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95集    神秘且巨大的茧    宇宙最大之危机?


贝吉塔王立即站了起来,难以置信:“超级赛亚人??你们说的是超级赛亚人?!”为此木之宫龙等人点了点头,贝吉塔王:“你们是说,那个卡卡罗特,还有巴达克刚才的模样,就是传说中的战士——超级赛亚人?!”


圆大古:“没错,那副金光闪烁的模样,就是所谓的超级赛亚人,只不过你们传说实在太夸张了一些,那副金光闪烁的姿态,特兰克斯和孙悟天那2位小孩同样也可以变化,而且他们还用那个姿态去挑衅云晓琥,和云晓灵2姐妹,最终那对姐妹花一招,就把他们2个,打成了你现在看到的这副重伤且委屈巴巴的模样


正所谓传说之中的超级赛亚人,他真实的力量,似乎也没有那么强大。”这些话一出口,所有人,包括贝吉塔王全部震惊了起来,以至于后面的话他们谁也没有听清楚:“什么?!别开玩笑了!简直大言不惭!那可是传说中的战士,超级赛亚人!下级战士,竟....,竟然可以成为超级赛亚人?!这绝对不可能?”


看得出这些人的疑惑,大古等人对此,并不过多解释什么?因为这是赛亚人的过去,历史不可更改的规律,她们还是一清二楚的,‘滴!滴!’就在这个时候,外面的贝吉塔星的防御系统,发出了一连串的警报之音,大古等人立即钻入了,这颗星球的,防御设施所在地


随后拿起桌子上的一个平板,将接收信号和雷达车发出的频率一致后,屏幕上出现了一张经过处理后的照片。随即成小玉看到那张照片之后,立即吓了一跳:“这是什么东西?”只见,防卫设备的屏幕上在荒野上的那个微小的黑点,要知道这可是卫星图片,虽然不过指甲盖大小,可是实际尺寸绝对超过三百米。


  “再拍摄几张,”木之宫龙说着急忙开始敲击屏幕,给防御卫星下达指令,可是指令还未敲击完毕,屏幕上就闪烁起红光,而后显现出‘连接失败’的字样。 “卫星被毁了?是谁?”木之宫龙猛地瞪大了眼睛,随后就想到了之前诡异出现在贝吉塔星球上面的贝蒙斯坦


因为那种宇宙大怪兽,它一般是处于巨蟹座星系周围,袭击地球的,天燃气储藏设备的事迹比较多,可这么大一只,堂而皇之地来到,人群聚集所在地,怎么看?都不太符合常理。


 “哈哈哈,”木之宫龙她还没来得及想清楚,便听到,贝吉塔星球,上空赫然出现了这么一个虚无缥缈的声音,大古她们也是吓了一跳,于是大家纷纷从这颗星球的防卫设备房间之内跑了出来,而此刻贝吉塔星球上空,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看向了高空


 “这片宇宙绝大多数的星球,苟延残喘的人类,你们将会很荣幸成为见证全宇宙最强怪兽海帕杰顿的觉醒。”随着这个无比狂傲的声音,蔚蓝色的天空突然显现出扭曲的七彩泡泡一样的场景,密密麻麻的蔓延了上百里,而后这些泡泡上显现出一个脑袋上有着好似眼睛一般的四道亮光的宇宙人的半身像。


大古她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开始打开平自己从房间之中找到了平板电脑,那是从夏普雷行星的中央电脑中找到的资料曾经拍摄到那个毁灭了宇宙的凶恶宇宙人的大概模样,怎么看,那都是,曾经凌驾于,整片宇宙的,究极生命体,雷布朗多星人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明明那个宇宙人,早在数千万年的时间,肉体消亡,如今怎么会出现在了这个地方?......


镜头转换——贝吉塔星,另外一边。


悟空,悟饭,比克随着贝吉塔下了时空光后,左右张望:“啊咧~~~这里就是贝吉塔星,赛亚人的故乡啊……红色的土地,与地球完全不同呢。贝吉塔,我就是在这里出生的吗?”


