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迪迦、特利迦】(综漫)超古代神话,宇宙银河传说

第51集   城市之中的黑暗      ‘弑母凶煞\’


阿图姆一听立马:“可怕的鬼?伙伴你现在可知我是什么,”而游戏却神情严肃:“阿图姆,我问你,一个连风水阵都能影响的鬼怪,那真的会是简单的玩意吗?“ 他还没走两步就被阿图姆拉住了,这位少年王抓着游戏的手就说:“带我去看看。”

 

但就在这时,化作后羿姿态的木之宫龙却化作一道红色光球赫然显露出自己的身形出现在了游戏以及阿图姆的面前:“你们想去哪里?武藤游戏?阿图姆?”而听出了这个美丽成熟的神秘女子能准确说出自己以及阿图姆的名字,游戏立马有些惊奇:“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知道我与阿图姆的名字?”

 

而他所提出的问题,这位少女她笑了一会:“游戏,我和你天天都在军械库见面,你居然不认识我了?既然如此,我就给你一个提示,在黑暗巨人达贡出现在北京市区之时,一位名叫赛罗的奥特曼及时出现拯救了军械库以及那片首都市区的百姓,后来这个黑暗巨人找上了军械库

 

也是赛罗的人间体出现,将达贡赶走,如今这位人间体出现在了你眼前,你却说你不认识,你可真让我伤心啊,游戏。”伴随着少女后羿说出的话音提示,武藤游戏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人一般,他随即指着少女后羿,一边有些疑惑的讲出了这么一个名字:“你是?木之宫龙?你是木之宫龙对吗?

 

你怎么会这个样子?”面对武藤游戏提出的这些问题,少女后羿笑了笑:“其实吾的真实姓名叫做司羿,在几千万年之前,吾乃是镇守东方天庭的其中一位神将,而吾的转世之躯,则是与你在军械库朝夕相处,一起工作,生活的少女木之宫龙


而在你们人类漫长的岁月之中,吾曾经来到这片土地,有一个化名叫做后羿,接下来的事情,吾便不再相告,毕竟吾曾经在东方神州大陆的神话传说之中,毕竟出名,虽然那些神话传说之中的吾,有很多事迹。”

 

游戏立马尖叫的看着少女形态的后羿,一边使劲拍打自己的嘴巴,一边伸出自己的右手颤抖的指着少女形态的后羿说道:“你......你是后羿?这怎么可能啊?小时候我曾经在图书馆之中,看到过后羿射日这段传说,那里面的后羿他是一个大男人,可是你?”

 

而看到此刻的游戏脸上的表情,少女形态的后羿她一边轻抚了一下自己那一头秀美的浅棕色长发,此刻她眉心之中那一抹红色的火云印记与印记中央那一颗耀眼十足的金黄色小小的太阳石痣,立马让武藤游戏觉得终身难忘,但此刻的少女后羿,她对着武藤游戏以及阿图姆:“吾刚才已经说了,这位少女,木之宫龙她乃是吾在这个人界的转世之一,游戏你和阿图姆不要那么大惊小怪


要知道,在这大宇宙之中的众生,他们都有六道轮回,今生是人,来生就很有可能是动物,植物,或者成为一缕尘埃,就连你身边的这位阿图姆,埃及暮日神,他也是如此简单一点来说,你面前的木之宫龙,她和吾乃是同一个人吾转世成为了许多截然不同的姿态,

 

而这个少女姿态,她就是吾今生的姿态,而在你的伙伴阿图姆所在的国家里面不就有传说,太阳神拉,它有的时候是一只老鹰,有的时候是一只山羊,还有的时候就是一位华美无双的女子之类的事迹。”武藤游戏立即:“司羿,阿不对后羿,还不对、木之宫龙同事,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别误会

 

也许的因为后羿射日这个故事太出名,我一时,对不起。”然而下一秒,少女后羿她的脸色瞬间就变得苍白,哇的一声,吐了一大口乌黑色的血出来,游戏看到她这副样子立马吓坏了干嘛上前一个劲的为她舒缓身体一边关心的询问:“木之宫龙,你怎么会这个样子,难道说,你之前身体受了伤,”还不等他说完,少女后羿她立马拉住游戏的手:“刚才你和阿图姆的对话,吾已经听清楚了

