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55集  走向全新的时代     神秘的教堂神父,言峰四郎


“爸爸,我们把这些花全部都烧了吧。不然的话,迪迦他们也实在是太可怜了!”一个孩子看到这一幕拉着爸爸拿着红色百合花的手央求道。  “没错,我们不需要齐结拉,我们要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是齐结拉给予我们的虚幻的梦境!”一个戴着棒球帽的孩子大声的喊道,将手中的齐结拉狠狠的仍在地上用脚踩了几下,将其踩得粉碎。


他们争先恐后的来到被乌素姆生命之树形态死死缠住的迪迦奥特曼,以及诺亚奥特曼,赛罗奥特曼这些光之巨人他们的面前双手合在嘴前冲着迪迦他们大喊:“迪迦,赛罗,泰罗我一直都、相信奥特曼是拯救我们的。所以迪迦泰罗你们可要加油啊我们一直都十分相信,你们可以打败这个家伙!”


或许是因为孩子们的鼓励信念,大古,木之宫龙,武藤游戏,真中剑悟他们在一次站立起来,对着进化成为生命之树的乌素姆发起了战斗姿态,而坐在飞机上面的新城他们陷入了沉思,“难道我们还没有一个孩子有勇气吗?”作为,日本GUTS总部副队长的宗方一咬牙:“将乌素姆烧掉我们一起迈入新的时代吧!”


 “好!”新城咬着牙驾驶着凤凰EX飞到了特利迦的身边。“明白!”丽君她则驾驶着海鸥号飞到了迪迦的头上。 “真是抱歉现在才来!”崛井有些羞愧。而看到这一幕的赛罗,以及处于他身体之中的木之宫龙(司羿)“不,大家下定决心来并肩作战我这真的很开心。”


 “来吧!GUTS以及军械库两队全力攻击!”宗方大喊一声,五个奥特曼和两架战机同时动了起来朝着生命之树发动了攻击。  巨大无比的生命之树开始挥舞着无数的树藤发动了密集的攻击。  “尝尝我的厉害!”新城大吼着按下了攻击按钮三道超高热粒子射线轻易的将三条树藤拦腰打断。


   “不要小瞧我们人类!”丽君按下了发射按钮数枚尖峰导弹呼啸着冲入了藤蔓群之中,猛烈的爆炸响起十几根断裂的藤蔓以及树枝掉落在地。  而小玉和小龙在藤蔓即将打到自己的时候,双腿用力一蹬几乎同时跃起躲开了藤蔓的攻击,在到达最高处的时候屈起一条腿踢向了生命之树,飞踢腿部已经被燃烧的火焰给覆盖起来,熊熊火焰几乎遮盖了奥特曼半个身体。


    “砰!”两个奥特曼同时踢中了进化为生命之树状态的乌素姆的身体,巨大的力量让生命之树这颗庞大的身体猛地往后倒去,露出了下面密密麻麻数也数不清的的藤蔓还有树藤。踢中的地方更是被高温融化出一个巨大的坑洞。疼的乌素姆不断的嘶吼着,张口吐出一股股果实还有花粉一股脑胡乱的喷向四周。


由于进化成为了生命之树的形态,这个时期的乌素姆周身笼罩的花粉之浓郁已经可以凭借肉眼看到这些微粒,军械库一见急忙飞离这里以免吸入花粉。新城和崛井都强迫着自己不去看几乎近在咫尺的花粉,咬着牙将飞机开远。


 “可恶,这样根本没办法近距离攻击了。”新城恨恨的一甩手,如果周围没有那些人的话还好打偏顶多浪费可是现在打偏那就是要人命了。 “该怎么办才好?”宗方不觉握紧了拳头皱着眉看着远处的五个拥有全新形态的奥特曼:“全靠你们了。”


而此刻处于神话形态的大古她们不敢离乌素姆太近,它的花粉拥有着极其强大的幻术能力以及洗脑能力有多么厉害,刚刚他们以及彻底尝到了如果是普通的花粉还好,可乃是乌素姆本体喷出的花粉就连奥特曼以及神明自身他们都无法免疫。


这时游戏急的哇哇大哭:“这可怎么办啊,谁来想想办法?”  “来了!”此刻的奥米加兽心中一喜,看向了远处黑暗的天空,那里有一个小小的亮点在移动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的变大。  “那是...”崛井将头凑过去仔细看着雷达:“蛇仓队长他们最近刚研发出来的赫利俄斯号,怎么出动的?”


