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P空 那美克星英雄和他的情人?!

第6集


距离那个让我想入非非的梦境之后,时间又过去了半年,当我再一次和悟饭相见之时,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一个只会哭的爱哭鬼了,当他那一双坚毅的目光注视着我的时候,我立即满意了笑了起来:“看来在离开我的这些时日,你终于有些长进了,孙悟饭,现在你过来和我一起开始修炼了。”



话音还未落,悟饭他立即便对我采取了非常猛烈的攻击,这一战既让我感到很高兴,又让我有些顾虑,虽然我知道一年以后的赛亚人的力量很强大,可这个孙悟饭,他毕竟是孙悟空的儿子,我这样教他,万一.......可现在我也管不了这么多、毕竟现在,那2个赛亚人,他们才是我现在亦将面对的强敌,其他的事情还是先等到我赶走那些赛亚人之后再说!



时间又过去了4天,悟饭再一次和我对战之后,天色渐渐暗沉了下来,我升起了一堆火,坐在草地上,瞭望着这一片夜色的星空,自从上一次满月让我得知,孙悟空他们那一族会在满月变成巨猿的秘密之后,这颗星球上面的月亮就被我摧毁掉了。一想到这些,我便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但这时悟饭他立即快速的跑到了我膝盖边,一脸害怕:“比克叔叔,你能唱一首摇篮曲,给我听好吗?这里好黑,我睡不着。”一听这个孩子他那幼稚的请求,我立刻站起身来:“我才没兴趣唱歌,”想要走开到另外一个地方,继续修炼。


立即便看到悟饭他浑身颤抖的样子,随即我的内心立即咯噔一下,语气立刻软了下来,走到他身边,并开始用手轻轻的抚摸了一下这个幼童的额头:“晚安,悟饭。”也许是感受到了我的抚摸,悟饭他立即用他那年幼的小手,死死抓着我的手,开心十足对我笑了起来:“晚安,比克叔叔。”



在这8年多的时光里,我日日夜夜呆在这个地方修炼,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杀死孙悟空,替我的父亲报仇,但这个小孩的出现,似乎已经将我这8年那冰冷且孤独的修炼生活,增添了一丝光彩和快乐,看着这个孩子和孙悟空那张相似的容颜,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回想起了我那每天每夜所做的荒唐梦境



心里面渐渐响起了一个声音,让我的手渐渐从悟饭的头抚摸上了悟饭的脸,然后我立即:“悟饭,你真不愧是他的儿子,太像了。”在听到我所说的这些话语之后,悟饭他立即开心的扑进了我的怀里,笑着叫我比克叔叔,虽然我从来没有想过和孙悟空称兄道弟,可心里却慢慢的接受这个孩子的叫法



虽然只是半年时间,但我也习惯了,这种有人陪伴的奢侈。每当我看到悟饭在我教导之下,飞速成长的武功,和我对战之后的疲惫,都让我的内心感到很满足,或许是感受到了我如今的感受,悟饭开始对我:“爸爸曾经和我说起过比克叔叔的一些事情,他还对我说,如今的比克叔叔,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坏。”随即我立刻反驳:“我和你爸爸之间的战斗还没有结束,等到这2个赛亚人被我打倒之后,接下来我要对付的人物,那就是你的爸爸。”



悟饭接着我刚才的话语:“我也是这样觉得,虽然我妈妈和外公都非常害怕你,但我真心感觉,比克叔叔是一个很好的人,比克叔叔,你知道吗,这几年,我一直都在想,我爸爸和妈妈的婚姻,到底合不合适。”的话语立刻让我吃了一惊



在平复一下我内心的情绪之后,我便对悟饭问道:“悟饭你明明才4岁,为什么要想你爸爸、妈妈的婚姻合不合适这个话题呢?”悟饭便深深叹了口气:“因为这些年,虽然在外人看起来,他们的感情很好,但我却知道,我的爸爸之所以会和我妈妈结婚,根本就不是因为相爱,而只是因为我爸爸他对我妈妈有过一句承诺, 而且这些年我的爸爸和我妈妈他们对于生活的话题,,总是有截然不同的2种态度,所以,我!”



