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原创】(切光生子) 源赖光的霸道鬼丈夫!



文风低调,不怎么样,喜欢的人进来,不喜欢的人走开。废话不多说.........本人写 写   写!!!



第1集



在清和源氏一族,乃至整座平安京,他们人人都知道,这清和源氏一族现任家主,源赖光他有一把,做工乃至材质都锋刃十足的宝刀。 他的名字叫做:鬼切。  是一个长相极其俊美无双的刀灵。 虽然是一个妖鬼之身,周围还时不时散发着一股令人胆颤心惊的戾气。


      但是这个叫做鬼切的刀灵,他却有着一张极其俊美的好面容,不但生的这平安京许多王宫贵族的少女们都爱慕不已,就连这些呆在清和源氏一族的侍女,在鬼切他走到源赖光面前,单膝跪地之时,都有一些侍女呆在暗处,满脸羞涩的注视着这位俊美无双的黑发武士。


    

      这呆在人界的妖魔,他们有着比常人长远十足的寿命,更加还有着一张张可以轻易令人类着迷的良好面容,但他们的心思和智慧却远远比不上人类那么深谋远虑,深藏不露。    所以,这些妖魔,他们往往都对他们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以及真实的渴望和欲望,这些妖魔他们都丝毫没有任何克制和掩饰........


     可追随在源赖光,一直和这个意气风发阴阳师四处征战的鬼切他却能良好的将他的小心思,埋藏在他的内心深处,这个俊美无双的刀灵,他总是在夜晚时分偷偷现身在源赖光的床前,悄无声息的亲吻上,这个银发华美男人的额头和嘴唇。


     随即便心满意足的偷偷隐藏起来。安静连一点杀伐之气都让他的主人,乃至整个清和源氏的其他族人他们都完全察觉不到。  10多年来,这个妖鬼他一直都偷偷爱慕着,身为源氏家主的,源赖光。这一点除了他自己以外,谁都没有察觉.................



   就在一这平安京,天气逐渐,走向凉爽的深秋时分,清和源氏一族,对大江山发动了一场历经4、5个月的退治行动,源赖光他使用源氏另外一把,锋利十足的刀刃,童子切狠狠砍下了大江鬼王,酒吞童子的头。这条消息立刻让这居住在平安京角落的,源氏家族一时名声大振!


    虽然那一把名为鬼切的爱刀,已经从源赖光的身边不知所踪了好几月,但这些无关紧要的小插曲。 根本就动摇不了,这个银发男人他想要重振源氏家族的重大决定!这个源氏家主第一的天才阴阳师,他有着比常人更加强烈的野心和高傲。


     虽然他是一个只有几十年的渺小人类,但他却是一个睿智十足的政治家和军事家。就拿那规模宏大的大江山退治,那一场震惊了整个平安京的行军计划,源赖光他却只花了10天的行为,就完美无双的实现了他在那些源氏长老,乃至整个阴阳师同僚面前,所说出的话语.....


        这一点不但狠狠镇压了那些虎视眈眈,觊觎这京都百万人类性命的妖怪,更加还让这一任的天皇陛下,都对源赖光这个,天才的源氏家主宠爱至极。    他不但赏赐了源赖光以及他手下4天王,渡边纲、坂田金时......他们数不尽的金银财宝。   更加还将许多美丽无双的美丽女子,一并赏赐给了源赖光:“爱卿此次的大江山退治行动,不但为我们这京都平民百姓除了一害,


     更加还连一把做工精美,斩尽天下恶鬼刀刃的鬼切都不知所踪,前些天,朕听说,那个刀灵他化作厉鬼,假借献上,大江山鬼将,茨木童子鬼手的这一理由,侵入了你们清和源氏一族的家宅......(省略12300个字),现在爱卿你的身体好些了没有。”



     一听此言,源赖光立即跪倒在天皇陛下的面前:“陛下,微臣多谢陛下好意,如今微臣的身体已经好多了,此次的大江山退治,功劳最大之人,乃至微臣手下的那4名部下,和那些追随在微臣左右的武士们,陛下请将这些赏赐一并成交给他们吧。”


     随即天皇他立刻龙颜大悦,上前将源赖光搀扶起来:“爱卿年少却不轻狂,朕喜欢,那朕就依爱卿所言,将这些赏赐全部都赐予那些为爱卿肝胆相照的武士和家臣们。” 随即源赖光立刻跪倒在天皇陛下面前:“微臣叩谢陛下对我源氏家族的大恩大德。”


........京都一角........清和源氏家族的议会大厅..........


     此时已经入夜三分,很多贵族官僚以及生活在京都周围的平民百姓,他们都纷纷带着自己的礼物和补品,来到这清和源氏家族的议会大厅,纷纷看望这个遗失了源氏重宝,鬼切的现任家主,源赖光。


     此时这个华美十足的银发男子,他那一双朱红色的眼瞳,冷傲的看不清表情。 那一身水蓝色的柔美和服。衬托出了源赖光的一丝高贵气质,这场奢华至极的庆功宴会。让这个家主大人他有些身心疲惫。还没等源赖光开口之时。源氏家族一个年纪稍大的长老:“家主大人,鬼切已经化作厉鬼,不知所踪的好几天,要不要您派属下,带上一些功力高强的阴阳师,极力寻找出他的下落?”



     随即源赖光他微微一笑,冷眼的瞪视了这个带头发言的源氏长老:“文阀长老,你忧郁什么,鬼切他可是我最完美的作品,就算他现在化作厉鬼,也还是我源氏家主,高贵无瑕的源氏重宝!”随即渡边纲:“主公,要不要让属下去把鬼切寻回?” 源赖光闭目养神了一会:“不用,这把刀虽然锋利十足,是一把难得的好刀。


     你们可别忘了,我可是源氏家主,丢失了一把好刀没什么大不了,几天之后,我会在次,在我的起起居室,举行仪式,召唤另外一把不输给鬼切的,华美宝刀从而替补上鬼切的之前的位置便是。”一听这狂傲十足的宣言。隐藏在这源氏一族,议会大厅外面的鬼切,他立即从心里燃起了一股非常汹涌的怒火。


      此时的他那一头如墨的漆黑色并肩长发,变成了犹如今夜所看到的月亮一般,银白而华丽。 那一头长长的赤红色鬼角,赫然十足的显示出了这位刀灵他已经变回山野之妖! 那一双如血的红色双瞳,死死的盯着,端坐在家主高位上面,冷傲十足的源赖光,无声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源赖光,我的主人,我再一次回来,找你了。”

评论(4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