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54集    虚幻的梦境与现实之间     陷入苦战的神明,光之巨人们........


“强大的力量如果没有强大的心来掌握,只会带来灾祸!”红莲骑士兽回想起因为被强大的力量所迷惑而陷入黑暗的皇家骑士之一剑皇兽与杜纳斯兽他们2人的经历不由得说道。而伽古拉:“既然这样,事不宜迟,我还是先把这条超古代消息,告诉总监他们,让他们全方面派人来监视,齐洁拉的动向


防止它再一次进化成为火星之神,乌素姆。”说完了这些,他走向了司令室外面,而红莲骑士兽看向司羿:“那么后羿大人,你们作为这片宇宙诞生之初,创造了万物的神,能不能对付乌素姆?”


司羿立即苦笑了起来:“如果有的话,那么神话时期,三千万年前的超古代人类就不会那么轻易的灭亡了,乌素姆它原本就是吸取人类心中的黑暗之力成长并进化的超古代地球的旧日支配者之一,而它的最初模样,齐洁拉的本源就代表着人类心中最强大也是无法根除的欲望,只要人类还拥有欲望就无法拒绝齐洁拉花的诱惑。”


就在司羿的话音刚落之时,泽井总监立马就出现在了军械库大屏幕之中:“军械库众人,与世界各地的GUTS分部一起开始调查齐洁拉在地球上的分布状况!”  “欧洲分部发来报告,他们那里发现齐洁拉。”“非洲分部在非洲各处都发现了齐洁拉。”  “澳洲分部...”


而听着各方GUTS分部传回来的消息之后,红莲骑士兽与赶来军械库的奥米加兽他们两个立即:  “齐洁拉已经在全世界各地绽放了。”“司羿大人,按照你刚才的说法,乌素姆就连奥特曼都没办法吗?”奥米加兽她此刻的脸色凝重的问道。


 “对于沉睡与梦境之中精神分裂的人们来说已经不再需要光之巨人与诸神的存在了。”司羿摇了摇头。 “人类绝不会就这样灭亡的。”崛井坚定的说道一把拿起桌子上的齐洁拉花走向了实验室:“我一定要找到对付齐洁拉的办法。”


  就在这个时候分布在全世界各地的齐洁拉花的花苞绽放开来,喷出一股股肉眼无法分布的花粉微粒迅速的扩散开来。只是数十秒的功夫就传遍了全球。


  “嘿嘿!嘿嘿!”世界各地正在调查齐洁拉的调查队最先吸收了花粉,每个人都失魂落魄似得傻笑着丢掉了一切,目光呆滞脸上却带着无比满足的笑容。然后就轮到了军械库之中, 司令室之内遗箭他猛然发现周围人变得不对劲起来,一直在操作电脑眼神之中充满了认真的李博样他的眼神变得飘忽起来,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键盘。艾翔他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看着前面的空气不住的抚摸着......


“怎么了?”大古惊愕的看着军械库全体工作人员他们全都变得不对劲了。 “乌素姆的初始形态,齐洁拉开放了。”司羿的脸色一变:“这个时代,比起神话时期上一次盛开的时间缩短了太多了。”“真由美!真由美!”大古试图拉住在司令室之中乱走的真由美。  “飞啊!飞啊!”然而新城真由美她张开双臂脸上露出了无比满足的笑容,丝毫没有听到大古的话跑出了司令室。


 “他们全都陷入梦境之中了。”化作午日神姿态的江户川柯南他深吸一口气做到了中央电脑前开始快速的敲击起来。  屏幕上的画面快速的变换起来,可是显示出来的画面却都是让人无比的绝望,所有的人脸上都带着无比幸福和满足的笑容,目光呆滞的傻笑着。 “大家全都...”大古有些绝望的趴在桌子上,看着身边所有人都陷入了梦境他却毫无办法。


    “清醒的人才是最痛苦的,这就是神话时代,黑暗来临之前最后的世界各方诸神以及光之巨人选择离开地球的主要原因吧。”朝日神姿态的剑悟她喃喃自语道,随着她的操作基地的大门开始关闭,每一道门都需要身份卡才能打开以防止这些陷入梦境之中的人进入一些危险的区域。


