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172集     不屈服的伏井    趁着混乱出击的Berserker


面对道尔的劝说,嬴政却一丝没有害怕的气息,面对起了超古代丹尼姆杰顿,他毅然开启了自己之前与道尔等人对战的,长城狙击炮,以及自身的另外一道宝具  【传承国运•五龙玉玺】,与超古代丹尼杰顿进行对战,伴着着这道宝具的展开,道尔变身而来的杰斯提斯奥特曼


赫然便看到自己面前赫然出现了,许多来自中国神话里面的神族将士和神兽,一口压制了伏井出K和超古代丹尼杰顿的双重攻势,这操作,显然连伏井出K自己也没想到,眼前这个人,比起奥特战士,更加难缠了好几倍,  背后响起的雷鸣般的爆炸声传入了始皇帝嬴政的耳中,这让他顿时松了一口气


杰斯提斯立即便看到伴随着爆炸声响起,那只巨大的超古代丹尼杰顿被那些中国神话里面的天兵天将,所使出的法术赫然炸成了碎片的场景,此刻的夜空不知何时,开始乌云密布,下起了狂风暴雨,看着一边慌张逃跑,一边放出狠话的伏井出K,嬴政此刻的心情,十分的高昂


比起之前那几乎丢光了他脸面的那场英灵对战,现场这场战斗,可以算的上是他作为中国大陆之主,再次出现在现世,难得高光的时刻,此刻他喘息了几口,恢复了一些力气,看着迎面走来的杰斯提斯之后


嬴政他立即拍了拍自己朝服上面的泥土,由此疲惫的站起身来看着杰斯提斯缓缓的将自己宝具收回, 现在他的心中充满了浓浓的自豪和信心,这一次他没有让任何人帮忙,完完全全是凭借自己一个人的努力打败了这个凶恶的怪兽。


 纵然这场战斗让他全身上下都阵痛不已,纵然耗尽了全身的力气几乎站立着都十分费劲,可是嬴政却一点都不觉得此刻自己有多么狼狈,毕竟这一回他艰难地使出了自己的实力,从而击溃了那些凶恶的外星蛮夷捍卫了华夏土地上面的每一个人民。


而奥米加兽此刻在道尔的数码暴龙机里面,对着她刚才所看的的一切,做出了十分震惊的表情,时间飞速的流逝着,很快   阴云密布的天空中突兀的出现了许许多多的金色光点,在那犹如墨一样漆黑的乌云衬托下,这金光显得格外的耀眼,从地面看上去就好像是乌云上镶嵌了无数的金色星星一样。


此刻的杰斯提斯开始缓缓散发着雪白色的光辉,不一会,他和江户川道尔的融合姿态得到了解除,伴随着变声器的再度出现,江户川道尔年幼小女孩的身躯再一次出现在了嬴政的面前,一脸淡漠的看着这个重新现世的英灵。


而在另外一边大量的雨水在地面上顺着地势肆意流淌着,将一个个奥特曼或者怪兽光线爆破出的坑洞填满,形成一个个深浅不一的小湖泊来,而在其中一个足有两三公里宽的湖泊边缘处突兀的从湖水中探出一只手来,一把趴在了岸边,五指深深的陷入淤泥之中,大量的淤泥自指缝间漏了出来,将他的手掌都覆盖起来。


  手臂收缩起来,拖力使得手掌在摩擦度不够的淤泥中向下滑动起来,使得本来已经探到岸边的手掌又滑落进水中,半截手掌都浸入了水中。   不过这只手臂的主人也借此从泥水中爬了出来,那身昂贵的黑色西服很显然是属于伏井出K,不过此刻的他浑身狼狈,周身被淤泥覆盖,没有丝毫的贵族气息。


  全身上下都湿漉漉的,湿透了的衣服和头发紧贴着肌肤,看起来就好像一只落汤鸡一样,尤其是身前的衣服上因为爬动而蹭上了大量的湿泥,将原本黑色的西服都染成了泥色。此刻   大滴大滴的雨珠从天而降击打在伏井出K的身上,让人感觉生疼,可是伏井出K却好似没有任何的感觉一样,趴在新出现的湖泊边缘,任凭万千雨珠加身。


