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N

本人,阴阳师普通玩家一个,低调关注,不引人注意!谢谢!!!

P空 那美克星的英雄和他的情人?!

第2集


那个拯救了那美克星的英雄,他的名字叫做比克,虽然他跟我一样,都是那美克星人,可却又和我跟我的弟弟很不一样,他成长,生存的地方是在那一颗美丽的蓝色星球,地球。


一听到此的我好奇的问:“长老,那个拯救那美克星球的英雄,他是在一直生长在地球上面的吗?”长老听到我好奇的话语之后,一边疼爱的抚摸了一下我的头,一边继续讲诉:“英雄比克的祖父,叫做卡大兹,他是前一任大长老的族人,在那时,当我们的星球遭逢天气异变,英雄的祖父,他一边将英雄比克的父亲,小心翼翼的放在那所做工非常智能、精致的宇宙飞船上。


一边依依不舍的在宇宙飞船之中,写下了一封信{上面写道,我很快就会来,等着我。}这简短的几句话之后,他便启动了那搜宇宙飞船,将英雄的父亲,放逐去往了那一颗蓝色的星球,地球上。


在那一颗名叫地球的星球上,英雄的父亲,独自一个人端坐在偏僻的山地云泽彼特的山顶上等待着自己亲人,一边寂寞而孤独的遥望着那颗蓝色星球上面、夜空中的星星,由于英雄的父亲在前往地球的途中,头脑受创,所以他完全遗忘了自己的生世和过去。”



听到这些,我和弟弟立刻潸然泪下,我们从来没想过,原来那个英雄的过去居然会是,如此的悲惨,独自一人孤独流浪在一颗陌生的星球上不说,还要一个人默默的忍受着,没有亲人,没有族人,悲伤和迷茫不说,既然他自己连从哪里来的身世之谜也无法讲诉。



过了一些时辰,长老继续讲诉着那个叫做比克的英雄故事:“比克英雄的父亲,在那偏僻的山地,云泽彼特、等待了30多年之后,却发现祖父卡大兹他一直都没有来看自己一眼,于是他便毅然决然的离开了云泽彼特,开始在地球上四处流浪,开始过上了,飘忽不定的生活和修炼之旅。



时光流转,英雄的父亲他慢慢开始适应了地球的生活,但同时也被存在于地球上的一些邪恶气息所侵蚀,于是英雄的父亲,他分裂了善良和邪恶的两面性格,善良的那一面,飞向了地球天界云朵上的神殿,成了天神,关心守护着地球上面的一切生灵。邪恶的那一面,变成了野心勃勃,企图征服地球世界一切,从而令地球上一切生灵都害怕,深深恐惧的比克大魔王。”


弟弟晓天听到那位英雄故事的这一段,立即问像长老:“比克大魔王?为什么那个拯救了我们那美克星的英雄,会和自己的父亲的名字一模一样?”而这一点也是我艾克最为不解的地方。或许是为了彻底回答我们这些小孩的问题,长老深深的叹气了一下,接着讲诉:“之所以英雄会和自己的父亲,一样被叫做比克,是来源于他自己的父亲,比克大魔王,在地球上做了许多坏事。



所以导致了地球上面,许许多多正义勃勃的武道家前来讨伐他,第一次是一个名叫武泰斗年老地球武道家,他使出了一种特别厉害的法术魔封波,将英雄的父亲,比克大魔王封印了2、300多年,第二次是一个名字叫孙悟空的少年将比克大魔王击败。”听到孙悟空这个名字,我立刻:“孙悟空?是那个拯救了那美克星的英雄比克的赛亚人伙伴,对吗?”