 “咔”就在这个时候司令室的大门猛然打开,大古急忙看过去却发现是一个从未见过的人走了进来。“你是谁?”大古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人’,尤其是在这个时候来到了基地之中。“我是大简木.羽衣,”羽衣他将目光看向了大古和化作司羿的木之宫龙她们:“你们还要在这个星球待下去吗?如果再不离开的话等到黑暗重新出现之时,仅仅凭借你们两个的力量是无法打败他的。”


“羽衣,你准备离开了吗?”司羿站起身来说道。 “再不离开就会随着这颗星球一起灭亡了,”羽衣叹息道:“已经收集到足够的齐洁拉精华液了,足够等待下一个时代火星之神、乌素姆变回齐洁拉再次盛开的时候了。”


“你收集那个做什么?”遗箭他惊异不已。   “火星之神,乌素姆最初形态的齐洁拉有两个作用一个就是让人类陷入最美好的梦境之中,而另一个就是保持人类细胞的活性。只要有足够的齐洁拉精华液人类就而已一直生存下去。”羽以他微微一笑。    “什么?”遗箭他变得十分的震惊;原来那些人类世界的君王,他们一直都在追求的永生竟然是这样的。


“与三、四千万年前相比现在的人类丝毫没有任何的进步,迪迦和飞蓬即使这样你们2人还是要留下来吗?”羽衣盯着大古问道 而就在这个时候司令室的警报响了起来,大古急忙调出了卫星画面,一个巨大的等离子反应体出现从地下快速的升起,一片平原上突然草屑横飞、泥土翻滚,数个巨大的藤蔓迅速的从地下钻出来而后纠缠在一起迅速的凝聚成一个庞大的植株。


  这个植株长着好几根巨大而又长满了锋利刺的藤蔓最中央的地方则是一个庞大的花苞。 “那个花苞绽放的时候所有的人类都会认为这个世界就是天国,迪迦与飞蓬,到那个时候光之巨人与神祗他们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羽衣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耀武扬威的巨大植株眼中闪过一丝悲哀。


 “难道就是没办法消灭它吗?”红莲骑士兽他沮丧的低下头。  “其实,火星之神乌素姆,它一直以来都是植物所以等到太阳下山之后他会失去活性,那也是他最虚弱的时候。”羽衣将自己所知道的如数说出。


“那么就在那个时候集结全人类的力量将齐洁拉拔除!”红莲骑士兽他欣喜的抬起头看向了大古。而此刻的大古她却变的沉默不语一旁,她此刻已然变成了少女神将,飞蓬的模样,对着红莲骑士兽:  “超古代也有人试图这样做过,可是红莲骑士兽,火星之神乌素姆它是扎根于人类的欲望之中。”飞蓬她走过来拍了拍红莲骑士兽的肩膀:“那样做的人会成为全人类共同的敌人,红莲,你告诉我,就算事情变成这样,你和你的队员,会不会还要驱逐乌素姆。”


“我要走了,晚了就无法离开了。”羽衣他叹息一声转身离开走了几步却停下了脚步:“飞蓬,迪迦,特利迦,拉艾特其实就算没有世界各国的神灵以及光之巨人的战争的存在,超古代人类不断升腾的欲望也会将人类毁灭的。人类心中的欲望才是最强大的敌人。”


 大古看着大简木,羽衣他毫不犹豫的离开了基地,转过头看到飞蓬他们再次沉默的坐了下去,急切不已:“大古,小龙,难道我们就在这里眼睁睁的看着悲剧再次发生吗?我们就不能做些什么吗?” “红莲骑士兽还记得我曾经说过的话吗?如果有一天诸神他们,数码宝贝,奥特曼和人类他们各族的意见相悖的话,该怎么办?”飞蓬反问道。


“我...”红莲骑士兽他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什么话来。 “是啊,奥特曼还有神话传说里面的神明大人他们是保护人类的可是如果人类都不需要神祗,不需要奥特曼去保护,那么这些神明,还有奥特曼存在的意义就失去了。”飞蓬站起身来认真的看着红莲骑士兽:“我和成小玉她们,既是天神也是光和人,所以我们这些人,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也要和乌素姆决一死战


可是红莲骑士兽你不同,你和奥米加兽,是来自数码世界之中的无辜数据生命,我们没有理由让你们这些弱小的生命白白送命,就如同大简木.羽衣他说的那样,你和奥米加兽他们现在离开这颗即将毁灭的地球,还来得及。”


