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52集     激斗凶煞    遗箭与少女版后羿的见面


看着少女后羿疑惑的眼神,游戏立即对她:“这个人他一定有办法解决,因为他虽然有着人类的外表但他的真身,其实是中国大陆神话传说之中里其中一把上古神器,阿图姆这个人我想你应该不陌生吧。”阿图姆立马就想到了遗箭,可遗箭这家伙,虽然的确如自己的伙伴说的那样,是中国传说里面的上古神器之一,后羿神箭。

 

可区区一个‘弑母凶煞\’这家伙真的会来处理吗?毕竟那家伙的性格一般对谁都是一副冷比比,凶巴巴的态度,再说父亲,太阳神拉搞出的结婚事迹,最终结局,直到现在他们埃及各处都流传很广泛,据说朝日女神的转世体,真中剑悟是他的妻子这个事实,是毋庸置疑,但之前的相亲事故.......再加上朝日女神成亲事故,等一系列事故加起来,任何一个男人,他都会受不了,更何况是上古神器化身而来的男人

 

然而就在阿图姆想入非非的时候,游戏他已经拿起了手机,开始拨打真中剑悟的手机号码,时间流逝了45分钟之后,剑悟的声音从游戏的手机之中传来:“武藤前辈,刚刚是你在打电话吗?”武藤游戏立马:“这电话的确是我打的,真中你老公,他现在有没有时间来我就读的学校一趟,我这里好像发生怪事了。”


真中剑悟立即:“可是前辈,你不是有暮日神,阿图姆在你的身边吗?”游戏立即反驳真中剑悟:“阿图姆他是埃及的神祗,不是中国,更加不是日本的神,可是,我学校里面的怪事源头,是中国百鬼里面的一只恶鬼,十分恐怖,解决不了,而你的老公,他正好是中国神话里面的后羿神箭


这件事不找他来,还不行,真中后辈,我在军械库可是一直很照顾你,如今前辈学校出现这么骇人恐怖的棘手怪事,你帮帮前辈好不好。”真中剑悟立即在手机里:“前辈的事就是我真中剑悟的事情,你先等一等,我去看看遗箭他人在哪里,对了前辈你说的那只恶鬼,它叫什么名字?”

 

武藤游戏立即“是一个叫弑母凶煞的玩意。”真中剑悟立即:“弑母凶煞是吗?前辈我现在就去找遗箭,不过弑母凶煞这个玩意我曾经听夫君说,它是百鬼榜里面的排行第20名的可怕厉鬼,十分难缠,对了,前辈我有必要提醒你一句,在夫君带着我赶到你所在学校之前

 

你和阿图姆可千万不要在现场,轻举妄动..........。”而听着自己后辈,真中剑悟的讲诉之后,一阵冷风瞬间涌入游戏的内心之中,他看着手机发着呆,心里在思考要不要撤。“怎么样?你说的那位高人他,怎么说?”少女后羿在旁边问。


游戏立即哭泣:“他还在赶来的路上,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而少女后羿一听游戏这么说,也是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然后他冲我说:“你还是先去,你们学校里面的教学楼里好好的读书,对付那只鬼你和阿图姆两个肯定,帮不了我。”


然而就在这时,突然天空上出现了一道晴天霹雳。  一道雷电轰到了学校后方区域的这座山上,巨大的响声把游戏他们一行3人耳朵整得生疼,感觉耳膜都要裂开了,眼睛也是被刺得什么都看不到。游戏立即害怕了起来,刚想拔腿就跑,紧接着又一道闪电从天而降,强烈的光线立马让游戏他们闭上了眼睛。


时间差不多过去了1个小时之后,阿图姆和武藤游戏他们才慢慢的睁开了眼睛,而此时的少女后羿她早已睁开了眼睛,一脸的高兴,看到她此刻的状态之后,阿图姆立即上前:“木之宫龙你干嘛要这么高兴啊?”关于这位少年王的问题,少女后羿她看了他一会:“这座山早已阴气弥漫,任何阳气都进不来,道法以及神仙的法术都会在这里面效果会大大减弱,但没想到老天爷这一道雷电,劈散了这里的阴气,你们两个有没有发觉,现在的气息,没有刚才那么寒冷了。”