比克不由闻着空气之中的味道:“真不愧是战斗民族,空中是不是弥漫着血的气味。”布尔玛将时光机器收到了口袋之中“喂!我说你们两个,就不能等等我吗!能够来到这里可都是我的功劳。你们应该感谢我才是。”


贝吉塔则是什么话都没有说,默默的往前走,对于悟空等人,他则是不予理睬的态度,然而就在他们所在地前方,这平坦的大地上却伫立着一个无比庞大的晶体一样的茧状物,透过半透明的薄膜可以隐约看到里面一个活动的巨大身影。


还没等众人反应,这是什么之时,雷布朗多星人的声音:“苏醒于这个世界之中,全宇宙畏惧的究极怪兽兵器,海帕杰顿!”随即这些晶体茧猛然崩碎,好似爆炸的炮弹弹片一样飞向了四周,在四周的大地上溅起一股又一股猛烈的尘埃柱,密集的尘埃柱遮蔽了周围上万米的区域。


这股余波险些就将布尔玛席卷上天,贝吉塔则沉默不语的将她从高空之中解救了下来,比克忙将悟空和悟饭这对父子护住,一脸惊恐的看着,那堆爆炸之中即将出现的东西:“那是什么?为什么我感觉到了,一股彻头彻尾的寒气?”


    好不容易等到尘埃平息一些,众人看到了矗立在尘埃之中的一个足有三百米之高的庞大怪兽,细长的脖子支撑着的小脑袋仰天嘶吼着,头部的角很长,并且是向着中间弯曲的,臃肿的身体拥有甲壳状的外骨骼,沿着腹部生长着许多好似尖刀一样的多节脚,和多足昆虫很相似,背上和胸部的发光晶体闪烁着橘黄色的光芒。


 逐渐的尘埃完全降落下去,让怪兽的全面貌都显露在众人的眼中,然后所有人都愣住了,悟空不由好奇:“这是什么?昆虫?还是?”随即那个诡异生物开始苏醒朝着悟空等人就是一发光波洗礼


贝吉塔一看大怒,正要出手之时,突然一阵金色的闪电从天而降,缓缓朝着那只巨大生物席卷而去,而此刻另外一边位置的木之宫龙等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那是,须佐之男?为什么他也会?”


还不等她们说些什么之时,这场战斗似乎分出了胜负,悟空等人赫然看到,一个成年男人有些微不足道的身影,与那只巨兽海帕杰顿一同摔落在地。不多时,他便化作了一道青铜的人形石像,只留下那只海帕杰顿万分咆哮的声音,回荡在贝吉塔星周围区域。


 海帕杰顿的一只尖刀一样脚随意的挥舞了一下,瞬间就把须佐之男化身的那尊石像,踹飞出去,在空中翻滚了好几圈才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溅起一阵烟尘。


雷布郎多星人的声音,开心咆哮:“真不愧是存在宇宙之中的武神,须佐之男,为了阻止海帕杰顿的诞生和行动,竟然舍弃了自己的生命,甚至不惜召唤了整片宇宙,可能存在的神,前来助战


可据我所知,这片宇宙的神,甚至自己世界,宇宙里面的神,只不过,这世界宇宙里面的神,它是一只紫色的猫,主掌破坏和毁灭,它可是对各大星球的人类死活并不在意,可惜这一切都是徒劳的,海帕杰顿已经彻底觉醒了,这就是庆贺的礼炮。”


伴随雷布朗多星人的命令一招发出,天空中的海帕杰顿背后两个硕大的发光体接连发射出一枚枚一兆度火球,呼啸着冲向了高空,消失在了天际。比克立即护住悟饭和悟空:“快跑这个怪物,它的目标是这颗星球,所有存活的赛亚人。”


贝吉塔:“赛亚人在面对敌人之时,从来不会背对敌人逃跑,放开我,什么海帕杰顿,我要好好收拾掉这个怪兽。”布尔玛一把抓住贝吉塔:“贝吉塔,现在是找,特兰克斯,和悟天他们2个,比较重要,这个怪兽体型实在过于庞大,我们现在应该避开它才对。”......