看着那些少女以及少年他们转身的背影,红莲骑士兽,奥米加兽他们立即上前,一把拍着那些少年,少女们的肩膀:“就算是诸神,数码宝贝,奥特曼以及人类的意见会不一样,我们还是要做,我们内心深处,认为正确的事。”


就在这期间,陷入梦境之中的人类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焦急着等待着黑夜的降临,整个世界的人类全都陷入了梦境之中所有的一切全都依靠自动系统在运行,勉强维持着基地的运行。   小龙他们这些人注视着屏幕之中那个庞大的植株尤其是他胸口那个庞大的花苞,随着时间的流动在缓缓的涨大着。人类的心中黑暗的欲望被世界各地的齐洁拉所吸收而后反馈给人类最美好的梦境。


  这些黑暗之力被集中在这个巨大的植株的胸口之中滋养着花苞的不断成长,而在这个植株的下面一个比起地上植株还要大上许多倍的好似种子似得东西在不断的明灭着,凑近了可以清晰的听到一声声沉重的心跳声。


    太阳缓缓的降落在了地平线下,矗立在平原之上的那个巨大的植株停止了动作浑身的藤蔓无力的垂拉下来,齐洁拉失去了活性,人们也从美好的梦境之中醒来回到了残酷的现实之中。就这样,所有的人类他们立即变得


痛苦不已,梦境之中他们每个人都生活在最为理想的国度,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可是现在他们却再次回到了残酷的现实之中。再次变回了什么都不是的小人物、没有人重视、没有人关心,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努力才能得到。不能像梦境之中那样无所不能。


   即使是军械库以及GUTS队这样的精英队伍也无法适应这一转变,每个人都萎靡不振的心不在焉的坐在那里,脑海之中却还在回忆着梦境之中的美好。就连一向以坚韧不拔的意志著称的泽井总监也是那样,曾经他敢于顶着层层压力、重重阻碍推进他的理想可是现在他却不断的回味着梦境之中的美好。


 每个人都哈欠连天提不起任何的精神就如同一个瘾君子得不到想要的东西一般的浑身无力,崛井和新城更是如同没睡醒一般睡眼惺忪好似没有骨头一般依靠在椅子上动也不想动。而小龙,大古,剑悟,遥辉他们则一脸复杂的看着军械库基地内部以及基地外部的人们


现在全世界各地的人都陷入了梦境之中,使得各处都失去了控制,火灾等问题全都无人问遐,化作了神祗状态的遥辉,大古和剑悟他们与作为上古神器遗箭只能盯着卫星一旦那里出现了火灾就紧急调派无人机进行灭火工作。众人醒来的时候他们忙得正欢根本没有发现他们醒来。


时间再一次流逝到了半夜,化作托尔的夏川遥辉,以及化作其他神祗的大古他们立即飞到了日本,GUTS队的总部区域,此刻   几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惊讶和了然,泽井总监有些欣慰当初他听出伽古拉的劝告,力排众议将大古他们调入了军械库,现在看来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你们终于清醒了!”大古变身的飞蓬女神将她率先上前,带着欣喜说道,他的话一出就让化作后羿姿态的木之宫龙不由得扶了一下额头,这孩子太单纯了吧,你这话不就是证明你一直都是清醒的吗。  泽井总监走过来拍了拍大古的肩膀,坐了下来:“做的不错!”


  “哈!”野瑞打了一个哈欠有力无气的趴在桌子上:“那这么说,大古你和红莲骑士兽他们一直都没去梦的世界吗?那里真的太美好了。”而红莲骑士兽立马气的大声咆哮:“诸位,你们口中的梦境,在美好无比,那也是虚假的镜花水月,大家你们就不能好好想一想


现在的火星之神,乌素姆,它还只是初始形态的齐洁拉,而它此刻的还只是花苞可是等到那个花苞一开花那么人类就再也无法醒过来了,到那时,火星之神,乌素姆完全恢复降临在这个世界之中,那么我们从小到大生长的世界还有家人他们就再也回不来了


我们要呼吁全世界今晚将所有的齐洁拉一起拔除!不然的话,这颗星球立即会变成世界末日的。”然而环顾一周,除了大古他们之外,所有人他们全部都提不起劲只是坐在那里听着红莲骑士兽的劝告,可是却不为所动。