听到这些话,武藤游戏他立即一看,周围果然,此时已经有很多阳光通过树木的各种间隙照射进这树林之类,这树林里面也慢慢的没有这么冷了,变得暖和了一些。而此刻的少女后羿她则高兴地冲着雷电之前劈下来的地方跑去,一看她这副架势之后的游戏以及阿图姆也随即跟了上去。


他们3人差不多花费了大概十分钟,才终于找到了雷电劈下的地方,这周围的树木早已被雷电直接劈成焦炭。  这空间中还弥漫着一股热气,甚至还有很多树木还燃着火。少女后羿她见状立马冲着一颗还在被火烧的树跑了过去,双手施法就使劲的扑火。


虽然不知道这女人她是想干啥,但阿图姆和游戏他们此刻觉得自己闲着也不太好,也是脱下了外衣,跑过去帮少女后羿一起扑火。  费了老大的劲才扑灭了这火,此刻的少女后羿她气喘吁吁的看着这颗焦炭一样的树木,一脸的惊喜,气喘吁吁的,根本就不顾及这颗树的热量,拿到了手上也不怕烫。


 这棵树大概也就二十公分直径,长两米。游戏见状立马上前,看着少女后羿:“这不就是一颗烧焦的树木吗?木之宫前辈,你这是干啥?”而少女后羿她立马鄙视了阿图姆和武藤游戏一会,向他们2个科普道:“ 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树木乃是雷劈木,在神话传说里面,这雷劈木属火与木,所谓木生火,火又乃阳,是对付阴煞之物最好的东西之一,但这东西极其难得,毕竟雷电劈下来树木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烧成灰碳,不会留下什么,更别说做成抓鬼的器具。


而我手势拿到的东西,就是雷劈木,据说这雷劈木,它可是中国以及日本阴阳师界里面对付鬼怪上佳之物!虽然春夏时节来临之时,雷电开始增多但像我们这样,雷电劈到周围的例子并不多见。”


说完了这些的少女后羿她立马施法变成了一把匕首开始在这颗树上削了起来,这树外面被烧焦了而已,可里面确实嫩白的树心,很快少女后羿她就雕刻出了两把精致的雷劈木剑。而做完了这些准备之后少女后羿便将这两把木剑的其中一把给了阿图姆随即阿图姆立即接过了这把木剑。


瞬间就感到这里面有股电流在走动,神奇得很。而做完了这一切动作的少女后羿她“今天晚上我们3人就立马动手消灭掉这只弑母凶煞。”索性一屁股坐下了,说:“不然给它时间成长,越拖越麻烦,并且这里阳气很足,在这里对付它事半功倍。”


 “万一它不来找我们呢?”阿图姆奇怪的问。少女后羿接着:“这座山上晚上就我和武藤游戏是人类肉身,它要吸食人的三魂七魄,只要我和武藤游戏这两个大活人在这里的话,那么今晚它肯定会来找我和武藤游戏,而你乃是埃及的太阳神之一,手里面又有我手中的雷劈木肯定能对付它,为了以防万一,晚上来临之际,武藤你必须立马变身为奈克瑟斯奥特曼。”


游戏立即拿出了进化信赖者,看向了天空,此时已经五点了,天色也黯淡了下来,看向此时游戏立马启动了他手中的进化信赖者,变成了奈克瑟斯奥特曼的姿态,就在这时少女后羿她掏出了五张黄符递给变身成为奈克瑟斯奥特曼姿态的武藤游戏,而游戏好奇看了一下这些符的图案立即:“这是什么?”


少女后羿她立即对游戏:“这时我给你的‘召值时神将符,我告诉你武藤游戏在我所在的中国土地.........的民国时期出了个厉鬼,祸害一方,无数道士上前去对付,都被杀死,后来一个小道士,楞是运气好,请了二郎真君的分身上身,三下五除二的就解决了这个猛鬼,就是因为这样,当时开始,很多道士,不管遇到啥鬼直接请神,运气好点的还能请到个野仙,狐仙什么的,运气不好的请到个胆小鬼上身就艹蛋了,对付远不如自己的鬼怪都能挂掉,就因为这事,后来‘召值时神将符’差点整成禁符。”


听完了这一切,武藤游戏版的奈克瑟斯立即接过五张符,问:“你给我这玩意干什么,难道要让我请二郎神?”  这种几率不亚于买彩票中个几百万,不,这种几率还要小,最起码买彩票中几百万的人还有好多人呢,这历史上请到二郎真君的也就民国那个小道士一个人罢了。


少女后羿立即在游戏的耳边:“这符咒,你必须拿着,万一我输给了嗜母凶煞,凭借这些符咒,你可以瞬间请神上身,得以保命.........现在我立即就把召唤这道符咒的召唤咒语全部告诉你...................”