镜头转换——贝吉塔行星,贝吉塔王所在地。


“这是...”木之宫龙立即回神随后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随后急忙冲着所有人大喊着:“大家快点离开这里。”伴随少女的嘶吼 其他人也一下子意识到了这个火球就是朝着他们来的,贝吉塔王立即带着自己儿子,年幼贝吉塔,快速逃离了,大殿所在方位


云晓琥和云晓灵立即抓住了受伤的特兰克斯和孙悟天2人纷纷跟在贝吉塔王逃跑方位,带着其他的赛亚人撤离, “唰!”木之宫龙一下子拔出了进化信赖者,浑身笼罩在光芒中,化作一道冲天的光柱直接变成了奈克瑟斯。


大古紧跟其后拿出了火花菱镜变成了迪迦,成小玉最后拿出了奥特徽章,变成了泰罗, 红色的天际已经可以看到一团团以极快的速度呼啸着冲过来、发出声声尖啸的火焰球了,从海帕杰顿发射出来到到达这里连十秒钟的时间都不到,这速度简直骇人听闻。甚至于奈克瑟斯根本就不敢去制造美塔领域,因为时间太短了,恐怕奈克瑟斯还未完成聚能,火焰球就掉落下来了。


此时的迪迦一变身就立刻飞向了火球飞来的方向,在看到火焰球的一瞬间就立刻挥手发射出一连串的光弹和火焰球碰撞在一起,将火焰球提前引爆。‘轰!轰!轰!’惊雷般的爆炸声在天空中接连响起,贝吉塔星红色的天空一下子被翻滚的火焰所笼罩,后续的火焰球直接从火焰海中冲出继续朝着下方的营地落去,纵然高斯拼命的拦截,却根本不能将这密集到极点的火焰球全都拦截下来


此刻的泰罗,他默默看到其他一个燃烧火球,朝着特兰克斯等人快速席卷,立即大喝一声,使出了自己的奥特炸弹,将这道巨大火球,炸成了飞灰......2分钟之后站在地面上的奈克瑟斯浑身已经泛起了耀眼的金黄色光芒,右臂高高举起,手腕上的光之弓对准了天空,光之矢不要能量似得接连不断的发射出去,密集的光之矢已经达到了每秒十多发,每一枚光之矢飞出都将一枚火焰球当空引爆。


如今三个奥特曼合力也不过勉强可以清扫一片空域内落下的火焰球而已,努力的将孩子们和其他赛亚人,护在了贝吉塔王的宫殿之中,其他地方的火焰球就完全顾不上了。 一枚枚火焰球呼啸着掉落在人群的四周,甚至有的距离他们还不到百米,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接连响起,让孩子们害怕的哭泣着


特兰克斯和孙悟天,哪里见过这样的可怕场景也纷纷大哭起来,为此云晓琥和云晓灵对着他们2个就是一阵狮吼:“孙悟天,特兰克斯,这个时候,你们哭什么哭,是不是男人啊,还不过来,保护你们那些年幼的赛亚人同伴


这种危机关头,你们作为超级赛亚人,首要是应该去疗养室,争取早点治疗伤势,从而与海帕杰顿战斗才是。”看到那2人委屈的模样,云晓灵:“你们2个要是在哭,不配合,我们2姐妹就对着所有宇宙星球,说赛亚人所谓的战斗民族,是胆小鬼


被海帕杰顿吓死,让你们赛亚人,所谓的尊严和骄傲,彻底在全宇宙丢光,信不信。”还不等特兰克斯和孙悟天说些什么,巴达克率先站起来:“赛亚人从来不会怕什么怪兽兵器,我现在就去收拾那个海帕杰顿,操纵它的幕后家伙!谁也别拦着我。”


