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73集    再一次见面的君臣    秦卿的感慨!!


此刻的始皇帝已经缓缓走到自己的御座面前,缓缓的朝那名Berserker缓缓伸出了手 “朕明白了。”始皇帝点了点头,“武安君你并不恨朕,并不恨大秦。那么,向朕这位千古唯一的始皇帝效忠吧,这样一来,你的夙愿也就该得到满足了吧,武安君。”


 “Berserker!你想背叛我吗!快点动手攻击始皇帝的御主,你没听到吗?!”那名御主连忙大声地下令,但是Berserker完全不为所动,他抬头看着高台之上的始皇帝,露出了痴迷和陶醉的神情,他裂开嘴放声大笑,同时向着始皇帝单膝跪了下去,然后低下了头。 


“身为大秦的将领,我怎么可能拒绝得了向完成了统一的伟业的您效忠的要求呢!这实在是太过美妙了!请您尽情地驱使臣下吧!臣必将把自己的一切才智全都贡献在您所寻求的新的伟业之上!臣会用尽自己的计策来为您夺取此次战争的胜利!”Berserker跪下之后,歇斯底里一般地叫喊着,声音中却洋溢着无比的兴奋和喜悦。 


“你不想要圣杯了吗!Berserker!不杀死那小孩,让始皇帝彻底退出的话,你什么都无法得到的。”那名御主大声地冲着Berserker咆哮,额头上已经挂满了冷汗。 


  “哦,对了!我必须要感谢你啊,御主。”Berserker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御主,“多亏了你,我才能实现自己长久以来的夙愿啊,至于那个什么圣杯,我的愿望都已经实现了,还要它做什么呢?自当是应该把它谨献给我的陛下才是啊!”


“你这个Servant果然是疯了!这是圣杯战争!他应该是你的敌人!看来我身为御主必须要好好地让你惊醒一番了!”那名御主此时已经深刻地知道了,自己错估了Berserker的情况,Berserker武安君白起,应该是最需要避免遇到始皇帝的英灵,而把他带到始皇帝面前的结果,就是Berserker的失控,而如今挽回局面的方法,对于这名御主而言,就只剩下动用令咒这一条了。 


  “以令咒之名下令!”这名御主抬起了带有令咒的手,令咒上立刻亮起了光芒,但是就在他进一步下令之前,四杆长矛就从他的背后刺穿了他的胸口,随后又有大量的弩矢从正面击中了他,在他完成令咒的使用之前,就已经夺取了他的性命。


   “原本朕还怜惜着你的功劳,还不打算杀你的,既然你一味求死,朕便成全你了。”始皇帝看都没有看那名御主一眼,只是摆了摆手,便让他死在了兵俑的偷袭下,随后,他印有令咒的手也被兵俑砍下,呈到了始皇帝面前。 


 “你便好好为朕效力吧,武安君,你想要的,朕会尽力满足的。”始皇帝接过了短手,又一次夺取了令咒,此时,始皇帝手上的令咒数量,已经增加到了十一道,而Berserker武安君白起的所有权,也被始皇帝一并夺取了过来,白起已经成为了由始皇帝所役使的Servant。


 “能再度为大秦效力,能有一个可以理解我的统御者,能够让我亲眼见证大秦的伟业并为之奉献自己的力量,我长久以来的夙愿便能得到满足了,我的陛下。”白起依旧单膝跪在始皇帝的面前。


此刻的白起或许是注视到,始皇帝从侍从人俑身边,陷入昏睡,的小女孩江户川道尔,不由的好奇起来:“只是陛下,这个小孩她是谁?微臣刚刚便发现,您好像在呵护她?是因为她是您的御主吗?”