一听这话的阿图姆立即:“你还会打不过嗜母凶煞,我听说后羿在中国神话里面可是实力很厉害的射日英雄。”少女后羿立即:“阿图姆你看清楚,现在我这副身躯乃是一个少女,先别说实力如何,就凭体力,恐怕比起你这位男性太阳神法老王的体力来说,就很受限制


我给武藤的符咒,或许让他学会了以后,万一遇到点什么紧急情况,他还能保命,我告诉你阿图姆,在这宇宙里面从来就没有永远的胜利者或者失败者,作战计划准确的万无一失,才能对得起自己还有那些与自己并肩作战的战友们,虽然你在你自己的国家之中牌术以及驱鬼招数可能比较厉害


但你对其他国家的鬼怪了解多少.........接下来我们很快就要迎接那个恶鬼,你给我认真一点。”说完了这些话的少女后羿她立即蹲坐在了变小的奈克瑟斯奥特曼旁边,此时天色很快就暗了下来。


夜里面除了他们三人的呼吸声和虫鸣声,再也没有了其他声音。阿图姆则坐在少女后羿旁边,看起来就像睡着了一样伴随时间流逝,  很快就到了夜里九点,原本山下喧闹的女生宿舍也安静了下来,偶尔能看到山下拿着手电筒走动的保安。


少女后羿立即睁开了眼睛,拿起了木剑:“来了。”伴随着她讲出的这些话语,奈克瑟斯奥特曼立即便一股寒意从身后的深林里面涌来。阿图姆也随即起身伴随着这股寒气越来越强,他们3人立马便回头看到一个浑身漆黑的婴儿竟然趴在他们身后五米远的位置,这就是弑母凶煞了!


 这个婴儿的双眼全是血红,嘴里也已经长出牙齿,可全是犬牙,一张开嘴看起来锋利之极。而此刻的少女后羿她已经拿起木剑就朝着这个婴儿刺去,就在雷劈木即将打倒这只这只弑母凶煞之时,这凶煞竟然刷的一声消失不见了。


此刻奈克瑟斯立即感觉到了自己肩膀上面似乎有什么东西,它立即手握双拳,浑身发光,这只嗜母凶煞立即浑身冒火躺在地上,再一次消失不见,看起来它虽然外表是一个婴儿,但头脑却十分聪明,知道此刻自己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开始和他们3人打起了持久战。


阿图姆仿佛感受到什么一般,立即浑身不敢动弹,因为他发觉一只凶煞冰冷的手。狠狠抓着他的后背衣服,见状的少女后羿她立即反应过来掏出张符:“敕!”  念完就把这张符拍在了开始端坐在阿图姆肩膀上的凶煞身上。或许是因为后羿曾经射下太阳的关系。


她所丢出的符咒能量一下子就把奈克瑟斯以及阿图姆他们双双连同凶煞一起摔倒在地,滚落到了一边,此刻的阿图姆他当时脑袋很混乱,就如后羿之前说的那样,他和游戏两人真的没帮上什么忙,只是个拖后腿的。


  虽然这位法老王手中也有雷劈木剑,但就是做不到少女后羿这样和这只凶煞打斗。因为他对中国的文化完全不了解........而变身成为奈克瑟斯的游戏回头便看到,少女后羿的符贴在这只凶煞身上之后,这只符竟然自己轰的一声燃烧了起来,烧得个干干净净。


而就在符咒烧完之后,这只凶煞冲着少女后羿的脸上就扑了上去,然后张开满是锋利尖齿的嘴就要咬下去,而后羿她也抬起双手,想要推开。看到这一幕的奈克瑟斯他从阿图姆手中拿起了木剑冲上去就往着这只凶煞脑门砍去。当木剑狠狠插入凶煞身体之时,它痛苦的惨叫了一声。