悟天立即抓住巴达克看着他受伤的手臂:“爷爷,你还受伤没好,现在去,你就会。”然而巴达克执意如此:“就算我会死,也不辱没赛亚人的骄傲和尊严因为从始至终,我们赛亚人面临的战斗,哪一次,不是生死之战


这回也一样,不会退缩。”说完他便快速冲出了贝吉塔王所在宫殿......此刻的贝吉塔星上空,小龙她们目光不时的看向了四周一道道腾空而起火焰蘑菇云,被猛烈的冲击波掀起的碎石和泥土飞溅向四周,有的甚至都落在城市周围所在区域奈克瑟斯拼命的拦截着自空中落下的火焰球


迪迦和泰罗配合将火球悉数拦下,就在这时,特兰克斯和孙悟天他们2个的身影赫然出现在了这3个奥特曼的脚下,惊恐的望着四周,他们2个看到两枚火球落在了身后不远处的营地之中,在雷鸣般的爆炸声中,房屋轰然倒塌,碎片四溅开来,无尽的火焰伴随着浓烟升向高空,耳边尽是孩子们的哭喊声和爆炸声。


这2个孩子似乎感觉自己赫然回到了魔人布欧来袭之时,那个时候,他们这个世界面临着,庞大魔人在城市中肆虐,人们惊慌失措的逃窜着,他们在重重废墟下,无比惊恐的哭泣着,担心着怪兽可能会过来,一脚将他和悟天踩扁亦或者废墟会坍塌下去将他们2人埋没在里面。


 他们拼命的哭喊着父母的名字,可是却始终没有得到任何的答复,一个人待在黑暗的废墟中,耳边满是爆炸声和哭喊声,每一秒都好像一个世纪一样的漫长。恐惧且绝望的样子,似乎让其他赛亚人更加的害怕......


迪迦此刻已经有些撑不住的,火焰球来得太快,让他根本没有时间转变形态,只得仓促的用空中形态来拦截这漫天的火焰球。纵然有着奈克瑟斯在一旁协助,可是迪迦依旧感到无穷的压力,他就好像汪洋大海中的一叶扁舟,随时可能被巨浪拍中。


泰罗的情况也是如此他只顾着拦截一个砸向人群的火焰球,以至于让另一个火焰球打在了泰罗的胸膛之上,汹涌的火焰几近将他吞噬进去。堪称恐怖的高温让泰罗发出一声惨叫,朝着地面坠去,重重的砸在大地之上,让大地都猛烈的颤抖了一下。


巴达克赶来之时,看到惊恐的特兰克斯和悟天之后,立即气的,在这2个年幼的孩子脸上打了一个巴掌:“特兰克斯,悟天,你们在干什么?那几个是其他星球的宇宙人他们勇敢的和敌人作战


作为宇宙战斗民族的赛亚人,你们这是什么表现,既然被敌人吓得走不动路,哇哇大哭,我告诉你们,既然你们有一个继承了我的血统,另外一个既然继承了贝吉塔王的血统,就应该越变越强,面对敌人来袭,奋勇战斗才对


不许哭,听到了没有。” 大地的震动让极度恐惧的特兰克斯,孙悟天回过神来,惊恐的眼神注视着倒在地上的泰罗和迪迦,浑身不由颤抖了起来,巴达克看到那2个小孩,此刻的眼神,立即气的火冒三丈:“真是有够没用,悟天你和你的伙伴,真是赛亚人的耻辱,丢人丢到家。”


说完立即飞上了天,与木之宫龙变成的奈克瑟斯,一起对付起了,在城中肆掠的海帕杰顿......... 奈克瑟斯已经放弃了光之矢,改用耗能和威力都很大的终极光线来拦截火焰球,凡是触碰到终极光线的火焰球全都在一瞬间彻底崩碎成分子,消失的无影无踪。