对于白起的这个问题,始皇帝是这么说得:“武安君,这个小女孩,乃是朕全新选择的御主,之前召唤朕的是两个逆贼方术师,他们2兄弟害的朕在异族敌人面前丢进了颜面,所以朕将他们给处理了,不过现在朕找到了一些,全新的家臣,他们有着卓越的智慧和谋略,只不过朕要想和他们合作


可能需要朕好好费一些心思,汝可能还不知道,这个小女孩,她名为江户川道尔,有一个名义上的哥哥江户川柯南,以及一些和她一样有着同等智慧和谋略的小孩子,比起那对成年兄弟逆贼朕发现,这个道尔,和她的那些小伙伴更加适合作为朕的家臣,只是他们曾经是来自天界的天人和天女


法力具体可以到达了全知全能,十分强大,有着许多信奉于他们的其他异族国家的君主或者人群,在和朕抢夺他们从而让这些天人和天女们,降临在他们的国土,朕在想若是放任不管,这些人一旦找到朕手中的这个小女孩以及她的那些族人伙伴,终有一天,绝对会成为朕这个国土的最强敌人


所以朕在想,什么样的办法让这些小天人和小天女们,来到朕的身边,为朕效力。”而在听完了始皇帝的话之后,曾经身为武安君的白起,沉默了片刻,他缓缓开口:“这一点,微臣的祖辈,曾经给微臣说起过这些神话传说里面的神仙,他们降临人间的原因,无一例外,就是喜欢看人间美好的风景


可我们大秦帝国的风景,一点都不起那些君主他们国家的风景微弱,要知道我们大秦可是华夏,那些君主国土也和,文化也好,在怎么有特色也没办法比得上我们大秦帝国的山川秀丽,国泰平安


微臣就想陛下可以敢在其他国家君主之前,找一些有着招神经验的巫师或者其他有能之士。“始皇帝微微一笑:“话虽然如此,可惜大秦帝国,本来继承朕的长子扶苏,因为区区小儿胡亥,李斯以及赵高3人的缘故,含冤去世,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朕的大秦早在千年之前,就化作了灰尘


而朕这个皇帝早已化作了历史传说,这一点武安君,你如今现世,应该是全然听说了才对,”话音还没有完全说完的始皇帝,突然使出了自己的千里眼功能,似乎北京市区,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案件......一个失魂落魄的小女孩,看起来她是刚刚从警察厅里面出来的而看到她此刻的状态之后,始皇帝似乎:“朕已经想到办法了,武安君,随朕一起,那个女孩,或许可以成为朕接下来计谋的一步棋。”.........


镜头转换——北京市区,夜晚7点十分。


这一天那个小女孩她如同往常一般,来到公安厅打听案件情况,可惜,结果总是令人失望的。在走出公安厅的那一刻,这个小女孩她神情彻底崩溃,眼泪止不住口中大喊:“为什么,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啊,为什么坏人总是能逍遥法外,好人却不能长命百岁,我爸爸妈妈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死的会是他们,为什么啊。”就在她撕心裂肺的大哭之时,嬴政立即将身上的朝服换成了极具现代风格的西服,从而来到了这个崩溃痛哭的小女孩面前,一边递给她一块极具古风的手绢:“这位小姑娘,这么晚了,为什么你一个人,会在这里哭成这样,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


一听嬴政的声音,那个小女孩突然抬起了头,呆愣的看着嬴政,显然她是完全没有想到,晚上的北京市区,居然还会有人出现在公安厅的门口,在听着嬴政对于她的问候之后,小女孩立即崩溃的想要往公安亭的玻璃门上面撞,嬴政一听立即侧身拦在她面前:“小姑娘,你别做出这种蠢事啊,为什么你会出现这里?你家人呢?


我看你这个样子,是出了什么事吗?”而那个小女孩一边瘫软在地,一边痛苦的用她的小手抓着公安厅门前的大理石地面:“我彻底,没有家了,我没有任何亲人了。”嬴政听着小女孩崩溃的哭叫之声,一边从那个小女孩口中只言片语之时猜到了她出现在这里的大概情况


原来这个小女孩她的全名叫做戴芊芊,是北京一所普通小学,3年级小学生,她的爸爸叫做戴建明是一家饭店的主厨,妈妈叫做宋琳是一家中学的数学老师,以及一个正在读小学一年级的弟弟戴小涵,本来是一个幸福而温馨的4口之家,就在一年之前,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父亲去饭店上班


母亲去中学上班教书,戴芊芊和弟弟戴小涵早上7点去他们姐弟两所在的学校上学,如同平日一般,没什么特殊,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当初的戴芊芊怎么也不会想到,当她放学之时,回家的那一刻,自己的爸爸和妈妈还有弟弟全部都失踪了