时间再一次流逝,北京市区的军械库之中。


“我也知道齐结拉不是什么好东西,可是一想到齐结拉我就想再次吸一次。”新城说着说着就打了一个哈欠。    “吸过一次花粉的人类无法这么简单的戒掉,这比吸du还要难以戒掉的。”栗山长官轻轻锤着额头给自己提些精神:“虽然很丢脸可是我还是再想吸一次齐结拉的花粉。”


 “齐结拉很可能是地球送给我们的礼物,毕竟人类快要灭亡了不如在快乐的梦境之中灭亡不比在痛苦之中死去更好吗?”丽君她也颓然不已:“大古,小龙.......不如,你们离开吧!不要陪着我们一起灭亡了。”


“我们不需要那种东西,我们要大声的告诉地球我们的确很痛苦,可是就算是再怎么痛苦也要实现美好的梦想,而不是乌素姆它带来虚幻的梦境。”奥米加兽坚定的说道。 “但是如果人类都选择了齐结拉的话...”伽古拉看着眼前的基地,有些迟疑。


 “不是如果而是必然,”司羿状态的木之宫龙苦笑了一阵开口说道:“体验了比现实美好上无数倍的梦境,人类是不愿意在现实之中生活下去的。”


 “现在,齐洁拉已经绽放了下面就是那个黑暗的支配者了,大古你们能拯救全人类吗?那么多的神明,以及奥特曼都无法消灭那个家伙,”崛井打着哈欠说道:“丽君她说的没错,对于走向灭亡的人来来说与其在惊慌与痛苦之中等待那个家伙的降临不如就在美好的梦境之中灭亡吧。齐结拉才是重要的,这样说来齐结拉或许就是地球送给我们人类的礼物让我们在美好的梦境之中无痛苦的走向灭亡。”


 “大家怎么变得这么软弱了?”红莲骑士兽震惊的站起身来惊异的看着在座的众人仿佛第一次见到他们一般。 “火星之神它无论处于什么姿态的情况下所放出的花粉让所有人都体验到了比现实更加快了的梦境,同时也让每个人的意志变得无比的薄弱,这也是为什么吸过齐结拉花粉就再也无法戒掉的缘故。”飞蓬她叹了一口气说道。


   栗山长官微微打起精神晃了晃脑袋:“如果现在攻击齐结拉的话TPC就会成为人类的公敌,更何况根本没有人想要攻击齐结拉。”而看着基地如此情况武藤游戏他立即哭了起来,跑出了军械库。


 此刻的武藤游戏他失魂落魄的走出了基地,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一路上到处都是混乱的人群,每一朵齐结拉都会引起无数人的抢夺:警察、学生、上班族...所有人都在疯狂的抢夺着齐结拉,一旦抢到齐结拉就贪婪的将鼻子凑过去想要吸收花粉。


  游戏清晰的看到一个人被一群人打的头皮血流依旧紧紧的将齐结拉护在身下,鼻子疯狂的嗅着想要吸到一丝花粉。  许多穿着正式修养极好的人现在一屁股坐在脏兮兮的地上,丝毫不顾及自己昂贵的衣服被染脏。口中呻吟着不断呼喊着:“齐结拉,给我齐结拉...我们的神,只有一个,那就是乌素姆大人!”


   别说是游戏,就连红莲骑士兽他们一路走来到处是这样的事情,刚刚看到他还会去管一下可是现在却丝毫提不起任何的劲,这样的事情太多了极尽目力看到的全都是这,社会秩序完全混乱,维持秩序的士兵、警察现在全都开始抢夺齐结拉了。城市之中已经有很多地方停电了可是没有人去修理......


  街道上到处是胡乱停放的汽车、扭打在一起的人群、坐在那里如同大烟鬼似得人们。   看到这些场景之后,红莲骑士兽他踉踉跄跄的趴在栏杆上大声的呼喊着:“人类有那么软弱吗?”


而此刻的飞蓬,她则将哭泣的红莲骑士兽拥入怀中:“基尔兽,别哭。” “启人,大古其实一直以来我都相信人类是坚强的,他们拥有坚定的信念和高昂的斗志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努力的生存下来。可是...”红莲骑士兽有些痛苦的低下头,不忍去看街边那一群群扭打在一起的人类。


而飞蓬温柔的摸了摸红莲骑士兽的头:“人类是很脆弱的生物,有时候也会感到陷入了极度绝望的困境。基尔兽你还记得,我给你讲诉的历史上面的人类英雄他们的传奇故事吗?什么事情都轻易放弃,这样才不好呢!”