巴达克见状,对着凶猛异常的海帕杰顿,配合着奈克瑟斯的攻击,一发巨大的气波功一起拦截这漫天的火焰球。 海帕杰顿密集的兆度火球轰击不过持续了十来秒而已,犹如白驹过隙一般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可是对于身处攻击范围的人来说每一秒都好像一个世纪一样漫长。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停息了一分多钟,众人才稍微反应过来,撑着发软的双腿慢慢的站起身来,耳中依旧充斥着‘嗡!嗡!’的耳鸣声,眼中依旧带着恐惧看着四周那熊熊燃烧的火焰。


 “唔!”一直强撑着的泰罗看到天空中许久都没有火焰落下才松了一口气,痛苦的捂着胸膛,无力的半跪在地面上,胸膛剧烈的起伏着,浑身泛起耀眼的红光,庞大的身躯迅速的虚化变回了成小玉。


如今身受重伤的成小玉艰难的站起身来,捂着胸膛踉踉跄跄的朝着孩子们走去,虽然伤口货火辣辣的疼,可是她并不在乎,因为她要赶紧看一下,这颗星球的其他人,以及小孩他们是否还活着,而飞舞在天空之中的奈克瑟斯手臂也被一枚火焰球擦到,


不过他已经没空管这个了,双手合在一起后,释放出一道水流,洒在了火焰上。熊熊燃烧的火焰触碰到水流后好像碰到克星一样迅速的熄灭了,不过十多秒的功夫,城市周边的火焰,逐渐消退


奈克瑟斯开始逐渐虚化,变化回了身受重伤的少女,木之宫龙一边捂住自己受伤的左臂,若有所思看着周边,热闹且繁华的城市,全数不见了,不多时,迪迦也逐渐退化变成了,少女圆大古,带着绝望冲着天空大喊为什么才不到几秒的时间,繁华的城市,就变成了这副模样


绝望逃窜的小孩,拼命和海帕杰顿战斗到死亡为止的成年人,无论是她们还是其他赛亚人所有食物和饮水都在大火中焚烧殆尽,甚至于现在除了身上的衣服外,连一件完好的布片都找不到了。


那2个基扭特战队的成员,早已化作了海帕杰顿的口粮,死的连尸体都没有?看着自己同胞惨死的模样,巴达克阴沉着脸走过来,看着吓呆了特兰克斯和孙悟天,大喊了一声:“特兰克斯,悟天,你们2个!”


随即特兰克斯和孙悟天立即回神,他们看着完全变成了废墟的城市,以及遍地尸体,他们在听到巴达克的声音之后转过身来,还未站稳,一个拳头就在他们2人眼前放大,狠狠的砸在他的脸上,巨大的力量直接将这两个小孩,直接倒地不起


巴达克愤怒的声音:“看看你们2人的周围,告诉我你们2个给我看到什么。”特兰克斯和孙悟天根本没有起身,而是就那么趴在地上支起头来,环顾四周,孩子们围坐在砖石上,恐惧的瑟缩着身子,可以听到他们不时发出的啜泣声。


云晓琥和云晓灵此刻正火急火燎的照顾着那些惊恐未定的孩子,大古则压制着自己恐惧的心情,对他们讲故事,木之宫龙和成小玉则带着身受重伤的赛亚人成年人,前往治疗室内,疗伤准备下一轮战斗


如今惨状使得特兰克斯和悟天的眼泪,一滴接着一滴往下掉, “房子毁了可以再建,食物没了可以再找,可是孩子们受到伤害的心,却很难痊愈。”巴达克对着特兰克斯,悟天说道:“他们失去了自己的父母、亲人,孤独的在这个空旷的星球上生活着,现在连唯一的家园也失去了,你知道吗?”