这让她非常着急,于是立即就当机立断丢下书包,外出寻找,等到深夜之时,已经处于筋疲力尽的她,最终前往派出所报案,虽然失踪不足24个小时,但是事情紧急,值班的警察很快行动,因为手机一直没关机,很快定位到了手机的位置。


 直到凌晨焦急等在派出所的芊芊,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从警方那一边得到的消息却是,自己的弟弟,爸爸还有妈妈一家三口的尸体,是在下水道被找到,自己的父母身上所有的手机和钱财全数被洗劫一空,当她在派出所看到看着浑身被脏水浸透的 父母以及年幼弟弟的尸体那一刻


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陷入了昏厥,因为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爸爸还有年幼的弟弟,此刻什么衣服都没有穿不说,身体上面,出现了被利刃之类的凶器,划破了许多伤这一点先不提,更加让年幼的芊芊无法忍受的是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全部都被开膛破肚,里面的人体内脏,全数被人为取走,空空如也


看起来那个凶犯他不止抢了自己父母的钱财,还十分变态的将自己的父母身体用利刃给切开,娴熟的取走他们体内的人体器官,手段非常残忍..........别说是当初的年幼的芊芊,就连听到芊芊说出这起案件的嬴政,他也是一脸愤怒,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时隔2000多年,自己国土,居然会出现如此丧尽天良的犯法杀人之徒


说完了这一切的戴芊芊,接着向嬴政:“这起案件连发了2年,总共高达了44起,包括我的父母弟弟在类,一共就死了102个人,这一年的时间,我每天都来这里等消息,可是为什么那个杀人凶手,却宛如石沉大海一般没有任何线索呜呜呜呜。”


嬴政立即愣住了,什么,44起案件,102个人面临的如同自己眼前这个名为戴芊芊小女孩一样遭到了如此凶恶杀人手法从而导致家破人亡,这个时代的警察,他们是饭桶吗?连发这么多起杀人凶案不说,就连那杀人凶手的毛发都没有查到,真的算是一群废物!


看着哭得眼睛红肿的小女孩戴芊芊,嬴政只好安慰:“坏人一定可以得到惩罚,一定可以!”而此刻的戴芊芊一脸愤怒:“什么时候,这都一年了,我希望那个凶手他现在就去死。”而嬴政立即对戴芊芊:“不可以这么想哦,芊芊,日子还在继续,我想此刻你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定希望你可以好好活着,不过你也不要因此绝望


本人名字叫做秦政,今年20岁,家境优越,但是本人对于自身家庭的一些原因,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本人一直在家,攻读法律和公安之类的相关知识,不过本人认识2个,推理能力十分出众的2个学生,我打算请他们帮忙,来调查这起凶恶至极杀人案件,你觉得如何。”


听到嬴政此刻的话语之后,戴芊芊终于有了反应,情绪冷静了下来,有气无力的站起身来:“那么秦政先生,这种方法真的有用吗?”嬴政立刻牵起了她的小手,疼爱的抚摸着眼前这个家庭凄惨的小女孩:“当然有用,因为那个孩子她的家人,虽然是外国人,但本质来说,也是一位警察。”


听到嬴政的承诺戴芊芊立即扑到了这个真人的怀中,眼中充满了期待......时间飞速了1个多时辰,掐算到江户川道尔即将苏醒的嬴政立即命令侍从人俑将那小女孩,道尔带到了一家奶茶店,随即趁着服务人员还没有注意到之时,就让那人俑快速消失。


伴随着江户川道尔逐渐从沉睡之中苏醒之后,嬴政他点了立即一杯奶茶、一杯果汁、一杯冰淇淋...因为他看的出来,此刻的道尔口袋之中有一些本国这个时代的人民币,于是算准了时机的嬴政立即,就让戴芊芊坐到了他身边,对江户川道尔介绍:“这位戴芊芊,小小名侦探江户川道尔同学。”