楞了半秒,然后继续张牙舞爪的想要咬少女后羿,而此刻的后羿她也是汗水直流,看起来也快要坚持不住了,  “木之宫龙这一下,我们该怎么办啊?”游戏也是紧张了起来,这只凶煞真的好厉害,比起之前他与阿图姆战斗的邪神佐格的等级来说虽然实力不如它,但此刻夜半时分,它此时的力量变得十分难缠,任由少女后羿如何与它肉搏


它就是死死缠住了后羿,就是一个劲的想咬她,随即少女后羿她大吼一声“奈克瑟斯,你给我拦住它三十秒!”,扯着这只凶煞就往奈克瑟斯所在地,丢了过去看到这些,奈克瑟斯他连忙往旁边狂奔了起来,这只凶煞好像并不在意对付谁,反正是逮谁咬谁。


就在这时,真中剑悟化作拉艾特.塔维的朝日少女神祗姿态,朝着这只凶煞就是一顿火光拳击,而  这凶煞一下子就趴在她的后背之上,顿时朝日神姿态的剑悟她立即感觉自己后背传出了一阵巨疼。  好像被人用刀划开一条大口子一样,而这个少女她扭头往后一看,这只凶煞一厘米的长指甲,十个,全都已经刺进了她的背里面,他也张开嘴,冲着她的后背就使劲的一口咬了下去。


痛处立即让剑悟她使劲的就后仰了下去,想要用地面撞死这丫的凶煞。然而这只凶煞它又闪到了朝日神姿态的剑悟胸口,张开嘴就要啃。   肚子可没有背部这么结实,让这凶煞扯根肠子什么的出来,那她还活个屁啊,一想到这些的剑悟她立即咬牙一拳打过去,或许是生死关头,这位太阳小女神模样的剑悟她竟然直接把这只凶煞给打飞了出去。


 这只凶煞飞出了一米狠狠的摔倒在地上。而变身为奈克瑟斯奥特曼的游戏他立即也愣住了,原来他心里一直有一个魔障,不对,不止是他,很多人心里都有个魔障,那就是鬼自己肯定对付不了,自己遇到鬼不跑的话肯定会被杀死。


  这个魔障或许就是神仙,奥特战士和普通人最大的区别,其实每个人都能对付鬼怪,关键的就是心态,毕竟神祗,阴阳师,道士以及奥特战士他们对付鬼怪的方法,换一个普通人,按照同样的操作方式,也是可以对付鬼怪的。 这其中最关键的就是心态问题,心态不好,比如他,见到鬼两腿就发软,就算学会了一身道术又如何?一样只能被鬼杀。


  这只凶煞大叫了一声,声音很刺耳,好像很不满自己被剑悟打飞,冲着她就跳了过来,少女太阳神姿态的剑悟她看着这锋利的指甲和牙齿,越来越逼近我了,此时躲避已经来不及了。


剑悟看着凶煞手上那锋利的指甲距离她越来越近,就在这凶煞距离她还有半米的时候,突然一道人影冲了过来,砰的一脚就踹飞了这只凶煞。而此刻的剑悟她抬头一看,这个人影,他就是遗箭,她立即觉得奇怪,因为她出门的时候,遗箭他不是不在军械库里面吗? 


他是什么时候来的, 现在的情况也不是她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她一面忍着后背的巨疼,站起来往后面跑,而那只凶煞慢慢站起来,一脸惊恐的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遗箭,仿佛感觉到这个少年,他的真实力量一般,然后掉头就要跑,而遗箭一见那只凶煞要跑,立刻起身拔腿就冲过去


一把伸出双手死死的抓住凶煞的双腿,然后用力一撕,竟然直接把这只凶煞给撕裂开,然后消散才了空中,现场的奈克瑟斯形态的游戏还有阿图姆眼睛都瞪大了不少,这只凶煞竟然被遗箭如此轻松的就打得魂飞魄散。


然而就在他们这个想法呼之欲出之际,此刻解决完凶煞的遗箭已经瞬间转移到了阿图姆以及奈克瑟斯的面前,给他们一人一奥的脸,狠狠的打了一拳,一边打,一边:“武藤游戏,阿图姆,你们这2个没用的懦夫,居然让女人来帮你们阻击恶鬼!!”打击的重力立马让这一人一奥的脸变得红肿,鼓包。