而红莲骑士兽他金色的眼睛,看了一会温柔的飞蓬,又看向了远方,满目的星光:“我决不放弃,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绝对不会灭亡的!”而此刻的游戏他立即,拿出了进化信赖者变成了奈克瑟斯,与巨大化的红莲骑士兽一起走向了乌素姆的初始形态,齐洁拉


而 飞蓬凝视着银白色的流光冲向了齐结拉所在的方向,慢慢的转过身:“你还没有离开吗?”随即她也拿出了火花棱镜,变成了迪迦奥特曼超古代光明神祗姿态。走向了齐洁拉。


  羽衣他却望着迪迦,奈克瑟斯远去的身影感叹一声:“干涉人类选择的神祗们,与光之巨人,人类能够拥有迪迦,奈克瑟斯,飞蓬他们这样的光之巨人以及神祗们实在是太好了。”而化作奈克瑟斯的游戏:“我们是光,是神这一点不假,但我们同时也是人,这个世界,是我们出生的世界


在这里我们有家人,有朋友,这一点你不会懂的,大简木.羽衣。”“面对这么强大的力量依旧没有迷失自己的心,游戏.....大古吗?这个名字我记住了。”羽衣笑容满面的转过身:“我也要开始我最后的旅程了,能够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见到你们这些神,以及奥特曼们就已经足够了。”


而此刻的奈克瑟斯,他的周身开始散发光芒,越来越强,伴随着一道白色的光辉出现,奈克瑟斯进化成为了超古代时期的光之巨人诺亚奥特曼,而此刻的诺亚体内游戏变成了弗雷,他沉重的身躯砸在了草原之上将大地踩出深深的两个足印,他抬起头看着面前这个庞大的植株心里却涌现出新城、崛井...他们都是无比坚强的战士可是现在却变得无比的软弱。


 “全都是你,旧日支配者,乌素姆,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让你生存下去的。”游戏不由得握紧了拳头,咔咔作响。 “白色的未知巨人不要啊!”就在这个时候四周响起了一阵杂乱的呼喊声。成为了弗雷姿态的游戏低头一看无数细微的光柱从四面八方围起来,仔细看去竟然是许许多多的人,每个人都有气无力好似瘾君子一般的挪过来。口中还在呼喊着:“齐结拉给我花粉。”


就在这时,迪迦奥特曼也来到现场,挡在了诺亚面前, 这些全都是附近的居民从梦境之中醒来后看到这么庞大的齐结拉于是赶忙过来想要寻找齐结拉的花粉,可是刚刚赶到就看到迪迦也过来了而且来意不善。


而诺亚已经一拳打在了齐洁拉身上,顿时一股强大的火光瞬间包裹住了这一株巨大植物,看着火光越来越强,迪迦上前配合诺亚,加大了这股熊熊大火伴着这个巨大植物烧的七零八落之时,“住手,不许攻击齐结拉!”“混蛋,你想毁掉我们的东西吗?”  处于神祗的游戏,大古听着耳边传来的一声声谩骂之声有些不知所措可是看到这些人无比渴望的望着齐结拉,心中理念再次坚定起来。


 “砰!”迪迦的铁拳狠狠的锤在齐结拉的肩膀,巨大的力量将齐结拉的身体打的摇晃了一下,肩膀处溅起剧烈的火花在黑夜之中尤为明显。  “昂!”齐结拉扬天痛呼不已,不顾现在已经是黑夜自己是虚弱状态急忙挥舞起数条藤蔓鞭打向迪迦。


诺亚立即上前急忙一把拉住迪迦,随即他们两位巨人数个后空翻躲过了数条藤蔓的鞭打,打空了的藤蔓打在地上将地面砸出一条深深的沟壑,藤蔓掀起的时候带起了一大堆的草屑和泥土。看着迪迦的招数,他一把抓起齐洁拉的花苞,就是一发地狱烈火。火焰越来越大齐结拉身躯剧烈的晃动起来,藤蔓鞭打着四周如同一个密不透风的网使得迪迦和诺亚他们2人陷入了苦战。


  四周的人们见此急忙往后退去以免遭鱼池之疡,每个人都无比担忧的看着两个庞然大物的战斗,他们无比担心齐结拉被消灭了他们该怎么办,现实世界的残酷已经让他们迫不及待的进入美好的梦境之中了。