   亮点迅速的变化一艘巨无霸般的飞船接近了这里,巨大的舰身上到处是狰狞的炮口闪烁着寒光,而两门主炮仅仅看那口径就足以令人感到窒息。   赫利俄斯号从飞燕EX,凤凰号和海鸥号旁边飞过,三架战机好似蝼蚁一般的渺小。


   虽然赫利俄斯号依旧离地面很远,但是他庞大的身躯依旧给地上的人们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感。即使是奥特曼在他面前也显得有些渺小,肆意展示着人类强大的科技能力。   “那个TPC的东西吗?”一个人手指颤抖着指着空中庞大的战舰。


“天哪!我们人类能够制造这么大的东西啊!”地上的人们纷纷指着赫利俄斯号品头论足,完全忘记了其他。  赫利俄斯号缓缓的调整了角度对准了下面的生命之树。  “全火力开启!”一个略显机械的女声响起而后赫利俄斯号突然亮了起来无数道流光窜出直直的打在了进化成第2形态的乌素姆的身上。


“轰!轰!”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响起,无数的火团冒出将周围一下子照耀成了白昼,即使隔着老远也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一股热风,。乌素姆的花粉,枝叶以及心脏果实在高热的火焰之中完全被焚烧殆尽丝毫没有剩下。   “太好了!”夜语脸上顿时一喜,没有了花粉就意味着军械库以及GUTS队他们能够参加战斗可以去支援大古他们了。


   化作飞蓬女神将形态的大古凝聚能量于双掌之上高温粒子将其手掌完全覆盖,游戏的右臂一伸一把锐利的光剑伸出。两人大步流星冲上去就是一顿乱砍。  乌素姆挥来的藤蔓根本抵不住两个奥特曼的一击就被砍得七零八落,碎裂的藤蔓掉了一地。


  乌素姆嘶吼着大地翻腾起来一堆堆藤蔓从地下钻出,看到这一幕的遗箭和剑悟他们2人向后数个翻身躲过了一条条藤蔓的攻击。赫利俄斯号的其中一门主炮亮起了光芒一道七彩的光柱从一个奥特曼以及一位上古神器化身的中间穿过直直的打向乌素姆。


  “哈!”特利迦体内的朝日神双手合十发射出一条青白色光弹状的光线,从另一个方向发动了攻击。  遗箭也聚集能量发射出数十道月牙光刃切向了齐结拉,而GUTS队也趁机发动了攻击。


    成为了生命之树的乌素姆,它的藤蔓疯狂的舞动着可是却挡得了这边挡不住那边,藤蔓防御网漏洞百出很快就被突破了,数道光线打在他的身上爆炸开来,一大片鳞片被炸飞,在他的身上留下了数个伤口。   此刻的乌素姆痛吼着可是却丝毫没有任何办法,他扎根于大地之中无法移动简直就是一个活靶子,而他的攻击只能依靠长长的树干以及藤蔓。


而大古和游戏他们2人在见到乌素姆的伤势之后,立即调整作战姿态,首先是变成了女神将飞蓬形态的大古屈起双臂而后在身前交叉慢慢往上举起开始聚集体内的能量,而不知何时变成了丰饶之神弗雷姿态的游戏也伸出双臂将体内的能量聚拢起来。赫利俄斯号的两门主炮全都亮起了了光芒,此刻军械库派来的两架飞机也已经转过来将最强的攻击准备好了。


  迪迦双臂合成L型将迪拉休姆光流的热能和破坏力融合在哉佩利敖光线之中发射出去,而诺亚他则是将体内的绝大部分能量聚集起来发射一道亮蓝色的终极光线。  数道光柱轰击向了乌素姆,乌素姆此刻不甘心的挥舞着大量的藤蔓想要挡住攻击。可是藤蔓刚刚冲上去就被光柱给气化了,丝毫没有起到任何的阻碍作用。


没过一秒钟,迪迦、诺亚以及赛罗、赫利俄斯号和胜利队的攻击全都轰击在了乌素姆的身上,此时的乌素姆哀鸣不已庞大的身躯到处冒起了火花,而后在一阵惊天动地般的爆炸声中被炸成了碎片。 就在火焰之中数条残余的主根飞速缩回了地面,看到这一情况的朝日神姿态的剑悟以及遗箭他们2人


立马上前,死死的抓住了这些主根之中的其中一条主根透过乌素姆原本所在的大洞可以清晰的看到下面有一个巨大的岩洞里面密密麻麻充斥着各种根系,还有许多类似刚刚那个蛋一般的东西和那些密密麻麻的根系联系在一起。