    睁开的双眼已经没有了焦距,怔怔的看着伸过头顶的右手掌心中所握着的一颗怪兽密钥,此刻里面的怪兽力量和模型,全部都形成了破碎姿态,几乎看不出原本的模样。


“失败了啊!”伏井出K嘴唇抖动了几下,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音来,抓着杰顿密钥的右手不由得收紧,将手掌和怪兽密钥中间的淤泥都挤了出来,而后从天而降的雨水将这些淤泥冲刷掉,化作泥水顺势流下,顺着伏井出K贴在淤泥上的脸庞流入了后方这个愈发宽广的湖泊之中。


伏井出K好似恢复了一些力气一般,左手撑在了淤泥之上,丝毫不顾手掌陷入湿滑的淤泥中,借着撑地的动作努力的从地面上爬起来。不甘心的说道:“可恶,我好不容易,来到这地方,结合这个地区超古代怪兽,和我自己所携带的杰顿胶囊进行的一系列融合改造


谋划了这么久,去和光之国的家伙对抗,怎么会失败的那么彻底,可恶至极。”说完了这些话之后, 他失魂落魄的一瘸一拐的走在泥泞的大地上,任凭漫天的雨水冲刷。浑身湿漉漉的衣服都贴在身上,雨水从头发上滴落,在身上犹如小溪流一样朝着下方流动着,让这个贝利亚手下,伏井出K感觉都睁不开眼睛来,不过伏井出矽好似感觉不到一样,就这么一步一滑的穿梭在这漫天的雨幕中.......


镜头再一次转换到了,江户川道尔和嬴政重新见面的区域,或许是想起了之前,这个真人对于自己所做出的那些无礼举动,道尔脸色立即黑了一些,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却说不出来的架势


毕竟眼前这个统领着许多兵俑的人,他是这片中国大陆的帝王,而自己却只是一个曾经的希腊神话之中的天之帝王,如今的自己只是一介女流,这个人界,世界警察厅,最后的王牌,有着超级电脑第一侦探L之名的微小之辈


宇宙大意志力,雷杰多的其中一部分力量的继承者,或许是为了避免气氛僵硬,江户川道尔开始默默的开口:“虽然历史书籍以及民间传说,对于你的记录十分稀少,但作为皇帝的嬴政你,2000多年前你有你的姜皇妃、阿若公主,有数不清的宝物,有拥戴你的臣民,还有忠心的守卫。


2000多年之后,虽然你的帝国早已不在,可是你的事迹却还是奠定了这片大陆最初的文字和文化基础,从而被后世流传,而我只是艾尔.罗莱特,曾经的希腊神话传说,宙斯天帝的其中一世,我一无所有,什么都没有,我只是一小小女子,就连站在你身后都不配,何必如此为难我?


世人常说伴君如伴虎,这些话,曾经作为天界之王的我,比任何人都十分清楚,自古帝王脾气一向不可揣摩,感情更是,深不可测无法触摸,在历史书中在人间传说之中,秦始皇嬴政他一生杀伐果断,功勋满地,堪比神明


世人常说,在秦始皇的眼中,无人能配得上他,未立后,未留储君。不过吗,有件事我比较确定,那就是作为中国大陆之主的秦始皇,无论谁召唤出他出现于世,对于他来说,那些人只是臣子,对于本侦探来说,秦始皇只是一介公司老板,而召唤出他的人,是员工


对于员工上班与上司发生冲突的事情,本侦探处理的不知多少次,在这里我奉劝一下陛下,若是遇到不怎么听话,且态度嚣张的员工,你将他当场开除,这无可厚非,可是就算那两人他们如何与你的意见发生争吵,或者顶撞若是让你觉得很是恼火,但你千不该万不该,杀死那对兄弟


现在这个社会,凡事是讲法理的,陛下这种行为,我觉得不是一个可以和军械库合作的对象,毕竟无论是什么人,他们都各有各的性格,理念,发生争执和冲突,也是常事,虽然陛下你什么话都没有讲,但从你如今的脸色,我可以想象的出那对魔术师科尔福莱特兄弟,他们可能已经小命不保。”


为此始皇帝缓缓开口:“汝是觉得朕对于那对逆贼的做法,很过分是吗?艾尔.罗莱特?”江户川道尔点了点头,直直的看着始皇帝嬴政:“不是过分这两个字就可以简单形容,毕竟对方好歹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陛下却说杀就杀的行为,让我觉得很讨厌


我可以这么对陛下说,在之后的战场,无论是我,还是大古他们,我们所召唤的从者,在随后的战场之上,也会遇到那对兄弟一样的情况,到那个时候,我们任何一人也会采取和那对兄弟同样的办法,同样也会说出和那对兄弟一样的话,