而变成飞蓬的  大古后退数步躲过了齐结拉的又一次鞭挞,双臂微曲开始聚集能量与双臂之上而后双臂合十发射了哉佩利敖光线,一道亮白色中夹杂着金色光粒的光线冲向了齐结拉。  看到这一幕周围的人不由得发出一声惊呼甚至有些人已经大声的咒骂起了迪迦和诺亚他们2人,因为这意味着齐结拉要被迪迦以及诺亚消灭了。


  游戏将那一声声的咒骂全都听在了耳朵之中却丝毫无法动摇他的信念,体内的能量源源不断的涌入了双臂之中化作光线打向了齐结拉。 齐结拉高昂的嘶吼一声,从地下再次钻出更多的藤蔓迅速的在身前凝聚在一起,组成一道道盾牌一样的东西抵挡着诺亚的光线。


  迪迦和诺亚他们双倍的光线和藤蔓盾牌撞击在一起,一道无形的冲击波顿时激发出来。草原上的小草瞬间被吹倒在地,距离很远的人类也感觉一股劲风吹动着他们的身体离得比较近一些的人直接被强烈的气流吹飞起来摔出数十米。


   盾牌根本无法抵挡迪迦和诺亚的光线刚刚一接触就被气化了可是齐结拉脚下的大地之中不断的涌出藤蔓补充在藤蔓盾牌之上,消灭一根还有一根简直无穷无尽。


  大古和游戏清晰的看到了这种情况却坚定不动摇的发射着光线还加大了能量的输出,企图一鼓作气的突破藤蔓直接轰击在齐结拉的本体之上。


  “嗖!”就在这个时候迪迦脚下的地方涌动起来大古刚刚低下头就看到数条藤蔓猛地窜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缠上了大古的四肢和脖子,而且后面还有更多的藤蔓在钻出大古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无数的藤蔓给围的严严实实,犹如一个藤蔓牢笼一般将迪迦牢牢的困在了里面。


看到这一幕的朝日神剑悟她立即变身,成为了特利迦朝日形态,一发太阳烈焰风,解救了这个蔓藤牢笼,就在她一个劲的将游戏变身的诺亚救出了另外一个蔓藤牢笼了以后,特利迦和剑悟他们立即就被数条藤蔓完全捆绑起来,无论剑悟她使出多大的力气都无法挣脱这个牢笼。


“好耶!齐结拉给我花粉。” 人们见此再次冲着齐结拉高喊起来,想要得到梦寐以求的花粉,有些人已经迫不及待的跑向了齐结拉,脸上的萎靡已经一扫而空,有的只有对于花粉的渴望。


 “夫人!”遗箭他看到那个矗立在齐结拉前面好似茧一般的东西不由得惊呼出声。“你是宁愿与全世界人类为敌也要毁掉齐乌素姆拯救人类。”想到这些之后,遗箭他的心中很不是滋味。


他一把来到齐洁拉面前,拉开光之弓箭一把攻向齐洁拉:“火星之神,乌素姆,你给我下地狱去吧。”而此刻上空 军械库的两架飞机悬停在距离战场不远的地方,虽然他们依旧出动了可是每个人都有些心不在焉,甚至可以说是无比的萎靡。这样的状态能够将飞机安全飞回去就不错了根本无法投入到和怪兽的作战之中,更何况他们心中还无法战胜自己的欲望去毁掉齐结拉。


“迪迦,飞蓬,特利迦,拉艾特.....干涉人类选择的光之巨人以及神祗,三千万年来你们是唯一的几个。”羽衣站在自己的光芒飞船旁边感叹不已。“我绝不放弃,这个人界的明天绝不是毁灭的黑暗。”此刻的朝日神拉艾特紧咬着牙关,双臂被紧紧的缠着丝毫动弹不得可是他依旧在努力的挣扎着:“我还有要守护的东西呢!”