 

你们带着吾一起那片大凶之地吧,或许那里面个鬼怪,吾能知晓一下对付它的方法。”而看着少女后羿此刻的样子,游戏他觉得自己不能撇下她一个人在自己家,毕竟木之宫龙她可是自己在军械库之中认识的伙伴之一,再加上天色已经很晚了,让一个女孩子回家恐怕


于是游戏他皱起眉头,下意识的关心道:“不然我们这样,木之宫龙你还是去医院看一下,你不放心的话,我去我所就读的高中学校大门给你守着,反正那只鬼它又不会跑,我们迟个一两天,也不差一丝一毫。”

 

然而此刻的少女后羿她嘴里含着血,歪着脑袋,奇怪的冲游戏冷笑了一下,然后用手擦了一下嘴角的血,都不收拾脚下的血,大步的走了出去。一看她此刻的姿态,游戏立马拉着阿图姆一起追上了她的脚步,叫了一辆出租车,很快就来到了她就读的高中大门前

 

因为门卫认识游戏,所以他们一行3人进入这片高中学校的教学楼的路程之中十分顺利,没有一个人上前阻拦他们.........


——第2天——清晨,阳光明亮。武藤游戏所在高中。


经过了昨晚教学楼的修养,游戏和少女后羿以及阿图姆的身体恢复了一些,虽然游戏此刻觉得自己的头以及身体周遭十分不舒服,但为了对付学校凶地里面的鬼,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然而就在他们一行人来到学校后山之时,赫然发觉一大堆的高中女生们在往那后山跑,


不过后山下面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看的她们十分热情的奔跑身影,游戏他立马就郁闷了,昨天那么骇人的场景,这些人怎么就这么兴奋,真是!!


就在游戏他郁闷还没有结束之时,他赫然又发现,自己学校里面的男生他们也来到了警戒线所在地,此时   阿图姆,游戏和以及少女后羿,跑到山脚,我去,全是妹子,小伙子的海洋啊,看得游戏头晕眼花的,而少女后羿她则是根本的无视了这些妹子,小伙子,尤其是现在,所有在场的高中男生们看到他们一行3人进来也是尖叫了起来。

 

此时城之内以及游戏的青梅竹马,杏子也来到了现在,看到这位高中男生们的花痴表情,杏子她一度还以为是她太美,所有才会惹得这些男生的眼神如此炙热,为此她还脸红了一阵。但事情的真相,游戏他却看的一清二楚,这些男生脸上的花痴表情,的确是因为一个女生,但那个女生她压根不是自己的青梅竹马杏子

 

而是变身成为了少女后羿姿态的木之宫龙,因为在这片学校的地盘上,少女后羿她的妖娆身材,丰满胸部,绝美十足的脸蛋,以及她那一双明亮而灵动的眼睛,风韵而美艳.........是个正常的成年男子看到她的第一眼都会心动不已,也难怪这些男生他们会一个二个都得了花痴病


一想到这些,游戏立马不由得在内心深处鄙视这些心术不正的男人们,而此刻的少女后羿她根本无视掉了这些对着她发花痴男生,粗鲁的推开人群,然后就要上山,突然学校外面不知道为什么,又开进来十几辆警车,那群警察下来全部往山上冲。

 

就在这时,山上竟然传出乌鸦的叫声,密密麻麻的乌鸦竟然飞离了这座山。看到这些乌鸦的姿态,少女后羿她立即往山上去冲去,而阿图姆和游戏也跟在她的身后, 这虽然是个小山坡,但也是个山啊,而此时的少女后羿她却身轻如燕的来到了,伽古拉之前发现女尸的场地之中。


此时那里已经有了六十多个警察,一个个如临大敌的围成一个圈,好像中间有什么东西。而少女后羿她大喊了一声,冲向了这些警察里, 突然那个黄队就喊:“闲杂人等怎么进来的?给我赶出去。”而游戏立马上前:“我们是军械库成员,大家都别动粗,有话好好说。”


看起来GUTS以及GUTS分部军械库的名号就是十分好,这些警察一听游戏讲出的身份之后,原本一部分挽袖子准备冲上来赶人的警察,一听,也都站住了,没有再冲上来。刘校长还在一个劲的吐,看起来他的脸色更加难看,游戏立马好奇起来,难道昨天的场景,一直让校长现在都在害怕吗?