 “呃啊!”特兰克斯和悟天2人望犹如受伤的野兽一般大吼着,右拳用力的一砸大地,双拳紧握着,即便指甲刺痛了掌心,他们也似乎没有察觉,他们痛恨自己的懦弱、痛恨自己的无能。明明可以轻易成为超级赛亚人,却什么都做不到。


巴达克恨铁不成钢的对着特兰克斯和孙悟天,他对着特兰克斯和悟天一顿暴打将他们一个接着一个从地面上拽了起来,冲着他们2个吼道:“你们这幅模样算什么?你们这眼神又算什么?你们的泪水可以拯救这个星球吗,我们赛亚人可是宇宙最强的战斗民族,面对敌人来袭,一直都是勇往直前毫无畏惧,战斗到最后一刻,可是你们刚才的表现,算什么?”


木之宫龙和圆大古上前,默默扶起了被巴达克打倒在地的特兰克斯和孙悟天:“特兰克斯(孙悟天)你们2个好好的看看这群孩子们,他们本该去学校,享受着父母的宠溺;看看这些少女和少年们,他们本该享受美好的青春,憧憬那美妙的恋爱、可是现在呢,却背负着难以想象的重担,忍受着恐惧的煎熬


我曾经告诉你们,战斗绝对不是游戏,而你们眼前所呈现的,就是真实发生的各大宇宙人,以及星球之间的规模宏大的战斗,这场战斗一开始,就不断有无辜之人,死于非命, 不过短短几天的功夫,原本熟悉的世界就变得格外陌生,全世界人类都在诡异的消失、恐怖的怪兽出现、宇宙人降临......在一连串的打击下,所有人都濒临崩溃,已经快要失去理智和生活下去的信心了。”


随即她们2个又带着特兰克斯和孙悟天,来到了化作了石像的须佐之男身边:“这是一位,真心爱着整片宇宙生命的武术战神,须佐之男,在感应到,宇宙之中邪恶气息之后,他便从遥远的神之国度降临到了这些饱受邪恶气息蹂躏的星球之中


他帮助各大星球上面的人们寻找食物,而不必担心怪兽的威胁。可惜他只有一个人,即使拥有着很强的力量,战斗了很久,之前,他发现这颗红色的星球一股无比邪恶的恐怖气息,然后他就急急忙忙的飞到了这里


我们就是为他打开通道,让他成功降临的其他神之伙伴,没过几天的时间,我们全部人就看到了那个巨大的茧,还有那个即将破茧而出的庞大怪兽,须佐之男率先冲向怪兽,但是他完全不是那个怪兽的对手,根本没法打败那个怪兽,然后...然后...他就冲进了茧里面,用尽自己的力量将茧重新封印起来


可惜却回天乏术,还是让那头怪兽诞生在了这里,于是他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之下牺牲了他自己所有的神力,和生命,从而困住那只可怕怪兽,他让我们任何一人,都不可以告诉,各大星球,这片宇宙,来了一个可怕的宇宙人,以及可怕怪兽


他们的实力可以轻松颠覆整片宇宙的生命,与其让大家恐慌,不如开开心心安心生活在他们各自的星球,因为这种敌人的实力,他还有我们只有,百分之10,那微乎其微的希望,可以战胜他们,战斗就要战斗到最后一秒


即便前方真的是绝境和死亡,也不能轻易放弃,反抗绝望和杀戮到底,这就是生命为何独特,散发光辉的真实原因,孙悟天,特兰克斯,你们擦干眼泪,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每个人的敌人,就是他们自己本身,站起来,你们搞清楚,你们乃是宇宙战斗民族赛亚人的后代,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拿出你们隐藏的真实力量,要知道如今,除了我们,就只剩下,你们2人的爷爷,巴达克,贝吉塔王还在坚持,难道说,你们要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惨死吗?”


随即特兰克斯和孙悟天立即擦拭着他们自己眼中流出的眼泪,纷纷站起身来:“我们不会在逃避和害怕,那边的木之宫龙,成小玉你们告诉我,如今我们2个究竟该做些什么?”

评论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