   看到朝日神如此痛苦,遗箭身上冒起了红光身体变得无比的赤热,高热的火球顿时从体内涌了出来迅速的扑向缠着朝日神身体的藤蔓。那些藤蔓刚刚接触这些高温粒子顿时发出破裂的火花,一时之间牢笼到处冒起了剧烈的火花如同一个小太阳一般耀眼照亮了四周。


 “呃啊!”在听到自己丈夫的声音,朝日神姿态的剑悟她大吼一声猛一用力双臂用力一撑层层藤蔓包裹的牢笼爆炸开来,冲天的火光带着猛烈的爆炸声袭向四周,灼热的火焰将一大片草地直接引燃了。


    一个身影从火光之中慢慢站起身来,周围熊熊燃烧的火焰照亮了他的身躯,特利迦身体的颜色已经变成了红色身上的赤炎还没有褪去。不过他失去以及失去了意识,陷入了昏迷,遗箭立即上前搂住他,一把使出法术变出了光之彩色泡泡,让他和他体内的剑悟,进入泡泡之中休养。


而此刻的乌素姆初始形态的齐洁拉怒吼不已挥舞着藤蔓打向了遗箭,这位后羿神箭化身的人类少年他猛然抬起头丝毫不畏惧数十条冲向他的藤蔓反而冲向了齐结拉。


  就在藤蔓即将缠上他的时候,游戏变身而来的诺亚奥特曼立即上前双手一挥手刀斩在藤蔓之上,高温粒子如砍瓜切菜一般轻易的将藤蔓斩开。遗箭立即回头只见诺亚双掌手刀变幻左右挥动,将一条条藤蔓全都斩成了一段段。


    在众人的复杂的眼神中三个火红色的身影急速的冲向了齐结拉而后用力的撞在了齐结拉的胸口之上。而此刻 迪迦、诺亚他们两位巨人的身体上那层高温粒子已经消散了,他们2人的拳头直接打中了齐结拉胸口的那个花苞,将齐结拉打了一个洞穿,上面蕴含的爆炸力量将齐结拉的胸口炸出一个巨大无比的洞。


 “赢了吗?”新城眼神无比复杂的看着迪迦:“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喜悦感呢?”“以后在也没有齐结拉了啊!”崛井叹息一声,就在此时的处于后羿姿态的木之宫龙立即察觉了什么一般,变身赛罗奥特曼司羿弓箭神话姿态,飞向了齐洁拉,看着已经爆炸开来的齐结拉喃喃自语:“这一回,又要进化了成为乌素姆的第2形态了吗?”


  “轰”齐结拉爆炸开来猛烈的火光几乎将迪迦都给埋没了,可是大古和游戏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任凭齐结拉的碎片打在身上,他的目光却在看着地面那些看到齐结拉被杀死后顿时露出绝望神色的人类。


   烟雾之中飞蓬放下手臂,地面之上东一块西一块的满布着齐结拉的碎片,丝毫没有停留迪迦扬手飞向了高空。然而就在这个时候, “嗖!”一条藤蔓突然从泥土之中窜出一下子追上了迪迦缠上了迪迦的右腿,迪迦一愣就在这个时候又有数条藤蔓从泥土之中窜出缠上了迪迦将迪迦从空中拉了下来。


诺亚见状赶忙上前救助,但又有数条滕蔓缠上了诺亚的腰身,   大地颤抖起来齐结拉原本所在的位置出现一个巨大的凸起好似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冲出来一般,只见泥土四溅、草屑飞扬一个巨大无比足有百米之宽的好似蛋一般的东西从泥土之中钻出。


   而他的四周有着无数的四处乱摇的藤蔓,相比之下迪迦以及诺亚他们两个奥特曼还不足他四分之一大。 “有什么东西在里面要出来!”军械库几人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惊讶的看着那个庞然大物表面已经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纹。


那个蛋一般的东西破裂开来一个庞然大物从中显露出来,身上布满了树皮一般的鳞片,庞大的头颅猛然张开嘶吼一声里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利齿,庞大的身躯上缠绕着无数的藤蔓,身体紧紧扎根于地面之中根本无法估计下面还有多少。


此刻齐洁拉,赫然变成了一颗苍天大树,这颗树的周围,全部都长满了红色的心脏果实以及血红色的树叶,迪迦和诺亚立即吓了一跳,明明是一株开花的绿色植物,怎么会突然变成了一颗长满了类似于人类心脏果实的苍天大树,对此司羿弓箭手神圣形态的赛罗奥特曼立即上前


对着迪迦和诺亚:“这是乌素姆的第2形态,刚才诺亚,特利迦,迪迦你们的攻击全部被齐洁拉吸收,成功使得它由初始形态的齐洁拉转换进化成为了第2形态的生命之树形态..........我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而此刻化作生命之树模样的乌素姆它低头看向渺小的迪迦,嘶吼一声庞大的身体摇晃起来。地面崩裂数条藤蔓瞬息而至,大古根本来不及躲避就被藤蔓给缠住了。  “唔!”大古刚刚想要挣扎就感到一股大力从脚下传来,哐当一声摔倒在地。


