鬼的刀刃,取自家主人的性命这件大逆不道的事情,鬼切可做不来?”



       源赖光立刻哈哈大笑:“源氏一族的重宝,斩尽天下恶鬼的刀刃?鬼切你不是已经恢复了你过去所有的记忆吗? 几个月前,你不是持刀已经杀死了我一回,你如今对我说,你是我源氏一族的重宝,不是太过讽刺了一点吗....(省略10000个字)动手为你的同族,报仇吧,鬼切。”


    鬼切一听立刻便将源赖光强势搂进了他的怀里,一边温柔十足的亲吻着源赖光的额头,一边顺势在顺势又狂热十足的动情亲吻着源赖光的耳垂和脸庞,缓缓在他的耳边,轻言细语:“你对我的利用和欺骗,我从来没有一刻忘记过。


    可惜我现在就算真的杀死你,我那些冤死的同族,他们也不可能死而复生站在我的面前........(省略10000个字)所以我现在不会再一个劲的动手杀死你了,我的主人,这10多年的时光,主人您还记得吗? 


     你教授属下的武功和阴阳术.......(省略10000个字)以及你在这月光之下,偷偷在你的起居室之中,用一把纯阳琴,缓缓演奏出的中国乐曲,渔歌唱晚。 都让属下直到现在都难以忘怀!


      直到现在属下都还没有忘记,

  在大江山帮助酒吞童子他们重建鬼王宫殿的那些时日,属下一直都度日如年,这10多年以来,主人您那如同冰雪一般洁白无瑕的银白色长发。和你身体时不时所散发出来,那些令人心旷神怡的茉莉花香,以及你偷偷趁人不注意所流出的眼泪和脆弱。都让属下的万般的陶醉,迷恋。”


      随即鬼切他立即在眼前这个反应不及的阴阳师压在身下。最终缓缓亲吻上了源赖光他那双微张的嘴唇。  眼前的恶鬼他吻的刚柔并技,舌尖描绘着源赖光他唇形。尽管源赖光他对这个山野恶鬼的行为,感到很抗拒,可鬼切他那娴熟的技巧,令源赖光他觉得浑身燥热窒息。


      没过多久,这位华美无双的青年,他便意识恍惚,被动的任由这个白发恶鬼予取予求。  而看着源赖光那意识不清的景象,鬼切他只感觉自己的浑身都很兴奋!  

 这个脱离了自家主人掌控的刀灵,他不但强势而凶狠的啃咬着源赖光的脖劲。


     一边缓缓脱下了自己和源赖光他们身上所穿的衣物,没过多久,他更加用力索取着源赖光他那美丽的酮体。攥住阴阳师他那双不断抗拒着他行为的双手。 留下了一道道血红而鲜艳的“杰作”。以下(省略12999个字).......


    

    这如黑如墨的夜晚,源赖光他都想摇头起身,逃开鬼切他对自己身体的这种折磨和发泄。 可眼前这只山野恶鬼他已经万分兴奋的紧扣着腰,强制的移开不了。巨大的羞耻感,让现任的源氏家主他既非常无奈,又非常愤怒!他非常厌恶将自己逼到如此状态的恶鬼。但又时不时沉浸在恶鬼和他结合的欢愉之中,无法自拔!



     这一场令人窒息沉醉的情欲,使得源赖光的体力逐渐承受不了。妖魔的体力远远比人类的体力强盛了好几倍,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进这清和源氏家主的起居室之时,源赖光他再一次昏迷在了鬼切那漫长索取而令人窒息的索取行为之中,而看着自家主人昏迷过去的鬼切,他缓缓一笑。


      拿出了一颗不知名的丹药,放置在了他的口中,缓慢而柔和的再一次亲吻上了昏迷不醒的源赖光。等到这个男人他完全吞咽下了这枚不知名的丹药之后,鬼切:“主人,你利用我杀死了我那么多同族,我的确很恨你,但这10几年来,我一直都爱慕着你。  


     今晚就是你、我的洞房花烛之夜,从现在开始,您不但是属下的妻子不说。属下还会让您慢慢的怀上属下的孩子。从而让您和属下的关系,更加亲密,更加强烈到,任谁都无法让你、我分开。”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