  “这就是火星之神,乌素姆的真实面目以及它的弱点!”司羿形态的小龙她看着下面的岩洞惊异不已:“如果这些乌素姆它全都孵化出来,随即进化成为究极体姿态就完了。”  随即她便聚集起体内不多的能量身体表面泛起了赤红的光芒,高温粒子顺着他手中的主根传输向地下,而变身成为朝日神的剑悟她也将体内的能量聚集起来传输向地下,贴着岩洞的岩壁上顿时笼罩起一层薄薄的光粒子。


   “嘭!砰!”迪迦与赛罗他们神话姿态体内的高温粒子被输入了地下,岩洞之中顿时爆起了无数的火花,大量的根系燃烧起来岩洞顿时陷入了一片火海之中,而无数的根系和藤蔓动弹起来想要离开却一头撞上了岩壁上的光粒子。 “轰!”随着一声声剧烈的爆炸,岩洞之中已经被烈火所填满,这片草地被地下的火焰给完全烤的枯萎起来,大地都变得灼热不堪。


  “叮咚!叮咚!”五个奥特曼站起身来他们胸前的彩色计时器已经响起了,远处的地平线上火热的太阳冉冉升起,光辉撒向了人间照耀在这5个奥特曼的身上。而伴随着火星之神的消失,所有人都开始恢复了以往的正常姿态不少人失望不已可是更多的人则在疑惑自己当时为什么会那么迷恋乌素姆就如同一个瘾君子一般,而这种感觉在乌素姆在被奥特曼打得消失之后则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在只是觉得乌素姆的最初姿态齐洁拉就如同一种好吃的食物一般失去了也没什么。


  光芒照耀在了大地之上驱散了浓郁的黑暗,沉醉于梦境之中的人们也回到了现实之中,人们开始各司其职社会的秩序迅速的恢复了再次焕发出了生机。而此刻的大简木.羽衣却开始缓缓消失,这时大古从迪迦奥特曼变回了飞蓬女神将的姿态,看向了大简木.羽衣:“对不起,这位老大爷,我从一开始就完全没有想过火星之神一被消灭,你的生命就会走向死亡。”


而大简木.羽衣他则对少女神将飞蓬姿态的大古:“我一点都不会怪你,迪迦,以及飞蓬......因为是你们这些神祗与光之巨人,我才会看到人类的生命的真实形态,虽然寿命短暂可是却努力的活完短短的一生,将成果留给后代继承,


如此反复成长的人类,我终于再一次在神话时代之后见到了,你不要为我的死亡而哭泣,因为我从一开始,并不是你们这个次元时空的人,终有一天,我们才会在其他次元时空再次见面的迪迦,以及飞蓬的这一生转世体,圆大古小朋友。”


  伴随着军械库空中基地的司令室大门打开一行人有说有笑的鱼贯而入,泽井总监站在那里笑盈盈的看着他们.........


伴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中午,与火星之神耗费了无数的体力的大古她有些疲惫的来到了北京市区郊外的一座建筑十分优美的庞大教堂之中,这里的十字架以及玻璃的装饰都十分完美.......大古不由自主的祈祷:“西方的天神大人,请您聆听我真挚的呼唤,希望您能赐予这个世间的所有人类予以希望和慈悲虽然从小到大


我所信仰的神祗不是您,而是东方的道教神祗,但我也万分希望您给那一些坠入黑暗深渊的迷惘之人一些智慧一丝仁善,让他们明白什么东西是人类永远无可替代的重要存在


请宽恕、并原谅那一些迷惘的人类灵魂,因为他们天生并不是什么罪恶之人,为他们指引出一条人生真正该走的光芒大道,阿门。”祷告的时间差不多进行了78分钟之后,大古起身站起,向这一座教堂的十字架以及天神塑像双手合十的拜了一拜


便转身打开这一间教堂的大门,准备起身离开之际,一位有着银白色短发,俊美容颜的少年迎面朝着大古她走了过来,他那一身黑色的衣服以及裤子的装备一看,大古便知道,他是这间教堂的神职人员,只是他黑衣外面所披的红色披风


它的外观以及花色都完全与他里面的神职人员装饰很不搭,但大古却丝毫不介意的从这位俊美的银发少年身边站起身来,而她体内的迪迦,却感受到了这位银发少年不同寻常的诡异气息?!


而大古似乎感受到了迪迦的不同寻常,刚想开口询问这个银发少年,什么话语之时,这位银发的俊美少年他则不知何时的坐在了教堂那几座长椅上浅笑的说道:“小妹妹,虽然您并不信仰我们的天主,但我相信,我们的上帝他无论什么样的信仰,他都能全数接受,因为我们的天父,他是一个充满慈悲的伟大存在。”


这个悦耳十足的少年男声,立即让大古想到了什么:“请问一下,这间教堂是先生您的工作场地吗?”而这位银发少年他立即对着大古微微一笑:“没错,这间教堂的确是教会分派给我管理的,圆大古小妹妹。”这些话让大古立即:“神父,我们才初次见面,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呢?”