于是他好奇看向了深坑里面的东西,这一看不要紧,里面的东西立马吓得游戏倒吸了一口凉气,只见不到一米的深坑里,有许多刚刚出生的小宝宝,他们全部都已经死去多时,甚至还有一些不知道死了多久,看到这些骇人十足的场景,游戏立马吓得目光呆愣,而那些警察全都被吓得吐个不停


这些小宝宝他们才刚生下来,竟然就这么死了,这到底是谁这么做的,太残忍了!! 如果说一个两个还好,这数量最起码也超过上百个了。 如果说一个两个还好,这数量最起码也超过上百个了。   足足沉默了一分钟,那黄队才开口了:“所有人封锁消息,今天在场的人全部封口,如果透露这里的一丁点信息,立马开除,进法庭!”


 这件事情如果捅出去,那可真不是一般的大事,平时连个老奶奶过马路摔倒讹个人都能上新闻头条的,突然这学校出现上百具刚出生的小ying  er ST死状图片


这种消息,在新闻界乌鸦与是核武器级别的东西。而在场警官们他们立马大声的吼道。 “是!” 这件事他们也知道轻重,如果说出去了之后,对自己只能是祸事。


随即黄队立马来到了游戏,阿图姆以及少女后羿身边:“两位先生,以及这位女士, 刚才的事情不好意思,是我的手下不懂规矩,你们三人说一下这件事,不过我相信你们三位,都是心地十分深明大义的人,你们说一说这件事你们打算怎么处理。”


首先武藤游戏上前:“黄警官,这起事情的起因,你是个神秘看法?”黄队长立马思索了一会,对着游戏,阿图姆,少女后羿:“这件事,十有八九都是那些高中女生,她们搞出来的?”少女后羿立即看向黄队:“高中女生?她们会干出这些事?”而黄队立即示意让刘校长来到自己身边,刘校长立即心领神会的来到黄队身边:“哎,黄队说出的事情,只是冰山一角


现代有许多初中,高中学校的男学生还有女学生他们的性格十分叛逆,还有一些经常逃学,对于这些,我们和他们的家里面的人说了几回,可偏偏这些小孩他们就是不听我们的劝告,一如既往的谈恋爱,离家出走结果事情闹成了女方怀孕,不好收场了以后


那些小男生他们就一溜烟跑了,还有一些甚至要求这些女孩,放弃她们肚子里面的骨肉.............绝大多数的父母他们都带着孩子去了医院......而有一些小女生她们就一时想不开,就穿厚点的衣服,一个人来到后山生下来孩子之后,直接就在这山上埋了。”


这些话说到少女后羿眼神冷峻,而阿图姆,游戏则目瞪口呆:“还有这样的事情?”尤其是游戏他自己本人年纪虽然只有16岁,别说早恋,就连女朋友他都还没有找,而自己学校里面的其他男生,女生人家可是连孩子都生了,想着是有点不敢相信。


刘校长点了点头:“这样的事情听起来虽然有些不可思议,感觉新闻上偶尔播的也是极少数的例子,但是这样的事情还真不少,眼前这个深坑就是最好的例子。”少女后羿她深深的看了一会深坑里面的小宝宝尸体:“这些高中生的恋爱事情,我没兴趣,我只知道,这起事件,恐怕严重许多,如果我没有猜错,这些婴儿尸体里面,恐怕就有一个‘弑母凶煞’的恶鬼。”


一听这些话,在场所有人都看向了少女后羿,而少女后羿她缓缓的咳嗽了几声缓缓开口说道:“在一个人死去之后,若他生前在人间做善人,到了阴曹地府就会投人道,而在人间做恶人,便先在十八层地狱受苦难,受完苦难之后投畜牲道,经历九次畜牲道轮回,才方能重回人道

 

