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P空 那美克星的英雄和他的情人?!

第4集


(以下为比克视角来写....关于他和孙悟空从初见到现在的一切经历!)


1


从我诞生到这个世界的第1天起,我便有了自己父亲,比克大魔王的全部记忆和时分相似的容貌,虽然当时的我还很年幼。但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便已经有了属于我自己生存意义,那就是杀死那个名叫孙悟空的男人!因为他杀死了我的父亲!


我至今都还记得,那一颗拥有我全部性命的巨蛋,是被一对年老的夫妻,从一条水质清澈的溪流之中打捞起来,当时的他们说的话,全部都在还在蛋壳里面的我全部听见了,他们以为我是天神所赐予给他们的孩子,虽然那些话让我的内心有一丝悸动!但当我睁开自己的双眼,露出了一丝丝微笑的那一刻。



他们的表情由期待变成了惊恐,因为他们这时清楚的看到了我的真实面目,和以往他们所见到的人类小孩完全不一样,不但有着一身绿悠悠的皮肤不说,而且还有两对渐渐的耳朵,和一手尖锐十足的白色指甲....于是没过多久,这对老夫妻他们纷纷对我喊出来这么一句话:“啊,怪.....怪物!”


便纷纷跑出了家门,拿出了他们平常所使用的农具,警惕十足的向我走来,一看这种情况的我立即对那一对年老夫妻流露出了一丝令人胆颤心惊的冷笑之后,便使出了自己手指,指向了他们2人,那是我第一次使出了我从诞生之日起便拥有的力量,打坏了他们的农具,并顺带放了一把火,逃出了那一座令我心情十分不愉快的房子


那时天色渐渐昏暗了起来,我恶狠狠的看着那被大火逐渐吞噬的房子,一边怒火万丈的说道:“我讨厌和平,总有一天,我一定要亲手杀死你,替我爸爸报仇!”的这些话语之后,我离开了我出生的那一条河流,走到了一处树木茂密的大森林里面


来到了一所三口之家的外面,从那黄色灯光之中,我看到那一家的小女孩她正开心十足的吃着蛋糕,她的爸爸送给她一架全新的飞机玩具,而她的妈妈在她的身边,温柔十足的对她说道:“生日快乐,我的宝贝。”这其乐融融的场面,既让我非常羡慕,又让我非常的怨恨,因为我的生日,却偏偏就是我父亲丧失性命的忌日,这些心情再一次让我的怒火,涌入了心中



我立即拿起石头打破了他们家的窗户,快速的跑进了那家的房子里进行了一番破坏,当我打开后门,跑到大森林里面去的时候,那一家的大狗恶狠狠的奔跑在了我的背后,虽然我已经已经跑到了这一片大森林的深处,但我的耳朵却还能清晰的听到那个小女孩的哭声,于是我立即恶狠狠的想着:活该!


但没跑多久,我便摔倒在了这一片森林的草地上,那一家主人所饲养的大狗,已经扑了上来,想要咬我一口,于是我立即双手交叉在中间,顿时一股巨大的金色光球出现在了我的手中将那一条追逐在我身后的大狗恶狠狠的击向了这一片星光闪烁的夜空之下不见了


有了那一次的经历,我不但过着在这片星球四处流浪的生活,无论走到哪里,人人都害怕我的孤独日子,除了寻找我这一天所需要的食物,和休息的时间以外,我把大部分精力,全部都花费在了苦练武艺之中,这样也好,除了杀死孙悟空,别的事情,我什么都不想,虽然我也知道,我和我的父亲比克大魔王是截然不同的2个人,但在许多人的眼里,我和我父亲一样,是令人恐惧害怕乃至于仇恨的存在!  



 既然如此,那我就努力扮演的这个人人憎恨、人人恐惧的大恶魔吧!这样也不错,自由自在,无人管束,也无人阻止,这一回,我一定要亲手杀了你,孙悟空。


3年的时间,让我的身形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我逐渐从一个年幼是孩童逐渐成长了身穿高大的少年身形,就连容貌也变得比以前更加成熟了不少,在那天下第一武道会的现场,我见到,那个杀死我父亲的男人,孙悟空,他的容颜和头发都和我父亲遗留给我记忆时分相同,但却比记忆之中的他更加的俊朗,耀眼


那个杀死我父亲的男人,孙悟空他也同样看到了我,那双警惕十足的目光,让我感到了兴奋和迷醉。虽然他是我的杀父仇人,但那双黑色的眼瞳,灵动十足,仿佛会说话一般让人难忘,迷恋。我也知道我眼里所弥漫的杀气和邪魅的目光,那个男人同样他也已经发觉到了


接下来的比赛,我和孙悟空打败了所有对手,迎来了最终的宿命对决,但接下来发生的事件,却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期,我不但败给了我的杀父仇人,孙悟空,还被他用一粒仙豆挽回了性命。 虽然我恶狠狠的嘲笑了孙悟空他的话语之后,便消失在了他和他伙伴的面前


但我的内心从那一刻开始,便融入了孙悟空这个人。时间再一次飞逝了5年的时光,我和以前一样,认真勤奋的练功,毫不松懈。虽然身体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壮,但对孙悟空的思念却一天天的加深了许多,每一个夜晚, 我都在睡梦之中回想着。


有关于孙悟空的一切,他那犹如太阳一般温暖的笑容,和他那一双天真无邪的目光。每一次都让我从睡梦之中惊醒,这时我才万般惊恐十足的发现,我既然爱上了他,孙悟空。我这个比克大魔王的儿子居然深深的爱上了自己的杀父仇人!


这种事实既让我感觉惊慌,又让我感觉很无奈很纠结,于是我比以前更加废寝忘食的修炼武艺,不止是为了超越孙悟空,更加是为了忘却这一股侵蚀内心的痛楚和思念! 赛亚人拉蒂兹的到来,不但改变了我原来的生活,更加让我知道了,孙悟空的身世之谜,原来这个保卫地球的正义男人,他居然不是地球人,而是从一个从外星被送来地球,从而杀死地球上所有生命的赛亚人之时。


我感到了既感到了好笑,又感叹命运无常,这人类的命运也太好了,小时候的孙悟空因为脑子受伤,遗忘了命令让他们躲过了灭顶之灾又让我认识了他的儿子孙悟饭,这个几乎被我从小养大的孩童,有着和他父亲一样的脸庞和性格,第一次我和他见面之时,孙悟空已经为了保护地球,和拉蒂兹一起死在了我的手里   当时才年仅4岁的他被我强行从克林和布尔玛的手中带走,来到了我从小长大地方修炼不说  更加使我那孤独、寂寞的生命,产生了变化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