诺亚立即上前,一把踢向了生命之树状态的乌素姆,但此刻的乌素姆比起最初的齐洁拉力量上了一个档次,没过多久它就把诺亚和迪迦他们两个奥特曼死死给缠住,张开了大口喷出一股血红色花粉扑向了迪迦和诺亚,见状迪迦还有诺亚他们两奥急忙捂住嘴巴可是已经晚了,花粉弥漫在迪迦的四周,大古和游戏顿时感觉到大脑变得混混沉沉的,周围的一切都变成了幻影。


首先是大古,她看到乃是自己的哥哥奥士摩,以及自己的妈妈,爸爸他们站在了她的身后,快乐的喊着她的名字:“大古,怎么了?过来啊,这是我们的家!”而身处另外一边的武藤游戏他此时站在了决斗场,笑的满脸开心,阿图姆站在他的身边


和他一起使出魔法卡,怪兽卡一起并肩作战,一边高兴的看着,自己的青梅足马杏子开心的朝着他走来........此刻的游戏还有大古他们虽然笑的一脸幸福但任凭阿图姆以及自己的母亲怎了拉他们2人,他们都不为所动,尤其是游戏他看着对着他微笑的阿图姆,以及城之内他们


  不由得冲着这片彩色的天空大声怒吼:“的确很美好,这样的生活确实是我想要的,我的确向往平凡而后幸福的生活。”“可是我并不需要虚幻的梦境,无论多么困难,无论多么艰险,我都会用我的努力达成这样的梦想而不是你给予的虚假。”


而身处现实世界之中的遗箭他则在看到,大古他们陷入苦战以后,攻击生命之树的法术越发强烈,此刻的他紧紧咬着牙关拼命的让自己清醒,可是抗拒进化成为了生命之树的花粉让他的大脑变得无比的胀痛,眼睛更是酸涩无比想要睡去进入梦的世界之中,可是他却使劲咬破了自己的舌尖,努力使得自己的意志,不被乌素姆迷惑。


而此刻特利迦奥特曼他则看到自己的丈夫,伙伴以及父亲他们被乌素姆折磨得遍体鳞伤,拼命的挣脱了遗箭所施展的法术结界,他此刻使劲召唤出了圆环之臂,并伸出了一只右手,狠狠抓住了圆环之臂使劲一划,顿时他的右手一股强烈的金色光辉粒子从他的手心之中缓缓流出


伴随着这一股金粒子随风飘散,沉浸在乌素姆幻象之中从而肉体痛苦的人类此刻开始神情清爽了许多,而看到这一幕的特利迦立即转换变回了真中剑悟朝日神小女神姿态,此刻她施展法术,变成了一把匕首,狠狠朝着自己已经受了一些伤的右手手臂,恶狠狠的划了一刀。


瞬间那一股闪烁着金色光辉的血液立马染红了变化成为了生命之树状态的火星之神乌素姆周身,乌素姆惨叫了一声,它的心脏果实逐渐枯萎,它的树干也开始被一股雄性的金红石烈焰给吞噬了周身,  “这个太阳女神她是宁愿痛苦也不愿意去吸齐结拉进化成生命之树的花粉。”新城呆呆的看着无比痛苦的朝日神心中震惊无比。


    “爸爸,我们把这些花全部都烧了吧。不然的话,迪迦他们也实在是太可怜了!”一个孩子看到这一幕拉着爸爸拿着红色百合花的手央求道。  “没错,我们不需要齐结拉,我们要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是齐结拉给予我们的虚幻的梦境!”一个戴着棒球帽的孩子大声的喊道,将手中的齐结拉狠狠的仍在地上用脚踩了几下,将其踩得粉碎。


他们争先恐后的来到被乌素姆生命之树形态死死缠住的迪迦奥特曼,以及诺亚奥特曼,赛罗奥特曼这些光之巨人他们的面前双手合在嘴前冲着迪迦他们大喊:“迪迦,赛罗,泰罗我一直都、相信奥特曼是拯救我们的。所以迪迦泰罗你们可要加油啊我们一直都十分相信,你们可以打败这个家伙!”

评论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