长老点了点头:“对呀,当时的那美克星人,被弗利萨杀了很多,直到比克和孙悟空他们从遥远的地球上,来到我们这颗星球,这才将弗利萨这个魔鬼和他的下属全部都击败。”弟弟晓天:“比克大魔王,英雄的父亲被孙悟空击败,那么英雄和孙悟空,他们就是?“长老仿佛是听出了我们想要表达什么,



接着讲诉:”在比克大魔王他被孙悟空击败之后,他的生命慢慢的走向了尽头,在临死之前,他从口中,吐出了一颗蛋,并扬言要让自己的儿子,为自己报仇,就这样大魔王痛苦死去,孕育着英雄比克的那一颗蛋,掉入了地球某一条溪流,曾经被一对年老的地球夫妻捡到。



但由于英雄长的特别诡异,他们立刻害怕的将英雄的蛋丢弃在了一边,就这样年幼的英雄一怒之下,烧毁了他们居住的房子,恶狠狠的对着火光说,我讨厌和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为我爸爸报仇。的这些话,虽然长相相同,但是我们的那个英雄比克他,他的灵魂和内心,都和他的父亲,比克大魔王,完全不同。



也因此,有一瞬间,英雄他曾经犹豫,他这一生,是应该按照他的父亲走指明的道路那样走,还是应该存心所欲按照他自己的想法走,但最终那些地球上的人他们用那种赤裸裸而饱含憎恶恐惧的目光,立刻便让最初的英雄感觉自己那曾经犹豫不定的内心很可笑。“



于是我在次:”长老我开始觉得这也太不可思议,你说按照你刚才的话语所讲诉,比克他最终应该会在地球,成长成又一个令人害怕的邪恶大魔王,又是怎么成为拯救了那美克星全体居民的大英雄呢?“



长老接着我的话语往下讲:”比克的转变,来自于地球上所举办的第23局天下武道会,长大的比克,初次和那个杀死自己父亲的男子,孙悟空见面了。在那一场热闹十足的比武大会上,比克输给了孙悟空,这还不算结束,在比克生命即将再次死去的时候,那个名叫孙悟空的男人,给了他一颗仙豆,让他从新站了起来,从那一刻开始,比克的命运便发生了变化



5年的时光,孙悟空,和一个名字叫做琪琪的女人生下了一个叫做孙悟饭的年幼孩童,却又在不久邂逅了据说是自己哥哥,那个名叫拉帝兹的男子,当时的英雄比克正好就隐藏着自己的气息,追踪在那个名叫拉帝兹的男子身后,也就是从那刻,比克他这才知道,原来孙悟空,他和和我们的英雄一样,都是独自一人被自己族人和亲人放逐于地球上。



只是我们的英雄和他父亲,是因为那美克星的天气异变,才会被放逐在地球上。而孙悟空,他则是为了杀死那颗蓝色星球上面的所有居民和生灵才会被放逐在了地球上。他们互相合作,虽然勉强杀死了那个邪恶的赛亚人男子,拉帝兹,但却也遭来了那个赛亚人力量更加强悍的2个同胞族人



为了能和那2个力量强悍的赛亚人对抗,逼不得已的比克他立即带走了孙悟空的儿子,并和那个叫做孙悟饭的孩子过上了一起修炼,一起生活的日子,虽然只有短短一年,但孙悟饭,他却一点都不害怕比克,他总是跟在比克的身边,叫他比克叔叔,还一脸开心的对比克说道,虽然自家的妈妈和外公一直到现在都非常害怕他,可爸爸孙悟空和他自己都认为,比克叔叔和比克大魔王完全是截然不同的存在。



也就是那短短的一年,比克他第一次和别人有了交流,虽然只是一个孩童,但是这个孩子把他当成了普通人,他的内心逐渐不再是那个恐怖的大魔王,而是逐渐变成了现在这个正义十足 的大英雄,当时还没有作为长老的我,曾经问过比克,在与孙悟空,孙悟饭在一起的时候,你在想些什么。



比克告诉我的是,孙悟空与孙悟饭,这一对父子,是他内心之中非常重要的存在,我至今都还记得,我们那美克星人在地球生存的那些日子里,比克和孙悟空,他们总是一起飞翔,一起带着孙悟饭修炼,就仿佛那个叫做琪琪的地球女人,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按照地球人的说法,他们这种情况,应该这么说,比克和孙悟空他们才算是一对夫妻,而孙悟饭就是他们共同生养的儿子。“


故事就这样讲完,但却勾起了我和弟弟的好奇心,那个拯救那美克星的英雄比克和那个在英雄心目中非常重要的生长在地球上的赛亚人,孙悟空,他们长什么样子...........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