若是在对手实力不知晓的情况之下,贸然出击,我们轻者是两败俱伤,重者是全军覆灭,若是陛下你真的想和我,军械库众人合作,我们是不是,也会遭到与那对科尔福莱特兄弟同样令咒被剥夺,人被杀的下场,在说你曾经灭六国,统一华夏非常伟大,可是你这番行为


让我不得不怀疑,难不成你之前也是采取,在对方国家人员,士兵,战力都不知晓的情况下这般采取如今对那对兄弟合作的那时行动一般鲁莽且无脑的攻势,来灭亡对方的国家吗?”


此言一出,嬴政立即陷入了沉默,过了10来分钟,嬴政他才缓缓走到江户川道尔的面前:“你还是一样的善良且慈悲,但是你们和那对兄弟的情况不一样,不过朕如今仔细想了一遍,你说的没错,每个人的性格和观念都不一样无论是谁难免发生冲突,朕之前的行为的确是有些过激了且鲁莽了一些,朕向你道歉,道尔,你别生朕的气了,好不好。”


可是道尔却只留给嬴政一个后脑勺,看起来她似乎对于嬴政的行为,还是显得出怒气未消的姿态,看着小女孩如此脾气,嬴政也是不恼,缓缓上前将她抱了起来,缓缓伸手摸了摸她的小脸,似乎是在挑逗她气呼呼的小脸,然就在这时,嬴政再次恢复了他作为皇帝的装束和气质


而伴随着他随行的兵俑他们的脸十分疑惑,自己的陛下为何对这丫头和那对兄弟的态度,截然不同,然而还没等这些兵俑们的疑惑全然解开之时,  “在朕好不容易寻找到自己伊人的悠闲开心的之时,居然会有人不识趣地过来打搅朕的兴致,汝等已经准备好了以死谢罪了吧?”始皇帝突然皱了一下眉,向左边看了过去,那边突然出现了两个人的气息 


看起来这2人他们似乎是趁着伏井出K派出的超古代丹尼姆杰顿与江户川道尔变身的杰斯提斯奥特曼,和始皇帝嬴政一起对战之时,偷偷潜入了城市的其中一个位置比较隐秘的小巷之中,来到这里,面对这2个偷偷摸摸来到上海市区的家伙,始皇帝似乎没有布置提防潜入者的措施


这个英灵和他的御主,显然是通过始皇帝所没有预想到的方法绕潜进来的。面对始皇帝此刻内心的怒火,  “您难道就不觉得,如今这副混乱的局面,正是可以独吞战果的大好时机吗?”那名御主看着始皇帝,而他身旁的Servant双目怒睁,神色中带着几分癫狂。


 此刻的始皇帝嬴政他缓缓的将道尔放在地面上,看着那2人  “与朕为敌,还只身前来,还胆敢用这种不知死活的态度和朕交谈,还真是个愚钝不堪的狂徒啊。” 不过当他那血红的双眼,看向那个Servant之时,此刻始皇帝脸上的杀气和冷峻,立即不知所以的减少了一半。


而此刻江户川道尔数码暴龙机里面的奥米加兽,看到那个始皇帝:“居然对那个英灵露出这样的态度,本人好奇,那家伙和秦始皇到底是什么关系,难不成是秦始皇生前的臣子或者将军?”对于此兽的说法,道尔似乎想到什么,但是看到始皇帝嬴政那脸上的表情之后,她再次陷入了沉默


毕竟对方的事情,只能是对方自己来解决,比起道尔,那位英灵的御主他此刻的脸上露出了十分自信的神情:“我的Berserker,对你可是具有相当有利的相性啊,你身边的那小孩子,就是你的御主吧,始皇帝嬴政,去吧,Berserker,去完成你对秦国的复仇吧,去杀死那个始皇帝的御主。”


此刻的道尔似乎察觉了那名御主的想法,默默拿出了杰斯提斯的变声器,Just Lancer( ジャストランサー) 还没等她变身,始皇帝立即出现在了道尔的面前,默默的伸手,阻止了她想要变身的动作,似乎是在告诉她,眼前这个Servant,由他自己来对付。