而面对这位后羿遗留在人界的神箭怒气,奈克瑟斯与阿图姆他们重重垂下了头,因为他刚刚说的话,完全没有道理反驳,   大概过了两个小时,已经快午夜十二点了,少女后羿以及朝日小女神拉艾特此刻的已经累得瘫倒在地,陷入了昏迷,此刻的奈克瑟斯缓缓变成了游戏


看着昏迷不醒的后羿与拉艾特,游戏立即看着遗箭:“遗箭,木之宫龙前辈,真中剑悟后辈,她们两个现在还好吗?”遗箭立即咆哮起来,对着游戏与阿图姆:“武藤游戏,阿图姆,你们这两人,明明都是身强体壮大老爷们,居然会让女人来帮你们跑到这地方,祛除恶鬼


难道就不觉得丢脸吗,我真没想到,一个巨人附身者,以及一位暮日神居然在会看到恶鬼来袭就被吓得走不动路,什么事都做不了..........我不妨就告诉你们这两个怕鬼的懦夫,我的主上还有我的夫人,她们此刻已经被那个凶煞严重伤到了身体,中了鬼毒,我现在要找一个什么人都不会打扰的深山老林,去找定海神针一起,来为她们2人发功祛除她们体内的毒素。”


阿图姆立即:“这么严重,我和伙伴,”话还没有说完,遗箭的声音:“至于你们两个等我的夫人和主上的事情处理好了以后,我在好好教导一下你们两个如何与妖魔鬼怪战斗,就今天这场战斗结果来看,我就十分清楚的知道这一次你们与嗜母凶煞比起来持久力、胆量不都太好,如果不是靠我主上还有夫人她们两人的努力,你们这2个家伙的下场,绝对是必死无疑。”


游戏他此刻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张青齐和李红玲的事情会发生,为此他想了很久,依然没有答案,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已经出现了畸形,为了利益,可以不顾别人的感受。    其实自私没错,人都是自私的,都是为了自己而活,但是为了自己的自私,而去伤害别人,那种人就是死了都会下十八层地狱。


  可是应该得到惩罚的人却并没有受到相应的惩罚,比如那个按摩院的老板,活活打死了张青齐,也不过只是被判了五年。  但是他却相信了人都会有报应这个说法,当天晚上回去之后,黄队就收集证据,重新告了那按摩院的老板,最后把他判了死刑,缓刑两年。


  这个世界还没有完全变形,警方依然是有正义之人存在,这个黄队就是一个。


而那挖出的婴儿尸骨也是被警方一个个找到生母,甚至到后面直接大规模的NDA鉴定,虽然麻烦至极,但由于这个案件性质太恶劣,警方也是出了大力。这些埋掉婴儿的女孩原本应该被判刑,毕竟活埋了生下来的孩子已经是构成了杀人罪,但是鉴于她们都是未成年,也就不过多追究。


 即便这样也还有五十多具尸体的母亲没有找到,根据推测,多半是已经毕业了,最后政府出了一笔钱,给这些婴儿的尸体葬了。


伴随着夜色逐渐深沉,游戏他与阿图姆一起回到了他自己的家里,由于他们彼此的精神非常劳累没过多久,他们2人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此时他们彼此都开始做起了一个梦。


而在这个梦里面,他们两个人发现自己在一个很漆黑的地方,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牵着手走到了他们2人的面前,冲着阿图姆以及他说了一声谢谢这个女人穿的衣服和那具女尸很像,而那个男的则穿着一身破旧的衣服,俩人很甜蜜的牵着手。


看到这一幕的游戏他咧嘴一笑,突然心里有一股成就感,梦中这个女人告诉阿图姆还有他,如果他们不杀掉那只凶煞,那只凶煞会一直缠着她,让她不能投胎,而那张青齐的魂魄也是一直陪着她。现在  他们与木之宫龙,真中剑悟还有遗箭一起合力干掉了凶煞,他们才得以解脱,可以一起投胎去。 对此游戏他立即冲他们挥了挥手,他们转身消逝,投胎去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