这是宇宙世间生灵,从古至今的法则,可如果是这个恶魂进入婴儿的身体之后,父母堕胎,那事情就大条了,因为他们在生前本身就是恶人,死了以后在地狱受了无数苦难,还做了九次畜牲,最后好不容易投到人胎,结果却因为母亲的堕胎,造就了它的所有苦难,九次畜牲之道的努力荡然无存,也因如此,他所积攒这股怨气,就会变成一种名为‘弑母凶煞’的恶鬼。”


游戏立即害怕的看着少女后羿:“木之宫龙,你说这个叫做弑母凶煞的恶鬼,很厉害吗?” “你认为呢?”少女后羿苦笑了一下。游戏立即:“我对鬼文化不太了解。”少女后羿她定睛的看着游戏,阿图姆一字一句:“在中国以及日本,有一位精通阴阳的高人做过一个恶鬼排行榜,名为百鬼榜,搜集了天下所有厉鬼,恶鬼,奇鬼,这弑母凶煞在其中排二十名

 

游戏你说呢?”武藤游戏立即冷汗直流,百鬼榜他可是听伽古拉说起过,而且蛇仓队长他还特意让他们军械库里面的人千万不能招惹上百鬼榜上的任何一只鬼,尤其是第一到二十的恶鬼。:“我害怕。”而少女后羿她则转身对着在场所有的警察还有黄队:“你们收队吧,然后用警方的力量严查哪些女生堕过胎,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逼问出来,让她们自己来领回自己的骨肉回去安葬,甚至让警察跟着她们一起回去安葬。”

 

黄队一听:“真要如此吗?女士?”少女后羿她冷眼瞪视黄队:“我告诉你,黄警官,小孩他们的灵性比起成年人来说一般都非常大,不管是谁刚生下来,甚至是还没生下来就死了,都会有满腔的怒意,回去之后找人选个好点的墓地下葬,前一个月每天中午午时要死婴的父母亲自到坟前上香,磕三个响头,如果他们不同意,就让你们警察逼着他们去做。”


“对了,之前那个女尸的初步尸检出来了。”突然黄队想到了什么就说道:“死者名叫李红玲,今年17岁,乃是中国来到日本留学的中国留学生。”黄

队这刚说呢,突然一边的刘校长就想到了什么说:“李红玲?她没回老家?”而阿图姆则在听到刘校长说出的名字立即询问校长:“校长难道你认识这位女学生?”


而面对阿图姆提出的问题,刘校长长叹一声 “这小姑娘家里条件挺苦的,也是个苦命的孩子。”刘校长说:“我还记得那天下着雨,这个小姑娘的父母千辛万苦的将他们的女儿以及我们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一起交给了我们学校,并告诉我们,一定要好好照顾她们唯一的独生女

 

而这个被父母跨国接来的小姑娘,她就是李红玲,我还记得,开学那一天,这个姑娘的父母亲自跟我讲过他们的家住在中国 湖南的某镇附近的贫困山区,那山里的人顶着烈日干着农活,被太阳晒得黑黑的,裤脚也总有洗不去的黑泥。这个姑娘她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性邻居叫张青齐

 

 从小两个孩子都异常聪明,村子里的人在村长的号召下给两人捐钱,让他们以优异的成绩来到了我们这所学校来念书,  两人也很争气,读书成绩异常优秀,连老师也总算赞不绝口。  但因为两人家里十分穷,总算被学校里面的人看不起,每次两人都会躲到学校的角落互相倾诉自己的痛苦,久而久之,两人也是有了懵懵懂懂的感情.......(中间省略123000个字)


这就是这个姑娘的事情了,我也是听警方说的事情大概。”刘校长说完这事情后说:“我原本以为她离开学校回老家了,没想到,哎,她那最后一句话便是遗言,还是刚才警方在她衣服口袋里面发现的。”


众人立即变得十分愤怒,尤其是警察他们更加是气得,怒火中烧。“现在也不是说这件事情的时候,黄队,尸体是被你们带回去了,你现在马上回去烧掉那具尸体,那具尸体留不得。”少女后羿说:“如此看来现在,我猜得不错,这个李红玲肚子里面就是这只弑母凶煞