面对这位皇帝的行为,道尔默默将变声器,再次装入了自己上衣的口袋之中,随即在始皇帝的耳边小声:“果然那个Berserker,他生前,就是你秦始皇麾下的臣子,或者将军这些人对不对?”面对道尔提出的问题始皇帝他在道尔的耳朵边小声的回复:“不过这回汝却是猜错了,道尔小朋友,这人生前并不是朕的部下


不过朕在建立秦帝国,统一六国之前,我大秦就已经成为了,足以碾压其他六国的强大国家,那名Berserker他的真实身份,朕好像还真略知一二,但却不确定,毕竟在朕所生的那个时代,他的肖像只是一幅画,而这名Berserker他的神态与那画像,有那么7、8分相似。”


而江户川道尔:“我不管那人是不是你的部下,秦始皇嬴政陛下,可是我现在,只知道这么一件事,那就是我已经一夜就在你身边,没有回柯南身边,一想到我接下来,即将会面临什么,我心就发慌,现在本人只想离开这里好好回去吃个饭,休息一下,这一夜没睡,导致我现在困得慌,很想睡觉。”


对于道尔疲倦的行为,始皇帝再一次将道尔那年幼的身躯抱了起来,似乎是因为一夜没有睡觉,还是小孩身躯的原因,被始皇帝搂住的道尔,不到几秒便昏昏睡去,丝毫没有出现什么哭闹或者害怕的情绪,时间流逝了12分钟之后,伴随着道尔的熟睡


始皇帝一只手搂住她年幼的身躯,一边看向那个Berserker,丝毫是在回想着什么一般,比起他, “你是,秦国的大王吗?是秦国的大王吧!”Berserker的表情十分扭曲,从中可以看得出他近乎疯狂的执念,他一边向搂住道尔睡觉的始皇帝发问,一边朝始皇帝跟前,一部接着一步走了过去。 


 “这副相貌尽管扭曲,而且当时的画像也实在是不怎么还原,但总归还是有那么几分相似。”始皇帝并没有回答 “这副相貌尽管扭曲,而且当时的画像也实在是不怎么还原,但总归还是有那么几分相似。”始皇帝并没有回答Berserker的问题,“所以朕还是姑且确认一句吧,汝可是武安君?” 的问题,“或许是为了不伤害到道尔的那瘦小且年幼的小身躯


始皇帝立即摆了摆手,随即就在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侍从一般的人俑,走到始皇帝的身边,将熟睡的道尔,轻柔的抱在他的怀中,伴随着始皇帝1,2个兵俑,退散到了距离始皇帝不到1厘米的位置,为了防止接下来,出现什么意外始皇帝起身挡在那名侍从人俑面前,挡住了那名Berserker御主,以防他接下来对道尔做出什么危险行为


 “你果然是秦国的大王啊!不是秦惠王!不是秦昭襄王!是谁!是先代的秦王!还是后世的秦王!”Berserker也没有回答始皇帝的问题,依旧一副狂态地向始皇帝走去,一边走着,一边用有些嘶哑的声音不住地喊叫着发出质问。 


 “朕早就不是什么秦王了,朕是始皇帝,一扫六合统八荒,功盖三皇德过五帝的始皇帝!如今朕是以RULER这个职介被人召唤于世。”始皇帝从御座上站了起来,Berserker的话,也已经让始皇帝确认了他的身份,这名Berserker的真名,无疑就是武安君白起。 


 “哈哈哈哈!始皇帝!扫灭六国一统中国的始皇帝!何等美妙的身份!何等美妙的称谓和职介!何等令人羡慕的功绩!”Berserker突然就表现得如同彻底失去了理智一样,一边狂笑,一边抽出了剑,表情也变得更加狰狞扭曲。


 “朕且问你,你恨大秦,恨昭襄王吗,武安君。”始皇帝看着Berserker手上的剑,那把明显是大秦最好的工匠精心锻造而出的长剑,在月光下泛着寒光。 对于始皇帝提出的问题, Berserker依旧没有做出回答,但是却站住了脚步,目光死死地盯在始皇帝身上。


 “怎么了,不肯回答朕的问题吗?那也无所谓了,你纵使怨恨大秦,怨恨朕的曾祖父昭襄王,那也不是朕的事情,朕完全无愧于你,亦不会因为对你感到惋惜而手下留情,武安君,你若是要做朕的敌人,朕必然会杀了你。”始皇帝屹立在御座前,目光逐渐从Berserker的剑转向了他的面容,“若是你并不怨恨大秦,不妨告诉朕,让你沦落至成为Berserker的执念,究竟为何物。所以说,你的回答,究竟是什么,武安君。”