听着嬴政的介绍之后,道尔一脸疑惑的看着戴芊芊,还没等她开口说些什么,嬴政缓慢开口说起了发生在戴芊芊一家身上的案件,随即看向道尔:“我对推理不太擅长,虽然想亲自找到罪犯的犯罪证据,可却有心无力,我听说, 江户川道尔同学,以及你的哥哥,江户川柯南是一位头脑灵活的神童天才


你们的家,乃是日本东瀛那个国家,首屈一指的名侦探,毛利小五郎,所以这起性质恶劣的杀人凶案,本人希望你们2兄妹,接受这位戴芊芊女士的委托,毕竟这起案件,连续发生了长达2年多的时间,那凶手在这个国家作案已经达到了44起,受害者人数为102


那个杀人凶手他不止抢劫那些受害者的钱财不说,反而还活生生的杀死了那些受害者,并使出凶器,将他们开膛破腹,取出了他们体内的人体器官,手段十分残忍,变态,若是你觉得戴芊芊小姐年纪还小,不能做主的话,那么我来代替她来委托你和江户川柯南,全程调查这起案件


而我来当这位戴芊芊女士的保镖,全力守护她的安危,毕竟她全家被害一年,难免那个杀人犯,会有一天找上她。”而听着始皇帝讲诉的事情经过之后江户川道尔先是呆愣,随即犹豫了一会,等到2分钟之后,这位少女她便缓缓开口


定睛的看着嬴政:“看起来的确是一场性质十分严重且恶劣的杀人案,戴芊芊女士,你的这起委托,我和哥哥江户川柯南,全程接受,不过我毕竟刚刚接受你的这起委托,具体细节,并不清楚,还要请戴芊芊女士你自己,将这起案件所有过程,线索,消息


还有细节全数告诉我,江户川道尔,毕竟案件的线索,是你自己的亲身经历,本人和哥哥江户川柯南,只是私家侦探,对于中国警方的办案手段,我们完全没有经验,十分不了解,所以这起案件要想侦破,戴芊芊小姐,你所提供线索的细节非常重要,毕竟这线索和细节,掌握的越多,本人和哥哥抓捕那名凶犯的可能性就越大


不可以弄虚作假,不可以夸大其词,一切案件细节,以及中国警方的侦查手段,必须真实且准确,你可明白戴芊芊小姐。”为此戴芊芊看着道尔:“我会把我知道的事情全数一五一十都告诉你江户川道尔,只希望你和江户川柯南可以抓捕那个坏人。”


而江户川道尔在听完戴芊芊这一年多时间的消息之后:“案件大概,我已经了解,我和江户川柯南全程调查,有什么结果,我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学校门口前来告诉你。”而戴芊芊立即在道尔的耳朵边说起了自己学校的地址,随即戴芊芊立即:“我等待你给我好消息江户川道尔。”随即立即起身,拿出了自己父母其中一部分赔偿金,来给嬴政和道尔他们付奶茶钱


等到戴芊芊为他们结账离开奶茶店不见踪影之后,道尔慢悠悠的喝着一杯多糖草莓果汁,直勾勾看着嬴政:“始皇帝,亲爱的父皇,看起来我真是小看你的谋略和算计,没想到你会用这种办法,来让我还有柯南他们和你定下契约


看起来你对于我和江户川柯南的一些行为和性格还有心理,已经了解得十分透彻,结果也如同你所之前,预料的那般在发展。”听到道尔说出的话:“汝果然十分聪明,江户川道尔,看起来朕当初对于汝和军械库等人的判断是正确,不过戴芊芊她的心情汝十分理解,毕竟好端端失去了家人的感受


无论是什么人,他们都会十分同情,毕竟这家人,他们是毫无预料被人杀害,含冤而亡死不瞑目,朕想你和柯南的正义之心,应该不会拒绝她的这起调查委托吧,2000多年之前,大秦之所以会是六国之强,就是因为大秦,对于有着才华的门客,无论是哪一国,都会收编


给他们自由发挥自己才华的机会,你和江户川柯南,有着古代府尹,调查和审判案件的智慧才能,比起如今这个时代那些饭桶警察,朕相信你和柯南的才华,比起他们不知强过了多少,既然如此,朕当然要让汝等好好的发挥你们自我的才能,无拘无束,这个条件,朕想你和柯南,无论如何都不会拒绝怎么样,朕这个华夏之主比起那个日本国所谓的天主教圣人少年天草四郎.时贞,如何。”