这些话立即让我感受到了自己内心之中那一股强所未有的悸动,看着眼前这个志气未脱的孩子,我感慨万千,因为我感觉虽然这个孩子他叫我叔叔,但我和他这半年的相处与其说是师徒,更不如是说父子,虽然仅凭寂寞,就创造我后代的事情,并不是我的性格,但突然之间多出这么一个儿子,似乎……也不是坏事?



趁着悟饭睡觉的那一刻,我静静的起身,飞向了孙悟空如今和那个女人所生活的家里,这座房间给我第一眼,我便知道,这个房间里面的主人,他们很干净很勤劳,但我却总感觉这间房子里少了什么一样,鬼神神差来到了孙悟空和那个女人睡觉的房间,5年的时光似乎让那个女人变得比以前有一点衰老,看起来她丈夫的死,对她打击是真的很大。我随即冷冷的注视了她一下,便立刻来到了这间卧室的书桌旁



拿起了一本相册,那里面非常详细的记录了孙悟空和那个女人这5年的一起生活点滴,每一次都是孙悟空和悟饭这2父子一起在森林里玩耍,一起探险的图片,而那个女人她出现的画面少的可怜,只有孙悟空和她结婚,只有在悟饭出生之时,悟饭上学之时........她短暂出现了一下之后,其他的照片,我便再也没有看到过她出现在这本相册之中



就在我静悄悄的放下了这本相册之时,我竟然意外的发现,这本相册旁边,有一个小小的数码摄影机,于是我立即快速拿起了它,静悄悄的走出了这间房子,回忆起悟饭对我说的那些故事,我第一次打开了那一个小小的数码摄影机,在这个小小的摄影机里



孙悟空正带着悟饭一起在筋斗云上飞翔到了一处风景优美的大森林里之后,这个天真十足的男人便带着悟饭一起,脱下了他们自己的鞋,在这一片清澈十足小河里面抓鱼,游泳的画面,看着这对父子开心玩耍,并互相追逐的画面,我的内心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看着摄影机里面,孙悟空他那宛如阳光一般的笑容,我自己的笑容也悄悄爬上了我紧闭的嘴角、紧绷的两颊、充满恨意的眼睛、从未展开的眉宇……天哪!我、我竟然笑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发自内心的笑!



以前我也不是没有笑过,可那些都是什么样的笑啊!有冷笑、讥笑、奸笑、阴笑、皮笑肉不笑……是为了在敌人面前表示自己充满必胜的信心,是为了计谋得逞,是为了让敌人感到死亡的恐怖……那些怎能算是笑呢?在那些笑面之后,是我的恨、我的痛、我的伤,是我流满血泪的脸啊!



可这一次,这摄影机里面的画面,真的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内心真实感受到了快乐。孙悟空他在摄影机里所讲的话,我全部听了一个彻底,这个男人他还是和以前我所见到那一般天真,可看着摄影机里面,他所展现的笑容和俏皮的神态,我再也忍不住的笑出了声



这一刻我如同得到了一箱最为珍爱的宝物一般,开始留恋,开始沉迷,我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不幸似乎已经离我远去。听着摄影机,孙悟空他那5年从没有改变的声音,我开始感觉生活是那样的美好。



看着他那活力十足的身影,和他那如同太阳一般耀眼十足的笑容,我感觉自己仿佛重新活了一次,我认识到生活原来是这么美好,生命是如此宝贵!……从那一刻开始,我便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我不想死,我还没有真正的活过怎么就可以死呢?


我想要到孙悟空的身边去,和他在一起生活,和他一起并肩作战,也是从这一刻开始,我便不再,也不愿彻底回避,我爱上了自己的宿敌,孙悟空。的这个想法,我想要给他和悟饭非常幸福的生活,我想让他也实实在在的感受一下他带给我的幸福和快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