 “Berserker,快点动手!你的夙愿可就在眼前啊,快点杀死始皇帝的那名小孩御主!”那名御主突然间有了一种不妙的感觉,于是连忙催促Berserker发起攻击,但Berserker还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面对那名御主口中的话,始皇帝立即从御座上面,冲上前,一巴掌打在他的脸上:“今日朕看在汝这等方术师辛苦召唤出武安君的功劳,朕暂时不会对汝这等方术师,做些什么事,给朕肃静,尽快打消伤害那名小女孩的想法。”


但此刻 听了御主的催促片刻之后,Berserker才缓缓地又往前走了两步,来到了始皇帝摆放着御座的高台之下:“我的夙愿,确实就在眼前啊,完成品的大秦帝国,一统天下的伟业。所以我恨啊!恨我自己!恨昭襄王!为什么我偏偏就连这份伟业的前兆都无法一睹啊!打下的那些坚实的基础之中,分明也有我的一份功劳啊!所以!为什么!” 


而此刻的始皇帝已经缓缓走到自己的御座面前,缓缓的朝那名Berserker缓缓伸出了手 “朕明白了。”始皇帝点了点头,“武安君你并不恨朕,并不恨大秦。那么,向朕这位千古唯一的始皇帝效忠吧,这样一来,你的夙愿也就该得到满足了吧,武安君。”


 “Berserker!你想背叛我吗!快点动手攻击始皇帝的御主,你没听到吗?!”那名御主连忙大声地下令,但是Berserker完全不为所动,他抬头看着高台之上的始皇帝,露出了痴迷和陶醉的神情,他裂开嘴放声大笑,同时向着始皇帝单膝跪了下去,然后低下了头。 


“身为大秦的将领,我怎么可能拒绝得了向完成了统一的伟业的您效忠的要求呢!这实在是太过美妙了!请您尽情地驱使臣下吧!臣必将把自己的一切才智全都贡献在您所寻求的新的伟业之上!臣会用尽自己的计策来为您夺取此次战争的胜利!”Berserker跪下之后,歇斯底里一般地叫喊着,声音中却洋溢着无比的兴奋和喜悦。 


“你不想要圣杯了吗!Berserker!不杀死那小孩,让始皇帝彻底退出的话,你什么都无法得到的。”那名御主大声地冲着Berserker咆哮,额头上已经挂满了冷汗。 


  “哦,对了!我必须要感谢你啊,御主。”Berserker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御主,“多亏了你,我才能实现自己长久以来的夙愿啊,至于那个什么圣杯,我的愿望都已经实现了,还要它做什么呢?自当是应该把它谨献给我的陛下才是啊!”


“你这个Servant果然是疯了!这是圣杯战争!他应该是你的敌人!看来我身为御主必须要好好地让你惊醒一番了!”那名御主此时已经深刻地知道了,自己错估了Berserker的情况,Berserker武安君白起,应该是最需要避免遇到始皇帝的英灵,而把他带到始皇帝面前的结果,就是Berserker的失控,而如今挽回局面的方法,对于这名御主而言,就只剩下动用令咒这一条了。 


  “以令咒之名下令!”这名御主抬起了带有令咒的手,令咒上立刻亮起了光芒,但是就在他进一步下令之前,四杆长矛就从他的背后刺穿了他的胸口,随后又有大量的弩矢从正面击中了他,在他完成令咒的使用之前,就已经夺取了他的性命。


   “原本朕还怜惜着你的功劳,还不打算杀你的,既然你一味求死,朕便成全你了。”始皇帝看都没有看那名御主一眼,只是摆了摆手,便让他死在了兵俑的偷袭下,随后,他印有令咒的手也被兵俑砍下,呈到了始皇帝面前。 


 “你便好好为朕效力吧,武安君,你想要的,朕会尽力满足的。”始皇帝接过了短手,又一次夺取了令咒,此时,始皇帝手上的令咒数量,已经增加到了十一道,而Berserker武安君白起的所有权,也被始皇帝一并夺取了过来,白起已经成为了由始皇帝所役使的Servant。


 “能再度为大秦效力,能有一个可以理解我的统御者,能够让我亲眼见证大秦的伟业并为之奉献自己的力量,我长久以来的夙愿便能得到满足了,我的陛下。”白起依旧单膝跪在始皇帝的面前.........

评论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