江户川道尔立即:“看起来你是想从四郎的手中,拿到吾那天界军队的统治权力,父皇,难不成你就这么不能容忍四郎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吗?”面对道尔的疑问始皇帝对着道尔一字一句:“别怪朕心狠,汝要怪的话就怪那个天草四郎,此人为何会有如此巨大的野心


明明手握你这位天帝军队的统治权力,却一点都满足,反而在暗处谋划,让朕和整个华夏民族,成为你这位天帝大人转世之躯,全方面苏醒,释放神力的可悲活祭品,朕虽然知道,这位天草他的过去的确十分可怜,可是他内心里面,包藏如此可怕且歹毒的祸心,而他所搞出的计谋那么可怕


若不是朕时刻防备,或者全然警惕,恐怕如今整个华夏国土,都成为了江户川道尔,你这位天帝转世全然苏醒随即全数灭亡的人间地狱了,如此谋略且野心勃勃的家伙,朕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当他不存在,从而放过他毕竟这里可是朕之国土,这里生活的所有人,他们可都是朕的子民后代。”


此言一出,道尔立即陷入了沉默,因为当初的天草四郎,他的确有着如此可怕的打算让嬴政和那个平行时空的大秦帝国,作为她这个天帝宙斯转世的全方面苏醒,降临于这现世的活祭品。


随即道尔立即叹了口气:“我可以和你合作,成为嬴政你全新的御主,但是按照约定,你都不许杀死天草四郎,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是我的孩子,天帝继承人阿维尔,他转世的耶稣基督,在人间创立了天主教这个教派的信徒之一


你若真敢,在接下来的时间无缘无故的杀死他,就算是打我孩子,阿维尔的脸,我说的这样,你应该十分清楚,毕竟我很清楚,你也是一个父亲,我想我的心情你应该可以全然理解,毕竟我们都爱自己的孩子。”听到道尔讲诉的话语之后,嬴政沉默了很久缓缓开口:“朕答应。”


然而就在嬴政抱着道尔那年幼的身躯,走在北京市区大街上面之时,赫然遇到了一个20几岁的中国成年男子,道尔在看到这男子一脸疑惑,而抱着她身躯的嬴政却淡然一笑:“原来是朕昔日的郎中令秦卿,看起来千年的漫长时光,汝活的很好。”


此刻的秦卿他此刻的心情无比的开心和复杂,他十分害怕眼前的帝王,若是知道大秦帝国的结局,会不会当场气死。然而还不到他开口,嬴政率先:“若是大秦的结局,朕早已知晓了很久,沧海桑田,朕也早已不是当初的人类帝王,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千年之前的大秦化作了尘土,这一点朕不会有任何心痛的感觉,毕竟朕在沙丘驾崩了之后,就穿越到了另外一个时空的华夏大地,做了2000多年,和平大秦的帝王,不过历史不可改,若是执着过去,永远也看不到遥远的未来,这个道理,是由朕今日所怀抱的少女,江户川道尔


告诉给朕的,她还告诉朕,无论华夏大地的历史,如何变迁,如何的改朝换代,那些皇帝,所谓的真龙天子,他们始终都是朕的后代,就算大秦的一切化作了灰尘,朕作为祖龙,华夏帝王,龙脉之主是谁也无法改变的


大秦的一切对于他们来说是美丽而飘渺的传说,朕之贡献,远远超过后世君王,奠定了整个华夏民族的发展历史基础,这一点没有君主比得上朕。”听到嬴政讲出的话语之后,秦卿先是呆愣了好久,因为此刻的男人他是万万没想到陛下第一时间不是处罚他没有看好秦国。


而嬴政则是背对着秦卿:“重建秦帝国,不好意思,江户川道尔和朕约定其中之一,就是遵守如今这个华夏,以及其他国家的法律,好好的活在这个当今社会之中,好好做人,重建秦帝国,这种心,必须随时收起