而面对大古提出的这个问题,银发的俊美少年他则上前,温柔十足的摸了摸大古的小脑袋思考了一会之后:“刚才你的祷告那么大声,我当然会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啊,圆大古小妹妹。”大古立即向少女深深的鞠了一个躬:“对不起,神父先生,我.......。”少年则再一次笑了笑对大古:“没关系,大古小妹妹,教堂本就是天主大人赐予全世界信仰诸神的信徒们,一个安身祷告的场所,就算你的声音很大,自身所信仰的宗教完全不同,但只要心愿真诚,无私,我想我们的天主,他是不会怪罪于你的。”


或许是因为感受到了大古有些害怕的情绪,少年轻轻的伸出了他的右手,动作轻柔的牵起了大古一只小手:“大古小朋友,你刚才的祈祷,是不是遇到什么困扰,才会?”大古立即思索了一会:“我没遇到过什么事情,神父先生。”


而那一位白发华美少年,他眼见大古这副神情,便不在言语,而是单膝跪地双手握拳,闭着双眼,时间再一次过了一会,少年睁开了眼睛,大古:“刚才神父先生,你的这些动作,便是你的祈祷方式吗?”时间再一次流逝了70分钟之后银发的俊美少年缓缓起身


单膝跪地的看着教堂的十字架以及塑像:“没错,刚刚的那些动作,是我从前一直到现在的祈祷习惯,难以彻底戒除。”大古立即:“您是一直都在向你们的神祗祈祷吗?”


银发的俊美少年他笑了笑:“没错;我因为得到美味的食物从而感谢主,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遇到困难的时候请求主的庇佑。”大古听着少年口中缓缓说出的话语:“那么照神父先生您的这些说法,你们的主他应该一直都在帮助神父先生您。”


少年回想了一会之后便不由自主的苦笑了起来好像是想到了什么难以提及的过往这么对大古说道:“这....该怎么说呢,小朋友,或许是因为我不够虔诚吧,主一直都没有来帮助过我。”大古立即学着刚刚少年祈祷的动作:“神父先生,你们天主教的祈祷手势是双手交叠在一起的,对吗?” “我一直都在想,假如神父先生您和您的教徒所信仰的天主,他是真实存在的话,您的心愿终有一天,他一定能够听到的。”


少年笑了一会随即牵着大古的小手:“谢谢你,善良的小朋友,圆大古,虽然你什么话语都不肯对我说,但我稍微也猜的到你为什么而苦恼,我现在可以告诉你这么一些事


那便是,你刚才的祈祷很善良很虔诚,我们的主,他会帮你达成你的心愿。”大古立即疑惑了一会:“若你们的天主,真的能听到我的什么苦恼,那就可以了。”随即这位俊美的银发少年他对大古拿出一串做工精美的银白色十字架项链,并戴在了她那年幼的脖子上:“今天你能来到我的教堂祈祷,那便是说明我们有缘,圆大古小朋友,我的全名叫做言峰四郎,来自日本的圣堂教会,这一串十字架,是我送给你这位善良信徒的礼物,希望你收下,若有机缘,我们才会再一次见面的。”


伴随着34分钟时间过去,中国临海区域,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一所小学班级教室里大古赫然便看到一个年纪与她差不多周岁的帅气少年,笑容满面的对这个班级的所有同学介绍:“大家好,我是来自英国的转学生威廉.特兰西,请多指教。”


大古眼睁睁的看着这一位容貌帅气的威廉.特兰西缓缓的走到她的面前,恭敬的在她的耳边小声说道:“请多指教,选定公。”一听这些话语,大古定睛的看了一下这些亚麻色短发的帅气少年,震惊十足:“你....你是?”