黄队听后点了点头,也不犹豫,往山下跑去,那刘校长看起来也是个闲不住的家伙,就问:“那我现在该做什么呢?” “你和警方一起想办法把这坑里面的尸体全带到山下,一定要想办法找出这些尸体的生母,不然就算这些小孩不变成恶鬼报复,生下小孩的两人也会倒霉一生。” 刘校长脸上露出了一丝难色,不过也没有多说,只是叹了口气,摇头晃脑的往山下走去。


随即武藤游戏上前,看向少女后羿:“那个,木之宫龙,我和阿图姆该做什么事来帮你?“    少女后羿她一脸惆怅,开口道:“那李红玲肚子里面的就是弑母凶煞,这坑里面的****虽然多,但是之前都没出什么问题,而这李红玲刚自杀没几天就出问题了。”  

 

“而且李红玲死前也积攒了很深的怨气,这股怨气加上她肚子里面小孩的怨气,这个小鬼,法力无边,我虽然对付他们两母子很容易,但上天都有好生之德,这对母子的遭遇带有极大的冤屈,我必要谨慎的处理,不然的话后患无穷啊。”少女后羿她无奈的说。游戏一听立即“没事,我认识一个高人,他一定能有办法。”


看着少女后羿疑惑的眼神,游戏立即对她:“这个人他一定有办法解决,因为他虽然有着人类的外表但他的真身,其实是中国大陆神话传说之中里其中一把上古神器,阿图姆这个人我想你应该不陌生吧。”阿图姆立马就想到了遗箭,可遗箭这家伙,虽然的确如自己的伙伴说的那样,是中国传说里面的上古神器之一,后羿神箭。

 

可区区一个‘弑母凶煞\’这家伙真的会来处理吗?毕竟那家伙的性格一般对谁都是一副冷比比,凶巴巴的态度,再说父亲,太阳神拉搞出的结婚事迹,最终结局,直到现在他们埃及各处都流传很广泛,据说朝日女神的转世体,真中剑悟是他的妻子这个事实,是毋庸置疑,但之前的相亲事故.......再加上朝日女神成亲事故,等一系列事故加起来,任何一个男人,他都会受不了,更何况是上古神器化身而来的男人

 

然而就在阿图姆想入非非的时候,游戏他已经拿起了手机,开始拨打真中剑悟的手机号码,时间流逝了45分钟之后,剑悟的声音从游戏的手机之中传来:“武藤前辈,刚刚是你在打电话吗?”武藤游戏立马:“这电话的确是我打的,真中你老公,他现在有没有时间来我就读的学校一趟,我这里好像发生怪事了。”


真中剑悟立即:“可是前辈,你不是有暮日神,阿图姆在你的身边吗?”游戏立即反驳真中剑悟:“阿图姆他是埃及的神祗,不是中国,更加不是日本的神,可是,我学校里面的怪事源头,是中国百鬼里面的一只恶鬼,十分恐怖,解决不了,而你的老公,他正好是中国神话里面的后羿神箭


这件事不找他来,还不行,真中后辈,我在军械库可是一直很照顾你,如今前辈学校出现这么骇人恐怖的棘手怪事,你帮帮前辈好不好。”真中剑悟立即在手机里:“前辈的事就是我真中剑悟的事情,你先等一等,我去看看遗箭他人在哪里,对了前辈你说的那只恶鬼,它叫什么名字?”

 

武藤游戏立即“是一个叫弑母凶煞的玩意。”真中剑悟立即:“弑母凶煞是吗?前辈我现在就去找遗箭,不过弑母凶煞这个玩意我曾经听夫君说,它是百鬼榜里面的排行第20名的可怕厉鬼,十分难缠,对了,前辈我有必要提醒你一句,在夫君带着我赶到你所在学校之前

 

你和阿图姆可千万不要在现场,轻举妄动..........。”而听着自己后辈,真中剑悟的讲诉之后,一阵冷风瞬间涌入游戏的内心之中,他看着手机发着呆,心里在思考要不要撤。“怎么样?你说的那位高人他,怎么说?”少女后羿在旁边问。


游戏立即哭泣:“他还在赶来的路上,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而少女后羿一听游戏这么说,也是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然后他冲我说:“你还是先去,你们学校里面的教学楼里好好的读书,对付那只鬼你和阿图姆两个肯定,帮不了我。”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