毕竟朕大秦之前,也是历经了许多朝代,各个国家的历史交替而来,若是此世界甚至宇宙法则发展而来的历史没有发生崩溃之际,朕的心思就必须全然收起,她还这么告诉朕,所谓秦国朝代之前乃是西周时期,周武王姬发所建的周朝帝国,以及姬发之前的商汤所建立的殷商


如今漫长的千年时间,无论是商汤的后人还是姬发的后人他们什么时候想过,有朝一日重建昔日的殷商,和昔日周朝帝国,他们都能自己祖先朝代逝去的历史,更何况是被称作祖龙,朕这位统治了一国华夏之人的皇帝。”此言一出,秦卿在场呆愣, 他想,没有什么礼物比得上重建秦国。可没想到,这个小女孩,一句话就让昔日 一生精力投注在帝国的君王,彻底接受了昔日帝国的覆灭历史


看起来这个江户川道尔,真的很不简单,仅凭口才,就让当初的那位端坐于高位帝王的嬴政放弃了这么多.....


不过比起他的惊讶,此刻的嬴政倒是习以为常了许多,毕竟这个江户川道尔她和她那些小伙伴之前的行为,有多么夸张这一点他还是见识过很多的,不过就在他们返回毛利小五郎身边之时,对于柯南和道尔一夜未归的举动无论是毛利兰和毛利小五郎都是十分恼火的


毕竟柯南和道尔是小孩,深更半夜,突然失踪,无论是各国哪一家里面的大人,都会吓得冷汗直冒的......而在听说了戴芊芊的事情之后,毛利小五郎和毛利兰立即吓呆了很久,都没有说话,看起来道尔对于柯南和他们讲出的委托内容似乎太过于可怕且猎奇了一些........


与此同时,始皇帝他正看着柯南从新华书店买来,有关于中国古今历史书籍上面的各朝代皇帝的记录......此刻这位秦国曾经的帝王他翻看泛人类史的史册。四千春秋,盛衰王权,却将他看得两眼发黑。


 功过三皇,德高五帝,即为“皇帝”,乃是君临万民的天子。可是往后的历史朝代之中,出现的君主他们都是些什么东西?     越是往后,越被深宫高墙牢牢囚住,让宗法礼教压得喘不过气,一辈子在臣民的眼光里如临深渊,到死了还要给自己画个像挂到庙里,供成一尊牌位。


尤其是关于唐玄宗的记录,更加让此刻的始皇帝气的直冒火,这人究竟在干了些什么?不止后期葬送了他各代祖先,还有他自己前期好不容易建立的和平盛世不说,还因为一个绝世美女,杨玉环,弄得早朝都不去,政务抛在一边,最后闹得祸国殃民,他是有都多没见过女人啊。天下都是他的,什么样的美女找不到


外戚干政,丢人现眼“汝等的中华,竟尽是这般怯儒的君主?”  精装硬壳的史书被扔到桌上,哐啷震响。恰好这时,柯南走了过来,在看到有关于唐玄宗的历史之后:“也不怪唐玄宗,这个君王从此不早朝毕竟在男人的心中,漂亮的女子人间绝色,尘世之中可没几个,当然是想天天带在身边


哪里都不去,这是人之常情,本人也有看到绝色美女,走不动路的时候。”而听到柯南的这番回答之后的始皇帝更加 “这种不长进的东西,昏庸到了极点,岂配称‘皇帝’!”或许是历史书里面的君主,不长进的样子,着实气坏了始皇帝


此刻这位仙人皇帝气得腮帮子都鼓起来,此刻的柯南他则闷声不吭,垂眼继续替拿着他的专属鸟,用心的为他梳理羽毛,长长的衣摆拖下来,深潭水般倾在地上。看着这位君主   袖边的翎毛些微纠缠,柯南用小马毛的刷子一点一点扫开,半晌过去,再抬起头却发现他还抿着嘴。


或许是想到了什么的柯南他一边看着嬴政: “是,这些皇帝都不如您。”随即这位高中生侦探立即放下刷子,将顺滑的羽簇从腿上挪下,“像您一样爱护子民如自身骨血的好皇帝,在我们的世界里都已经就不叫皇帝了,不算您与他们同流合污,他们所在的朝代也和您之前所统治的秦国朝代的历史一般,化作了尘土。”

评论

热度(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