话语还未说出口,那位帅气少年威廉,便在大古耳边:“没错,就如你所猜到的那样,我就是地狱警察长官,内加尔,这个威廉.特兰西他是我在这个人类世界所寻找到的人类身躯,怎么样,还不错吧。”


看着这个年纪初中模样的少年内加尔,大古立即:“这个身躯的主人,他的真实姓名叫什么,你把他怎么样了,内加尔。”化名为威廉的内加尔邪魅一笑:“你很担心我吗?大古。”大古立即恼火的抓住了化身人类的内加尔:“我不是担心你,而是你的这一副人类肉体,你老实告诉我,这一副身躯的他真正的主人,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


内加尔微微一笑,便在大古的耳边解答:“我的这一副人类肉体,他真正的名字叫做凌云凤央,是四川省,自贡市的一位10岁小学生,刚刚出生之时,便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为了能让自己这一副病痛缠身的身体行动自如他便在大古你离开魔界的前6天召唤了我,


并与我达成约定,将他那一副病魔所折磨的肉体和灵魂赠送给我来使用和行动哦。”大古一听,心情跌掉了谷底:“你说的这些话,是不是代表这个人类肉体他真实的宿主,他已经。”内加尔邪魅十足的笑道:“没错,如今他的这一副身躯,


已经变成我的专属肉体,而他的灵魂已经成为了我的肚子里面的一顿味道丰富的美餐,不要感觉我很可怕,这是这副病秧子凌云凤央他的真实意愿,他不想死在医院里,他想要四处走一走,而且我已经帮他完成了心愿,现在这一副漂亮的人类驱壳,便是那个人类,乃是他所给予我的丰厚报酬。”


一听这话,大古她刚想开口强烈对化作人类姿态的内加尔说些什么,然而就在此时,一对可爱十足的黑、白小蝙蝠它们一脸慌张的来到化身成人类的内加尔面前:“不好了,内加尔大人,巴贝雷特和弗罗塞碧娜他们这两派好像有了一些动静,亚斯他录大人要您会魔界一趟。”一听这话,成为了人类威廉的内加尔:“我知道了,阿梦,溪云,你们立刻给我看好大古,我去去就来。”


随后他便在大古班级之中,不留一丝云彩的消失在了教室之中,然而伴随着他的消失,那两只一黑一白的小蝙蝠,阿梦、溪云它们瞬间来到大古的眼前,直勾勾的盯着她看。


顿时大古立即站立,双手挥舞驱赶着这2只小蝙蝠,恼火十足:“走开,走开,你们给我立即给我走开,我不要你们盯着我看。”而那两只小蝙蝠立即:“我们也不想看着你,但这是内加尔大人的命令。” “对呀,对呀,小半神,你能被内加尔大人如此重视,应该感到荣幸才对。”当然她这些大规模手舞足蹈的动作


立即引来班级里面的其他同学一部分同学的围观,尤其是跳跳。皇甫虹猫他们一脸疑惑的看着大古,纷纷说道:“大古,她这是在干什么?”


中国台北市区————黑武国际实验学校——图书馆


这一间规模中式的图书馆,每一天都是人来人往,非常安静又和谐,前来借书的同学和老师他们都纷纷和颜悦色的阅读着自己手里面的书籍,元神武正在书架前面阅读着一本外国英文书籍,没曾想,稍微一转身,便撞到了矢的猛他手里的书籍纷纷掉落,


于是元神武立即向他道歉:“矢的老师,对不起,我刚刚在认真看书,并没有注意你的到来。”看着这个男人纷纷捡起来的《魔术破解大全》、《魔法宝典》这两本书籍之后,元神武不经意便调侃:“矢的老师,原来你也对这些东西很感兴趣。”


矢的猛则淡然一笑回应道元神武:“开玩笑,你难道以为这些年头,我们这些老师很好当吗?不搞一些新奇一点外加时尚的花样,怎么跟周公、争取你们这些学生呢。”元神武笑了笑,点了点头,矢的猛看着手里面的书籍:“你看,这些魔术和魔法表面上看起来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两种命题,但只要一套上科学知识,就能完全刻印出一些玄幻、诡异的花样,我想这些课题,应该很吸引你们的兴趣吧,元神武同学。”


 元神武一听,这样对相原龙说道:“矢的猛老师,难道你认为魔术和魔法它们真的是同一种命题吗?”矢的猛思索了一会点了一下头:“难道你完全不是这么认为吗?元神武同学,你看看,外国大魔术师戴维的魔术,飞跃大峡谷、穿越万里长城,最后就连自由女神都变不见,当时引起了各大外国电视台的广泛关注,可是一套上科学理论,结果还不是唬烂。”


元神武微笑了回答矢的猛:“老师你刚才说的这些,只是魔术,而不是魔法,魔术是魔术、魔法是魔法,我也不知道如何跟老师你解释这些,我只是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事情它却是我们人类无法理解的。”


矢的猛若有所思的看着元神武:“那么元神武同学,你是认为魔法和神话是真实存在于这个现实世界里面的吗?”元神武:“老师你说的这些,我无法回答,因为这些未知因素,从来都没有任何人看见过。”随即便拿着书籍离开了矢的猛所站的位置。

评论(2)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